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地震預言富凱大飯店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花蓮地震統帥大樓網路李靜唯
  • 搜尋:

    解剖 結果共1,504筆

  • 馬國女大生命案!解剖釐死因 父母哭癱

    為了釐清馬來西亞女大生的死因,遺體在今天(16日)下午解剖,父母抵達解剖室時,疑似悲傷過度,一度癱軟,地檢署假日加班,為了就是讓家屬儘速處理後事,不過,嫌犯因為服藥,導致器官受損,還不能出院,檢方尊重醫師決定,如果凶嫌好轉可以離開醫院,就會馬上戒護偵訊。
    2022/10/16 20:43
  • 釐清是否遭下藥!馬國女大生解剖相驗 雙親情緒潰堤哭癱

    日前台北市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命案,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在租屋處服藥輕生,員警獲報到場,趕緊與救護人員將陳男送往醫院救治,但他卻脫口表示「我殺人了」,警方不敢大意,循線追查,果真從陳男說出的地址中,找到了已經死亡的24歲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子。蔡女的家人接獲噩耗也趕緊飛抵台灣,今(16)日下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解剖遺體,蔡女父母2人情緒潰堤,當場痛哭連站都站不穩。
    2022/10/16 16:34
  • 大馬女命案! 為釐清死因 下午板殯解剖

    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將在今天(16日)下午兩點解剖遺體,一早家屬就到士林地檢署持續釐清案情,地檢署罕見假日加班,就是為了讓家屬能早日處理完女兒後事回鄉,嫌犯雖然已經醒了,不過還不能出院,手機解鎖後的通訊內容,也將讓檢警釐清,殺人動機。
    2022/10/16 13:02
  • 馬國女大生遇難家屬哀慟 明提前解剖釐清死因

    士林地檢署偵辦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學生命案,原訂18日進行解剖,但考量家屬已趕抵台灣,基於尊重家屬意願,決定提前至明天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2022/10/15 19:03
  • 中和男住家內疑自殘11刀慘死 姐目睹現場崩潰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命案!昨(11)日晚間19時許,42歲黃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住處,身上有多處刀傷,屋內血跡斑斑,起初以為男子遭遇兇殺,警方漏夜偵辦,調閱監視器畫面檢視案發前後並無可疑人士出入,屋內也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男子疑似自殘身亡,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將待進一步解剖釐清。
    2022/10/12 10:47
  • 上解剖學?高大成曬美食文「GG特餐」 眾人嚇到吃手手

    今年71歲的法醫高大成,長期參與刑案偵辦,解剖過的大體超過1萬具,加上他善於透過解剖分析案情,讓他擁有高知名度,平日也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高大成日前在臉書分享「美食文」,卻讓所有粉絲和網友震驚不已,原來這裡面包括牛鞭、羊鞭、鱷魚鞭等,不少人直呼嚇到吃手手,「根本就是解剖課!」
    2022/10/11 16:17
  • 觀點/解剖2022年足協改選

    10月8日中華足協改選日,從這次改選結果,不難看出人性的「現實面」,桃園市長鄭文燦本無意當足協理事長,這次不出選對邱義仁不好交代;而台鋼足隊當家劉福財最後自行退選理事長,基於個人事業與球隊前途考量,連帶把自家掌握的三張選票也投給了鄭文燦,而這三票正是決定最後誰選上的關鍵票。
    2022/10/10 09:45
  • 一片80元雞排背後 糧價新風暴

    糧食危機問題長期在國際間熱議不斷,近年加劇的極端氣候,造成簡稱「黃小玉」的黃豆、小麥、玉米產量減少,連帶影響全球供需。今年突來的烏俄戰火重創兩大世界糧倉,導致國際農糧的供需情勢更是猛然惡化,也讓二國戰爭已演變為全球搶糧大戰。 此篇報導從台灣一片雞排漲價解剖國際糧價風暴的生成主因及受災程度,領先政府相關部會預警食品上游業者原物料成本趨勢動態,並以農畜龍頭大成集團、鮮乳坊、冠軍麵包等企業在糧食危機下的對策,指引終端食品業者擺脫仰賴進口的包袱。 另透過數據圖表,完整展現世界糧作價格與產能,強化讀者閱讀感受,進而思考極端氣候與世界戰爭如何牽動台灣民生物價的脈絡。
    2022/10/02 16:23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哪招?親弟過世還沒下葬 友急借「死亡證明」請假用

    這會不會太扯了?一般人若是家裡遇到有喪事,當下都還沉浸在悲傷情緒,最近一名大馬女網友分享,日前弟弟剛過世,不料一名女性友人竟然詢問,想要借「死亡證明」給自己的弟弟,好讓他能向學校請緊急事假。女網友直呼傻眼,認為對方太自私,完全不尊重死者家屬。
    2022/09/24 05:05
  • 林男遭毆也喝酒 疑顱內出血卻誤認酒醉

    林姓男子在南投廬山幫農,卻遭毆打,傷重不治,過程當中,他也和友人喝酒,甚至被打之後,還去買酒,在雜貨店摔倒。法醫高大成說,最有可能是,蜘蛛網膜下出血,出血量慢慢增加,意識不清,卻又被誤以為酒醉。檢方19號解剖驗屍。涉嫌傷害致死的劉姓男子,原本裁定15萬交保,籌不出錢,改聲押已經獲准。
    2022/09/15 14:36
  • 妹子解剖超巨牛蛙崩潰!徒手抓哀號:怎那麼肥啊

      
    2022/09/01 11:21
  • 心痛!準新娘抽脂喪命 家屬控:延誤就醫

    為了步入禮堂體態更好,女子麻醉抽脂,不幸死亡!母親控訴,二十六歲的女兒,日前到台北市東區一間醫美診所抽脂,不過,手術中不知道怎麼了,事後送醫不治,質疑送醫延誤,對此,診所公關回應,全都都按照流程,死因有待解剖釐清。
    2022/08/31 14:30
  • 精索靜脈曲張好痛苦!陰囊悶脹不適 中醫曝5大病因治療

    精索靜脈曲張是指男性患者在陰囊附近的精索處出現不正常的靜脈擴張與瘀曲,也就是靜脈出現腫脹的狀況,疾病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原發性患者的病因常與先天身體解剖結構因素相關,繼發性病因則可能與後天勞損與體質改變有關。中醫師張宏銘表示在中醫門診中因精索靜脈曲張來求診者通常有兩大類:
    2022/08/27 18:08
  • 凃明誠姐姐悲憤!「要知道凶嫌多凶殘」改變不解剖決定

    殉職員警凃明誠的兩位姐姐,今天(25日)在靈堂受訪,提到原本不希望弟弟再受解剖的痛,但希望讓大眾知道嫌犯手段多凶殘,所以改變決定,只是看到嫌犯持槍冷笑的畫面,相當悲憤。二姐也不滿法務部及矯正署,一度情緒激動,砲轟廢死團體。
    2022/08/25 19:21
  • 有片/遇害2警解剖報告! 凃中17刀曹有38處刀傷

    台南市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遇害死亡,檢察官上午解剖相驗,結果出爐,凃明誠身上有17處刀傷 ,其中較嚴重的傷勢,是左邊頸動脈切破,曹瑞傑身上有38處刀傷,較嚴重的傷勢在胸部深度刀傷,兩人身上都無槍傷。
    2022/08/23 21:12
  • 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歷經7小時的解剖程序,發現曹員身中38刀,胸部有深度刀傷;涂員則有17處刀傷,其中左邊頸動脈破裂、頸靜脈切斷,傷勢最為嚴重。
    2022/08/23 17:22
  • 2殉職警相驗逾6小時 家屬同意解剖、X光車勘驗是否中彈

    台南第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早上於追捕通緝犯林信吾時,遭對方持刀割頸猛砍,雙雙重傷死亡,今(23)日早上9點,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員警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欲釐清死因,預計將於下午相驗完畢後,統一由襄閱出面說明結果。
    2022/08/23 15:24
  • 闖三鶯交流道!5車連環撞 騎士送醫不治

    北二高北上三鶯路段,發生死亡車禍!警消到場,發現是五輛汽車和一輛機車的連環事故,連忙將六十九歲的黃姓騎士送醫,但最後還是傷重死亡,根據了解,死者當天晚上騎車外出買東西,怎麼會誤闖國道,親友也不清楚,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
    2022/08/23 13:06
  • 恨之入骨!牢牢記住死者個資 高醫槍手查網路掛號南下行兇

    新北市朱姓槍手與王姓男子有10多年的債務恩怨,特地掌握王男就診行蹤,攜槍南下,直接在院內候診區連開2槍殺害王男,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今(18)日死者太太和女兒,一同赴高雄市立殯儀館等待解剖結果,王妻數度崩潰落淚,拒絕接受訪問。據了解,朱姓槍手則是藉著網路掛號紀錄,得知死者就診行蹤,而王姓死者事後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但病毒量不高。
    2022/08/18 17:43
  • 毛毛的…殯儀館連3天出現「鬼臉天蛾」 民眾:雞皮疙瘩

    嘉義市立殯儀館解剖室外面牆壁,連續3天出現一隻「鬼臉天蛾」,牠的背面有類似鬼臉或骷髏頭形狀斑紋,還會發出吱吱聲,農曆7月出現在殯儀館,民眾看得起雞皮疙瘩。
    2022/08/17 18:23
  • 網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片!33具屍體內臟外露 拍攝地點曝

    不少人前往柬埔寨,飛得去回不來,器官慘遭活摘,人體全被掏空了。網路近日不斷瘋傳「柬埔寨活摘器官」的影片,畫面中可見高達33具屍體,並揭露解剖內臟外露的血淋淋過程,31秒畫面極為驚悚。對此,查核網站調查後,找到拍攝地了!
    2022/08/14 08:30
  • 突破醫學限制!專家提「骨盤區」診斷法 降婦女誤診風險

    傳統的腹部觸診使用的腹部四分法或九分法來診斷,但由於無法確定腹部疼痛器官的位置是否在骨盤腔,因此常造成醫師的迷惑。婦女常有骨盤腔疾病,若無法經由觸診確認疼痛器官位置,不只可能拖延婦女疾病,也可能造成醫師的負擔。如今有新解剖區被提出,可精準診斷婦女腹部疼痛。
    2022/08/11 21:52
  • 1月大男嬰受虐不治…身上多處骨折 生父坦承曾搖晃出氣

    高雄1個多月大男嬰因頭顱受傷送醫不治,法醫解剖發現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確認受虐。生父林姓男子昨天坦承,因和岳父吵架,曾上下搖晃男嬰出氣,雄檢依傷害致死罪聲押獲准。
    2022/07/29 14:23
  •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槍擊身亡 檢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台中市潭子區某滷味攤曾姓老闆,前天晚間突遭林男朝頭部開槍昨天傷重不治,檢方今天相驗解剖死者遺體,發現頭部有明顯槍傷,死因仍待調查釐清,檢警並持續追緝林男到案。
    2022/07/26 2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