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角力戰 結果共174筆

  • 民進黨7/19召開全代會 改選中執委、中常委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選舉結果5月24日出爐,派系角力戰場前進7月全代會中執委、中常委選舉;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改選中執委、中常委。
    2020/06/03 16:33
  • 軟禁543天!孟晚舟「雙重犯罪」引渡程序繼續

    美中角力戰之下,「華為風暴」持續擴大,美國繼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後,現在將封殺華為的晶片供應,規定使用美國技術的外國企業,如果沒有得到許可就不可以供應晶片給華為,中方則揚言祭出反制。同一時間,「華為公主」孟晚舟的引渡案也在進行,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週三(5/27)裁決,符合美加雙重犯罪的原則,此舉代表引渡孟晚舟的程序將繼續;接下來的開庭日預定6月15號舉行,屆時控辯雙方將探究孟晚舟在溫哥華機場被捕期間,她的人權和權利是否遭到侵犯。
    2020/05/28 19:59
  • 綠選縣市主委 海派贏新北、黃偉哲人馬拿台南

    民進黨今天(24日)舉行黨職改選,不僅是要布局2022年的市長選舉,也被視為各派系的角力戰,最新選舉結果,台南市地方黨部主委,由市長黃偉哲人馬的潘新傳勝出,新北市則是同額競選,由海派的市議員何博文當選,總統蔡英文上午也回到新北戶籍地投票!
    2020/05/24 20:17
  • 英系、海派合作有譜? 綠黨職改選總統投票

    民進黨今天(24日)舉行黨職改選,不僅是要布局2022年的市長選舉,也被視為各派系的角力戰!新北市是同額競選,海派的市議員何博文篤定當選,總統蔡英文也回到戶籍地投票!
    2020/05/24 13:14
  • 防災角力戰!陳其邁勘災 韓國瑜備感壓力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晚(22日)趕回高雄勘災,並在臉書PO文說,到典寶溪排水視察,而高雄市長韓國瑜,輸人不輸陣,早上八點就到災害應變中心,面對記者問陳其邁回高雄勘災,韓國瑜只說「早安」假裝沒聽到。
    2020/05/23 13:41
  • 美中世衛角力戰 川普祭通牒揚言永久撤資

    世界衛生大會落幕,這也是疫情爆發後,全球領袖首次有機會一起討論,但是美國總統川普卻缺席,因為川普拒絕世衛邀請,並批評世衛已經淪為大陸傀儡,更要求世衛在30天內落實改革,否則將永久撤資,這時候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反而是在世衛宣布,將再投入20億美元抗疫,中美角力戰再度上演。
    2020/05/19 22:00
  • 「國漫館」蓋一半 文化部突丟炸彈另覓地點

    原本在今年底就要完工的「中台灣電影中心」,裡面還包括台中市府和文化部合建的「國家漫畫博物館」,但文化部卻突然在內閣總辭前一晚發出新聞稿,說因為空間設計不符合要求,因此國漫館要「另覓地點」,台中市議員批評,當初簽好的MOU都能不認帳,中央根本失信於民,又是一場政治角力戰!
    2020/05/15 12:59
  • WHO成中美角力新戰場? 黃介正:猛虎難敵猴群

    中美角力戰移師「國際組織」參與問題上嗎?川普14日在白宮宣布將暫停資助WHO,因WHO對於中國大陸報告的新冠病毒疫情照單全收,沒能提供正確的資訊以致全球大流行。《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專訪淡大戰略所副教授黃介正分析,中美之間在國際組織上的角力,也要看美國願不願意開戰,因為美國帶頭退群,在聯合國「一國一票」的遊戲規則下跟北京對打的話,美國絕對占下風,畢竟猛虎難敵猴群,對台灣絕不會有什麼特別幫助。
    2020/04/15 18:18
  • 軍閥PK政府軍 柏林峰會調停利比亞紛爭

    北非國家利比亞在2011年,強人政權格達費的垮台,並沒有換回國家的和平,利比亞持續爆發內戰,軍閥勢力和政府軍互不相讓,加上利比亞是北非產油大國,境外勢力插旗,每年上百萬難民逃往歐洲,才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決定出面調停。19日邀請俄、法、土耳其等國際領袖,和利比亞境內兩大勢力巨頭,在德國柏林召開和平峰會,不過角力戰從拍大合照時就能看出端倪,元首們各自形成小圈圈,甚至把敵對方當成空氣;峰會最後只做出決議,各國同意不再以任何形式干涉利比亞內戰,同時加強對利比亞的武器禁運,但政府和軍閥勢力王不見王,也沒簽署停火協議,利比亞的內戰,隨時都會再度開打。
    2020/01/20 19:53
  • 5G競標激戰3.5GHz 頻位之爭恐再掀5雄角力

    5G第一波釋照今天競標進入第9天,3.5GHz頻段仍是「兵家必爭」之地,是否有業者願意下修頻寬需求,將左右第一階段競標落幕時間,而第二階段的頻位之爭恐會再掀一波角力戰。
    2019/12/20 11:42
  • 逆襲綠推反滲透法 藍提《反併吞法》對衝

    共諜案延燒之際,民進黨順勢推反滲透法闖關,而且力拼這個會期就要過,今天(29日)在立院二讀闖關,原本以為國民黨會死守力擋,讓民進黨團總召一大早六點鐘就到議場站崗,沒想到國民黨沒有上演預期的議場角力戰,而是有樣學樣,跟著推反併吞法。
    2019/11/29 20:32
  • 藍傳不分區名單 藍青年群起反彈

    國民黨部分區前六名安全名單曝光,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以及立委曾銘宗,還有謝龍介等等,就被批評是老人名單,國民黨青年也群起反彈。
    2019/10/30 20:12
  • 美國抽身敘土戰局 俄羅斯進駐成最大贏家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由於土耳其承諾對敘利亞北部永久停火,美國將解除對土耳其的制裁,兩周內美國對土耳其的外交政策大轉彎,現在美國幾乎從敘利亞北部完全撤出,取而代之的是俄羅斯的勢力進駐,俄軍不但進駐美軍原本的基地,更將和土耳其一同巡邏土敘邊界,成為這場角力戰的大贏家。
    2019/10/24 22:24
  • 吳郭會喊卡擺吳一道? 李正皓:兩人角力戰

    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因頻上節目砲轟黨內總統提名人韓國瑜,黨籍遭黨中央「留校察看」,面對韓粉李正皓發動溫情攻勢要韓粉跟他和解,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拋出,國民黨致勝關鍵,就是無私,要舞台上那些太聰明的人不要再算記了!
    2019/10/04 21:18
  • 藍看好明年立委有望過半 「這4人」被點名爭立院龍頭

    距離2020總統和立委選舉,只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藍綠除了目標總統大位外,立院也是角力戰場,都希望能在國會席次過半。其中綠營現任立法院長宣布不爭取下屆民進黨不分區的席次後,傳出立院副院長蔡其昌、黨團總召柯建銘及英派大將陳明文,甚至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傳出有意角逐立院龍頭。藍營方面,不少立委希望能搭上韓國瑜的高聲勢,看好明年可望重返執政,立委席次也有望過半,不少人傳出已經開始目標立法院長寶座,其中又以這4人被點名。
    2019/07/21 16:39
  • 2020人口普查攸關政治版圖 美兩黨陷角力戰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揚言要行使總統權力,拒交2020年人口普查問卷列入公民身分問題的有關文件,除非眾議院民主黨人放棄對拒絕接受國會傳喚的兩名川普高階顧問採取行動。
    2019/06/12 14:18
  • 歐盟高層布局將重新洗牌 大國角力戰

    歐洲議會選舉結束之後,接著是歐盟高層人事爭奪戰!包括歐盟執委會主席、歐洲理事會主席、歐洲央行行長等重要職務,將在秋天開始陸續交接,因此歐盟成員國領袖,周二(5/28)齊聚比利時布魯塞爾,希望為提名人選找出共識;不過在歐盟執委會主席人事任命上,「德法同盟」出現分裂,兩大巨頭領袖意見相左,掀起大國之間的角力戰。
    2019/05/29 19:01
  • 歐盟執委會主席人選 德法意見分歧

    歐洲聯盟(EU)成員國領袖因歐盟執委會主席人選鬧不合,針對歐盟政治方向的夏日角力戰就此揭開序幕。
    2019/05/29 10:44
  • 美中貿易戰稀土成籌碼 高科技產品必備調味料

    中國可能將手中稀土資源作為翻轉美中貿易戰局勢籌碼,台經院產經資料庫產業分析師郭明洲直指,稀土是高科技發展重要元素,中國確實掌握極大話語權,且檯面下角力戰早已開打。
    2019/05/17 10:50
  • 柯海選發言人「學姐」 需再磨練無緣高升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發言團隊,包括正副發言人已經有四個人,現在又要海選新發言人,原本傳出副發言人黃瀞瑩本來可能會被拔擢高升,卻因為日前在節目上的『統獨假議題』說法,被認為還得多磨練,另一方面,再度扯出幕僚們的派系角力戰。
    2019/05/02 20:07
  • 黨內換柱爭議再起! 馬英九: 過去式了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黨內大老角力戰開打!王金平先爆料暗酸朱立倫不厚道,又傳出王金平不滿朱立倫放話說他中風,甚至傳出當年最後結果是朱立倫選總統而不是王金平,就是因為馬英九極力反對。
    2019/02/13 12:14
  • 藍提名角力戰 林明溱開第一槍挺全民調

    2020年總統大選,國民黨天王紛紛表態參選,但怎麼決定由誰出征,至今沒有定案,而藍營執政民調最高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開出第一槍,表態支持全民調,至於其他縣市首長,大多強調民意最重要,人氣王韓國瑜選擇避談,不過他的名字會不會直接成為民調選項之一,同樣受到關注。
    2019/01/30 20:03
  • 川普推「新一中政策」? 美中角力戰開年持續打

    才剛2019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便與美國總統川普,互發信函,祝賀美中建交40周年。不過另一方面,川普也趕在2018年12月31號這一天,簽署了之前國會就通過的「亞洲再保證」倡議法案,意味著美國定期對台軍售、鼓勵高官訪台,都將成為正式法律和既定政策。
    2019/01/01 18:33
  • 孟晚舟被捕延燒!陸召見美加大使 要加國放人

    大陸外交部緊急召見美國跟加拿大的駐華大使,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捕一事,提出強烈抗議,孟晚舟的律師則表示,當事人高血壓,且願意放棄中港兩地護照,以換取交保。
    2018/12/10 15:19
  • 韓國瑜小內閣角力! 王淺秋:入市府交接小組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已經確定一半人選,甚至檯面下出現角力戰,包含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跟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都被點名擔任副市長,六福集團公關協理王淺秋不願鬆口,自己是否擔任新聞局長,只願意透漏自己即將離開六福,下周到市府擔任交接小組成員。
    2018/12/01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