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觀看 結果共3,451筆

  •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2024/03/20 10:13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2024/03/19 15:47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2024/03/19 13:29
  • 陸博主極推台灣「1庶民小吃」醬香十足!120萬老饕暴動 

    台灣美食相當多元,不少遊客前來台灣皆會前往夜市品嚐小吃。日前有一名中國美食博主「風味街頭」透過影片介紹台中庶民美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更大讚其招牌滷肉飯、蹄筋飯和肉燥飯,他大讚「著實不簡單」,更詳述吃起來的口感。影片瞬間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更吸引120萬觀看次數。
    2024/03/19 11:42
  • 搭高鐵見到「曬娃狂人」!隨便一個腦袋都破萬 快叫聲乾爹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了他在高鐵上的獨特遭遇。他遇到一位將四隻娃娃放在座位及窗邊的「曬娃狂人」,該人士正專心觀看手機影片,讓他感到困惑並將此情景拍照分享於網路。
    2024/03/17 16:03
  • 驚悚畫面曝光!英國冒險王秘訪叢林 攝影師遭「跳蚤入侵皮膚」產卵

    MyVideo播放的BBC旅遊實境節目《賽門李維野性之旅 第一季》,以其豐富的內容和獨特的視角,一經推出便躍上「MyVideo BBC PLAYER熱播觀看排行榜TOP10」。該節目探訪地球上的珍貴野生土地,首集便帶領觀眾來到位於非洲剛果的「世界第二大熱帶雨林」,主持人賽門李維和攝影團隊親身體驗了嚴酷的叢林環境,包括在泥沼和水窪中前進、蜜蜂、飛蟲攻擊,讓他在鏡頭前痛罵:「這是我待過最惡劣的叢林!」
    2024/03/17 13:51
  • 太多人想進場看大谷 道奇首爾賽黃牛票售價漲到近10萬

    想要進場在首爾高尺巨蛋、觀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轉戰洛杉磯道奇的首場正式比賽?彭博社報導指出,這個心願可能將讓你花費超過4百萬韓圓(約新台幣9.6萬元),等同5倍原始票價的代價,才有機會從黃牛手中獲得那珍貴的門票。雖然贊助商Coupang Play,在開始販售門票前,祭出實名登記和每個會員至多買兩張的限制,依然吸引超過兩萬人上網瘋搶,也包含「魔高一丈」的黃牛入侵。
    2024/03/15 13:15
  • 有片/房子翻修後傳來喵喵聲 女發現「愛貓被封印」急破牆救援

    美國賓州一名女子近日在家中聽到貓咪抓牆壁、不停喵喵叫的聲音,卻不見愛貓蹤影。她後來才發現,由於家中在進行翻修,承包商竟把她的貓意外封進牆裡,讓她當場氣炸。她10日將救貓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觀看次數已超過310萬次。
    2024/03/14 18:23
  • 日火箭升空6秒就爆炸!網友端碗看直播哀嚎不斷

    日本民間太空公司,首度嘗試獨立發射衛星,沒想到今天上午,火箭才升空短短六秒,就在空中爆炸,因為高度非常低,還在樹林引發火勢。觀看直播的網友,哀嚎聲四起,這家公司的大股東「佳能電子」股價立刻暴跌9%。
    2024/03/13 19:22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日本民間發射場首射火箭升空爆炸 殘骸掉落引山林火災

    小型火箭「KAIROS」於日本時間13日上午在和歌山縣串本町的民間火箭發射場「Space Port紀伊」進行發射,但火箭在發射後卻很快發生爆炸,日本國內首次從民間發射場發射火箭的挑戰宣告失敗,火箭爆炸還引發山林火災,當地已經出動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在現場觀看發射的大批民眾見到火箭爆炸時也發出慘叫。
    2024/03/13 11:55
  • 好市多乳酪餐包掀爭議!他稱「沒有內餡」騙很大 老饕解答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國人喜愛,其中熟食、麵包類都讓消費者愛不釋手。近期有網友對於好市多推出的乳酪餐包充滿不解,直言「這是沒有乳酪的乳酪餐包」!文章也釣出老饕回覆,「瑪斯卡邦乳酪是軟質的,會跟麵團混一起,外觀看不出來有何差異,但麵體會軟些及淡淡的乳酪味」,引發眾人熱議。
    2024/03/12 21:51
  • 影音/丁噹演唱會合體人氣女神! 飆「YT觀看千萬神曲」超嗨

    2024/03/11 11:13
  • 動畫來襲!《腦筋急轉彎》4新角色登場 《加菲貓》萌翻大螢幕

    不想要動腦追劇,現在有全新的動畫即將登上大螢幕!全球賣破8億美金的動畫片《腦筋急轉彎》推出第二集,加入了焦慮、羨慕等等的新角色引發共鳴;還有加菲貓的全新電影預告,上線五天就破九百萬次觀看。
    2024/03/10 17:24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以為是空的!動物園員工進籠發食物 下秒遭「暴走大猩猩」追殺

    美國德州(Texas)一間動物園飼育人員,日前進展示區放置食物時,沒注意到大猩猩還在內部,結果慘遭大猩猩「追殺」,驚悚一幕讓目睹的遊客們嚇得驚呼禱告,所幸最後沒釀成意外。這段影片近日上傳Tiktok後,已累計逾8200萬次觀看。
    2024/03/10 11:25
  • 汪小菲保母首現身!傳照顧大S女兒「年薪130萬」 想離職認了:不適應

    大S前夫汪小菲近來和新女友打得火熱,更揚言今年要結婚。熱愛直播的汪小菲,日前找來從女兒出生後一直照顧她到現在的保母小楊阿姨一起直播,小楊阿姨透露剛開始接下工作因為要離家和汪小菲家人住有些不適應,「晚上難受,白天倒沒事,白天這麼忙,一睡覺難受,過節時候難受」,直播也吸引3萬多名網友觀看,還傳出小楊阿姨年薪約有30萬人民幣(約130萬台幣)。
    2024/03/09 18:18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夜市煎餃阿姨撞臉「伍佰老師」 網嗨喊:來份樹枝孤餃

    一位在台南夜市的「煎餃阿姨」,因外貌酷似知名搖滾歌手伍佰而成為網路話題。這位阿姨的影片在社交媒體上迅速傳播,觀看人數超過34萬,吸引眾多網友留言敲碗,希望能見到本人並對她的相似度感到驚訝,紛紛留下詼諧的評論。
    2024/03/08 13:29
  • 尪和前夫成好友「串門聊天看球賽」!人妻受不了:食慾全無

    「前夫與現任竟成好友,常來家中作客」,大陸女子李靜遭遇如此尷尬境地。李靜與前夫張強離婚後,遇到新歡王輝並步入婚姻。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新婚不久,王輝卻和張強結為好友,且經常邀請張強到家中觀看球賽,讓她如坐針氈。這起事件引起熱議,就有大陸網友驚呼「世界怎麼可能這麼小,我嗅到了陰謀的味道!」
    2024/03/08 11:21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票價回不去但豪經艙熱賣 長榮航空看好今年營收、新航點陸續推

    全球航空業在新冠疫情解封後營收屢屢攀升,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就相當看好2024年航空業淨利將達到257億美元。長榮航空對未來展望也相當樂觀,總經理孫嘉明看好前兩季成長,表示油價若維持目前穩定狀況,Q1和Q2還是看好,且Q3碰上暑假,整年樂觀看待,希望今年營收能有2千億。孫嘉明指出,今年航次數已經回到2019年的95%,陸續有新航點開航,像是三月的桃園-愛媛松山航線,四月也將有高雄香港直飛,目前只差中國大陸的航線尚未恢復。
    2024/03/0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