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解約 結果共1,127筆

  • 二審逆轉!韋禮安槓前東家敗訴判賠488萬 福茂:願意和解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憑藉《女孩》、《如果可以》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豈料,2018年與合作10年的福茂唱片結束合作,但卻被認定擅自終止契約求償1038萬餘元,雙方鬧得相當不愉快,甚至對簿公堂,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敗訴,且須賠償488萬餘元,對此福茂唱片稍早發出聲明,表示「願意和解」。
    2023/03/21 22:47
  • 劉亞仁涉毒Netflix發函想解約 組「超狂背景律師團」備戰警方調查

    韓國影帝劉亞仁因涉毒,警方確定24日將找他進一步調查,而劉亞仁也已經做好準備,找來了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組成律師團,不過也因這起風波也牽連劉亞仁與另一影帝李炳憲合拍的Netflix電影《終極對弈》,傳出Netflix有意跟劇組方解約。
    2023/03/21 17:38
  • 議員疑誠品「還魂地下街」 再控市場處「合約矛盾」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去年底時,爆出誠品解約後又借殼上市,當時北市市場處重新辦理招標,不過現在應曉薇再質疑,因為誠品和市場處簽約,是解約後必須把現場恢復原狀,廠商必須拆除相關設備,而新得標公司則是現況點交,導致廠商拆了又得重新裝潢,質疑合約矛盾,對此市場處也回應,都是依照制度契約和規範進行。
    2023/03/13 23:24
  • 基隆市府出手了 八斗子買帝王蟹卻發臭 市府斷攤商水電解約

    日前民眾到八斗子漁港直銷中心花了7000元買2隻帝王蟹,發現其中一隻發臭,之後卻發現其中一隻呈現灰黑色,聞起來還有腐敗味,市府表示,這家攤商已有多次違規紀錄,將依照規定終止契約,並在5號進行斷水、斷電,不得再繼續營業。
    2023/02/05 17:23
  • 一帶一路破局再+1!中企不幫找資金 烏干達棄鐵路合作

    東非國家烏干達(Uganda)在2015年曾經與中國承包商簽署興建鐵路的計畫,預估將耗資22億美元。不過,烏干達一名政府高層13日透露,由於中方承諾跳票,不願協助這個項目尋找資金,讓烏干達政府大失所望,已經向中國承包商提出解約,而且已經準備轉向與土耳其合作。
    2023/01/14 18:03
  • 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因為對旗下藝人有剝削及積欠費用、貪汙等醜聞,兩名大咖演員李昇基及尹汝貞相繼與公司解約。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於去(2022)年12月正式宣布解約後,昨(10日)傳出已與美國業界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新合約,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和梅莉史翠普等演員,把事業版圖擴展至國際舞台發展。
    2023/01/12 05:00
  • 配合警演出!翁遭詐275萬 面交釣出車手

    台北市內湖,一名老翁接到假檢警電話,被要求領出帳戶的錢,交給檢調單位,前後面交三次,給了275萬,但老翁頻頻解約基金和保險,讓保險業務察覺有異,要他趕緊報警,最後和警方配合之下,埋伏逮到車手,不過就在過程中,第二層收水打來確認,錢有沒有安全收到,也讓警方將計就計,再誘出上游嫌犯。
    2023/01/11 12:23
  • 車手被逮還回報上游「OK」 警連收水手一起抓

    日前台北市內湖警分局西湖派出所接獲轄區內一名周姓老翁報案,指稱自己遭到詐騙集團以假警察、假檢察官等藉口,騙走老翁275萬元,直到老翁聯繫保險業務員要求解約保險,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趕緊向警方求助。而詐騙集團還食髓知味,又想再從老翁身上拿錢,員警將計就計、甕中捉鱉逮車手,且成功勸說他供出與收水手交易的地點,順利查緝到2名犯嫌,訊後移送偵辦。
    2023/01/11 10:40
  • 男團成員遭隊長痛毆傷勢曝光 他道歉「這點」疑造假被罵翻

    大陸男團「光合少年」成員梓渝近來臉部、頸部有紅腫、瘀青的傷勢,更傳出有團內霸凌問題,雖然經紀公司否認,但梓渝昨(9)日透過微博分身帳號,控訴隊友鄭星源在練舞室痛毆他,並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今(10)日凌晨鄭星源發文道歉,稱連日遭受網友辱罵崩潰住院,更PO出憂鬱症檢測佐證,豈料眼尖網友發現他的每份檢測都只花了1分鐘做完,痛批鄭星源檢驗作假,根本是在裝可憐。
    2023/01/10 11:07
  • 《TVBS國際+談全球》言行不一?俄再轟烏120發飛彈 林書豪離開CBA未來受矚

    俄羅斯總統普欽嘴巴說可以和談,但軍事行動依舊不減。俄軍29日早上朝烏克蘭連兩小時發射超過120枚飛彈。基輔、西部利沃夫和東北部都遭到砲火襲擊,烏克蘭人的新年恐怕不會太好過。
    2022/12/30 19:49
  • BIGBANG再走一人!大聲宣布掰了YG 集體出走僅剩GD

    今(26)日BIGBANG成員太陽宣布不再與20年的老東家YG娛樂續約,改與YG御用製作人Teddy繼續合作,簽約他所成立的嘻哈音樂品牌The Black Label,不過他強調自己「依舊是BIGBANG成員」。不料,繼太陽之後,據韓媒報導,成員大聲也在稍早證實確定要離開YG。
    2022/12/26 22:43
  • 痛斥網暴!鄧紫棋新專輯以愛出發 MV同框緋聞男友曬恩愛

    31歲的香港歌手鄧紫棋,在經歷了3年前與前經紀公司的解約風波後,自立門戶重新出發,從單純的歌手、創作者變成老闆,身分上的轉變一度讓她覺得崩潰,但也從中獲得成長,更在今年發行了新專輯,同時自編自導自演替專輯中14首歌拍MV,甚至找來緋聞男友Mark入鏡。
    2022/12/24 22:15
  • 檸檬車法近1年半 46案「成立17件」換車或解約

    民眾花大錢買新車,但有部分人卻疑似買到檸檬車,也就是有重大瑕疵或一直修不好,為了保障車主權益,檸檬車法去年7/1上路,統計全台申訴案件數,共有46件,其中成功換車或解約的有17件,對此消保處說,多數消費者和車商都已先和解,畢竟走申訴要花一到三個月,很多人還是選擇雙方自行協商。
    2022/12/23 19:24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控健身房「突關」贈課嘸退 極限:12/9後不再扣款

    全盛期有13間分店的極限健身房,在11月到明年1月,包括桃園、新北和台中分店陸續關門,有蘆洲店會員抱怨突然看到公告才知道,甚至當初買2年送的3個月會籍也無法退,業者澄清12/9後不再扣款,現場也提供信用卡解約,強調不是經營困難,是場館和設備問題無法續約,目前正在規劃健身房轉型。
    2022/12/22 19:16
  • 白癡公主咖啡廳才開10天 地主現身「不給租」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花2個月時間籌備的咖啡廳,才經營短短10天,卻出狀況。白癡公主說,營業第一天地主就找上門,告知要收回土地,現在只能另尋地點,不少粉絲聽聞後不捨,其他房仲則表示,確切原因待釐清,但租客想避免房東提早解約,建議在簽約時寫好違約金及其他成本費用賠償。
    2022/12/11 18:52
  • 大錯愕! 韓女團成員「18歲Jinni」遭JYP證實退團

    隸屬JYP娛樂的新星女團NMIXX,才剛於上周奪下MAMA最受歡迎新人獎,沒想到,18人氣團員Jinni在今(9)稍早無預警退團,經紀公司JYP也發聲明證實已經解約,震撼彈讓許多粉絲相當錯愕。
    2022/12/09 11:42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浴室淪霉斑溫床!她崩潰解約 驚見「房東秒招租還漲價」

    是黑黑的灰塵精靈?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圖文不符的房間,過往曾經有一名女網友發文示警,表示自己因為受不了租屋處的恐怖霉斑而與房東提前解約,沒想到轉頭就看到該房間重新招租的訊息,且還調漲了金額、讓她相當傻眼。
    2022/11/27 08:33
  • 內馬爾「小組賽報銷」!右腳踝扭傷被迫缺賽

    巴西球迷要傷心了,因為大家最不想聽到的壞消息,證實了,巴西名將「內馬爾」,對上塞爾維亞時,右腳踝扭傷,經過檢查後,宣布他無法出席剩下的兩場小組賽。而另外一位大球星,梅西也背負不能輸的壓力,有外媒報導,如果阿根廷提前淘汰,贊助商會解約,梅西恐損失上千萬美金。
    2022/11/26 20:50
  • 世足/晉級16強陷危機 阿根廷媒體:梅西恐損千萬美元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2日大爆冷門,被視為奪冠熱門的阿根廷,首戰意外以1:2不敵沙烏地阿拉伯,在晉級16強面臨不利局面;阿根廷《民族報》報導,出戰生涯最後一次世足賽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恐因贊助廠商解約,損失千萬美元。
    2022/11/26 12:31
  • C羅創世界盃紀錄! 「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葡萄牙天王球星C羅,日前和曼聯正式解約離隊,世界盃首戰領軍葡萄牙,在台灣時間25日凌晨零點,對決非洲勇士迦納,C羅第五度站上世界盃,也很有可能是他生涯最後一次,C羅在比賽第63分鐘12碼罰球進球,創下史上紀錄,成為第一人連續五屆進球,最後葡萄牙3比2擊敗迦納。
    2022/11/25 13:17
  • 連5屆都進球!C羅卡達世界盃破紀錄 揮別解約曼聯陰霾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以3比2擊敗迦納,「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第一位在5屆世足賽都進球的球員後,他今天表示,已經將最近在曼聯遇到的麻煩拋在腦後。
    2022/11/25 09:54
  • 蔡徐坤提前解約舊照被掀 前東家秀「整形明細」開戰

    自中國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一名,並以團體《NINE PERCENT》隊長及C位出道的當紅男星蔡徐坤,近期捲入經紀合約事件,雙方鬧上法庭。因過去曾和經紀公司提前解約,如今前東家與蔡徐坤撕破臉,連日來不斷在微博爆黑料,甚至暗指他整形,PO出一系列整形費用明細,以及蔡徐坤「成長變化」的照片。
    2022/11/22 19:16
  • 李昇基唱18年0收入 要求結算遭嗆「負債歌手」

    韓國男星李昇基傳出日前向待了18年的經紀公司,要求結算「音源收入」的明細還要求解約,原來他發行的137首歌曲,音源收入全被吞,甚至李昇基還被公司代表言語威脅,風波鬧出沸沸揚揚。
    2022/11/2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