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解憂 結果共76筆

  • 解憂賺夢想幣! 蘇美戰神、李組長當使者回你煩惱

    現代年輕人性格較為壓抑,難以找到抒發管道,就有業者打造一款匿名解憂APP,,上線短短3個月,就有超過6萬人註冊使用,其中大部分是高中生,有感情、未來規劃和與爸媽相處的問題,透過志工使者解答問題,陪伴他們找出解決方法。
    2018/09/03 18:43
  • 好萊塢電影加「中文宣傳曲」 接地氣圈粉

    最近許多外國好萊塢洋片都不約而同推出中文宣傳曲,還有華語版的《解憂雜貨店》則是找來主角王俊凱自己開口演唱,增加不少話題。
    2018/01/15 17:58
  • 劉詩詩獻唱主題曲! 《心裡罪》扮超短髮女警

    女星劉詩詩在電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大突破,不只剪超俐落短髮扮女警更徒手攀爬摩天輪,武打戲全部親自上陣還幫電影獻唱主題曲;同樣拋去溫婉長髮造型的還有迪麗熱巴,在陸版《解憂雜貨店》化身中性女孩,以藍紫色短髮造型亮相。
    2017/12/29 15:28
  • 好聽到哭!容祖兒為《解憂雜貨店》唱主題曲

    改編自日本著名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的同名內地電影《解憂雜貨店》,將於本月底在內地上映,並邀來容祖兒演唱電影主題曲《重生》,這是容祖兒首次為大陸電影獻唱主題曲,直言錄音時被感動過無數次,還自言表面看似很開心,但也有憂愁一面,不過她相信努力付出才有收穫,故會繼續不斷挑戰自己。
    2017/12/22 17:54
  • 憂鬱症患者觀點 講這些「幹話」是幫倒忙!

    現代人不論是工作、生活還是經濟上都揹負著許多壓力,因此不少人不幸患上憂鬱症,但你了解憂鬱症嗎?身邊若有憂鬱症的朋友,又該如何與他對談呢?粉絲專頁「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就分享「淺談憂鬱症原因與治療」影片,教大家正確認識「憂鬱症」。
    2017/12/04 16:50
  • 大陸版《解憂雜貨店》 成龍化老妝扮老闆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被翻拍成電影後,台灣票房大賣5500萬,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的真人日本電影!大陸也買了版權,由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主演,而雜貨店的爺爺則是由成龍化老妝飾演。
    2017/11/29 12:32
  • 陸版《解憂雜貨店》 劇照曝光 成龍飾演"浪矢爺爺"

    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解憂雜貨店》,推出日本真人電影,原作小說同時也被改編成大陸版,之前開記者會公布卡司,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演出,現在又公布了雜貨店老闆人選,原來是2屆金馬影帝的成龍!
    2017/11/03 12:07
  • 陸版《解憂》!王俊凱領軍 迪麗扮「假小子」

    由日本作家東野圭吾,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解憂雜貨店》,現在推出大陸版,片中演員王俊凱、迪麗熱巴和董子健,組成「解憂小分隊」,迪麗熱巴甚至一頭短髮,像是個小男孩模樣吸睛,不過原版故事沒有女性,這次加入迪麗熱巴,觀眾也有質疑聲浪。
    2017/10/30 11:16
  • 新垣結衣新片票房冠軍! 餵食瑛太球拍蛋糕

    擁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新垣結衣,和瑛太主演的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勇奪日本票房冠軍,被看好能夠突破日幣20億大關!把之前討論度也很高的《解憂雜貨店》給比下去,而這兩部電影也都會在台灣上映,讓台灣市場也飄出東洋味。
    2017/10/24 12:23
  • 解憂票房破1500萬 畫師顏振發撞臉「浪矢」

    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台灣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1500萬大關,創下今年日本真人電影票房記錄,開出亮眼成績,其中手繪電影《解憂雜貨店》海報的國寶看板畫師顏振發,意外撞臉飾演男主角浪矢先生的西田敏行成為亮點,另外電影口碑好也再度推動書本大賣,還推出電影書腰版,重新登上書城暢銷榜第四名。
    2017/10/21 17:50
  • 「解憂」票房賣6.4億日幣! 主題曲逼哭影迷

    《解憂雜貨店》電影在日本上映2週,就累積了6.4億日圓的票房!會這麼收到歡迎,除了因為有死忠的書迷進戲院支持,加上日本習慣壓抑的民族性,透過電影抒發心中的情感,讓《解憂雜貨店》成為火紅電影。
    2017/10/11 18:12
  • 搶兒童市場 《彩虹小馬》、《樂高》連假拚票房

    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但原本應該是百家爭鳴的電影市場,在連假新片卻是少的讓人驚訝,好萊塢大片除了《銀翼殺手》之外,只有搶攻兒童市場的《彩虹小馬》和《樂高旋風忍者》,有趣的是包括《解憂雜貨店》、《英倫對決》和《氣象戰》等幾部大片卻都擠到連假過後才上映,成了有趣的怪現象!
    2017/10/05 16:31
  • 電影場景神還原! 「解憂雜貨店」台灣開張

    最近電影不約而同把電影場景真實還原在觀眾眼前,有影城為了呼應電影《金牌特務》,特別推出穿著劇中西裝的帥氣售票員,站在櫃台賣票給你;還有在全球狂賣800萬冊的《解憂雜貨店》這回改編成電影,片商還原場景,在台北熱鬧的東區商圈實際蓋了一座雜貨店,讓不少民眾前去寄信,希望能獲得解憂。
    2017/09/23 17:52
  • 金士曼西裝店在台灣! 內裝布景逼真還原

    續集電影要怎麼延燒熱潮,有片商重現第一集的場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影城增加曝光度和討論話題,沒想到這和另一個電影的宣傳手法撞哏,翻拍自日本東野圭吾的解憂雜貨店,9月中也會打造一間雜貨店,讓書迷和影迷過乾癮。
    2017/09/10 17:37
  • 全球大賣800萬冊! 《解憂雜貨店》改編上映

    日本小說《解憂雜貨店》翻拍成電影版,下個月即將在台灣上映。日本劇組找來傑尼斯偶像詮釋小說裡「三人組」之一的男主角,不過大陸版宣布開拍後,卻找來迪麗熱巴主演,似乎要改成2男1女的組合,引起死忠書迷的抗議。
    2017/09/03 14:13
  • 專注轉移負面思考 抱石運動解憂鬱

    運動能緩解憂鬱症狀,一份研究發現,類似攀岩的「抱石」運動有助緩解憂鬱。專家今天表示,運動時須專注,有助轉移負面情緒,騎單車、游泳等也有同樣效果。
    2017/08/01 12:32
  • 居酒屋網路話題排行榜 是誰超越了乾杯?

    忙碌工作一天後的下班時刻,和三五好友走進居酒屋喝到微醺,一邊享受香氣撲鼻的串燒、一邊大聲談論公司裡流傳的八卦緋聞,不僅讓一整天緊張的工作壓力瞬間消散雲煙,還能和同事們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別說滿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因此,下班後去居酒屋喝一杯,是不少上班族人生中所剩下的唯一樂趣(是有沒有這麼慘XD),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百大口碑 居酒屋」排行榜,究竟哪些居酒屋是網友們一致大推,既能排解憂愁還可以愁紓解壓力,讓人重新找回面對明日工作勇氣的熱門居酒屋吧!
    2017/07/20 15:48
  • 纏柯文哲上身?芭比主任求「柯」合影撲空

    目前北市某國中會計師,號稱芭比主任,被週刊爆料,凡事有心事會跟北市長柯文哲用通訊軟體,當心理醫生替她安撫解憂,對此她澄清,僅是和秘書關係比較好,對話紀錄目前都刪光,但仍視市長為偶像。
    2017/05/31 12:21
  • 蔣雅淇走過低潮 體悟「沒經驗的最大優勢」

    曾是主播的蔣雅淇,本週成為受訪者接受《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分享她最大的人生體悟就是「沒經驗是你最大的優勢」。蔣雅淇覺得最沒經驗的是在中年遇到的生活,以及面臨與摯愛訣別的一刻。提到兩年多前同時失去父母及先生三位至親時,蔣雅淇忍不住落淚,但她堅強的表示,在最親的人離開的那一刻,她終於懂了「道愛、道謝、道歉、道別」的真諦。現場方念華準備了鹹酥雞和熱茶招待老友,因為蔣雅淇在沮喪時,會用珍珠奶茶配鹹酥雞慰勞自己,吃一吃就開心了,對蔣雅淇來說是最好的排解憂悶的方法。
    2016/04/27 00:18
  • FOCUS/全世界逾「三億本」流通 皆高盧英雄傳

    漫畫的功能可以是輕鬆詼諧讓人大笑解憂愁,也可以是針貶時事的「社會漫畫」,而我們今天要介紹一部在歐洲跟《丁丁歷險記》一樣有名的漫畫,上述兩種功能,它都能辦得到,這部漫畫叫做《高盧英雄傳》,問世56年來在全球創造3億本以上的銷量,內容幽默辛辣而且都會加入社會最夯的議題。
    2015/10/28 20:12
  • 太太過世喝悶酒 醉倒撲街遭車輾斃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太太過世心情不好而找朋友喝酒,喝到暈頭轉向,徒步回家過馬路時,數度倒在路邊,最後一次起身卻突然往快車道衝,但跑沒幾步就撲倒在路中央不省人事,被路過的轎車輾過,當場死亡,家人哀戚,接連失去媽媽和爸爸。
    2015/06/01 19:25
  • 運動解憂鬱! 「悶燒鍋」型人格易罹癌

    經常這裡痛、那裡痛,卻檢查不出病因嗎?可能不是身體出毛病,而是有憂鬱傾向,專家建議,角色身份多從的婦女,比男性更容易憂鬱,建議要定時做運動半年,可以改善憂鬱情緒,要是沒有適度疏壓,醫師說,不只身體會出毛病,甚至還會出現「妄想症」。
    2013/11/29 20:34
  • 董氏基金會董事 兒憂鬱症跳樓亡

    董氏基金會朱姓董事的二兒子,疑似長期受到憂鬱症的困擾,早上7點多,在仁愛路11樓的住家,跳樓身亡,死者父親曾是台大教授,還出了一本「解憂」的書,昨天晚上,還陪他到國父紀念館散步,當時死者就曾透露壓力很大,萬萬沒想到,才過了一晚,居然就要白髮人送黑髮人。
    2006/10/16 17:51
  • 連戰暢飲青島啤酒 笑稱能「解憂」

    正在大陸青島參訪的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今天到當地最駐名的青島啤酒廠參觀,他還一連喝下兩大杯,說了「問世間何以解憂,唯有青島啤酒」兩句感想,免費幫青島啤酒打廣告。
    2005/10/19 18:49
  • 牙醫壓力大 僅次於精神科醫師

    名醫和許多成功人士一樣,看似風光,背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如何解憂成為必修課題。TVBS採訪到牙科名醫許必靈,除了看病,還得在大學授課、擔任牙醫公會幹部,多重壓力下,依舊快樂生活,許醫師如何做到?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5/09/27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