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解答 結果共1,600筆

  • 租客「家具成雙」擠爆套房!房東看傻 過來人解答了

    現代人租房子通常都會要求家具越齊全越好,省時又省力。不過,一名房東近期分享,遇到一位租客在入住時,居然也把自己的家具通通搬來,但這些其實房內都有附,因此那位租客家裡擺放了兩台電視、冰箱和洗衣機,也占了不少空間。對此,房東感到相當不解問到,為何不租空屋就好?
    2024/01/28 22:27
  • 小蘇打粉多用途!烘焙、清潔都可以 切記「2物品」是禁忌

    小蘇打粉能洗蔬果嗎?有哪些用途和禁忌?近年來,小蘇打粉成為清潔熱門選擇,不僅因為它的多功能性,更因為它天然環保。許多人認為小蘇打粉清潔蔬果能減少農藥殘留,專家直接解答了,分享小蘇打粉4妙用,還能提升清潔效果。
    2024/01/28 12:14
  • 「杵狀指」就是肺癌?醫曝早期徵兆 這招檢測最精準

    肺癌是國人健康的頭號殺手,不僅發生率高,而且死亡率也名列前茅。一般人對於肺癌的認知,往往停留在久咳不癒、呼吸困難、局限性哮喘、咳血、阻塞性肺炎等症狀,但其實肺癌的徵兆可能更多元,甚至包括指甲的變化。近日,有網路傳言指出,出現「杵狀指」可能是肺癌的徵兆,究竟這是否屬實?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內科部主任醫師沈彥君提供專業解答,並分享如何辨識肺癌的早期症狀。
    2024/01/27 23:05
  • 到底是啥?台南驚現「巨大柱狀物」路上跑 民眾看傻求解

    這是什麼東西?台1線台南官田北上路段被民眾直擊有「巨大柱狀物」移動,由於該物目測長度超過30公尺,瞬間引起討論。對此,警方雖未解答這是什麼,但將會調閱路口監視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如查有未向公路監理機關申請臨時通行證之違規情形,依規定舉發。
    2024/01/27 17:47
  • 暖氣開30度「室內仍冷爆」!內行秒揪原因 少1動作=沒用

    近來冷空氣一波接一波,民眾都快「凍末條」,不少人也乾脆開啟暖氣取暖。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明明溫度都已經設定30度,吹了半天仍感覺冷颼颼,不禁令他感到納悶是哪裡出了問題?問題一出後,立刻釣出達人解答,直言只要「少了一動作」,就等於沒效果。
    2024/01/26 21:14
  • 2024尾牙日期、拜土地公攻略!最佳開運補財庫時機大公開

    年關將近,不少公司會舉辦尾牙犒勞員工,也會準備豐富的供品酬謝土地公,不過為什麽要吃尾牙?尾牙是指哪一天?尾牙拜土地公的習俗、禁忌有哪些?《TVBS新聞網》為您一次解答,2024年想求財開運趁現在!
    2024/01/26 16:26
  • 冷到皮皮剉!他冷氣「開26度取暖」應戰寒流 台電解答了

    寒流持續發威,氣象署已連續幾天發布低溫特報。一名網友冷到凍未條,卻沒有暖氣在身旁,於是求問廣大鄉民「冷氣開26度是不是就會暖和了?」,而網友也忍不住吐槽「物理是體育老師教的嗎」。    
    2024/01/24 20:53
  • 全台極凍!這次比「2016霸王寒流」更猛?專家解答了

    入冬最強寒流殺到,全台低溫急凍,許多地區降下瑞雪,中央氣象署也針對全台21縣市發布低溫特報。這次的寒流,讓不少人回想起2016年的「霸王級寒流」,然而這兩波寒流強度究竟誰更猛?有氣象粉專解答簡直「小巫見大巫」。
    2024/01/23 12:59
  • 113學測終於考完了!社會科試題、解答一次看

    113大學學測進入最後一天,下午考社會學科,範圍包括地理、歷史、公民考科,與時事相關的烏俄戰爭、新冠疫情通通入考題,有考生反應有難度,而不少題目內容長,加上圖表資料多,都考驗考生的文本、圖表判讀能力。而以下為社會科的考題以及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最終正確解答仍以大考中心為主。
    2024/01/22 17:20
  • 脖子有腫塊是「癌」?拉肚子竟是甲狀腺出問題 醫師解答了

    腸胃不適居然與甲狀腺有關?醫師分享,之前曾收治一名因腹瀉而求診的患者,同時合併手抖、心悸等問題,幫忙做了一系列檢查後,確定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但甲狀腺亢進為何會導致拉肚子?
    2024/01/22 14:49
  • 癌症會傳染?7旬老夫妻「接連確診腸癌」 醫解答:兇手在飯桌上

    癌症會傳染?中國大陸杭州一名婦人排便不規律,某天症狀突然加重,檢查才發現罹患直腸癌,沒想到隔年婦人的丈夫喝酒喝到胃出血,到醫院檢查竟發現3公分腫瘤,確診結腸癌,醫生事後詢問飲食與生活習慣,揪出原因由於兩人平時節儉,經常吃剩飯與醃菜,飲食上偏好重口味,才會雙雙罹患腸癌。
    2024/01/22 13:50
  • 合歡山「撒糖霜」 遊客夜衝追雪遇到下冰霰

    寒流來,合歡山有機會下雪,遊客冒冷上山等雪,不少人士夜衝上山,清晨山上下起冰霰,像撒了糖霜。也有人好奇,清境農場羊咩咩剃毛,遇到寒流來,會不會冷?農場也幫大家解答。
    2024/01/22 13:27
  • 【113學測】 考生快看!數學B考題、解答出爐

    113大學學測進入最後一天,以下為數學B的考題以及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最終正確解答仍以大考中心為主。
    2024/01/22 13:06
  • 【113學測】你對幾題?國綜科考題、解答出爐

    113年大學學測第二日考英文、國綜、國寫等科目,國綜科試題與參考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TVBS新聞網》整理試題與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為準。
    2024/01/21 17:07
  • 【113學測】考完再來對答案!英文科試題、解答出爐

    113年大學學測第二日考英文、國綜、國寫等科目,英文科試題與參考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TVBS新聞網》整理試題與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為準。
    2024/01/21 13:08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陽明山會不會下雪?文大教授解答:積雪會有5~10公分

    今(21)日受到寒流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明顯轉冷,氣象署發布低溫特報,明(22)日至24日寒流影響,各地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不過究竟台北市陽明山會不會下雪?文化大學大氣系教授周昆炫就解答「 會,應該有5-10公分。」
    2024/01/21 11:44
  • 【113學測】首日2科目考完了!自然科試題、解答一次看

    今(20)日大學學測第一天,進行數學A、自然2科目測驗,而補教業得勝者文教也提供自然科試題與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為準,明日則考英文、國綜、國寫;第3天則是數學B、社會。
    2024/01/20 17:51
  • 快來對答案!學測數A解答出爐 補教業:考題中偏難、具鑑別度

    113學年度大學學測今(20日)起登場,得勝者文教指出,數A較去年難度差異不大,難度分布逐步依照題號漸難,整體中偏難 空間及平面向量佈題較多,也有題目可用國中解題技巧即可完成,預估五標會維持整體命題尚屬合宜,對數學程度好與努力的學生有正向鼓勵,具鑑別度。得勝者文教也提供數學A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2024/01/20 13:57
  • 台灣有960萬人身處「準富裕層」 專家分析1優勢解答

    UBS瑞銀集團日前公布「台灣財富金字塔淨資產排行榜」,其中資產擁有300至3000萬台幣的「準富裕層」高達960萬人。財經專家胡采蘋就稱「你走在台灣的路上,遇到的任何一個人,他有一半的機會是準富裕階層」,同時也點出關鍵因素。
    2024/01/20 13:41
  • 糖友首重飲控!三原則穩血糖 喝酒、吃水果遵「1指標」

    控制糖尿病的主要課題在於血糖的控制,生活中存在各種高血糖食物,難道都不能吃嗎?糖尿病飲食要怎麼控制?哪些食物不能吃?糖尿病患者能喝酒嗎?要如何選擇食物,讓糖尿病飲食管理更順利?本篇文一次解答。
    2024/01/19 15:19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113學測自然科】名師抓考題重點,掌握範圍時間、答題技巧

    113學測周末登場,自然科考題範圍包含生物、物理、化學及地球科學,考科考題範圍廣,要如何考前最後準備,《TVBS新聞網》邀請各科老師來為考生們解答,掌握解題技巧,拿下致勝分!
    2024/01/18 15:51
  • 房客「陳屍3天」飄惡臭!她問:該丟哪些家具 過來人暖心解答

    在外租屋或買房,最怕的就是遇到凶宅。不過,就有一名房東日前發文透露,她的房客因為身體不適的關係,竟意外在租屋處病逝,且一直等到3天後才被人發現,導致屋內飄出惡臭。由於自然死亡在法定上不算凶宅,於是她便想在翻新家具後繼續出租,然而她卻不曉得究竟哪些物品需要丟棄?
    2024/01/18 08:41
  • 日網友地鐵站撿紅包網狂賀恭喜 台網友笑:冥婚能拿護照嗎

    有日本網友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傳自己在地鐵站外撿到的「紅包」,本來希望能獲得解答的他卻在留言區吸引大量網友留言「恭喜」,其中熟悉台灣文化的人更直接解釋這是名為「冥婚」的民間習俗,此則文章被轉發到台灣社群後也引來關注,台灣網友們紛紛開玩笑地表示「冥婚能拿到日本護照嗎?」,甚至有人以去年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舉例。
    2024/01/17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