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解散 結果共1,696筆

  • 立委全軍覆沒!他開第一槍「建議解散」 宣布請辭黨主席

    2024大選落幕,依政黨票得票比例分配的34席不分區立委,民進黨36.16%拿下13席,國民黨34.58 %獲得13席,民眾黨22.07 %搶下8席,其餘政黨皆未跨過5%的門檻。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昨(13)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後,立即宣布請辭黨主席,預計召開中執會建議解散政黨。
    2024/01/14 08:00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只紅了《WA DA DA》!Kep1er兩成員傳不續約 解散倒數6個月

    女團Kep1er是從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的9人限定女團,而組合團體的活動合約為期是2年6個月。Kep1er在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正式出道,如若全體不續約,將於今年7月3日解散。
    2024/01/13 16:01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 沈建宏市場擺攤賣雞肉 昔隊友陳奕吐真心話:生活本就不容易

    童星出道的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團體「AK」,但團體2013年解散後,沈建宏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日更被發現在市場賣雞肉,且經媒體報導後掀起不小波瀾,陳奕也因此成為媒體追訪的對象。事後,陳奕也透過社群發聲,認為「生活本就不容易」,雖然團體解散後兩人的選擇不同,但他仍會無條件支持並祝福前隊友的每一個決定。
    2024/01/09 18:31
  • Toro、坤達24年前無修圖照出土 高顏值驚呆網:注定當偶像

    2000年時代風靡全台灣的男團Energy,在解散20年後,元旦驚喜宣布回歸,成為五月天的師弟,令許多人相當感動。Toro跟坤達兩人就讀同一所高中,日前就相約回母校,談起過往約定組團過程,Toro還不小心落下眼淚,只是令網友關注的,是還曬出24年前高中合照,高顏值驚呆眾人。
    2024/01/09 12:39
  • 「這群人」不玩了?遭爆公司解散 專家點停更最大關鍵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曾宣布今年會找時間停更休息,怎料這回就被人發現,開設的公司營業登記已掛上"解散",行銷專家就分析,短影片的潮流,對此衝擊恐怕不小。
    2024/01/09 11:50
  • 震撼彈!網紅團體「這群人」驚爆解散 拆夥內幕曝光

    擁有357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可說是台灣網紅團體先驅,去年團長展榮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今年停更、透露單飛不解散的訊息,但據知情人士表示,眾人已經解散,這群人真的不玩了。
    2024/01/09 07:45
  • 賣掉千萬房產! 男星市場擺攤認「放不下身段」:我就是生活白癡

    童星出身的31歲男星沈建宏,曾與陳奕組成雙人男團AK,在2013年解散後轉戰戲劇圈,作品跨足兩岸;怎料,去(2023)年外傳他和經紀人阿Ban分道揚鑣,新劇也在2022年就停滯,近日他證實已賣掉千萬房產,在擺攤賣雞肉養家糊口。近況曝光後,沈建宏也在今(7)日抒發這段時間心境上的蛻變,坦露「一開始有點放不下身段及面子」。
    2024/01/08 12:21
  • 「呱呱舞」始祖是BP的Jennie! 作客李孝利節目再度翻跳超洗腦

    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宣布成立新公司,單飛不解散,消息一出讓粉絲紛紛祝賀。而她近期作客韓星李孝利的節目,也暢談新年計畫,在節目當中兩人更是合跳最近流行的「呱呱舞」,萌翻大家。
    2024/01/07 12:27
  • 男遭控欠錢不還!遭前女友、當鋪業者包圍

    桃園一名男子,被指控到處騙錢不還,積欠前女友幾十萬,還有當鋪也借他錢拿不回來,債主們日前聽到風聲,男子會在某處現身,一群人到現場包圍討債,但雙方協調沒共識,債務人擔心被圍毆嚇得報警,警方到場下令債主們解散,並將他們帶回送辦。
    2024/01/06 14:26
  • 國腳大嫂團才成軍就解散! April李娜恩、梁睿娜早就分手2足球員

    韓國女團April出身的李娜恩、梁睿娜紛紛傳出與韓國足球隊成員李剛仁、薛永佑談戀愛,尤其他們都被粉絲抓包在Instagram上狂曬情侶用品,閃瞎眾人。沒想到1月2日、4日才接連爆緋聞,今(5)天則韓媒獨家爆料其實兩對情侶早就分手,因此在被外界詢問戀愛傳聞時,才會顯得特別尷尬。
    2024/01/05 11:43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薑母鴨+啤酒」下午吃到晚上 隔日上班仍被驗出酒駕

    上個月平安夜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從下午2時開始就和朋友聚餐吃薑母鴨,一路吃到晚上6時許解散,隔日游男照常騎機車外出上班,結果正好碰上在路口擔服交整勤務的員警,被警方攔下一查,游男沒有駕照,酒測值還達0.3mg/L涉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訊後移送臺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03 10:16
  • 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范庭瑜(范范)從《原子少年》出道,有著高人氣跟唱跳實力的他,原本被看好要加入男團出道,沒想到他沒有選擇加入水星成為AcQUA源少年,而是回歸原本所屬的男團「PARA C」,只是命運捉弄人,一回歸團體就解散,導致兩頭空,他近來單飛推出單曲〈清醒之後〉獨戰歌壇,提到當年的選擇,他吐露真心話。
    2024/01/02 11:06
  • 為長期戰鬥做準備 以軍縮減駐加薩部隊人數

    以色列國防軍(IDF)元旦透過公開聲明表示,將開始調整在加薩地區的軍事部署,計畫減少部隊士兵人數,以備應對即將來臨的長期戰事。根據公開聲明,這項策略第一步,將解散以預備役軍人組成的第551旅和第14旅,讓上述預備役士兵結束他們的軍旅生涯,重新回歸平民生活。這項調度目的旨在紓緩國防軍的人力負擔,同時讓預備役部隊有餘力備戰,應對更廣泛的戰略目標,「戰鬥將持續進行,未來仍將需要他們的服務。」
    2024/01/02 10:41
  • 小女友Yerin明年1月突來台! 嘆出道太早無緣聯誼「婚姻觀曝光」

    被暱稱為「小女友」的韓國女團GFriend雖然2021年與前公司約滿後解散,但團員各分飛後都有好成績,Yerin(鄭睿隣)在影劇圈都有佳績,明(2024)年1月更要來台灣開見面會!對於久違不見的台北與台灣WOORIN(粉絲名),Yerin表示迫不及待想跟台灣粉絲近距離面對面!
    2023/12/28 20:11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恭喜!35歲女星平安夜被男友求婚 爆哭曬鑽戒答應了

    女團「Twinko」由林星潼、曾可青、徐凱希、篠崎泫和陳詩亞組成,後期詩亞退團由張語噥頂替,原本發展相當順遂,沒想到後期爆出經紀公司欠薪的爭議,團體因此解散,目前徐凱希、篠崎泫、詩亞、張語噥仍活躍在演藝圈。淡出螢光幕的35歲可青傳出好消息,在平安夜這天被求婚成功,曬出鑽戒報喜。
    2023/12/25 10:00
  • 再敲警鐘!3大專、1高中解散 教團:私校退場潮不可逆

    教育部私校退場審議會今(21)日核定和春技術學院、中州科大、台灣首府大學等3所大專校院、以及屏東縣的私立華洲工家,總共4所學校法人解散案。全國私校工會提醒,這4所學校的董事會遭解散,再次為私校教育敲下警鐘,私校教育品質惡化及大量退場幾乎是不可逆的趨勢,並提出呼籲考生及教職員要謹慎應對。
    2023/12/21 17:24
  • 和春學院、中州科大、台灣首府大學解散 安置330名學生

    教育部在今(21)天下午召開「教育部第一屆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審議會」第16次會議,通過和春技術學院、中州科技大學、台灣首府大學等3校大專校院核定法人解散案。 教育部表示,3校法人解散後,將依私立高級中等以上學校退場條例規定,辦理學校法人清算及賸餘財產的歸屬事宜,而3所私立大專校院學生共330名已妥善安置。
    2023/12/21 15:48
  • 南韓少子化兵源不足! 役男銳減「忠勇部隊」解散

    南韓少子化問題,不只影響缺工,軍隊也出現兵源不足困境,南韓役男人數預計未來20年,將驟減到35萬人,南韓許多部隊,像是第8軍東海岸部隊和忠勇部隊,都被迫解散。明年還有三個新兵訓練中心要消失。
    2023/12/19 18:26
  • 有夠土!女神曬40歲生日美照大翻車 粉絲怒嗆「解散工作室」

    大陸頂流女神唐嫣6日度過40歲生日,她的工作室在微博發出一系列生日賀圖,表示是和知名數字時尚藝術家王丹萌合作,推出梅花主題的虛擬造型,藉此呈現唐嫣的古典美,反遭大批網友嘲笑「60大壽才會拍成這樣」、「土翻天」,更引發粉絲不滿,陪了她多年的粉絲後援會憤而宣布停更,發出6點聲明砲轟唐嫣工作室抗議這些年的不作為,並要求解散工作室。
    2023/12/09 11:07
  • 男星路邊激情交纏!驚人「珠寶世家」背景曝 8大咖都客戶

    童星出身的陳奕,曾與沈建宏組成男子團體AK,2013年團體解散後,他逐漸轉往戲劇圈發展,近來在熱播中的中視8點檔《開創者》飾演性格樂觀的業務員「高興」。不過去年他宣布升格當戲劇製作人,計畫拍攝台灣首部以牛郎為主題的影集《男公館》,還透露將力邀日本第一男公關羅蘭參加演出。
    2023/12/06 08:34
  • 1分48秒性愛片傳班級群組!學生家長驚「小孩都看見了」下場曝

    竟有如此家長!大陸河南一所小學近日驚傳有家長將長達1分48秒的「性愛片」,傳到老師與家長溝通的群組中,此事引發全國關注,該群組不僅立刻被解散,涉事家長還被警方帶走,掀起網友沸騰!
    2023/12/0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