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解圍 結果共246筆

  • 暫解圍! 俄羅斯停火開通「人道走廊」平民撤離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事持續延燒,不少百姓遭受波及,終於在今天(5日),俄羅斯國防部宣布,莫斯科時間早上10點開始,在烏克蘭東南部,馬里烏波爾和沃爾諾瓦哈,建立人道走廊,也就是二次談判中的協議,提供平民物資通行。
    2022/03/05 18:03
  • 俄入侵烏克蘭 布林肯與巴西外交部長討論解圍之道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致電巴西外交部長佛蘭薩(Carlos França),討論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的危機,以及聯合國安理會將如何處理此問題。
    2022/02/26 09:21
  • 澎恰恰賺3千萬被盯上!債主怒叩「深夜爆衝突」靠他解圍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債務宣布破產,近期在好友林秉文協助下,不僅積極接工作,還經營YouTube頻道推出「台版魷魚遊戲」、「華燈恰恰」等影片,獲得廣大迴響,不過他仍受到許多酸民批評。對此,他昨(22)日與林開直播正面回應酸民攻擊,曝光最新還錢進度,過程中甚至有債主call in差點爆發口角衝突。
    2022/01/23 10:31
  • 公車急煞婦人摔! 小六女打119「有人受傷」

    公車上有人受傷,小六女童冷靜解圍!15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一名婦人搭公車行經永和時,車子突然煞車,她沒抓穩重摔倒地,一度沒了意識,正當所有乘客還在驚嚇中,一名六年級的女童緊急撥打119求助,冷靜地說明地址以及現場狀況,讓消防局第一時間就能派車,順利解除一次危機。
    2021/12/16 19:21
  • 離譜!遊覽車開到沒油遊客受困 警熱心買油解圍

    1輛載著26名遊客的遊覽車,司機竟然把車開到油料耗盡熄火跑不動,熱心員警獲報,立刻帶著3、4桶1公升裝的油料到場幫忙,沒想到這油料太少,對遊覧車根本起不了作用,員警只好再到賣場買了油桶,加滿20公升的柴油注入油箱內,遊覽車才順利啟動,讓遊客忍不住歡呼。
    2021/12/12 19:14
  • 北車借錢哥慘了!騙落單客3千車資 遭詐欺罪起訴

    這個月初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指稱她遇到台北車站相當有名的「借錢哥」,對方見她一個人落單,便上前搭訕,一開口就說「我阿嬤走了,你能不能借我8600元回屏東那瑪夏鄉」,但那瑪夏區明明就位在高雄,還好後來一旁百貨公司人員出面幫忙解圍,才拆穿借錢哥謊言,檢警調查發現借錢哥8、9月間,就以類似理由向3名女子借款3000元不還,被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4)日先就這3名被害人提告的部分,依法起訴。
    2021/11/24 18:23
  • 感情不睦!夫持刀闖東區服飾店襲妻 熱心男奪刀解圍

    昨天晚間九點多,台北市一名男子持刀闖進東區一間服飾店,供稱要找女店員談判,結果看到對方出來,竟然亮出菜刀,好在熱心路人見狀,上前奪刀壓制,警方事後將人帶回,原來雙方是對夫妻檔,為了家庭瑣事,男子朝妻子揮砍,事後被依照殺人未遂送辦。
    2021/11/22 13:57
  • 北車借錢哥又出沒!開口「8600元」 正妹被越帶越遠

    台北車站又見「借錢哥」!昨(9)日晚間一名女子在粉絲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趕高鐵的時候,被自稱是原住民的男子糾纏,對方一開口就想跟她借8600元,說是因為阿嬤過世要回家一趟,期間不斷引導女子遠離人潮,直到附近微風廣場的人員發現,幫女子解圍,她才得以脫困。事後將這段經歷PO上網,提醒大家行經台北車站時要多加注意。
    2021/11/10 12:23
  • 載病患難下車! 防疫計程車司機險卡車場

    台北市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日前到醫院載確診病患回家隔離,在停車場等待的時間超過三十分鐘,被要求必須繳費,否則不能離場,但他當時全身穿著防護衣,擔心下車會增加病毒擴散風險,最後靠熱心民眾幫忙繳費解圍。對此榮總回應,未來發生類似狀況,將會通知停管放行。
    2021/06/20 23:40
  • 載病患難下車! 防疫計程車司機險卡車場

    防疫計程車司機每天除了要載送確診病患到醫院,也要帶他們回家隔離。日前一名蘇姓司機接到衛生局指令,到榮總載客,但因為等待時間過程,導致他離開停車場時已經超過30分鐘,依規定必須繳費,警衛不允許放行,不過他車上有病患,還穿著全套防護裝備,幸好熱心民眾幫忙繳費解圍。
    2021/06/20 20:05
  • 還好有你!男同學遭人持榔頭攔車 正義哥即刻救援

    高雄一名國高中生,騎單車上學途中,疑似被一名騎士飼養的狗嚇到,要對方顧好狗,結果惹怒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甚至拿出榔頭來揮舞作勢打人,把學生嚇壞,剛好一名正義哥路過,趕快出聲制止,替學生解圍。
    2021/04/26 20:05
  • 「奇異博士」成中年路人甲 扮解圍古巴飛彈危機信差

    美中對嗆如戰狼已成當前國際局勢的常態,中國超越美國,是世界最大海軍;而在60年前,美國陣營的頭號敵人則是蘇聯,蘇聯在1962年在古巴部署158枚核彈對準美國後院,第三次世界大戰瀕臨爆發邊緣。「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大銀幕扮演歷史真實人物,這回在冷戰諜報新片中,飾演一名1960年代,替英國軍情六處穿梭倫敦與莫斯科,將線人打探到的蘇聯核彈機密,送回英國軍情六處手上的中年大叔,因為他的冒險犯難,間接幫助解除古巴飛彈危機。
    2021/03/31 19:52
  • 涉砍網紅團嫌「金毛」遭擄私刑 黑道小弟老大面前道歉PO網

    涉嫌砍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的嫌犯,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三月中旬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店遭人擄走動私刑,如今涉嫌擄人的一方,在地方重量人士的見證下,向金毛道歉,雙方同是一個圈子,卻因為感情糾紛起內鬨,老大出面解圍,和解影片也因此曝光。
    2021/03/28 14:19
  • 媳流產婆婆強押婦科檢查 醫聽「關鍵求救」急解圍

    媳婦流產後婆婆急抱孫,竟強押對方就醫檢查!一對夫妻與婆婆到婦產科看診,對方劈頭就問「媳婦流產是不是有什麼問題?」要求做全套檢查,媳婦還因此在診間淚崩,醫師見狀後出面解圍,表示其子宮及卵巢很健康,不料卻引發婆婆不滿,直到3個月後,結局出現大翻轉。
    2021/03/16 23:31
  • 陸男酒吧前遭圍毆 豬隊友欲驅車解救「反將人輾死」

    不怕神對手只怕「豬隊友」!一名男子在酒吧前因車子刮傷問題遭人圍毆,朋友見狀本想開車營救,沒想到把圍毆者撞開時,卻未注意到男子倒在車前,意外地將他捲入車底當場輾死。
    2021/02/22 09:42
  • 駕照路考怕遇「三寶」 教練1句話解圍:閃超遠

    不少人成年後會考取汽機車駕照,使往後交通能更便利,一名女子發文透露自己在汽車駕訓班的課程,即將進入道路駕駛階段,為此她感到相當緊張,害怕會遇上「三寶」,或造成其他意外,不過教練卻說了一句話,引起眾人紛紛附和教練想法,直呼「太中肯!」
    2020/11/21 23:11
  • 女嬰嫩腿卡溝孔 消防員半身鑽臭水溝救援

    高雄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女嬰,跟爸媽在路上散步,結果不小心踩進路邊水溝孔,鞋子卡住,整條嫩腿都拔不出來,消防人員到現場時不怕水溝臭髒,半個身子鑽進旁邊的水溝蓋,由下而上成功將女嬰的腿拔出。
    2020/11/14 18:39
  • 妥瑞女搭捷運遇咆哮落淚!陌生暖男挺身解圍:不要怕

    妥瑞症女搭捷運遭阿伯咒罵引關注!一名患有妥瑞症的女子日前搭捷運通勤突然出現症狀,不由自主地發出聲音,引來一旁阿伯誤會責罵她「沒顧慮他人」甚至咆哮威嚇,嚇得她崩潰痛哭「我真的沒辦法控制…」,幸好一旁陌生男子見狀趕緊保護她、替她解圍,才順利制止阿伯脫序行為。
    2020/09/19 20:58
  • 談判挾持人質 老闆幫妹妹解圍反遭刺腹部

    台南一間手機店,(9/10)爆發砍人糾紛,一名子積欠店家七萬元債務,被帶回店裡談判,沒想到他拿出預藏的刀子,企圖要挾持老闆的妹妹,雙方激烈拉扯,老闆被刺傷腹部,而嫌犯也割傷手部,雙雙送醫治療,一群人才剛走進手機行,沒想到最前頭的男子,就立刻衝到櫃檯,接著雙方爆發拉扯衝突,場面一度混亂。
    2020/09/10 20:21
  • 外送員向女警下跪 非求婚是喊「別開單」

    一名外送員當街下女警下跪,民眾以為上演浪漫求婚,結果是外送員在人行道騎車,被女警逮個正著,外送員竟然下跪,哀求別開單,員警堅持依法行政,一名房仲路過,直接掏錢,幫忙外送員解圍。
    2020/09/06 00:25
  • 撈菜沒用公筷! 趙麗穎陸綜挨批「不禮貌」

    大陸女星趙麗穎,最近加入綜藝節目《中餐廳》的行列,不過新一集卻引來批評,因為她拿筷子在鍋子裡撥動食物,相當不禮貌,但也有人為她抱不平,因為其他人也有同樣動作,卻只有趙麗穎被剪輯播出,同樣參與節目的張亮也發文解圍,暖舉獲得好評。
    2020/08/10 14:07
  • 柯P輔選吳益政 燕子、漢子李眉蓁獨缺禿子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前最後一個星期日,藍白兩黨候選人,一早都找來大咖站台,由於李眉蓁最近提出用海水沖馬桶的政策,遭到外界批評,前來幫忙輔選的侯友宜跟盧秀燕,也趕緊幫忙解圍;而吳益政則是由柯文哲陪同掃街,對於藍綠兩黨,最近為了財產申報吵翻天,柯文哲也趁機幫吳益政助攻說,證明高雄市需要一個會理財的市長。
    2020/08/09 13:04
  • 米可白「離婚瞞1年」原因曝光!5跡象洩單身

    藝人米可白昨(6)日深夜宣布離婚,但其實她早在去(2019)年7月就已簽字,性格耿直、藏不住話的她,當時面對媒體追問婚姻話題就出現結巴狀況,回答繞一大圈鬼打牆,工作人員在旁拚命解圍,相處時間超長的同劇組演員似乎也嗅出一點端倪,直說她在拍戲期間的表現「根本像單身」。
    2020/08/07 08:35
  • 王宇傑生涯首支再見安 玉山盃台東連3年晉4強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與台北市隊交手,兩隊僵持至延長賽11局,台東縣隊後援投手林順安強心臟、好投解圍,王宇傑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率隊以4比3拿勝、連3年晉級4強。
    2020/06/06 20:32
  • 罷韓非穩過?綠憂「關鍵」變數 藍出「這招」解圍

    罷韓投票即將在6/6到來,各項民調顯示,會投罷免票的高雄市民比例都過半,但綠營認為不管民調多高,選民當天真的去投票才是關鍵,而藍營則認為,市民有感受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改變,投票結果還是有轉機。
    2020/05/14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