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解散 結果共1,692筆

  •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2024/02/20 17:34
  • 影音/這群人正式停更撇解散傳聞 昔《11點熱吵店》爆笑扮猩猩

    2024/02/19 14:51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合體! 董仔爆淚、尼克哽咽看哭粉絲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昨天(15日)上傳最新影片,宣告正式停更,但依舊澄清沒有解散!成員董仔、尼克在分享心情時還一度哽咽,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另外百萬YouTuber HOOK,近日也宣布暫停周更得計畫。
    2024/02/16 13:30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前傑尼斯偶像認了!拍嫩妹粉絲裸照威脅 「吸血52萬」稱沒必要還

    日本演員福士申樹2020年為止都以小傑尼斯團體「MADE」活動,不過隨著團體解散,2021年也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現STARTO娛樂)。不過今(7)天仍被狗仔爆出偶像時期誇張黑歷史,沒想到福士申樹曾釣上女粉絲,不僅從對方身上前後吸血了240萬元日幣(約52萬元新台幣),也不願全數支付,還拍攝對方裸照威脅。面對週刊爆料,福士申樹也坦承部分事實。
    2024/02/07 11:46
  • 青春回來了!時隔11年SISTAR19回歸 孝琳、寶拉釋火辣預告

    二代最性感女團回歸樂壇!無可取代的夏日女王「SISTAR」2017年解散至今6年半,許多骨灰級鐵粉仍堅守女神們身後的支持崗位,四位成員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不僅身材火辣,實力也都相當堅強。今(2024)年1月以寶拉、孝琳組成的雙人小分隊「SISTAR 19」形式推出新曲,相隔多年的驚喜回歸,令粉絲期待不已。
    2024/02/03 11:55
  • 94萬YTR宣布「分開」!坦言未來將各組家庭 認了:不合是一定有

    網紅團體「The DoDo Men嘟嘟人」發布新影片,坦言兩人已達成共識,未來頻道將有新走向,並直言「各自為了合體拍片犧牲掉了太多」,因此接下來將轉換成新模式繼續經營,Ian和Eric也嚴正表示「沒有解散或是拆夥」。
    2024/02/01 15:54
  • 這群人解散原因跟錢有關?前成員認了「公司營運出狀況」

    網紅團體這群人去年宣布停更,但本刊搶先曝光,其實他們已經解散,而工作室也已經拆除,成員兼製作人石頭日前上節目提到停更原因,透露「一定跟錢有關」。
    2024/01/30 15:34
  • 政治獻金風暴繼續燒!日本自民黨森山派宣布解散 6派閥僅剩2個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的最大派閥「安倍派」去年(2023年)年底爆出政治獻金醜聞,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卻未如實申報,引發日本政壇動盪,安倍派的閣僚無一例外全部下台。首相岸田文雄率先宣布岸田派解散後,安倍派、二階派也接連解散,而森山派今(25日)同樣決定解散,自民黨6個派閥如今只剩下麻生派、茂木派2個派閥。
    2024/01/25 15:14
  • 民眾黨突嗆「行政院長可能被倒閣」 鄉民狠酸:8席當80席

    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昨(22)日在政論節目表示,新國會三黨不過半,行政院長任命若未經過多數同意,「未來也有可能被倒閣」。陳智菡提到倒閣引發PTT討論,今(23)日就有鄉民嗆「有尬疵(guts)一點藍白就提倒閣,我們來解散國會重選,看你民眾黨有沒有8席」,有網友認為,「倒閣DPP(民進黨)做夢都會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則指出,柯文哲從夫人的身邊到民眾黨員每個都在「搶聲量」,這之中到底誰代表柯文哲?
    2024/01/23 21:40
  • 才宣布北流開唱!「源少年」須弘道驚曝赴美求學 親揭團體下一步

    由李秉諭、盧佾暘、黃莑茗、林毓家及須弘道組成男團「AcQUA源少年」人氣爆棚,今(23)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宣布將在3月30日首度唱進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行「2024 AcQUA Tour 【I’m Here】 台北站」演唱會,不過成員須弘道將在演唱會後,正式前往美國讀大學,引發粉絲擔憂恐有解散危機。
    2024/01/23 15:34
  • 自民黨民調創下新低 岸田政權恐倒數計時

    日本自民黨陷入政治獻金風暴,儘管包括安倍派等黨內三大派系宣布解散,但仍然挽回不了民眾的信心,最新民調顯示,自民黨支持率創下1960年來新低。
    2024/01/22 14:35
  • 才回歸22天!Energy再宣布「重磅喜訊」 認犧牲很多事

    Energy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五人組成,解散20年後,2024年第一天驚喜宣布重返樂壇,今(22)日以全新抒情單曲〈分合〉表達心聲,再次宣示他們回歸樂壇的決心,這首歌描寫感情中的分合故事,也將Energy成員們的分合心情融入其中,再創K歌傳唱新經典,而在這首歌中每個人都有表現歌聲特色的機會,也都有獨唱與高音詮釋,團員們唱著自己心聲,真摯的情感讓〈分合〉更令人感動。
    2024/01/22 13:22
  • 自民黨主要派閥全廢!重整體制.消弭民怨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透過募款餐會收取非法獻金,其他派系也遭到調查,全黨陷入危機。為贏回民心,首相岸田文雄宣布,解散自己曾任會長的「宏池會」(岸田派)。而安倍派、二階派今天(19號)下午緊急召開議員總會,傍晚左右,兩派閥陸續公布解散決定。
    2024/01/19 19:51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想當警犬?見他酒駕草叢躲警 「小黃狗」狂吠神助攻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51歲的何姓男子在一處工地上班,因當日和業主起口角爭執,一氣之下提早解散,何男小酌之後騎車,看到警察一時之間心虛就跑,趕緊逃到一旁草叢躲起來,結果被一隻小黃狗看見、不斷吠叫,員警發現何男並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2024/01/19 15:54
  • 停家門前遭撞!小馬車被撞出大洞「肇事駕駛逃逸」 公開監視器逮人

    藝人小馬(倪子鈞)曾與吳宗憲、劉耕宏、小鐘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華」,團體解散後朝主持領域發展,2010年憑藉《世界第一等》摘下金鐘「行腳節目主持人獎」,之後更斜槓成為藝術家舉辦個人畫展,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今(18)日無奈表示車子停在自家車位慘遭撞,而肇事駕駛竟直接離開,只得公開監視器畫面報警處理。
    2024/01/18 17:20
  • 日自民黨安倍派將開大會 是否解散成焦點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爆發政治獻金募款餐會申報不實疑雲,自民黨正進行派系改革。
    2024/01/18 15:40
  • 壽星變「和事佬」 28人慶生醉後推擠遭驅趕

    台中一名25歲高姓男子,在西屯區一處私人招待所舉辦慶生會,沒想到過程中好友喝醉起口角推擠,警方到場強制解散聚會,避免有人再鬧事。
    2024/01/18 13:07
  • 國會不過半新戰局! 謝震武點出「最極端走向」:同歸於盡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主席賴清德順利當選總統,不過在國會立委各黨席次方面形成不過半局勢,備受矚目的新戰場,就是即將2月1日將選出立院正、副院長。名主持人謝震武對此表示,在立法院長選舉,民眾黨8席立委的選擇至關重要,而本屆國會局勢,還可能走向一個「最極端」例子。
    2024/01/16 17:41
  • 立委全軍覆沒!他開第一槍「建議解散」 宣布請辭黨主席

    2024大選落幕,依政黨票得票比例分配的34席不分區立委,民進黨36.16%拿下13席,國民黨34.58 %獲得13席,民眾黨22.07 %搶下8席,其餘政黨皆未跨過5%的門檻。台灣團結聯盟黨主席劉一德昨(13)日晚間開票結果出爐後,立即宣布請辭黨主席,預計召開中執會建議解散政黨。
    2024/01/14 08:00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只紅了《WA DA DA》!Kep1er兩成員傳不續約 解散倒數6個月

    女團Kep1er是從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選出的9人限定女團,而組合團體的活動合約為期是2年6個月。Kep1er在2022年1月3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並正式出道,如若全體不續約,將於今年7月3日解散。
    2024/01/13 16:01
  • 專訪/曾少宗不怕變「渣男專業戶」 家人不催婚認:已經放棄我了

    偶像團體「可米小子」出身的曾少宗,在團體解散後轉戰戲劇圈,經歷這幾年的淬煉,成為演技有目共睹的實力派演員,去年在電影《惡女》中飾演邵雨薇的未婚夫「大為」,性格軟弱又偷吃出軌,而他在先前的電視劇《第9節課》中也演外遇的父親,總演渣男是否怕被定型?答案卻出乎意料,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我其實不排斥呢!大家說是標籤,但能被大家記住表示這角色是成功的啊。」更笑說自己是天蠍座,能有機會展現腹黑的那一面,其實還蠻開心。
    2024/01/13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