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解鎖 結果共455筆

  • 台北東區逛街遭跟拍!粉絲幫報警 林襄PO文:第一次搭警車解鎖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堪稱「流量密碼,但她卻自曝「被警方帶上巡邏車」!原來日前她在台北市東區逛街時遭到記者跟拍,熱心粉絲見狀因擔心林襄發生危險,主動幫忙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確認該名跟蹤者為媒體記者無誤,但仍顧慮她的人身安全,主動要求林襄搭乘警車離開現場,大安分局稍早也公布解圍影片。
    2023/07/12 16:15
  • 解鎖頂級套房!L’uxpresso與台南晶英酒店攜手合作 帶來最高質感的旅遊享受

    解鎖頂級套房!L’uxpresso與台南晶英酒店攜手合作 帶來最高質感的旅遊享受
    2023/07/07 18:00
  • 金曲專訪/宇宙人搶最佳樂團「解鎖成就」 紅毯幸運物竟看不到

    由小玉、方Q、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今年以《理想狀態》角逐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這是他們睽違7年第2度入圍該獎,3人感謝評審肯定,主唱小玉說做完專輯後,又辦了演唱會,很幸運地入圍金曲獎,「像在解鎖這張專輯的成就。」談及典禮當天會帶哪些幸運物?宇宙人笑說是紅內褲,「是看不到的幸運物」,小玉強調會向宇宙許願,祈求抱回獎座。
    2023/06/30 08:30
  • 才剛出道沒一年!U:NUS突辦「畢業典禮」 畫句點吐心聲

    人氣唱作男團U:NUS第5場「Reborn to be Alive」系列出道巡迴演唱會最終站,將在8月5日於台東鐵花村熱力開唱。U:NUS更宣布台東場有特別dress code,邀請歌迷們穿上學生制服,一起在演唱會現場拍攝「團體畢業紀念照」,以充滿儀式感的「畢業典禮」為出道巡演畫下句點。團員們表示:「畢業典禮後象徵全新的開始,期待與歌迷一起共度這趟畢業旅行,完成我們的出道暖場里程碑,解鎖下一階段爆炸性的計畫!」
    2023/06/29 18:18
  • 客只付2百元修車? 老闆高EQ「1招」:謝謝解鎖我的國小夢想

    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分享機車皮帶斷裂牽去維修,竟被開出6,500元的駭人維修費用,令許多網友感慨總有些機車行會對過路客「趁火打劫」,不過,最近卻換成是有客人不友善,反過來竟詢問車行老闆「可不可以用200元」就修好?遇到此情況的林姓老闆遂拍影片與網友分享,並表示:「謝謝你讓我玩了我從國小4年級就很想試的東西!」原來老闆直接用橡皮筋取代皮帶,還真的讓機車順利發動能夠騎乘。
    2023/06/17 14:46
  • 五月天給我錢!樂團喊話1年「竟然成真」 傻眼回應了

    「超犀利趴12」將在7月 22日、 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由五月天、庾澄慶、麋先生、呂思緯(鼓鼓)、HUSH、告五人、傻子與白痴、怕胖團2天輪翻嗨唱,更力邀日本樂團「綠黃色社會」以及國民姊夫AKIRA領軍的EXILE在「SUPER STAGE」同歡,還有神秘卡司將陸續解鎖。
    2023/06/17 13:59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壯壯「緊貼大谷翔平」夢幻視角曝光!挺蜜桃臀揮國旗:人生成就解鎖

    「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擁有性感的蜜桃臀,近期跟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林穎樂、Yuri(陳怡叡)等人到美國參與大聯盟首波台灣日活動表演,壯壯不僅親驗見證「洛杉磯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轟出全壘打,還獲得與他貼身合照的機會,直言:「人生最高成就解鎖。」
    2023/05/31 14:50
  • 他密碼錯誤「iPod被鎖10年」 重新開機爽翻:終於能用

    為保護手機或平板裡的資料,大部分人都會設定螢幕鎖屏密碼,有些人習慣使用簡單的4位數數字,也有人會加入字母和特殊符號,讓密碼更難以破解。日本一名網友表示,他因輸入錯誤密碼太多次,導致iPod無法解鎖長達10年,如今10年過去,他竟順利把iPod解鎖,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30 19:44
  • 謝依霖調皮戳氣球「噴爆楊銘威全身」 林莎意外解鎖新技能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在台北東區開設「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後,引起各方高度討論,還有不少粉絲會到店面朝聖,一睹「姐姐」謝金燕的風采。「星之沙龍」近日將籌辦粉絲日,為了犒賞熱情的粉絲,楊銘威、謝依霖(Hold住姐)、林莎特地為此做準備,希望可以給粉絲滿意的服務。
    2023/05/30 18:24
  • 梁云菲日本旅遊遇強震 列車「搖了好一陣子」現場狀況曝光

    女星梁云菲(Nana),因完美的身材曲線與直率的個性累積了不少粉絲,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近況。而近日梁云菲赴日本旅遊,不料竟在當地遇上規模6.2的地震,讓當時正在搭乘列車的她嚇出一身冷汗。
    2023/05/27 12:57
  • iPhone就是車鑰匙!賓士將支援Car Key功能

    蘋果在2020年發表iOS 14時推出CarKey功能,讓iPhone及Apple Watch可以充當車鑰匙,不過先前只有BMW等少數車廠支援,最近賓士宣布剛發表不久的全新E-Class也將支援CarKey功能,未來車主持iPhone就能進行解鎖、鎖定和啟動車輛等操作。
    2023/05/25 13:50
  • 手機會「自動解鎖」恐遭駭客入侵!外媒爆4款機型最易受攻擊

    你的手機會「自動解鎖」嗎?如果會,不要以為這是什麼新功能,而是手機可能被駭了,外媒《Techradar》引用網路安全公司「NordVPN」的報告,揭露一種名為「GhostTouch」(幽靈之觸)的新型網路攻擊手法,並列出4款容易受害的機型。
    2023/05/19 08:48
  • MLB/差點完全打擊 大谷9轟出爐、解鎖投手5上壘紀錄

    美國職棒(MLB)16日比賽,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作客迎戰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再次掛帥先發並兼任第三棒指定打擊。今天的投手大谷、投球內容一度遭遇不小亂流,遭對手敲出3發全壘打責失5分。不過打者翔平也沒閒著,單場5打席繳出4支安打,包含一發3分砲、是個人本季第九轟,幫助球隊取得超前比分、也替自己守住勝投。唯一可惜的一點,大谷翔平16日比賽共敲出1支全壘打、1支三壘安打與2支一壘安打,就差二壘就能達標「完全打擊」。而他全打席都上壘的優質表現,也意外解鎖大聯盟一項塵封數十年的先發投手紀錄。
    2023/05/16 10:19
  • 李多慧曝來台心得!曬「淋雨應援照」甜喊:滿滿的幸福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關注,日前除了首次同台林襄造成轟動之外,更解鎖了首次「淋雨應援」的體驗,對此李多慧也於9日透過IG發文,除了喊話粉絲「下週我們桃猿主場見」之外,也興奮直呼真的是收穫到了滿滿的幸福。
    2023/05/10 10:26
  • 游書庭解鎖第一次!露猛肌「忘情激戰」 興奮過頭下場超慘

    男星游書庭演出多部戲劇,不但外型陽光帥氣,還擁有一身精壯猛肌,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成果,近期他因拍戲需要拳腳功夫,為了讓肢體展現更流暢,特地報名參加泰拳課程,解鎖人生從未接觸過的武術世界,沒想到也意外地「打」出了興趣。
    2023/05/05 17:59
  • 才喊要引退AV!三上悠亞「新戀情」曝光 撫身靠胸全被拍

    香港人氣歌手Tyson Yoshi三月底才來台灣開唱獲得滿堂彩的他,日前推出新歌〈BE MINE〉為新專輯暖身,MV竟無預警祭出驚喜彩蛋邀來「D槽女神」三上悠亞同框談情說愛,讓他直呼「圓夢了」,劇中與三上悠亞撫身靠胸樣樣來的Tyson Yoshi儼然成男性公敵,自導自演成功自肥的作品更意外成為三上悠亞退休前「新作」,讓他直呼人生成就解鎖之餘,更爽喊:「SO PROUD OF MYSELF!」
    2023/05/01 13:36
  • 「恢復密碼」成竊賊工具 iPhone內帳戶被偷光光

    iPhone的使用者,要注意了!美國近來發現,有人利用iPhone的安全漏洞,竊取你的密碼,甚至手機內的銀行帳戶都被偷光光。歹徒重新申請密碼後,手機主人反而被鎖住,自己登入不了。
    2023/04/25 17:53
  • 忘帶錢包悠遊卡⋯解鎖北捷「隱藏服務」 遇天使人員感動哭

    台北捷運是不少學生及上班族主要的通勤工具,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女學生指出,她因趕著出門忘了帶錢包和悠遊卡,當下非常心慌不知如何是好,好在遇到2名站務人員耐心地幫助她,不僅讓她解鎖了北捷的「隱藏服務」,其中一人甚至還自掏腰包借錢給她,讓她相當感動。
    2023/04/24 17:02
  • 一進全家直接結帳! 他解鎖「新功能」驚:食物已加熱好

    台灣超商店員可以說是十八般武藝,什麼都要會。近日有民眾又發現,全家便利商店推出「預約自取」新功能,讓顧客一進店就可拿到商品直接結帳,還有店員幫忙「微波好」的貼心服務,驚呼「這麼方便竟然現在才知道!」不過消息曝光後,也有人質疑,這樣的功能只會讓店員更加忙碌。
    2023/04/22 16:40
  • 通緝犯逃亡隨身帶手銬鑰匙 落網詭辯「情趣用的啦」

    台北市41歲張姓毒蟲,因涉嫌販毒而遭警方通緝,但他不甘入監服刑, 四處藏匿躲避追查。內湖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後,循線至台北市某飯店前埋伏逮人,且在房間內搜出毒品以及手銬鑰匙,研判張男可能預先準備,以防日後如遭查獲可用來解開手銬脫身,但張男卻辯稱:「是情趣用的啦!」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10:20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2歲童解鎖新技能!溜出家門探險迷途 單身所長變「一日奶爸」

    「2歲男童怎麼穿著大人的布鞋?」新北市三峽一名男子,看到小男童獨自在路邊遊蕩,把他帶到派出所,家長接獲通知後趕來,才知道是小朋友趁媽媽睡覺時,穿著媽媽的鞋子出門逛大街,幸好迷途1個多小時遇到好心人,加上人民保母協尋,才讓男童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4/11 11:24
  • 真正的「全螢幕」iPhone將登場?分析師:2年後問世

    蘋果將在下半年推出iPhone 15,綜合目前傳聞,iPhone 15全系列都將換上動態島,不少果迷都盼蘋果能盡快推出真正「全螢幕」的iPhone,近期外媒表示最快要到2025年才有機會迎來採用面板下Face ID技術的iPhone。
    2023/04/06 09:12
  • 扯!女持失竊iPhone求解鎖 還偷萬元童裝

    台南一名女竊賊,拿著失竊手機跑去門市要求店家幫忙解鎖,結果拿不出持有證明被店家報警,沒想到這件還沒處理完,現場員警又接到附近童裝專櫃員工報案,說店內上萬元的童裝被偷,拿出監視器比對,BINGO,小偷就是她。
    2023/03/3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