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解盲 結果共183筆

  • 腸毒記者會「遭問」新冠疫苗EUA 高端不多談

    高端疫苗召開重大記者會,公布腸病毒71型疫苗三期解盲結果,指出無論是安全性、耐受性、免疫生成性方面,這款疫苗都表現良好。只不過外界更好奇,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進度,高端總經理陳燦堅卻不願多談。
    2021/06/20 20:12
  • 重訊記者會問及新冠疫苗EUA審查進度 高端未回應

    高端(6547)月初才召開重大訊息,公布新冠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今(20)日又再度公開腸病毒71型疫苗3期臨床有效性數據,不過會中記者提問,新冠疫苗緊急授權使用授權食藥署審核進度,高端總經理不願多作回應。
    2021/06/20 17:38
  • 快訊/高端明開「解盲」記者會! 非疫苗竟是腸病毒

    高端疫苗稍早公告將在明天下4點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外界猜測可能與之前向食藥署申請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有關係,不過高端表示,主要是針對腸病毒三期期末解盲說明,也就是疫苗的有效性,即俗稱的保護力的解盲。
    2021/06/19 18:33
  • 公布疫苗新進展? 高端:明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

    國內疫苗短缺,高端國產疫苗日前才宣布新冠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成功,高端公司今(19)日公告,將於明(20)日下午4時,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針對腸病毒三期期末解盲說明,也就是疫苗的有效性,因應疫情關係,本次記者會將採線上視訊方式。
    2021/06/19 16:35
  • 網傳高端徵青少年試驗 調查局抓造謠者

    國產高端疫苗日前宣布解盲成功,傳出接下來將徵求12到18歲青少年參加人體試驗,新竹馬偕也將參與這項計畫,但消息一出,立刻遭到高端和馬偕否認,證實是假消息,調查局找到散布謠言的男子,他供稱自已支持國產疫苗,看到文章就轉傳,完全沒查證,被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2021/06/18 14:01
  • EUA採「免疫橋接」 美FDA函「科學地位未定」

    國產疫苗高端二期解盲結果出爐,正在進行緊急使用授權審核中,有知情人士透露,我國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收到美國食藥局來函,說目前國內使用免疫橋接方式評估保護力,科學上的地位尚待確認,對此新冠肺炎疫苗專家會議召集人鍾飲文表示,國際上對免疫橋接方式的看法,目前沒有共識,不過相比美國持反對意見,歐盟跟韓國傾向贊同。
    2021/06/17 20:35
  • EUA採免疫橋接 美FDA函科學地位未定

    國產疫苗高端二期解盲結果出爐,正在進行緊急使用授權審核中,有知情人士透露,我國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收到美國食藥局來函,說目前國內使用免疫橋接方式評估保護力,科學上的地位尚待確認,對此新冠肺炎疫苗專家會議召集人鍾飲文表示,國際上對免疫橋接方式的看法,目前沒有共識,不過相比美國持反對意見,歐盟跟韓國傾向贊同。
    2021/06/17 13:30
  • 全球創舉!免疫橋接取代三期試驗 高端EUA剩最後一哩路

    國產疫苗沒做第三期臨床,只做免疫橋接分析,也就是計算施打疫苗者的中和抗體效價,再與AZ疫苗保護力比較,通過專家會議審核後,便可取得EUA緊急使用授權。有專家支持折衷作法,指出免疫橋接並非新概念,早期不少疫苗也是透過免疫橋接的方式拿到上市許可,尤其台灣疫苗短缺問題嚴重,加速通關才能減少疫情傷亡。不過國產疫苗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二期解盲的標準,是原始的武漢病毒株,對最新的英國和印度變種株有保護力嗎?恐怕是全民最大的疑問。
    2021/06/16 22:47
  • 利空消息不斷 高端盤中打入跌停

    高端疫苗的COVID-19疫苗完成二期解盲,將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正反論戰激烈,股價也出現劇烈波動,今天以跌停板前一檔256元開出,第2盤摜入跌停價255元。
    2021/06/16 10:09
  • 快訊/高端解盲股價遭疑內線 士檢「分案」調查

    高端疫苗解盲成功,股價從跌停到翻紅,遭外界質疑有是否內線交易。經高等檢察署指示,士林地檢署今天(6/15)已經分他字案進行調查。
    2021/06/15 22:48
  • 高端疫苗向食藥署申請EUA 「取得國際認證為目標」

    本土疫情升溫,高端日前宣布新冠疫苗二期臨床試驗解盲結果成功,高端今(15)晚正式公告,已送件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高端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
    2021/06/15 19:28
  • 國產疫苗啟動EUA 陳時中:有國家很關心

    台灣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二期試驗解盲,進入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階段。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有部分國家對台灣的國產疫苗投注非常大的關心。
    2021/06/15 17:29
  • 國產疫苗進軍拉丁美洲 外交部證實:高端與巴拉圭合作

    國產的高端疫苗日前宣布解盲成功,今傳出菲律賓有意直接採認我國的EUA,讓國產疫苗可在當地免做三期臨床直接施打;且我國南美友邦巴拉圭傳出同意讓高端進行三期臨床測試。外交部今(15)日證實高端的確與我友邦巴拉圭在進行合作。
    2021/06/15 13:23
  • 過EUA直接打!菲律賓要台灣國產疫苗 陳宗彥回應了

    台灣高端疫苗日前解盲成功,月底聯亞也將解盲,有週刊報導,台灣國產疫苗公司除了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在國內開打外,也同時進攻海外市場,目前菲律賓更來函,有意採認台灣EUA標準,讓國產疫苗免做三期試驗就能在當地施打。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5)日在記者會作出回應。
    2021/06/15 10:34
  • 高端大洗三溫暖從漲停到跌停 高低價差55元

    高端疫苗COVID-19疫苗完成二期解盲,將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今天拉出解盲後第4根漲停板,隨即快速敲開漲停,落入跌停價248元,開盤40分鐘大洗三溫暖,從漲停到跌停。
    2021/06/15 10:24
  • 高端拉出解盲後第4根漲停板 股價重回300元

    高端疫苗COVID-19疫苗完成二期解盲,將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今天拉出解盲後第4根漲停板,股價重回300元,來到303元,不過後續漲勢無力,早盤股價來到258元,跌6.3%。
    2021/06/15 09:50
  • 國產疫苗價格比國外貴? 5大Q&A一次看懂

    高端疫苗日前宣布二期臨床試驗解盲成功後,國產疫苗成為各界關切的焦點,尤其是為何國產疫苗採購價這麼貴,比其他4款國外疫苗高出甚多?為何還沒完成二期測試就簽約等5大民眾常見的疑慮,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2021/06/14 15:47
  • 國產疫苗即將起飛?專家打臉:很難跟這家公司競爭

    台灣新冠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國產高端疫苗在10日宣布解盲成功,二期試驗效果良好,另一家國產疫苗聯亞也預計一個月後解盲,看似國產疫苗即將起飛,不但有助控制國內疫情,更有機會帶動國內生技產業。但台灣免疫學專家、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退休教授張南驥博士指出,美國的Novavax藥廠將成為國產疫苗的競爭對手,且Novavax不只是在研發進度、效用、大量生產、獲得許可,甚至是價錢上,競爭力都比台灣來得高。
    2021/06/12 19:45
  • 變種病毒來襲!爭輝瑞技轉 專家:人家電動車我們是牛車

    面對國內新冠疫情持續延燒,以及國際間印度變種病毒、南非變種病毒等病毒變異株,國內免疫學專家、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退休教授張南驥博士建議,台灣一定要爭取引進輝瑞和莫德納的mRNA技轉或代工,才能快速的做出應變,不要固守在現有國產疫苗的次蛋白技術,否則就像人家都已經在開電動無人車,我們還在駕駛牛車。
    2021/06/12 19:45
  • 疫苗混打?專家:若打了大陸科興再打輝瑞 純化度更高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見還緩解,疫苗取得進度卻緩慢,近日政府陸續配發AZ和莫德納疫苗,加上國產疫苗解盲成功,民眾對於未來是否可以混打疫苗,也產生討論。免疫學專家、陽明大學微生物免疫研究所退休教授張南驥博士說,疫苗混打是很好的事情,從免疫學的觀點來看,第一次打的疫苗,如果成分較複雜一點,是為了讓免疫系統看見,產生反應,下一次再打別種疫苗,更純化,效果更好。
    2021/06/12 19:45
  • 「抗體值不代表確效」 估6月下旬EUA結果出爐

    高端疫苗解盲後,什麼時候會拿到緊急使用授權EUA?指揮官陳時中透露,高端的中和抗體效價要跟200名接種AZ的部桃醫護做比較,預計六月中下旬會有結果,拚七月開打。
    2021/06/11 19:21
  • 疫苗EUA審查標準遭指護航高端 食藥署:5/28已定案

    衛福部食藥署昨天上午公布國產COVID-19疫苗EUA審查標準,遭質疑搶在高端疫苗解盲發布。對此食藥署今天澄清,相關審查標準早在5月28日就定案。
    2021/06/11 16:46
  • 認證高端解盲!陳時中「安全性沒問題」:會被大家認可

    國產高端疫苗昨(10)日宣布二期臨床實驗解盲成功,顯示血清陽轉率超過99.8%,意即幫100人注入此疫苗,99人產生抗體,且發燒率低於1%,強調安全性及耐受性良好。今(11)日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以4點肯定高端疫苗,認證「安全性應沒問題」。
    2021/06/11 15:18
  • 628三級解除? 蔡英文: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了

    全國三級警戒日前延長至6月28日,而近期高端疫苗解盲成功,以及台美拍板TIFA復談,台灣的疫情與經濟似乎出現轉機。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下午接受綠色和平電台專訪時透露,「疫情控制到一定程度了,不像一些國家控制不好就大規模擴散」。
    2021/06/11 14:17
  • 國產疫苗拚EUA!月底數據出爐 7月初審查

    高端疫苗昨天公布解盲結果後,近期就會遞交數據申請緊急授權(EUA),食藥署預計在七月初就會召開審查,國產疫苗的中和抗體效價,不能比AZ差,通過後,預計三到五天就會核准EUA,最快有機會在七月全面開打。
    2021/06/11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