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觀賞 結果共2,281筆

  • 2023雙十國慶焰火在台中 市府打造貴賓伴手禮

    雙十國慶焰火將於10日晚間在台中市施放,市府為迎接前來觀賞焰火的貴賓,特別打造貴賓伴手禮,外觀「璀璨台中」出自書法名師周良敦之手,內有糕餅、咖啡及文創小物等。
    2023/10/06 18:01
  • 陸最強黃金周!估8天假9億人出遊 收入7800億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還在持續,這回被稱作是最強黃金周,不少地區旅遊市場都傳出捷報,上海在假期三天接待遊客超過900萬人次,貴州則是在假期2天就收穫1420多萬人次消費,金額破人民幣100億。而香港昨晚,闊別五年在維多利亞港釋放國慶煙火,吸引43萬人觀賞。
    2023/10/02 20:00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唐從聖中秋烤肉煙霧瀰漫!鄰居「誤以為失火」險報警 他尷尬致歉

    舞台劇《冒牌天使》昨(29)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展開正式首演,劇中鐵三角曾國城、唐從聖和楊千霈睽違九年再度合體演出,加上新加入演出陣容的陳大天,四個人碰在一起笑料不斷!曾國城說這齣戲跟節慶很有緣,之前曾經在聖誕節演出,這次則是遇上中秋佳節,「我都說『乍暖還寒時節,就該看戲』,這齣戲很適合在即將秋高氣爽的天候來進劇場闔家觀賞。」
    2023/09/30 09:56
  • 從X友變小三!中國學者「偷情正妹同事」 正宮怒揭18禁鐵證

    中國中山大學一名李姓副研究員,近日遭到元配舉報,表示李男和一名楊姓博士後研究員日久生情,從單純約砲發展成不倫戀,最後更直接「不演了」,留下兩人偷情的痕跡給正宮看。正宮見到狀況後極度氣憤,終於選擇在近日舉報李男與楊女的不倫戀,更把兩人的18禁生活證據曝光給網友們觀賞。
    2023/09/29 09:08
  • 世界最老觀賞魚!92歲「魚瑞」二戰前住進水族館 最愛被摸肚

    大部分的魚壽命約在2至20年,美國加州斯坦哈特水族館(Steinhart Aquarium)竟有一條據信已高齡92歲至101歲的雌性澳洲肺魚(Australian lungfish)「瑪土撒拉」(Methuselah),1938年便被帶到美國飼養,當時二戰甚至尚未開打;平時喜歡被摸肚子的牠,是「現存最老觀賞魚!」
    2023/09/28 11:56
  •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2023/09/27 09:49
  • 李安回來了! 暌違10年二度出任「金馬60」評審團主席

    距離金馬60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選在今(26)日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由國際名導李安擔任,這也是他暌違10年,在第50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後,第二次接下這個重責大任,在金馬迎來一甲子的重要時刻,再次邀請到李安,別具意義,李安也表示:「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49
  • 金馬60倒數60天 國際大導李安出任評審團主席

    距離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倒數60天,金馬執委會特別選在今日(9/26)隆重宣布本屆評審團主席將由享譽國際的李安導演擔任。李安對此表示:做評審時,會用一種特殊的貫注來看電影。我想這並不是在刻意「評審」一部片子,而是如果不全神進入影片的魂魄,並思索判斷的話,會對不起創作者的投入。我們必須和作品「交心」。很期待和所有評審一起用心觀賞,充分討論。「金馬60」見!
    2023/09/26 12:33
  • 抓到了!泰勒絲看緋聞男友球賽 同框「未來婆婆」揭露友好關係

    美國天后泰勒絲世界巡演如火如荼開唱中,愛情似乎也正在萌芽!最近被目擊和緋聞男友,也就是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的媽媽一起觀賞球賽,看來已經和對方的家人打好關係。
    2023/09/26 12:23
  • 聽到「轟隆」聲別緊張!雙十預演「這三天」總統府上空登場

    雙十國慶在即,明日起總統府上空將進行國慶空中演練,時間分別為26日、28日、10月4日的上午5時50分至7時15分,共三日;另,國慶大會預演活動將於10月7日13時20分於府前展開,歡迎民眾到總統府前南北廣場觀賞精采表演。
    2023/09/25 12:08
  • 星星消失秀!天文奇景「月掩心宿二」最佳觀賞時間曝

    白天也能看見星星!台北市天文館指出,21日下午近4時許可以觀察到天蠍座主星「心宿二」被月亮遮蔽又出現的「月掩星」過程,全程約1小時21分鐘,屆時北市天文館將透過專業天文設備於YouTube上全程直播。
    2023/09/20 21:09
  • 《假面女郎》是漫改!9齣19禁韓劇 這部改編後闔家觀賞

    當我們談及韓劇界的暑期話題之作,無法不提及令人驚艷的《假面女郎》,這部其實是改編自漫畫的劇集,以外貌焦慮為核心,成功吸引了大量觀眾的目光,更令人驚訝的是,它在Netflix多國排行榜上一鳴驚人,成為冠軍!但這部劇不僅僅是浪漫和情感,還涉及了一些較為成人的主題,接下來就推薦9部「19禁漫改韓劇」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你看過幾部呢?
    2023/09/20 15:50
  • 國慶煙火今晚試放!5分鐘花火秀點亮夜空 最佳觀賞點看這

    睽違9年,今(2023)年國慶煙火回歸台中,將於今晚9時10分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試放,讓民眾搶先目睹,將有3吋至6吋不等逾1500發焰火彈,結合單排盆花、單發煙火及各式組合等不同效果煙火花樣,在地貌寬闊的中央公園上空精彩綻放,
    2023/09/18 14:51
  • 有片/巨蜥闖新加坡F1賽道遭「路殺」 澳足賽毒蛇亂入急喊停

    位於東南亞的新加坡屬熱帶雨林氣候,潮濕多雨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動物「四處橫行」屢見不鮮;近日在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就有好幾隻澤巨蜥(Water monitors)大搖大擺闖入賽道「湊一咖」,近距離觀賞賽車競速,不過其中一隻卻沒能來得及躲過急駛而來的車輛,當場被「路殺。」
    2023/09/17 17:27
  • 周興哲喜事連連!闖法拉利F1賽事 「絕對禁區」曝光

    剛升格當爸的周興哲(Eric)喜事連連來,除親往上海「東方風雲榜」領取「港台地區最佳創作歌手獎」,「周興哲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還榮獲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美國IAA協會「2023 MUSE AWARD」娛樂類最高榮譽「鉑金獎」,16日再傳捷報,他受邀前往新加坡觀賞2023法拉利一級方程式賽車大賽(Formula one Singapore),據悉他不僅是唯一獲法拉利邀請的觀賞藝人,備受禮遇,除了享用米其林大餐和很難訂的各式無國界美食,還獲邀進入「絕對禁區」,大賽時中途的補給站,親眼目睹分秒必爭換輪胎、總教練分析數據、戰情和供水、噴乾冰的極限畫面。
    2023/09/17 12:04
  • 接棒橘色惡魔!日高校「翡翠騎士」受邀國慶演出 10/8高雄搶先看

    迎接雙十國慶即將到來,今年高雄市民和全台民眾在高雄也能夠欣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湛演出!繼去年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在國慶大會表演掀起熱潮,今年國慶籌備委員會與中華文化總會邀請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訪台參與國慶大會表演;更首度與高雄市政府攜手合作,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將於10月8日下午4時在高雄港7號碼頭演出,讓民眾在高雄搶先看!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民眾不必特地北上,也能親眼觀賞國慶表演團體的精彩演出、先睹為快;這也是國慶大會表演團體,首度在國慶演出前先於高雄進行表演,讓高雄市民、全台民眾在南部也能提前感受國慶表演團體震撼人心的盛大演出,為國慶大會表演及系列活動拉開序幕,高市府也一定會熱情盡地主之誼,透過音樂表演、學生之間的交流,讓台日友情再加溫、互動更加緊密。
    2023/09/13 12:24
  • 「9月雪」在彰化!連假必打卡絕美景點 韭菜花海仙氣爆棚

    9月迎來雪白「韭菜花」盛開的季節,食尚小編發現彰化有處人氣超夯的「韭菜花田」,日前已正式開放民眾參觀。每人只要收50元,就可以入園拍爆占地破千坪、潔白如雪的唯美韭菜花田!最佳觀賞日期預計將持續至10月,各位花仙子快把握中秋、國慶連假來賞花+拍美照了!
    2023/09/11 21:43
  • 北流文化館慶2歲生日 邀9月壽星免費看展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開幕2週年,北流為此推出市集、草地電影院等活動,並佈置月台造型打卡點,同時邀請與文化館同為9月壽星的民眾,在18日至24日期間免費觀賞常設展「唱 我們的歌」。
    2023/09/07 19:53
  • 國慶煙火在台中!9/18搶先試放 最佳觀賞點、管制區一次看

    下個月就是雙十國慶,而今(2023)年國慶煙火拍板在台中市中央公園施放,民政局表示, 9月18日晚間9時於中央公園進行5分鐘的試放,預計試放1500發焰火彈,民眾將有機會搶先目睹精彩焰火,而市長盧秀燕則說,這次活動預估可能會湧入50萬人,「想到就都頭皮發麻」,呼籲前來的民眾多多搭乘大眾運輸。
    2023/09/07 16:14
  • 飛機起降捲水花如「千堆雪」 民眾颱風天擠小港機場搶看

    海葵颱風不但造成南部地面交通大亂,空中航班也大打結,除了多架原本要降落小港機場的班機轉降桃園,其中一架從上海浦東起飛的長榮班機,在外海盤旋四次仍降落失敗,也引發上千名網友關注,但也有民眾冒雨到機場旁看飛機起降,說比平常感受還要震撼。
    2023/09/04 19:51
  • 擠爆美式足球場! 美國NCAA女排賽9.2萬人進場史上最多

    女性運動賽事,向來比較不受大眾關注。不過在美國,一場由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出賽的女子排球賽,卻吸引9萬2003名觀眾進場觀賽,打破最多人現場同時觀賞女性運動比賽的世界紀錄。這場比賽的觀眾,幾乎都穿著代表內大的紅衣,有如上萬隻紅螞蟻,相當壯觀。
    2023/09/01 16:21
  • 超級藍月要來了!命理師曝「招財祕法」 錯過這次再等6年

    天文奇景「超級藍月」即將在31日晚上6時40分升起,當晚的月亮不但會又大又亮,還是本月出現的2次滿月,除了把握時間觀賞這美麗奇景之外,其實這個時間點也很適合旺財運,命理師柯柏成就分享了「超級藍月」招財祕法,錯過這次恐怕要再等6年。
    2023/08/31 08:58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