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光巴士 結果共182筆

  • 開車月領「1萬8」還兼導覽! 司機控:廉價勞工

    有民眾投訴,到租車公司開觀光巴士載客旅遊,當初業者面試時承諾以日薪計算一天1000元,但工作1個月下來,實際領到的薪水卻只有1萬8,根本不合理,甚至自己都沒有導遊執照,還得邊開車邊導覽,讓他覺得這樣的工作內容跟薪資不成正比,不過雇主也澄清,面試時有聲明是派遣工,跑短程則是另外計費。
    2016/05/08 17:33
  • FOCUS/冷氣團發威!撤北海道近萬人 觀光巴士翻覆

    不只是台灣冷颼颼,全球許多地方也遭遇暴風雪襲擊,強烈冷氣團席捲日本,北海道24小時降雪量達到70公分,為了防止強風導致海水倒灌,緊急撤離了沿岸9700人,其他縣市也傳出災情,愛媛縣一艘渡輪被強風吹得偏離航道撞上起重機,另外就在剛剛福井縣,則是有一台觀光巴士被暴風雪吹翻,車上28人送醫!而在歐洲,法國發生了致命的雪崩意外,導致5名軍人死亡、2人受傷,這已經是法國一週發生的第2起!土耳其也因為暴風雪,一架私人飛機衝出跑道,伊斯坦堡取消了近500個航班,壞消息是即將有新一波的風暴,從義大利沿海逼近歐洲內陸接下來恐怕還要冷上好一陣子。
    2016/01/19 21:07
  • 拚觀光! 雙層巴士進駐高雄

    搶眼的雙層巴士是到歐洲旅遊時顯著的亮點之一,現在台灣也將出現,根據高雄市交通局指出,將在今年下半年引進雙層巴士、電力驅動渡輪等,成為全台第一個雙層觀光巴士出現的城市。
    2016/01/03 20:44
  • 快訊/北海道兩觀光巴士追撞 14台灣客送醫

    國際意外消息,根據日本電視台NHK報導,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1點40分左右有觀光巴士在北海道發生追撞意外,兩輛發生事故的巴士上都載有台灣人,總共61名台灣旅客中,目前確定14人受到輕傷都已經送醫治療。
    2015/12/28 14:23
  • 池袋車站旁火燒車意外 觀光巴士陷火海

    東京池袋今天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停在路邊的觀光巴士突然冒煙接著起火,車上司機即時逃生,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15/12/28 11:17
  • 獅山線「巴士」!日遊竹縣老街 只要1百元

    新竹市有免費巴士,在新竹縣也有觀光巴士,行駛路線每天固定行駛景點和老街,而且一天一趟往返只要1百元,就能全部玩到飽,一到假日總是吸引外地遊客,也直接帶動了地方的觀光產業。
    2015/12/11 17:48
  • 不只有看鹿!日本第一賞櫻名所 奈良觀光巴士免費搭

    日本已經成為台灣人出遊必去造訪的國家之一,其中若到訪奈良的旅客,必定會到東大寺、鹿公園朝聖,不過除了奈良市以外,還有許多值得造訪、且觀光客尚未攻佔的好景點,最近奈良縣就新成立了「奈良縣猿澤INN」(觀光諮詢及交流處),除了有多種體驗、服務外,還有免費的觀光巴士,讓旅客更深入體驗奈良的美。
    2015/09/15 23:52
  • 外國人環島不怕「聽攏嘸」 台灣觀光巴士四語言放送

    外國旅客到訪台灣,越來越方便,自由行也可深度探索寶島。為因應近年來台旅客漸增及智慧型行動裝置普及化,觀光局昨(2)日記者會宣布,未來將輔導業者導入中、英、日、韓語音導覽服務,旅客可以依個人需求,自由選擇行程沿途景點及旅遊資訊,外國人也不用擔心「聽攏嘸」。
    2015/09/03 16:34
  • 紐約巴士閃車失控 衝撞民宅牆碎破洞

    美國紐約皇后區,星期一下午發生驚險車禍,一輛觀光巴士疑似碰上轎車爭道,一時閃避不及撞進民宅,車頭卡進牆腳,至少有6人送醫,被撞破2層樓的民宅,恐怕還有崩塌危機。
    2015/08/25 11:36
  • 快訊/北海道觀光巴士車禍 4名台美旅客受傷

    日本北海道白糠町茶路國道,發生一起觀光巴士與小客車對撞的意外,一共6人受傷,其中包括觀光巴士上,4名來自台灣以及美國的旅客,送醫治療。幸好都只有受到輕傷。
    2015/07/19 13:55
  • 香港觀光巴士對撞 陸韓53名旅客受傷

    香港發生旅遊巴士對撞車禍,2台大客車疑似天雨路滑,煞車不及,發生猛烈對撞,車上分別載送大陸和南韓旅客,總共53人受傷,緊急分批送往醫院,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05/11 21:27
  • ​還要等多久?觀巴出遊 客遲到耽誤行程

    車上乘客一起等待遲到民眾的情況,時常上演!像是國內旅遊很夯的「觀光巴士」,車上旅客之間,大多彼此不認識,所有人約在某個地點出發,卻常有旅客遲到,變成整車乘客,都得一起等待,對此導遊也說,出遊是團體行動,通常最多只等10分鐘,時間超過,就會請司機開車離開
    2015/04/21 17:37
  • ​跟上國際 台灣也要有雙層觀光巴士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搶眼的雙層巴士是到歐洲旅遊時顯著的亮點之一,不少人前往歐洲遊玩時一定會去體驗,現在根據公路總局指出,確定台北市、台中市和高雄市都已提出計畫申請引進共21輛雙層巴士補助
    2015/04/15 17:13
  • 賞楓旺季逢日圓大貶 各國遊客湧向日本

    日本央行擴大貨幣寬鬆政策的消息,顯然對匯兌市場帶來影響,日圓兌美元匯率,已經來到1美元兌換112日圓,寫下近7年來新低,加上最近又剛好是賞楓旺季,日本各地出現爆量外國觀光團,東京、大阪等大都市的街道,塞滿了觀光巴士,導致交通大打結,引起不少日本駕駛人不滿。
    2014/11/01 17:17
  • 〈快訊〉神奈川傳觀光巴士車禍 15人受傷

    根據日本NHK電視台報導,今天下午3點左右,位在神奈川縣的高速公路有2輛觀光巴士發生車禍。
    2014/09/26 16:29
  • 美觀光巴士翻覆 1華裔女當場死亡

    美國德拉瓦州發生車禍,一輛載有49名乘客的巴士,在公路上翻覆,造成至少2人死亡,其中一人是華裔女性。
    2014/09/23 07:53
  • 加國觀光巴士翻覆 2台生送醫無礙

    加拿大當地週四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亞洲旅客的觀光巴士,預計從歐肯那根湖區開往溫哥華,在行經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安全島後翻覆,造成車上56名乘客輕重傷,其中還有2名傷者是台灣學生,還好傷勢並不嚴重,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14/08/29 12:03
  • 時報廣場觀光巴對撞 波及行人14傷

    美國紐約人潮聚集的時報廣場,發生觀光巴士對撞意外,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街旁號誌燈也被撞倒,壓到行人,造成至少14人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2014/08/06 17:03
  • 遊覽車失控撞山壁 瑞士乘客3死13傷

    一輛從瑞士出發的觀光巴士,週二中午在挪威發生車禍。
    2014/07/30 08:45
  • 【FOCUS新聞】中國絲路、大運河 日製絲廠列世遺

    聯合國世界遺產的標章一向是各國擠破頭要爭取的殊榮,從上週開始到本週三在卡達召開的世界遺產大會,已經通過的申請包括絲綢之路、中國大運河、日本的富岡製絲廠、韓國的南漢山城、南美的印加古道等,緬甸古城也拿下緬甸第一個世界遺產,不過通過申請後,接下來要如何維護,恐怕才是各國要傷腦筋的課題,去年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富士山,要開始收入山費控管,同樣在境內的三保松原,則因為過多觀光巴士,導致松樹林開始枯萎。
    2014/06/23 21:31
  • 【FOCUS新聞】舉目東京什麼最多 觀光大巴新奇觀

    日本隨著日圓走貶、開放簽證限制,外國觀光客人數激增,也讓觀光巴士的業績飆升,但削價競爭的結果,巴士公司實際上是賠錢在做,還因為司機疲勞駕駛,使得交通事故頻傳。根據日本法令規定,大型車輛駕駛只要連續休息8小時,一天最多能開到16小時,所以多數的觀光巴士,司機一天開10幾個小時,從東京殺到大阪的情況普遍,但連續一個星期都這樣開,體力難以負荷,也等於是讓旅客安全暴露在危險當中,透過NHK的追蹤報導,一起來了解日本觀光業現狀。
    2014/06/09 22:59
  • 【FOCUS新聞】菲律賓上門道歉! 送上警長+議會歉函

    香港人等到了菲律賓政府的正式道歉,2010年香港人在菲律賓搭乘的觀光巴士發生了意外,被挾持,全車淪為人質,導遊甚至喪命的不幸慘案,這次菲律賓內閣部長、馬尼拉市長親自到香港,和港人罹難、受傷家屬直接面對面,最後以最悲痛的歉意「most sorrowful regret」這樣的字眼,換得香港家屬接受,港人提出的4大要求還包括懲處、保證,菲國也一項沒少,香港政府立刻同步取消對菲律賓的觀光制裁。
    2014/04/24 22:00
  • 駕駛粗心釀禍 泰觀光巴士車禍21死

    泰國北部南邦府發生一起重大車禍,1輛觀光巴士在參觀完佛寺的回程,不幸翻落山谷,車上21名乘客喪生,18人受傷。
    2013/10/24 14:18
  • 〈獨家〉觀光資源豐沛!草嶺10景入勝 鮮少人知

    雲林的觀光巴士沒有人捧場,其實雲林的觀光資源豐沛,最有名的就是「草嶺十景」,「峭壁雄風」是讓遊客試膽的地方,萬年峽谷也稱美國大峽谷第二,另外水濂洞、青蛙石、奇妙洞等等,都是大自然傑作,草嶺不僅景觀特殊,盛產的苦茶油,用來炒雞肉,小吃店提供免費試吃,促銷特產,但縣政府長期投資超過4千萬的預算,卻不見成效,草嶺最熱鬧的商店街,30分鐘,遊客只有個位數。
    2013/09/26 18:28
  • 〈獨家〉花650萬推「北港祈福巴士」 載客量掛蛋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的「台灣好行」景點觀光巴士,雲林的「北港祈福線」,觀光局每年補助2家客運業者,共650萬,但營運一個多月,除了前15天免費能吸引遊客之外,現在一天往返12個班次,都沒有人搭乘,公車司機說,平均2天只載到一個客人,記者實際搭乘,發現問題一大堆,北港朝天宮和西螺老街2站,下車的地方都不在景點旁邊,走路還要10分鐘,這條祈福線由2家客運業者承包,早上前2班次是台西客運,後面2班是嘉義客運,再來2班又是台西客運,2家售票口沒有同一窗口,就連售票員也搞不清楚哪一班是自己家的。
    2013/09/2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