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解約 結果共1,130筆

  • 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開T1中信特攻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事後卻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不僅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今(18)天立委林為洲也將與攻城獅球團、中華民國籃協召開記者會,杜絕職籃球團惡性挖角。林為洲表示,林秉聖先和攻城獅簽約後再與台新球團簽約,此後台新球團還多次訊息攻城獅,希望對方能和林秉聖解約。
    2023/08/18 09:59
  • 刪光子瑜合照被罵翻! 莊錠欣來台首發聲「閨密情內幕全說了」

    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2020年向CUBE娛樂提出解約,並回到大陸發展,去年還被網友發現刪除好友周子瑜的相關照片及動態,傳出閨密情破裂。今(17)日她在台舉辦新歌記者會,只見女團(G)I-DLE成員葉舒華替她拍攝祝賀片,談及和周子瑜的關係,她首度回應了。
    2023/08/17 15:06
  • 五堅情爆不合!小賴、黃偉晉直播解「0互動內幕」 突喊:會繼續演

    男團「五堅情」的成員小賴(賴晏駒)與黃偉晉日前被網友抓出疑似不合的端倪,黃偉晉不按小賴的讚,似乎也沒有互動。追查後才發現,兩人關係生變是從小賴與旗下歌手龔言脩解約後,黃偉晉被抓包跟龔言脩很要好,常常出門,還會火速按彼此讚,可能有造成小賴與黃偉晉之間的誤會,對此,兩人今(15)日在節目官方IG開直播,首度公開內幕。
    2023/08/15 14:16
  • EXO傳3成員不續約! 媒體人揭:將入「伯賢新公司」

    南韓天團EXO子團「CBX」成員伯賢、Xiumin、Chen日前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出解約,以為雙方已談和。怎料,伯賢8日凌晨拋出震撼彈,竟要自行開公司。對此,韓國媒體人李鎮浩爆料,從發展的方向看,3人都會離開SM,並強調「這是(3位成員)與SM協商後得到的結論」。
    2023/08/10 16:11
  • 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韓國天團EXO日前才回歸歌壇,不過今(2023)年風波多,除了Kai閃電入伍之外,子團「CBX」成員竟一度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引發韓娛圈震盪。原本以為EXO順利發行專輯、雙方都已經談和,未料伯賢8日凌晨竟突然開直播,自爆要開個人公司了!
    2023/08/08 08:49
  • 本土劇男星「難撕性侵標籤」!如過街老鼠近況曝 連睡4天攝影棚

    男星馬幼興曾出演多部八點檔,由於多飾演反派角色,因而有本土劇「惡男專業戶」之稱,2016年遭女演員唐少萱誣告性侵,演藝事業遭受打擊、事業近乎停擺,纏訟將近1年,法律終將還他清白,但馬幼興仍被貼上「性侵」標籤,過著地獄般的生活,猶如過街老鼠,讓他萬念俱灰,直到等來了演出《美麗人生》的機會,才算正式復出,談起受盡折磨的7年,他感謝經紀人的不放棄,才讓他堅持下來。
    2023/07/31 15:50
  • 挖角EXO音檔曝! MC夢不忍了「3千字聲明文」自清:我被威脅

    韓國男團EXO先前傳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當時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稱這3人是被爭議歌手MC夢的「外部勢力」引誘,18日還有韓媒獨家流出MC夢挖角3人的音檔。不過MC夢19日透過律師在媒體上大篇幅用3400多字的文章澄清,稱這段音檔根本是假造的,而且對方還藉此威脅。
    2023/07/19 16:33
  • NBA/被Nike解約沒在怕 厄文獲陸企安踏5年合約

    從紐約轉戰達拉斯的籃球明星厄文(Kyrie Irving),6月在休賽季期間的訓練營中,被發現腳上穿著大陸運動品牌安踏(ANTA)的狂潮5 Pro球鞋,讓厄文與安踏合作的傳聞引起各界關注。安踏官方12日發出正式聲明證實,該品牌已經與厄文簽訂5年合約,同時他本人將以首席創意官身份,親自參與專屬LOGO和個人產品所有設計,全新系列產品和球鞋,預計將在2024年第一季全球發售。
    2023/07/12 14:52
  • 寶格麗把台灣列為國家遭陸友出征 舒淇等大咖藝人也受牽連

    全球知名奢侈品牌寶格麗(BVLGARI)因在官網上將台灣列為獨立國家,而非屬於中國,因此遭到大批網友的出征,相關資訊也登上大陸微博熱搜。對此,寶格麗回應,「寶格麗公司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的立場,一如既往,堅定不移。」雖然寶格麗已發出道歉聲明,但是有大陸網友卻列出品牌代言人,包括藝人舒淇、劉亦菲、范丞丞等,希望這些藝人也能夠作出回應、與品牌解約。
    2023/07/12 10:16
  • Lisa爆戀愛中!現身巴黎約會「世界首富兒」 甜蜜靠肩被拍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遭爆料今(2023)年8月合約到期後,有3名成員不會再續約,不過此傳聞至今還沒有官方消息澄清或說明,解散機率純屬網友單方面推測。然而,合約風波仍未平息,泰籍成員Lisa卻被傳出正在戀愛中,對象為世界首富兒子,兩人甜蜜用餐畫面全被拍了下來。
    2023/07/11 09:40
  • BLACKPINK驚傳「3人與YG解約」 未來恐合體無望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自出道以來就在全球收穫超高人氣,由於4人與YG娛樂的合約將在8月到期,未來動向及是否續約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然而就在今日,便有消息指出,Jennie、JISOO、Lisa等人在結束北美巡演後,將不再與YG續約,未來BLACKPINK恐合體無望。
    2023/07/10 16:40
  • 把裸女當餐盤放壽司 肯爺生日派對「女體盛」被網砲轟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繼與被愛迪達(Adidas)解約、新女友真實身份曝光後,又一次登上歐美八卦媒體版面。《Page Six》報導,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限時動態畫面,是肯爺私人生日派對的現場,影片中拍到會場中央,出現一名裸體女性以「女體盛」方式進行餐桌表演服務。對於這個畫面,歐美觀眾幾乎不買帳,有人砲轟他物化女性、更有粉絲無奈表示,心目中的巨星一天比一天更劣化,讓他們快要看不下去。
    2023/06/14 14:23
  • 買房3年「無家可歸」 客戶告贏建商討470萬

    新北市有民眾三年前買了預售屋,付了三百多萬自備款,超過交屋時間至今都沒完工,要求解約遭拒,怒告建商,一審打贏官司。消保官表示,因為疫情影響缺工缺料,不少建商寧可賠客戶違約金,也不願多花成本找工人,近期已有多起申訴案件。
    2023/06/13 19:30
  • 立委質疑業者轉包套利水庫清淤費 水利署:已查辦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質疑有業者透過轉包工程套利曾文水庫清淤費用,她今天強調,經濟部採購契約已明定,廠商不得轉包,若違反規定,機關得要求損害賠償,要求經濟部應依照契約儘速解約追討費用。
    2023/06/12 17:34
  • EXO原定明天拍新MV! SM怒斥奴隸合約:已獲最高法院認可

    人氣韓團EXO今(1)日爆出團員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不過現在韓國媒體爆料,原來其實EXO預計在明(2)日要拍攝新歌MV,而且部分拍攝已經完成。另外,SM娛樂1日下午再發聲明,指出EXO的合約早就被最高法院認可有效性跟正當性,還花了1年半跟成員協商,續約過程中尊重藝人的自由意志,絕非強逼藝人簽下血汗合約。
    2023/06/01 18:27
  • T.O.P切割BIGBANG「塗掉團名」EXO三人開戰SM娛樂 曝奴隸條款

    南韓演藝圈有不少令人震驚的消息,天團BIGBANG成員T.O.P,最近預告帶新作品回歸,他在社群大動作正式切割團體,表示已退出BIGBANG,日前才歡慶出道11周年的男團EXO,三位成員透過律師發出聲明,抗議SM娛樂要求簽定「奴隸條款」,要求解約。
    2023/06/01 13:06
  • 逃兵歌手MC夢挖角EXO-CBX? 公司證實:有收到SM存證信函

    韓國男團EXO爆出Xiumin、伯賢、Chen等3名成員提解約,團員控訴所屬公司SM娛樂讓他們簽訂長達18年的奴隸合約、不結清薪資,不過SM娛樂則指出3名團員是受到「外部勢力」引誘,甚至還跟其他公司簽了雙重合約,韓媒爆料接觸3名團員的外部勢力可能是嘻哈歌手MC夢,以及他擔任董事的公司Big Planet Mad。
    2023/06/01 11:34
  • EXO伯賢、Xiumin、Chen提解約! 控「18年奴隸合約」SM回應了

    韓國男團EXO原定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的形式回歸歌壇,不料除了先前Kai臨時被抓去當兵以外,今(1)日又爆出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要求解約的重大消息,3名成員指出SM娛樂不願結算薪資,還要求簽訂長達至少12年以上的合約,讓他們不滿爆發,甚至直批SM娛樂簡直是一次又一次的暴政,SM娛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3/06/01 10:42
  • 宋智孝遭欠薪9億韓元! 員工曝她暖舉:出手幫付「25萬元手術費」

    韓星宋智孝去年十月簽進新的經紀公司,半年卻宣布解約,原因是遭到公司欠薪高達九億韓元,折合台幣約2266萬。不過她不只要為自己討公道,宋智孝接受韓媒訪問時也提到,自己還能活,但員工們有些已經信用不良,卡不能刷、電話也不能打。
    2023/05/22 17:42
  • 觀點/解約家常便飯!雲豹勞資糾紛 職籃工會能解決霸王條款?

    近日職籃工會針對T1聯盟桃園雲豹與球員發生之勞資紛爭事件發表聲明,呼籲球隊尊重合約精神,即便提前中止合作關係仍善盡履約責任,面對調整隊形或戰力不符等狀況,也不要試圖片面解釋、更動內容或提前終止合約。這也是由台籃黃金世代發起,楊敬敏擔任理事長的職籃工會面臨的第一個大挑戰。
    2023/05/11 01:59
  • 楊冪正式解約9年老東家!8字吐真實心聲 粉絲歡呼:脫離苦海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她在2014年與2位經紀人共同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成為公司股東之一。而「嘉行傳媒」創立至今已有9年,捧紅迪麗熱巴、高偉光等演員。楊冪昨(8)日宣布,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她也在微博以8字寫下真實心聲。
    2023/05/09 16:00
  • 有片/走出性暴力醜聞 賽揚強投包爾日職處女秀飆9K獲勝

    曾獲賽揚獎(Cy Young Award)肯定,前道奇強投包爾(Trevor Bauer)在經歷百場禁賽、性暴力官司動盪到被老東家解約後,越洋前往日本加盟橫濱DeNA海灣之星(Yokohama DeNA BayStars)。包爾3日在橫濱主場迎來日職一軍初登板,主投7局98球、被敲出7支安打失1分,同時飆出9次三振,並在隊友火力支援下,最終以4比1打敗來訪的廣島鯉魚,也讓包爾拿下轉戰日職第一勝。
    2023/05/03 17:05
  • 沒收到欠薪! 宋智孝怒開告前公司「數度毀約不還錢」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日前雙方才解約,她還重砲表示對此事「忍了又忍」,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員也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將向UZUROCKS提出要求支付未結清薪資的訴訟。
    2023/05/03 11:44
  • 羅志祥助他度低潮!洛克爆陷1年瓶頸 揭解約遭「黑衣人包圍」內幕

    YouTuber洛克曾是「狂人娛樂」公司旗下網紅團體,2019年他與其他團員和前老闆的合約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雙方各說各話,佔據許久新聞版面。事隔3年多,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此這段往事,他直呼那是一段荒謬的人生經歷,苦笑說:「這些事情讓人生多點故事,蠻好的!」事過境遷,洛克很感謝前東家的栽培,若不是前老闆發掘,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2023/04/28 10:08
  • 宋智孝「簽約新公司6個月」就被欠薪 怒炸提解約:忍無可忍!

    韓國演員宋智孝、諧星池錫辰所屬經紀公司UZUROCKS於4月初爆出積欠員工數月薪水,此事不僅影響到職員,連宋智孝也忍無可忍,24日宋智孝方面先向韓媒透露公司沒有依照合約給藝人酬勞,UZUROCKS同日證實雙方解約,25日宋智孝方面則再開砲:「忍無可忍!」
    2023/04/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