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觀眾 結果共10,000筆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山本由伸初登板1局慘失5分退場! 5韓星朝聖閃瞎觀眾席

    大聯盟首爾開幕戰第二場,道奇隊再度對決教士隊,身陷風暴的大谷翔平照常出賽,他的日本同鄉投手「山本由伸」,加盟道奇後初登板,沒想到僅投1局就失5分,創下道奇隊123年來最慘初登板紀錄,最後道奇也敗給教士隊。另外這場比賽可說是星光閃閃,南韓大咖藝人,包括「孫藝珍、玄彬夫婦」、孔劉、李棟旭、宋仲基都來當小球迷朝聖。
    2024/03/22 12:39
  • 旅日小心!東京流感患者連2週增 大阪樂團公演後觀眾染麻疹

    近期準備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報導,東京都流感患者近日持續增加,根據東京都感染症情報中心數據,自本月11日起的一週期間,醫療機關通報的流感患者人數為14.09人,超越前一週的13.34人,為連續2週增加。除了流感之外,日本各地也陸續有患者確診麻疹,當局呼籲民眾務必提高警覺。
    2024/03/22 11:14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玄彬夫妻合體孔劉、李棟旭!MLB台下超狂 宋仲基也攜愛妻來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開幕戰於20日在首爾開打,備受關注的除了有場上球員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本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以及日籍強投山本由伸的大聯盟首秀,台下觀眾席也是亮點不斷!「迫降CP」玄彬、孫藝真夫妻,還有被稱為「死鬼cp」的孔劉與李棟旭紛紛被捕捉,照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2024/03/22 09:22
  • 曾獲最高榮譽!《青春18x2》許光漢角色原型曝光 片中遊戲出自台灣團隊

    由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上映至今話題滿滿,故事改編自作者藍狐於2014年在背包客棧發表的遊記,有眼尖觀眾發現片中男主角Jimmy設計的遊戲,其實是由台灣知名遊戲公司SIGONO所開發,而Jimmy的原型人物之一,正是SIGONO遊戲製作人Brian Lee;他表示:「作者藍狐不僅是我前同事,更是我的好朋友,因此當作品要翻拍成電影時,藍狐便主動聯繫我,希望我能提供遊戲製作的經驗,為劇本真實度增添深度。」
    2024/03/21 18:43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大谷翻譯驚爆涉賭 翔平妻、水原妻合體看球恐成絕響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隨行翻譯水原一平,遭外媒踢爆竊取大谷450萬美元(約1.4億新台幣)用於非法運動賽事賭博,已遭道奇隊解雇。20日的道奇教士南韓首爾開幕賽,水原一平妻子野間えりか才和大谷父母、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一起坐在觀眾席加油,成為媒體捕捉焦點,如今隨著丈夫爆出涉賭醜聞,一平妻與大谷妻「合體看球」畫面恐成絕響。
    2024/03/21 11:33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味盡緣》李博翔演陰陽眼每拍必吐!親曝「恐怖感應」:頭皮發麻

    由莫允雯、鄭人碩與李博翔主演的靈異愛情劇集《味盡緣》講述一名年輕女歌 手從台灣到新加坡發展卻意外離世,為尋找失散多年的情人滯留人間,引發一 連串笑淚交織的浪漫淒美故事。《味盡緣》融合台灣與新加坡文化,在看似簡單的愛情故事下隱藏錯綜複雜的關係, 實力派卡司陣容與新穎劇情令觀眾萬分期待。
    2024/03/20 17:55
  • 金馬奇幻影展超扯!《洛基恐怖秀》把「影廳」變「舞廳」

    金馬奇幻影展獨家將「影廳」變「舞廳」的觀影模式,今年也將繼續帶來驚喜體驗。除了累積上萬名觀眾爭相參與的秒殺招牌秀《洛基恐怖秀》狂歡場,將第14度帶領影迷嗨翻戲院,更推出席捲全球的《Barbie芭比》和哥德美學經典《阿達一族》限定扮裝場,號召「粉」粉和「黑」粉共襄盛舉。
    2024/03/20 13:39
  • 羽球/傳奇!戴資穎全英賽最後一舞 入場觀眾刷新歷屆紀錄

    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上周落幕,入場觀眾也打破紀錄,本屆一共吸引4萬847人進場觀賽,這也是台灣球后戴資穎在賽會最後一次亮相。全英公開賽在Instagram公布本屆觀賽人數達4萬847人,刷新歷屆紀錄。他們表示,「多麼令人難以置信的一週,感謝每一位今年進場觀賽的人,我們迫不及待歡迎您在2025年造訪。」
    2024/03/20 11:27
  • 金鐘男配才剛新婚再曝喜訊!新作進軍國際 烙法文許願「世界和平」

    公共電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在「法國里爾 SERIES MANIA 劇集影展」舉行全球首映,這是台灣首次將二次大戰臺籍戰俘監視員血淚史,推上國際舞台,更是公共電視首部戲劇作品,未播出前於臺灣以外舉行全球首映,場場爆滿。首場於台灣時間3月19日凌晨三點舉行,映後全場觀眾報以熱烈掌聲,導演孫介珩表示:「戰爭之痛跨越國界,國際觀眾完全了解故事要傳達的核心,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2024/03/20 07:00
  • 李銘順首接恐怖片!開仲介公司「賣凶宅」 瘋狂研究靈異事件

    金鐘影帝李銘順演出《八尺門的辯護人》廣受好評,他的新作《凶宅專賣店》18日正式開鏡,從未拍過恐怖片的李銘順表示,他很興奮能嘗試新的題材及片型,想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該劇由奚岳隆、郝芳葳導演,羅佩儀監製,林品君及葉瀞嬬編劇,卡司包括金鐘獎視帝李銘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范少勳, 陳妍霏,新加坡影后洪慧芳,施名帥,江宜蓉,林予晞,許紫柔等,鄭元暢將友情客串。
    2024/03/20 07:00
  • 女星告白鐵粉突淚崩 歌迷拿「萬元方向盤」求簽名她傻眼了

    創作女歌手陳佩賢推出個人專輯《I Am》,於全台展開巡迴演出,日前她在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é開唱,現場湧入破百位觀眾,面對粉絲熱情支持,她忍不住感動落淚,「這是我第一場破百人的專場演出,我覺得好感動!謝謝你們喜歡我的聲音、相信著我,沒有你們也不會有今天站在這裡的我」。
    2024/03/19 19:43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郭書瑤舊愛遭甩巴掌!她目睹全程「暖心陪過夜」吐真實心境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改編自網紅作家宅女小紅的真實人生,集結郭書瑤、孫可芳、鍾瑶、林暐恆、張睿家、姚淳耀、姚以緹等金獎實力派卡司,全劇描述平凡女子「何百芮」的生活如何在失戀後瞬間天翻地覆,播出之後廣大好口碑強力發酵,滿血復活舒壓的劇情更是引起觀眾熱烈討論。
    2024/03/19 16:44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斷開14年婚!韓星驚爆「離婚」 正妹嫩妻委屈:結束了

    54歲男星李凡秀曾演出韓劇《總理和我》、《外科醫生奉達熙》等劇走紅,2010年娶了小14歲英文老師李允真,婚後育有一雙子女。曾帶孩子出演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近日竟傳出兩人結束14年婚姻,正在進行離婚調解。
    2024/03/19 11:00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2024/03/18 19:52
  • 感人動畫《荒野機器人》帶領觀眾發掘自我 《再見機器人》逼哭一堆人

    兩部機器人題材的電影,要挖掘影迷內心深處。改編同名小說的《荒野機器人》,主角因為船難流浪到無人島,在適應新環境的過程,要跟自己的過往交戰。另一部已經上映的奧斯卡提名動畫《再見機器人》,全程沒有對白,卻讓不少人哭著走出戲院。
    2024/03/18 18:52
  • 慎入!馬戲團女特技表演失手 「3.6公尺高空重摔」畫面曝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近日有一場馬戲團表演,其中一名24歲女演員庫瑪柯娃(Elizaveta Chumakova)表演特技時,一個失手後,直接從高空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2024/03/18 15:01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