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觀光景點 結果共1,487筆

  • 希臘熱浪來襲 雅典衛城因高溫關閉數小時

    希臘最受歡迎的觀光景點雅典衛城在今天中午最熱的時段暫時關閉,且隨著熱浪不斷襲擊希臘,明天衛城很可能再次關閉。
    2023/07/15 15:34
  • 墨西哥飆50度地獄高溫! 暴雨水淹印度世遺「紅堡」

    印度連日暴雨,首都各級學校,被迫關閉到周日,著名觀光景點「紅堡」,也泡在大水當中。另外熱浪強襲歐洲,未來幾天可能飆破48度,墨西哥則已經偵測到攝氏50度的超高溫。美國的鳳凰城,則已經連續12天,氣溫達到43度。
    2023/07/14 22:05
  • Jennie朝聖「這地點」拍片慘遭拒 原因竟是BLACKPINK太紅了

    許多粉絲都會去偶像明星曾拜訪過的景點朝聖,因此觀光景點大多都相當歡迎藝人造訪或拍片,沒想到貴為頂流女團BLACKPINK成員的Jennie想拍Vlog居然遭到拒絕,原因就是她太紅了!
    2023/07/14 18:55
  • 「金城武樹」創觀光奇蹟 正名奉茶樹傳承農村美德

    台東池上鄉伯朗大道南端的1棵茄苳樹,是台東最著名觀光景點,民眾習慣稱它為「金城武樹」,但它真正的名字是「奉茶樹」,傳承著台灣早期農村的奉茶美德。
    2023/07/05 16:48
  • 韓女團前成員現身台灣! Elkie穿鳳南高中制服拍MV 韓遊客狂拍

    24歲韓國女團CLC前成員Elkie(莊錠欣)離開韓國後,往中華區發展,日前推出翻唱作品〈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有別於原唱八三夭樂團,她以柔美磁性的嗓音,詮釋了這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情歌,特地來台灣拍MV,還成為「行動觀光景點」。
    2023/07/04 12:01
  • 連假南北湧車潮!蘇花改大清早就塞 1小時2千輛車次衝墾丁

    端午4天連假開跑,各觀光景點湧入大量車潮,蘇花改上午5點南下車潮開始湧現,車龍拉了近2.5公里,警方預計中午過後車潮才會舒緩;另外,不少遊客也想趁連假到南台灣度假,上午7點多,前往墾丁的必經的屏東水底寮,車流就突破2200輛次,枋寮警方局開放調撥車道,疏導南下車流。
    2023/06/22 10:04
  • 京都遊客遭陌生男討拍照費一千日圓 南禪寺籲民眾留意

    日本京都市知名景點南禪寺,6月發生遊客遭不明男子假意幫忙拍照再索討「拍照費」的案例,寺方表示不允許這樣的行為,呼籲民眾多加留意。
    2023/06/22 09:28
  • 釜山30樓飯店起火 出動直升機疏散31人嗆傷

    南韓釜山知名觀光景點「海雲台」,今天驚傳渡假飯店起火,起火地點是在飯店地下室,由於飯店有30層樓高,濃煙迅速向上蔓延,當局還派出5架直升機從頂樓疏散住客,有31人因吸入過多濃煙送醫。
    2023/06/20 19:37
  • 光華商場不開放停重機 車主:限制多難找位

    北市停車位難求,尤其大型重機,因為車型介於一般機車與汽車,找車位更難,有騎士發現光華商場停車場,不給重機停放,認為限制多、不友善,對此北市府說明,該場地是機械式停車場,考量安全才不開放,但有民眾在臉書發起,重機停車大富翁活動,要在6/22端午節當天,在北市觀光景點一車一格、停好停滿。
    2023/06/17 12:45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不滿租攤只收現金 鬧大東夜市持刀砸攤嗆「不行用匯的嗎」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大東夜市」,六號晚間發生持刀砸攤事件,警方初步了解,受害攤販在花園夜市有多個格位分租,疑似收租糾紛,鬧事一方也是攤商,不滿受害攤販只收現金,不給匯款,竟然氣得撂人故意砸攤,嚇壞觀光客。
    2023/06/07 19:18
  • 詐彈「擾台」從總統府到六福村都不放過 三年有258件

    最近發生多起網路匿名恐嚇事件,鎖定關鍵基礎設施,再到觀光景點,包括總統府、桃園機場、六福村等遊樂園,都成為恐嚇對象,雖然最後都是虛驚一場,卻也讓檢警疲於奔命,類似的恐嚇事件,三年內,就發生258件。
    2023/06/01 23:11
  • 羅馬競技場全景電梯落成 觀賞世界文化遺產無障礙

    羅馬競技場是義大利羅馬知名觀光景點與世界文化遺產。羅馬競技場全景景觀電梯正式落成,參觀者可由電梯到達第三層,透明電梯可觀看整個競技場,無障礙地參觀羅馬競技場。
    2023/06/01 15:33
  • 彩虹眷村「封村」10個月 重新開放景觀未復

    熱門觀光景點,都有特別美景,但是我們都能珍惜愛護嗎?台中的彩虹眷村,因為著作權糾紛,牆面彩繪遭到破壞「封村」整修10個月,終於重新開放,但是景觀並未恢復。還有苗栗通霄,鐵道旁有農民栽種荷花,荷花田火車奔馳的景觀吸引民眾拍照取景,但是亂象橫生,氣得地主把荷花田鏟除了。
    2023/06/01 14:11
  • 六福村接恐嚇信!男稱放5枚炸彈下午1點引爆 緊急閉園清查

    近來不少觀光景點收到恐嚇炸彈信件,日前台中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也收到,今(20)日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在上午也接獲炸彈恐嚇信,園方不敢大意已經緊急疏散遊客離開園區。
    2023/05/20 11:54
  • 日本旅遊大爆發!機場、觀光景點缺工嚴峻 祭高薪福利搶台灣人才

    近期造訪日本的觀光客人數大幅成長,不過由於當地留學生尚未回流,加上旅遊業人力又在疫情期間大幅流失,因此現在有愈來愈多日本企業,看準台灣人服務品質和外語能力,紛紛來台招募新血,到日本擔任櫃台人員、餐廳外場人員等職務。不只日本,事實上,包括美國、加拿大或新加坡當地旅宿業者,也搶著向台灣人才招手,會不會導致國內觀光業缺工更嚴峻?將有待觀察。
    2023/05/19 23:04
  • 緊急閉園 福山植物園、壽山動物園收炸彈恐嚇

    近日全台各地觀光景點頻接獲炸彈恐嚇信,包括屏東海生館、新北國立台灣圖書館、澎湖水族館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未料今(18)日福山植物園也接到炸彈匿名恐嚇信,目前園方緊急關園,警方已到現場搜索。另外,高雄壽山動物園今日上午也接獲類似炸彈恐嚇信,基於安全園區也緊急關園,全面巡檢。
    2023/05/18 12:29
  • 連假擠爆!凌晨兩點聖母峰塞車 沙漠塞駱駝、漂漂河變碰碰船

    中國大陸迎來五一連假,許多人趁著假期出遊放鬆,再加上疫情解封後,許多悶壞了的中國民眾「報復式旅遊」,各地景點湧入大批人潮,更誇張的是,有網友在微博上分享,不只熱門的收費觀光景點人擠人,連凌晨2點的「聖母峰」和「沙漠」都被擠爆,連挑戰登山、騎駱駝都塞車,震撼畫面曝光讓中國網友們感到十分無奈。
    2023/05/02 10:09
  • 半導體不振!南韓經濟今年指望靠「觀光財」翻身 

    全球半導體需求不振,南韓4月出口額同比減少14.2%,貿易收支創下連續14個月逆差;兩大記憶晶片製造商,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今年第一季合計虧損上看8兆韓元(約新台幣1838億),寫下歷史新高。今年春季,南韓迎來報復性出遊潮,觀光景點到處人滿為患,不僅國旅需求大增,海外旅遊人數也激增,距離中秋節連休還有大半年,但秋季套裝行程,已被搶購一空;今年第一季,赴韓遊客數也超過170萬人,已恢復到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近半規模,半導體市況冷風直吹,南韓經濟如今指望靠「觀光財」翻身。
    2023/05/01 20:00
  • 洛杉磯難敵通膨高物價 觀光區商店閒置招租

    通膨高物價影響全球經濟,就連美國洛杉磯,知名觀光景點聖塔莫尼卡,商店街尾段也出現不少店舖閒置,導遊說主因是消費力下滑導致,再加上疫情推波助瀾,未來要復甦還要等觀光客完全回流,才有機會。
    2023/04/29 17:50
  • 疫後首次!日本迎黃金週長假 機場新幹線擠爆、淺草雷門「萬頭攢動」

    日本今(29日)迎接後疫情時期的第一個黃金週長假,隨著防疫規範陸續鬆綁,主要機場及車站一早就湧現返鄉或出遊旅客;日本各地知名觀光景點,也出現包括外國觀光客在內的大量遊客。
    2023/04/29 17:38
  • 就愛打卡!遊客狂跑河南懸空坐「試膽石」 屢勸不聽直接敲碎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一處知名觀光景點「試膽石」位於懸崖上,一片薄薄的岩石從峭壁突出,過往吸引許多大膽的遊客到此打卡、在岩石上拍網美照。然而,河南當局日前警告,因為「試膽石」已開始出現裂痕,貿然靠近十分危險,要求遊客不要再登上試膽石,但仍有民眾不聽勸,最後當地政府乾脆直接將試膽石敲碎,以消除安全隱患。
    2023/04/25 13:26
  • 南投將有蔦屋書店!成在台第10家 盼帶動在地觀光

    精英開發繼與萬豪酒店集團成功打造台中萬楓酒店後,14號在南投縣縣長許淑華的見證下,宣布在台灣的中心-埔里,引進「全球最美」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合力打造南投最新國際觀光景點【日月町複合式商場】,也是日本蔦屋書店在台第一家渡假景點旗艦店。
    2023/04/17 17:01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晴天霹靂!JR PASS今年10月起漲6成 哈日族崩潰

    許多外國觀光客到日本自助旅遊時都會使用「JR PASS」往來各個觀光景點,價格相比購買單程車票來得經濟實惠許多。然而JR公司今(14日)發布公告,廣受外國遊客歡迎的JR PASS將自今年10月起調整價格,雖然能搭乘的列車種類略有增加,但一張2萬9650日圓(約新台幣6800元)的JR PASS七日券將漲到5萬日圓(約新台幣11500元),漲幅高達6成,讓許多計畫去日本旅遊的人感到相當崩潰。
    2023/04/14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