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角質層 結果共24筆

  • 這一味從人體散發出來 醫師:此體味年輕化趨勢!

    影響每個人體味因素,包括性別、年紀、生活習慣、清潔習慣,以及生活環境,還有穿著的衣物,事實上男女之間,因為荷爾蒙的差異,其實汗液皮脂腺的分泌就會有不同,而隨著年紀像是在青春期雄性荷蒙開始分泌,就會有一些特殊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老人也比較容易皮膚有角質堆積,所以會有角質的味道,因為老人的角質層代謝會變得比較差,必須適當的保溼與清潔。
    2024/01/11 23:04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上年紀憂「老人味」!中醫曝3部位重點清潔、4穴位改善

    許多長輩上了年紀之後,身體不自覺散發「老人味」,究竟為何會有老人味?出現老人味又該怎麼辦?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特地邀請中醫師林芷瑜解答。
    2022/06/27 15:45
  • 冬季皮膚「癢到爆」當心2病症 藥膏亂用恐害私密處萎縮

    秋冬交替時節來臨,隨著冷氣團南下,許多人開始出現皮膚乾癢問題,在生活造成不小的困擾。內湖國泰診所皮膚科羅陽醫師表示,天氣變冷、陰雨天等外在環境因素改變,會引起皮膚過度乾燥,如果本身肌膚角質層保持水分的能力較差,症狀可能更為嚴重。
    2022/02/07 22:32
  • 老廢腳皮厚到龜裂成「起司屑」 網嚇:怎麼長這樣?

    身體保養還是要注意!國外一名美容師日前協助顧客去除老廢腳皮時,居然發現對方腳底出現龜裂情形,角質層更厚到可以刮出一座小山,許多人看完也驚呼,「天啊怎麼會長成這樣!」
    2021/05/08 19:54
  • 護唇膏越擦越乾 乾唇人必看保養3步驟喚回水潤感

    嘴唇因為沒有皮脂腺、不會自動分泌油脂,加上唇部無角質層,是臉部五官中最脆弱、毫無防護能力的器官,也最容易顯老。唇部保養不落實,再怎麼補護唇膏都沒有用;再美的口紅抹上去也不好看,女孩們千萬不要偷懶,養成定期保養習慣,就能遠離脫皮、唇紋困擾,擁有讓男人忍不住想親的水潤嫩性感蜜桃唇。以下超簡單3招絕對是必學小技巧!
    2021/01/28 15:41
  • 和粗糙龜裂腳跟說掰掰 省錢1招立刻喚回Baby嫩腳

    腳很容易讓人忽視,很多女孩打扮漂漂亮亮,但一看腳後跟,粗糙乾燥,很扣分啊!腳跟每天都跟地面、鞋子摩擦,又得承受體重,經年累月造成角質增生、變厚,除了適時的去角質,定期保養更重要,省錢簡單有效保養法,你會看見你的腳跟越來越嫩!
    2021/01/18 21:08
  • 燒烤客滿等2小時…大媽衝身旁問「這句」 他食慾全消

    許多民眾會和親朋好友吃燒烤大快朵頤一番,事前都會先訂位,避免到場客滿要再等候。但最近有1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日前去燒烤店,才剛坐下來要狂嗑時,有一家人事前沒訂位,當中1位大媽竟跑到座位旁問他「你們吃飽了嗎?」頓時讓該名網友傻眼,瞬間食慾全消,也搞得店員尷尬不已。
    2019/09/03 18:05
  • 范冰冰瘋「灌膚」乳液厚敷和刮臉 醫師:易過敏

    在大陸網路上最近掀起新的保養熱潮叫「灌膚」,把乳液跟精華液調勻,厚敷在臉上,再用儀器刮臉,過程重複三次,最近復出的范冰冰也在網路分享,強調一周一次打造牛奶肌,但皮膚科醫生說,厚敷反而對敏感肌跟角質層太薄的民眾容易過敏,反而變成爛皮膚。
    2019/04/29 13:02
  • 小心吞進「色與毒」 唇膏成分複雜藏隱憂

    許多女性為了有好氣色,每天一定得塗上口紅才能出門,不過毒物專家提醒,由於嘴唇的角質層很薄,如果卸妝不完全、容易殘留,吸收口紅裡頭的物質,偏偏多數口紅又都是以化工材料製作,甚至為了增加顏色鮮豔度、延長持久度,還會加入塑化劑。因此專家提醒,減少塗抹次數,選擇顏色較淡的口紅才是自保之道。
    2018/04/10 23:23
  • 洗完澡肌膚乾澀又粗糙?關鍵在你「洗」對了嗎

    強烈冷氣團發威,導致氣溫驟降,尤其是洗完熱水澡後,許多人都會有身體肌膚乾躁、角質層受損等問題。藝人何美:「其實因為現在天氣很冷,所以都會用很熱的水洗澡,那洗完之後通常都會乾乾的,要在15分鐘之內就把乳液擦上去,不然就會很容易發癢」。而這些問題,就與如何挑選沐浴乳息息相關。藝人何美:「我想要有一款沐浴乳是它洗完之後很乾淨,不會黏膩的那種,就是洗得乾淨但又保濕。」
    2018/02/09 09:00
  • 現在保養品流行用吃的?「超級維生素」的美顏秘密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家庭壓力不小,加上正逢季節轉換之際,除了身體的抵抗力開始變弱外,肌膚也開始出現問題。但是許多女孩只知道在臉上塗抹一堆保養品,卻忽略了「內外兼施」,從體內也要開始保養,才是持續美麗之道啊!
    2017/12/07 09:12
  • 2歲娃指甲剝離嚇壞媽 原來是游泳泡水太久

    一名媽媽日前發現家裡的2歲寶寶手腳脫屑、腳指甲甚至開始剝離,嚇得就醫,醫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媽媽每週帶寶寶上3到5次游泳課,一泡水就是半小時,導致皮膚角質層受損。
    2017/10/25 16:59
  • LED面膜紅光+藍光 光源可穿透皮膚層

    LED面膜直接貼在臉上,這些發出紫紅色的光到底會不會傷害皮膚?直接拿到實驗室檢測分析,產品混合了能穿透到真皮層的紅光,以及穿透角質層的藍光,光源強度屬於低劑量,儘管沒有測到直接傷害皮膚的紫外線光源,不過醫師表示,一旦照在皮膚上就會產生作用,儘管強度不強,但包裝沒有標示出劑量多寡,消費者搞不清楚該使用多久,很可能保養皮膚變成了傷害皮膚。
    2017/08/14 18:07
  • 小心隱性乾燥加速肌膚老化 水茄子精華調理健康角質層

    保濕永遠是保養中基本又重要的課題,以季節來說,可分為顯性與隱性乾燥,因為秋冬季節環境溫度偏低,冷風吹拂讓肌膚表面如同被風吹乾的麵包般乾硬,容易出現脫屑,也因此在冷天裡會特別在意保濕。
    2017/06/28 12:00
  • 秋冬保養趨勢 重視角質層調理

    天氣冷颼颼,肌膚容易變得敏感脆弱,想要穩定肌膚狀況就必須做好保濕工作。美容達人柳燕老師,也和大家分享了今年秋冬的保養趨勢。
    2015/12/23 18:08
  • 無創雷射高能量 僅適用腋下禁手部

    受害這位民眾,使用無創雷射手術治療手汗,其實這台機器目前只能用在腋下,因為手部角質層厚,皮膚薄厚度不一樣,所以不能用在手部治療;其實夏天到了,汗腺發達的人常常流汗流到全身溼透,為了解決困擾求醫,只是醫生提醒,汗腺動刀會有代償移轉問題,譬如手部不出汗,但會移轉到身體其他部位。
    2015/06/09 19:13
  • ​春夏保溼 滲透技術提昇肌膚吸收力

    迎接春夏到來,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保溼。如何保溼,美妝達人柳燕老師建議,一定要提高角質層滲透力,因為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吸收力也會下滑,為了讓肌膚能吸收到更多水份,保養品牌開發滲透技術,讓保溼因子能夠更直接送到角質層深處,肌膚才會更水嫩
    2015/03/12 10:33
  • 浴室藏毒! 強效清潔易傷身

    天天會用到的浴室,小心藏毒!毒物科醫生發現,日常生活中最容易接觸到強酸強鹼的化工產品,就是在浴室,洗髮精沐浴乳牙膏,大多含有介面活性劑,清潔力太強,容易傷害角質層,讓皮膚變得脆弱敏滿,而拿來洗廁所的清潔劑加上了漂白水,產生了氯,對呼吸系統、眼睛有刺激性,建議民眾不管是清潔劑還是沐浴乳,選用天然的比較不傷身。
    2014/11/07 22:19
  • 美研究運動3小時! 膚質「逆齡」變年輕

    多運動真的可以讓人變年輕,美國麥馬士達大學公布最新研究報告,每週運動3小時以上,可讓血液中含氧量增加,改善心肺功能,讓皮膚變得更年輕,其實人類的皮膚會隨時間鬆弛、產生皺紋,而就算40歲後的男女,隨著年紀增長,皮膚表面的角質層也會變厚,內層真皮層會變薄,因此皮膚科醫師建議民眾除了睡眠充足外,最好多吃含有維他命C蔬果,再大量運動,會讓皮膚變得更好。
    2014/04/18 14:57
  • 指紋採不到! 疑酒駕女皮膚角質破壞

    真的會因為手太嫩,採不到指紋嗎?高雄一名女子酒駕被查獲,員警將她帶回警局採集指紋,卻因為女子手上的紋路太細,員警怎麼採都採不到指紋,皮膚科醫師說,這女子可能常接觸到清潔劑,皮膚角質層受損嚴重,跟手嫩沒有關係,事實上,的確有嫌犯刻意變造指紋,但是透過分析,大部分還是可以查出來。
    2011/03/01 11:57
  • 愛美靠「膜」護膚 去角質膜多含酸

    敷足膜敷到腳紅腫、熱痛,愛美不成皮膚還得受苦!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面膜類的相關產品,從頭到腳,包括面膜、眼膜、足膜,甚至也有手膜,這些加了美容成份的不織布到底有什麼功效,醫師說,在臉部和眼睛周圍皮膚比較薄,通常以保濕和美白為主,也比較少添加酸類,但手和腳皮膚粗糙,必須用酸性的物質才能去掉角質層,問題是,添加的含量多少,就會讓你本來想要保養的皮膚,反而出狀況甚至潰爛。
    2009/10/21 12:11
  • 薏仁美白鎮靜效果好 有效改善膚質

    女性有生理週期,但您知道皮膚也有28天的週期嗎?專家說,臉部肌膚角質層的代謝周期是28天,而只要讓角質層正常代謝,就能擁有美麗健康的膚質。只是怎麼樣幫助皮膚新陳代謝?大家常吃的薏仁就有這樣的功效。
    2006/07/04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