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解放 結果共3,394筆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漢光演習巷戰比重將增? 國防部用兵理念增「殲敵於城鎮陣地」

    「濱海決勝、灘岸殲敵」的國軍現行防衛構想,不足以因應敵情了嗎?國防部的用兵理念,增列了「殲敵於城鎮陣地」,掀起討論。學者認為,在解放軍的海空兵力,明顯增長,進攻手段也早已從兩棲登陸,轉為空、機降為優先,所以率先面對敵人來襲的,很可能是有著政軍設施的城市。不過,退役將領認為,國軍的防衛思維,調整幅度依然不夠。
    2024/02/21 22:35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周曉涵情慾大解放!一刀未剪畫面無碼外流 網驚呆

    由傅孟柏、李國毅、周曉涵合演的《商魂》,17日首播後獲熱烈好評,且民視一刀未剪忠於原創播出也引起熱烈討論與讚賞,尤其對劇中演員說的台、日語,更是讚譽有加。之前邵雨薇受訪時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會說台語,結果播出後讓觀眾驚艷,而傅孟柏的帥氣造型和三聲道表演、李國毅的反派神韻,當然還有市原隼人和周曉涵一出場就讓人吃驚的情慾戲大解放,讓不少網友驚訝的直呼:「很好看耶,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2024/02/20 09:43
  • 53歲鍾麗緹情人節解放!雪地緊身裝狂秀腰臀比 網讚:神級

    14日除了是大年初五,亦是一年一度情人節,鍾麗緹沒有趁機分享與老公張倫碩的合照放閃,反而在微博「派福利」,分享身穿緊身裝在雪地拍攝的造型照,大秀傲心曲線,不少網友大讚她的腰臀比例稱得上是「神級」。
    2024/02/16 14:41
  • 正妹議員辣曬比基尼照「超有料」!認了「暴力破解」想漲粉

    市議員白喬茵從媒體圈轉戰政壇,2022年披上藍袍征戰高雄左營、楠梓區,首次參選即狂掃該區1萬8千多票,成為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人。白喬茵初三(12日)晚間在IG發出旅遊比基尼辣照,藏不住的好身材,讓許多網友留言讚說,「果然有料」、「這才是為民服務的好議員」。白喬茵受訪也坦言,最近社群追蹤數遇上瓶頸,才想說度假解放時,順便「暴力破解」看能不能漲粉。
    2024/02/13 17:14
  • 初一驚爆18死命案!疑出獄復仇 陸男「鞭炮聲遮槍響」滅村

    中國大陸日前一起「屠村滅門案」引起關注;網傳消息指出,山東日照市莒縣有近20人遭槍殺、甚至連接獲救護支援到場的醫生也不幸殉職,事件爆發後驚動武警、軍方動員圍捕,然而在事件爆發沒多久、消息疑似被中國官方全面封鎖。
    2024/02/13 08:27
  • 共機共艦氣球過年照來!小年夜到初三連四天擾台 國防部嚴密監控

    邁入2024年,大陸解放軍的軍機持續擾台,國防部今(12)日發布周遭軍事動態,自11日上午6時到今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2架次、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與應處。
    2024/02/12 10:42
  • 除夕初一都來! 中共8空飄氣球4枚穿本島

    軍迷粉專公布航機圖,過年期間美軍反潛機在我西南空域附近巡航,最近距離恆春只有148公里,另外中共解放軍從大年初一早上6點到初二早上6點,再度被我軍偵測,有八枚空飄氣球擾台,其中有四枚直接穿越本島上空。
    2024/02/11 20:16
  • 雷達、系統全面進化! 解析F-16V武裝、莢艙掛載聯合防衛就靠它

    完成性能提升的F-16V,到底是哪些功能,變得更強大?如果面對殲20這類的共軍匿蹤戰機,也有能力一拚嗎?其實從外觀上看來,F-16V除了起落架、燈號和座艙玻璃罩之外,和過去幾乎沒有不同。但是內部系統,就做了大幅更新和提升!像是偵蒐能力優異、能同時鎖定20個敵方目標的主動式陣列雷達、全數位化的模組任務電腦、聯合頭盔瞄準系統、和Link16指管鏈路等等,讓F-16V能使用更多款先進的精準武器,攻擊更多目標;也能結合友軍,真正的執行聯合防衛作戰。來聽不同世代的F-16飛官,共同解析。
    2024/02/08 22:34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土耳其再爆恐攻! 伊斯坦堡法院遭襲1死5傷

    土耳其一間法院,6日突然遭到槍手攻擊,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而嫌犯在和警方交火之際,就遭到擊斃,根據調查,槍手是一男一女,是左派激進組織的成員,土耳其官方已經定調此案是一起恐怖攻擊。
    2024/02/07 12:31
  • 共軍遠火旅駐地前推泉州? 專家:射程來說無須威脅卻更甚飛彈

    兩岸關係緊繃,民間的軍事研究者日前指出,從網站上的衛星照看來,解放軍的遠程火箭部隊,在福建泉州一帶,建置了不少新的駐地,更推近到距離金門只有15公里!不過看在退役的戰略專家眼裡,並非如此,因為以解放軍現有的火箭砲射程看來,也不須這樣做,而台灣也欠缺相關武器的防衛手段。
    2024/02/06 23:03
  • 日美聯合模擬演習 首度將中國列假想敵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自衛隊與美軍陸戰隊,正在進行的聯合指揮電腦模擬演習中,首度將中國大陸列為假想敵。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近期跟美軍進行各種軍事演習,所以沒有明說,但是假想敵大概就是擔心中國大陸,尤其崛起的中國大陸在與日本之間的島嶼爭議問題,或與台灣之間的台海危機,都是日本假設的危機情境,只是這一次更加明白的顯示,把中國大陸的解放軍作為假想敵,於是引發各國關注。」
    2024/02/06 14:52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潘若迪「拉在褲子上」!束口褲左腳凸一包 白鞋還有一滴黃漬

    「有氧天王」潘若迪腸胃似乎不太好,過去曾在泰國旅遊時,不小心放個屁就當場在電車上「解放」了。他日前和笑笑一同上《11點熱吵店》又被爆料,曾在上課時「拉在褲子上」!
    2024/02/04 12:03
  • 政策階段性任務達成? 國防部共機動態示意圖改版觀點剖析一次看

    進入2024年,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軍機仍持續擾台,也讓國防部的周遭動態動態發布,有時候不只一天一報。但是過去三年來,民眾已經習慣的航跡示意圖,從一月中旬開始,被全面改版,資訊被大幅簡化。有人質疑這個動作出於政治考量,事實上,過去的呈現方式,確實也有其他地方,解釋模糊的問題。
    2024/02/02 23:04
  • 2027恐爆台海戰? 美準印太司令:共軍隨時準備攻台

    美軍前印太司令戴維森,曾經預告,大陸解放軍可能在2027年攻台。新任印太司令提名人【帕帕洛】在任命聽證會上,又被問到這個議題。他認為,大陸隨時準備攻台,而借鏡烏俄戰爭,解放軍可能採取快速行動,讓佔領台灣成為既定事實。
    2024/02/02 18:40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96年台海危機今年重演? 美CSIS學者67%認同美大選亦為關鍵變數

    2024大選過後,我國迎來政治新局,但這就代表台海危機,可能在今年重演嗎?美國華府智庫CSIS和我國的國防安全研究院,曾對超過80位學者做問卷評估,過半的比例,認為2024發生台海危機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學者認為,台美雙方學者對於威脅的認知程度,多少有些落差。而且除了即將接手執政的賴政府之外,美國總統大選,也將是另一個關鍵變數。
    2024/01/29 22:37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美艦「芬恩號」穿越台海 專家:防共軍超音彈打台灣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飛彈驅逐艦「芬恩號」,在週三穿越台灣海峽。大陸國防部隔天馬上宣布,在台灣周遭進行戰備警巡,還特別強調,是要提升共軍的「作戰能力」。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現在最該提防的,是解放軍動用超音速飛彈,來打擊台灣。
    2024/01/26 22:43
  • 挑釁意味濃! 傳對台發起「突襲式」海空演習

    2024大選完,中共解放軍頻頻擾台,17日傳出對台灣發起「突襲式」的海空聯合演習,朝台灣而來,而且從早上7點開始一直到晚上10點多,被偵獲11架越過海峽中線及延伸線,挑釁意味相當濃厚,對此國防部表示每天都有發布軍事動態,不特別回應。
    2024/01/26 13:56
  • 號稱能應對第六代戰機! 中共「空警3000」預警機研製受關注

    日前,一架俄國的空中預警機,傳出被烏軍擊落,更被烏軍視為重大成功,原因是這類軍機代表著空中指揮所,而且價值高昂。當聯合作戰和偵蒐視野,幾乎主宰了現代戰爭,新型預警機的開發,格外受到各界關注,像是傳聞中,解放軍正著手打造的「空警3000」。
    2024/01/25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