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解封路線圖 結果共2筆

  • 解封先驅!英國12號邁「第二階段」零售商店重開

    拜疫苗供應充足所賜,英國在全球防疫持續領先,3月初解封開跑,到目前都進行得非常順利,就在今天(12日)進入了解封路線圖的第二階段,室內游泳池、圖書館,還有非必需的零售商店都可以重開,民眾也終於可以外出用餐,或是到酒吧喝個幾杯,不過只能坐在室外,餐飲業者希望順利進入5月17號的第三階段,才能全面開放。但是綜觀全球,同樣在歐洲的德國、法國,還有亞洲的印度、泰國等國家,單日確診人數居高不下,甚至破了疫情爆發以來的紀錄,要達到全世界都解封,實在不容易。
    2021/04/12 19:49
  • 英國解封上路! 民眾不滿警擴權 動員示威反新法

    英國是歐洲疫苗接種第一名的國家,已經有近47%人口打完第一劑疫苗,約3150萬人,疫情緩和,單日確診人數下降到2千人左右,過去一個月染疫死亡人數則是10人,是從去年9月以來的新低。英國也從3月29日開始,逐漸放寬先前嚴格的防疫措施,搭配持續的疫苗施打以及擴大病毒篩檢,要讓民眾盡快回歸正常生活,重啟國內經濟和跨國旅遊。英國政府也有意針對未來兩個月的大型活動,測試疫苗護照政策。多項計畫並行,在解封之路前途看似光明,但是一項關於示威管制的法案,英國民眾不買單,3號走上街頭抗議,再一次爆發警民衝突。
    2021/04/0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