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解膩 結果共85筆

  • ​瘦身食品「蘆薈素超標」 聯華、杏輝、台鹽上榜

    食藥署稽查市售「含蘆薈素食品」,不合格率高達6成!其中不乏知名廠商,像聯華食品、中美兄弟製藥、杏輝藥品、台鹽,不管是食品廠還是藥廠通通上榜。知名的像「KGCHECK纖油解膩錠」、「船井BURNER」,超標最多的則是台鹽的「膠原千姿膠囊」,蘆薈素含量是標準值3000ppm的17倍,聯華食品則發布簡短聲明,強調產品添加的蘆薈素含量沒問題,希望食藥署公布檢驗方式釐清疑慮
    2015/05/15 14:31
  • 蘆薈素超標! 台鹽、杏輝等產品下架銷毀

    ▲這六項產品,蘆薈素不符規定。 (網路新聞中心) 食藥署抽驗10支產品,查核抽驗市售含蘆薈成分食品,其中「纖吃纖盈-窈控33」、「KGCHECK纖油解膩錠」、「burner倍熱順酵錠」、「KOKOKG-阻澱力」、「膠原千姿膠囊」、「優倍多 順暢美顏錠」6支產品,蘆薈素含量超過天然背景值3000 mg/kg,不符「蘆薈食品管理」之規定。
    2015/05/15 12:04
  • 「三精一水」黑心果醋 去油解膩反傷身

    市售果酷產品多樣化,不過你喝的真的是果醋嗎?事實上有的業者為了降低成本,會用果汁加上食醋來冒充果醋,這還算好的,有些甚至用醋精、糖精、香精再加上水,調和出化工果醋,不但沒有營養價值,喝多還會傷身
    2014/11/17 23:41
  • 飯後喝冰水易致癌? 醫駁:水「無關消化」

    連續假期少不了和朋友家人聚餐,飯後喝冰水,網路上謠傳可能會致癌,因為冰水會讓吃下肚的油質變成固態,附著在腸子內壁,但醫師駁斥這樣的說法,表示冰水和消化沒有直接關係,反倒是飲食西化,餐餐油炸、高油脂,反而比較會增加風險。用餐時,附餐飲料也有人會喝茶、喝咖啡,想要解膩、幫助消化,不過茶裡頭含有單寧酸,有營養師認為,會影響腸道蠕動,反而不消化。
    2014/10/12 14:51
  • 檸檬水正確DIY 養生護肝不傷胃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會自製檸檬水消暑解膩,不過營養師特別提醒,檸檬水不要和芝麻以及牛奶類一同食用,會造成腸胃不適,而且也不要用塑膠容器裝檸檬水或葡萄柚汁這些偏酸性的果汁,因為可能溶出塑化劑,而把毒素喝下肚。
    2014/07/30 22:09
  • 南美「茶中沙拉」 健康茶飲新選擇

    大餐之後,總會習慣來杯茶飲解解膩,有一款來自南美洲,有「茶中沙拉」之稱的「瑪黛茶」,獨特的茶葉香,品嚐起來甘甜順口,多層次口感滿足味蕾,也成為民眾搭配美食的好選擇。
    2014/07/14 21:33
  • 辦桌配茶飲 還原早期流水席盛況

    吃辦桌時,總會習慣配上茶飲,解解膩。
    2014/07/11 15:37
  • 【好吃一點訣】 椒麻感!宮保鱘龍魚尾 搭小黃瓜解膩

    鱘龍魚是一種帝王級養生美食,一般吃法不是清蒸,就是煮成魚湯,今天好吃一點訣帶大家去彰化吃不一樣的鱘龍魚尾,宮保料理作法,淋上椒麻油,吃起來麻麻辣辣,為了解油膩,再和清脆的小黃瓜拌炒,撒上花生,顧客說,是吃起來有「椒麻感」的下酒菜。
    2014/06/26 11:51
  • 〈獨家〉送茶不稀奇 東區燒烤店送油切錠

    有的燒烤店業者,會隨餐附贈「油切茶」幫客人去油解膩,不過有業者更積極,跟生技業者結盟,在上餐前先給顧客一包「油切錠」,讓顧客可以放心吃,實際觀察,有的人一拿到就會直接把油切錠吃下肚,有的則是觀望很久,業者說,送油切錠的手法,讓他們業績增加4成。
    2014/06/20 18:27
  • 老梅烤雞、丼飯賣冰麵 拚夏開胃商機

    夏天天氣悶熱,就怕客人沒胃口,許多餐廳從六月開始,都推出「酸甜」開胃餐來搶客,有連鎖速食店推出「陳年梅子」烤雞套餐,把梅醬塗在雞肉上一起烤,不只解膩,也充滿新鮮感,連專賣丼飯的餐廳都要賣「冰鎮烏龍麵」,季節限定很開胃,吸引客人上門。
    2014/06/04 12:51
  • 夏熱拚鍋!冰淇淋山、水果樹 涼爽搶客

    接近夏天天氣越變越熱,飯店火鍋業者把附餐甜點蛋糕改成泰式摩摩喳喳,南洋風味冰涼椰奶,更解膩,另外也有業者在大門口堆了壯觀冰淇淋小山,用餐客人一人一盒,讓你光從店外看就涼,還從視覺下手,打造水果樹拼盤清涼感,重點是空調要夠冷,業者說冷氣控制在20度,才能應付尖峰時刻59鍋爐火同時加熱。
    2014/05/18 18:45
  • 【好吃一點訣】 自製米醋辣醬 紅油抄手清爽解膩

    印象中紅油抄手總是又鹹又辣,不過在台東有一間麵店,研發出米醋紅油抄手,打破大眾口味迷思,自製米醋、辣椒油,變換出清爽又解膩的米醋紅油抄手麵。
    2014/04/18 11:28
  • 【好吃一點訣】炸豬腳!外脆肉軟飄香 蒜醋調和解油膩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要帶您來品嚐特製的異國料理「脆皮嫩豬」,香酥滑嫩的脆皮不僅色澤紅潤,還有閃閃明亮的油光覆蓋在表層,其中脂肪更是煮的綿密軟口,再沾上特製蒜醋更解膩,絕美滋味在口中蔓延,要搶攻饕客的胃。
    2014/04/12 11:22
  • 【好吃一點訣】會「醉」的豬腳!烤前先刷白蘭地 味道更香

    一般豬腳吃多總嫌油膩,高雄一家英式料理店,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不但在烤豬腳前,先用蔬菜高湯燉過,去油解膩,在烘烤前還用蜂蜜和白蘭地先塗過,讓豬腳烤出來能有蜂蜜和酒的清香,而跟這豬腳搭配的炸魚薯條,也很特別,薯條外裹著的麵糊,特別加入啤酒,炸出來的薯條吃起來特別酥脆,還有淡淡的酒香。
    2014/02/17 11:04
  • 吃宵夜喝愛玉解膩 再冷也要買一杯

    今天的夜現場要帶大家來看到,夜市裡賣天然愛玉的小攤販,強調天然不加化學原料,從阿里山購買的愛玉籽,靠自己手工製作,這可是吸引不少民眾慕名而來,就是因為在晚上吃完晚飯宵夜後,可以喝杯愛玉解解膩,不管天氣是冷還是熱,都很受歡迎。
    2014/02/11 07:41
  • 【好吃一點訣】「南非味」炸魚排 酸甜果醋挑動味蕾

    南非共和國曾經是我們的邦交國,當地的國民美食「炸魚排」裹上特製的牛奶糊麵衣,爽脆不膩,淋上用十種水果發酵,號稱「南非國寶」的水果醋,酸甜提味又解膩;還有只用白酒燉煮,一滴水都不加的「古荷蘭燉肉」,高麗菜和熬煮8小時的上選豬肉燉,溶入酸醇的葡萄香氣,加上綜合香料,多吃幾口燉肉也不會覺膩口。
    2014/02/09 12:04
  • 【好吃一點訣】果香入味!柳丁滷東坡肉 清爽去油膩

    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平時餐廳常吃得到的料理東坡肉,在苗栗有業者,製作過程除了把三層肉先用油炸過,去除油脂,另外在滷汁裡加入柳丁一起熬煮,用水果入味的東坡肉,不但增加了水果風味,加上裡頭的水果酵素,能去油解膩,讓東坡肉吃起來,不再是肥滋滋,反而多了幾分清爽的感覺。
    2013/12/05 14:12
  • 【好吃一點訣】古老義式肉捲 胡椒香料白醬清爽解膩

    古老義式香料雞肉捲,使用去骨雞腿肉,裡頭塞進紅蘿蔔、高麗菜、洋蔥,加上獨門調味的胡椒奶油白醬,吃起來清爽解膩,也讓雞肉和蔬菜更加調和。
    2013/11/02 09:46
  • 【好吃一點訣】咖啡入菜!東坡肉 滷汁加咖啡、奶精

    咖啡不止能喝,還能入菜,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到雲林古坑品嚐功夫菜「咖啡東坡肉」,這一道創意料理製作過程費時費工,切成方正形的五花肉,得經過汆燙、油炸、悶煮、冰鎮,而獨門特調的滷汁裡特別加入了咖啡和奶精,可去油解膩,咖啡東坡肉上桌後再一次澆淋上咖啡滷汁,濃濃的咖啡香氣在口腔中散開。
    2013/04/14 10:25
  • 火鍋吃法有新意 色彩鮮豔蘿蔔泥

    冬天吃火鍋怎麼吃才健康?日本人喜歡在醬料裡面,加上白蘿蔔泥去油解膩,就有蔬果店突發奇想,利用自家蔬菜,為白色的蘿蔔泥添加各種色彩,不僅增添了視覺樂趣,連小朋友也愛不釋手,是吃火鍋的最佳健康選擇。
    2013/02/02 13:01
  • 〈獨家〉開胃解膩!年菜競爭 生魚片冷盤搶市

    過年年菜,很多人都會準備一道冷盤,常見有牛腱切片、烏魚子、鮑魚片、香腸、臘肉、海蜇皮等,現在台灣味的汆燙三層肉、蹄膀也都做成冷盤料理,雲林還有海鮮師傅,集合龍蝦、旗魚、鮪魚、鮭魚等生鮮,做出生魚片年菜拼盤,大廚說,主要因為冷盤開胃解膩,因此年菜裡都喜歡有這一道。
    2013/01/23 19:17
  • 水壺遇熱「爆裂」!客燙傷 控無人理

    馬辣鴛鴦火鍋台北忠孝店,被消費者投訴,玻璃壺爆裂傷人!平常業者都會在吧台區,提供玻璃壺裝熱水,讓消費者喝茶解膩,但基隆這位蕭小姐,這個月初到馬辣忠孝店用餐,拿玻璃壺裝熱水的時候,卻突然破裂,害她左手前臂燙傷;蕭小姐抱怨,店家沒有馬上帶她就醫,只拿冰塊和藥敷衍了事,更可怕的是,水壺還照常使用,讓她非常不滿。
    2012/08/30 12:14
  • 【島嶼爭霸戰】市場在身邊!亞洲客增 海島搶觀光財

    【島嶼爭霸戰】系列報導,我們要帶您去看看,就在旅遊市場從歐洲轉移到新興的亞洲之後,東南亞小大島嶼,更是使盡渾身解數,吸引觀光客上門;像菲律賓就是因為長灘島越來越HOT,讓台灣旅菲人數在短短幾年內翻倍成長,一向熱門的峇里島也為了幫旅客「解膩」,用海藻當賣點,而普吉島在重振觀光的過程中,也拉高層次,不把市場眼光只放在泰國,直接把目前的熱門島嶼當做假想敵。
    2012/03/17 19:32
  • 〈獨家〉「胖瘦」諧音巧用 茶飲爭甩油商機

    過年期間民眾少不了跟親友聚餐,但又怕吃太油變胖,不少人會選擇喝茶解膩,賣罐裝茶的業者抓緊機會狂打廣告,想刺激銷量,而賣場也果然發現,近來相關茶飲的業績比同期高出5成,不過有趣的是,業者為了避開「減肥」字樣,又想傳遞產品訊息,紛紛搬出「胖跟瘦」的諧音字,就怕踩到紅線,被衛生局盯上。
    2012/01/12 19:16
  • 泡菜起司肉片 台版壽喜燒引饕客

    TVBS內行美食,今天帶您品嘗「台灣創意壽喜燒」,細切肉片在鐵板翻煮,收乾鍋裡湯汁,更加入味,肉片搭配泡菜跟起司粉,另外灑上七味粉,不只有多種法,還要搭配一碗「芥末蛋粥」,去油解膩,這可都是台灣業者費心發想,這些新吃法也讓民眾大喊新奇。
    2011/12/2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