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觀賽 結果共499筆

  • 大陸「村BA」熱潮 官方介入10月辦全國決賽

    大陸瘋迷「村BA」鄉村籃球賽,選手是村民,場地是巷口的籃球場,但一場球賽,竟然能吸引上萬人觀賽,因此被形容熱度堪比美國NBA。「村BA」火紅,甚至拉動了當地觀光效益,去年「村BA」發源地貴州台盤村,賽事期間接待了40萬遊客,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2100萬,這對不過千人居住的小村落來說,十分可觀;大陸官方看好這股商機,現在介入決定10月要辦全國總決賽。
    2023/06/08 19:50
  • 吳彥祖主動邀約見面!劉敬曝雙方「驚人巧合」親密稱他爸爸

    TVBS頂尖事務所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近日於Disney+影集《西遊ABC》演出要角,與他演出父子檔的吳彥祖,私下對劉敬照顧有加,兩人私下有共同興趣就是籃球,吳彥祖還邀請他到私人拖車觀賽。
    2023/05/30 16:36
  • 觀點/綠衫軍搶七大戰勝出 Tatum砍51分寫季後賽紀錄

    NBA季後賽東區第二輪,塞爾提克與76人的關鍵第七戰,綠衫軍一哥Jayson Tatum帶著媽媽來現場觀賽,真的是找對福星了…結果砍下51分13籃板5助攻率領球隊大勝晉級,可以好好請老媽吃個母親節大餐,而且禮物也準備得太漂亮!因為單場51分打破了上個禮拜Stephen Curry剛創下的季後賽G7的歷史得分紀錄,同時這也是泰坦人生涯第五度在季後賽打出50分5籃板5助攻以上的比賽,在塞爾提克輝煌隊史上名列第一,難怪賽後JT表示「很開心還能有機會回主場谷底反彈,在母親節打第七戰,尤其要特別感謝我媽媽,這戰我特別出色的表現必須獻給她。」
    2023/05/16 15:43
  • 有片/阿根廷球賽打群架狂領6紅牌 粉絲酸:比正賽更精彩

    阿根廷職業足球聯賽8日迎來經典德比賽事,由位居龍頭的河床(River Plate)對戰博卡青年(Boca Juniors),吸引大量球迷進場觀賽,但全場表現沉悶,直到補時第三分鐘、河床隊前鋒博爾哈(Miguel Borja)獲得12碼點球,成功打破僵局並奠定勝利。但在進球後不久,雙邊球員與教練團卻在場中發生衝突,甚至相互揮拳打群架,讓裁判被迫發出6張紅牌,才能弭平衝突並讓球賽落幕;影片也被上傳至社群,遭球迷吐槽稱,場內衝突居然比球賽本身更搶戲且精彩。
    2023/05/08 15:38
  • 【今日熱搜】76人/Jock Zonfrillo/撈金魚/李亞鵬/陳沂

    今(2)日熱搜關鍵字為「76人」。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東區由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費城76人,陣中兩大巨星哈登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對決,更是球迷之間觀賽重點。今天的哈登(James Harden)表現有如神助,全場飆出7枚三分、拿下45分6助攻2抄截;與塔圖姆的39分11籃板5助攻一樣精彩。最終兩隊在激烈交手後,以76人以119比115打敗塞爾提克,率先在季後賽第二輪拿下一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5/02 12:06
  • 大鬍子復活!哈登狂飆7顆三分刷45分 76人險勝綠衫軍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東區由波士頓塞爾提克對戰費城76人,陣中兩大巨星哈登與塔圖姆對決,更是球迷之間觀賽重點。今天的哈登(James Harden)表現有如神助,全場飆出7枚三分、拿下45分6助攻2抄截;與塔圖姆的39分11籃板5助攻一樣精彩。最終兩隊在激烈交手後,以76人以119比115打敗塞爾提克,率先在季後賽第二輪拿下一勝。
    2023/05/02 09:55
  • 啦啦隊成球團「金雞母」! 吸票、吸粉、吸錢擴散效益超驚人

    中職啦啦隊本身就已經很紅,如今樂天桃猿重磅迎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後,又快速掀起台灣風潮,甚至李多慧來台3天的應援,進場人次衝上了去年中職平均單場觀眾人數的再2倍,不只吸引進場觀賽的人次,從周邊商品,到擴散出去的效應,都顯示啦啦隊女孩們所帶來的威力,非同小可。
    2023/04/29 22:53
  • 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有多夯 NBA巨星杜蘭特親穿球衣觀賽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台美混血外野手卡洛爾(Corbin Carroll)是本季最受矚目的新星之一,響尾蛇今(11)日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同屬亞利桑那州的的NBA鳳凰城太陽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現身球場,並穿著卡洛爾的球衣觀賞比賽。
    2023/04/11 20:05
  • 《灌籃高手》上杉昇來雲豹主場!玖壹壹、高爾宣賽後開唱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主場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除了由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領軍帶來精彩球賽,球團還加碼打造如同嘉年華盛會的觀賽享受,剩餘主場賽事已力邀一連串超級重量級歌星前來嗨翻雲豹主場。由《灌籃高手》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直到世界盡頭」原唱上杉昇領軍,嘻哈天團玖壹壹、創作歌手高爾宣OSN、臺語龐克樂團滅火器樂團將於不同場次擔任賽後演唱嘉賓。
    2023/03/29 12:20
  • 經典賽/大谷翔平表情太活潑 揮棒落空「苦瓜臉」逗樂粉絲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已進入8強賽事,其中日本隊陣中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堪稱本屆經典賽最受歡迎的球員,賽事開打至今其個人IG已暴漲超過150萬粉絲,大谷翔平除了身手了得之外,在場上也頻頻出現活潑表情,成為粉絲觀賽的重點之一。
    2023/03/18 08:47
  • 夢多辦比賽賠百萬!李沛旭穿透視衣力挺 小豬曝超狂「操肌行程」

    夢多主辦的「夢想盃」健身大賽去年首度登場就獲得好評。夢多舉辦的「新秀挑戰賽」今(12)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舉行,比賽耗資500多萬元,四個組別共330位選手報名參賽,台上台下「肌」情四射,吸引「傻魔王」許家豪、黃沐妍(小豬)、張傑、李沛旭等藝人蒞臨觀賽,小豬更宣布7月將參加第二屆夢想盃公開賽。
    2023/03/12 20:20
  • 籃籃爆淚臉皺!壯壯曝「啦啦隊每天哭」 她觀賽震撼:台灣應援推向國際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中華隊1:7敗給古巴,無緣晉級東京巨蛋。啦啦隊女神壯壯今(12)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表示非常關注每場賽事,透露到場應援的經典女孩幾乎每天都哭,「我覺得她們每天都在哭,看她們的限時動態,從第一戰哭到昨天,每天都在哭,眼淚像珍珠一樣,我們真的非常感動!」壯壯直呼看到幾乎場場爆哭的籃籃哭,讓她好心疼,「籃籃,表情控管的部分!我看她哭到鼻子跟臉皺在一起,還是很可愛。」
    2023/03/12 18:53
  • 經典賽/見證台式歌舞應援!荷蘭交換生穿「鄭成功裝」喊:台灣加油

    今(12)日,為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的最後一日,中午12點,由中華隊對戰古巴隊,最終以1:7落敗,雖然比賽的結果有些可惜,但是球迷仍十分熱情,讚爆中華隊「用盡生命去打」的精神,現場還有一位來自荷蘭的球迷,頭帶誇張頭飾,竟著「鄭成功」裝,  昨日目睹了自己母國敗給中華隊,他則肯定是一場很精采的比賽,今天又準時來觀賽,他特別用中文對中華隊說「加油」!並讚賞「台古大戰」很精彩。
    2023/03/12 18:01
  • 經典賽戰力排行榜!ESPN評中華隊「黑馬」 點名緊盯3好手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即將於明(8)日登場,許多球迷除了搶票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觀賽外,更期許中華隊能在本屆賽會繳出佳績。對此,美國體育權威媒體《ESPN》也針對20支參賽隊伍進行戰力排名,其中中華隊是被列在第11名,並認為有望成為「黑馬」。
    2023/03/07 19:22
  • 經典賽/孟卡達敲兩分砲開轟 紅色閃電6:0退中信兄弟

    世界棒球經典賽官辦熱身賽今(6)天上演古巴與中信兄弟之戰,共吸引2千946人進場觀賽,古巴隊三局上靠著孟卡達(Yoan Moncada)敲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一路領先,終場以6比0獲勝,古巴總教練強森(Armando Johnson)表示,「大聯盟選手加入後,對球隊幫助很大,現在全隊狀況很好。」
    2023/03/06 16:44
  • 經典賽將登場 盧秀燕為升級版洲際棒球場開箱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正式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中市政府從去年11月加強優化洲際棒球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為升級版洲際球場開箱,歡迎球迷來觀賽。
    2023/03/03 15:53
  • 熱血看球!棒球經典賽3/8開打 超商門市直播免費看

    WBC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下周開打,超商門市也將進行比賽直播,7-ELEVEN指出,取得愛爾達電視台授權,3月8日起至3月22日於指定門市Live直播世界棒球經典賽,全家同時也將在逾1000家門市進行直播,直播門市也都將陸續於官網公告,讓球迷相揪邊吃邊熱血觀賽。
    2023/03/02 10:54
  • 土國地震民眾怒喊政府下台 足球賽拋絨毛娃娃助災區孩童

    土耳其足球迷26日在觀賽期間表達不滿政府對月初地震災情的處置,從觀眾席將大量填充娃娃丟到場上,紀念震災並表示對災區兒童的支持,場面相當驚人。
    2023/02/28 09:13
  • 挺攻城獅還新北國王? 賴觀賽比「讚」不得罪

    副總統賴清德搶攻青年族群選票,今天到新竹看籃球賽,是新竹攻城獅對上新北國王隊,兩邊都不得罪,賴清德不管怎麼問沒表態支持哪一邊,而新北球隊大家長、也是賴清德潛在對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因公沒到新竹觀賽,但同樣被問到2024話題,他依舊不鬆口。
    2023/02/19 18:52
  • PLG/台日合作大躍進 日本職籃BLG主席來台訪問

    P. LEAGUE+(簡稱 “PLG”)與B.LEAGUE(簡稱 “BLG”)自2021-22球季展開交流,包含開幕戰網路英文轉播交換,以及兩聯盟球星比較圖社群共發,而2022-23球季開幕戰網路轉播更加入中、日文講評,更加方便雙方球迷觀賽。由於疫情的關係,兩聯盟之前的交流僅限於線上會議,隨著疫情趨緩,BLG主席島田慎二將親自來台訪問,並訂於02月19日與PLG執行長陳建州見面進行合作討論會議。
    2023/02/16 17:01
  • NBA球星搞輪休有解?聯盟有意將出場數列入MVP門檻

    NBA每季要打82場例行賽,對於球員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近年各球隊紛紛在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選擇讓陣中球星輪休,但這做法卻讓許多大老遠跑去觀賽的球迷不滿;近日美媒表示,聯盟和球員工會正在協商,未來MVP等年度獎項的入圍門檻可能會增設出賽場次。
    2023/02/15 21:34
  • 詹皇降臨!小球迷抬頭驚見偶像在身邊 可愛反應全被拍

    美國NBA湖人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才剛以38390分登上NBA新科得分王寶座,12日當天就因為腳傷缺席對戰勇士的比賽,只能坐在場邊觀賽。結果一位12歲的小球迷抬頭發現「詹皇」竟然降臨在自己身旁,一副難以置信的超可愛反應全都被鏡頭拍下,畫面還被分享到NBA官方推特上,被大批網友瘋傳。
    2023/02/13 16:38
  • C羅沙聯首戰4次射門0顆進球 英媒毒舌:神話很快破滅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出戰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聯賽艾納斯隊的首場比賽,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比0擊敗對手達曼伊蒂法克隊。不過,無數球迷為了替C羅加油到場觀賽,但C羅全場遭到對手緊迫盯人,只有4次無威脅性射門、沒有進球,更有英國媒體毒舌評論C羅這場比賽表現是「神話破滅」。
    2023/01/23 11:19
  • 梅西、C羅宿敵對戰 沙國富商搶260萬美元票、直呼超值得

    被外界視為宿敵的足壇巨星,梅西和C羅兩人在沙烏地阿拉伯碰頭,這次是巴黎聖日耳曼和沙烏地艾納斯的友誼賽,中東大戰引發全球球迷關注。而當地更是瘋狂一堆球迷觀賽,一名富商還花260萬美元標下「黃金門票」,除了看賽之外,還能夠近距離和梅西、C羅互動,他直呼超值得、一點也不貴。
    2023/01/20 19:09
  • 伊拉克足球賽爆踩踏!上萬球迷塞爆街道釀至少4死60傷

    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的棕櫚樹幹體育場(Palm Trunk Stadium)昨(19)日舉辦阿拉伯海灣盃足球決賽,吸引大批球迷入場觀賽,沒想到在比賽前幾個小時爆發大規模踩踏事故。伊拉克官方也證實,截至目前已經確定至少有4人死亡,超過60人受傷。
    2023/01/20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