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觀光工廠 結果共250筆

  • 工廠如樂園! 互動式觀光廠狂吸親子團

    傳統製造業,日漸轉型成觀光展業,甚至成為連續假期遛小孩的好去處! 像是彰化製作身體清潔用品的工廠,從去年10月份成功轉型成觀光工廠,園區內設置多種互動式螢幕,增加民眾的參與感,體驗經濟正熱門,尤其是DIY手做課程,吸引很多親子團,另外園區也有知識性體驗,例如身體健康檢測儀器跟頭皮毛囊檢測,也是熱門體驗選項。
    2018/03/31 19:52
  • 蔡總統帶媒體遊花蓮! 大啖麻糬推坑團購

    總統蔡英文今天帶媒體團參訪花蓮,第一站到阿美麻糬,她大讚好吃,花新台幣4000元買伴手禮,她要媒體也採買,並笑說,「超過4000元,你們就可以算比總統還要大的大咖」。
    2018/03/30 10:58
  • 遭竊?財務糾紛被砸店? 熊大庄無預警休園

    嘉義縣知名的觀光工廠「熊大庄」去年的勞資糾紛才剛落幕,11日一早員工上班時就發現收銀機被破壞、商品架也被砸得亂七八糟,質疑是遭小偷,但也有傳出疑似是財務糾紛引發砸店,到底是竊案還是毀損案警方還在釐清,不過熊大庄無預警貼出休園的公告,讓不少遊客因此撲空。
    2018/01/20 13:11
  • 天氣冷颼颼!知名釀造酢龍頭的回饋卻超暖心

    製作好喝的酢飲,體會手做的樂趣,國內釀造酢龍頭─工研酢,在淡水觀光工廠舉辦送暖園遊會,現場氣氛溫馨熱鬧。工研酢董事長許嘉旭:「希望我們這次的活動,可以拋磚引玉,我們希望呢,各位能來共襄盛舉,越多人我們人氣越旺,大家可以很簡單地做一些善事」。  
    2017/12/27 09:32
  • 南半球僑生「放暑假」 上百人來台深度遊

    上週冷氣團報到,不過對南半球的學生來說,現在正值「放暑假」的時候,近期有上百名住在南半球的華裔青年,來台深度旅遊!長達3個星期時間要住在台灣,重新認識台灣文化和在地產業。其中有不少學生,對於台灣「傳產轉型」的觀光工廠,感到十分好奇。
    2017/12/11 00:02
  • 新北耶誕市集開幕 朱立倫邀請挑好禮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化身耶誕老人,發糖果給孩童並將禮物放入耶誕襪,宣告「2017新北耶誕市集」開幕。市集展售新北觀光工廠、特色商圈的產品,朱立倫邀市民週末到市府逛市集。
    2017/12/08 19:44
  • 號稱全台第一座「咖啡觀光工廠」沒想到竟是違建

    曾經號稱全台第一座,位於嘉義縣太保市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被民眾檢舉是違章建築。縣府人員前往會勘,發現原本申請的觀光工廠登記已逾期,早被取消,且該地點與原始申請地址不同,目前的地點應是農舍。公司董事長洪明寶對媒體表示,這是因為幫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代工才被檢舉,也坦承地目與現址的確不符合。
    2017/11/01 18:14
  • 稽查咖啡廠扯縣長選舉? 控張花冠「政治追殺」

    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立委陳明文和縣長張花冠,支持對象不同引發一連串不合風波,而現在,嘉義縣政府稽查知名咖啡觀光工廠,也被扯入選舉糾紛,原因是咖啡工廠幫陳明文力挺的候選人,代工客製送禮的咖啡包,讓候選人認為是由縣長張花冠主導的政治追殺,對此,張花冠說是接到民眾檢舉,一切依法行政。
    2017/11/01 13:30
  • 偏鄉!餅乾觀光廠年收破億 水龍頭揚威國際

    台灣有許多偏鄉發展相對落後,不過彰化線西鄉,卻有一間餅乾觀光工廠,平均一年來客數達上百萬,年營收突破億元,在全台十大觀光工廠中搶進前三大,在代工部分,更是靠著國際級SOP製程與管理,拿下美國食品龍頭業者訂單。另外在頂番婆一帶,民國40幾年也開始形成「水五金產業聚落 」,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國內「水龍頭重鎮」,扣除大陸,全球市佔達2-3成。
    2017/10/30 12:07
  • 觀光工廠爆欠薪 員工「罷工」反遭懲處扣薪

    嘉義一間城堡觀光工廠人氣相當旺,但卻傳出老闆已經有3個月沒發薪水,有員工不滿而發動罷工,卻反遭資方懲處扣三日薪!對於勞資糾紛勞工局已經介入調查,只是這間觀光工廠並沒有組成工會,發動罷工程序不合法,資方祭出懲處並無違法!
    2017/10/26 18:06
  • 魚在地上游、機器手臂 觀光工廠添科技元素

    宜蘭觀光工廠形態越來越多元,原本大多屬於手做DIY、或是試吃參觀等類型,一度有稍稍退燒,現在有新的觀光工廠加入結合科技互動元素,彼此間競爭更激烈,要用不同的差異性互相拉抬吸引遊客上門。
    2017/08/26 17:36
  • 毒蛋來襲!雞蛋觀光廠中槍 276箱全數退回

    芬普尼毒蛋風波,就連全觀光工廠也中槍,因為進了來自台南廣福的雞蛋,業者說已經全數退還,沒有流入市面,比例不到出貨量的一趴,雲林縣也急著自清,因為全縣日產30萬顆雞蛋,就怕蛋農受到影響,官員帶頭吃蛋,不過全台已經有15家蛋場,被驗出雞蛋含有芬普尼。
    2017/08/25 18:30
  • 鐵頭功再現?餵魚不看路...竟一頭撞斷燈桿

    真的是鐵頭功再現嗎?一群年輕人相約到雲林1家烘焙觀光工廠,在景觀池邊走動,邊灑飼料餵魚時,因為沒有注意前方,直接撞上1座燈桿,沒想到鋁壓鑄材質的燈桿,竟然被應聲撞斷,整個過程都被同行的朋友拍下來,爆笑的狀況讓所有人笑彎了腰;業者表示,這支景觀燈桿,造價約6000元,這名遊客疑似撞到燈桿的斷裂點,才會直接撞斷,但不會向客人求償。
    2017/08/13 18:43
  • 生技食品建觀光工廠 AR體驗學健康知識

    老品牌的健康食品在桃園打造觀光工場,設計了AR體驗館,可以透過小遊戲了解健康知識,也有規劃親子活動,像是自己手作巧克力,把自家商品像是葉黃素等食品加在食材裡面,讓小朋友在製作過程,除了可以更了解健康食品,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2017/07/21 22:52
  • 葡萄王打造能量館 桃園新增觀光工廠

    葡萄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在桃園市政府輔導下成立觀光工廠,希望繼續傳遞企業精神,也期望帶動地方的觀光動能。
    2017/07/21 18:08
  • 陸客遊覽車60輛變20輛 衝擊觀光工廠

    不少老字號糕餅業者,為了吸引家庭客,將原本的生產工廠,轉型成「觀光工廠」,吸引更多客群。但是自從陸客大幅縮減後,影響到糕餅業者、伴手禮銷量,以新北市來說,近年來就有4間觀光工廠,逐一熄燈。
    2017/07/13 18:45
  • 暑假注意! 16家觀光工廠「消防、建管」違規

    暑假出遊旺季來到,不少家長計劃帶著小朋友到觀光工廠出遊,不過行政院消保處針對全台17家觀光工廠,抽查「建管、消防、衛生、商品標示」進行稽查,竟然發現只有1家合格,其中苗栗的百茶文化園區最誇張,全數不合格遭到開罰。其中消防、商品標示有問題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在3月複檢時,已經缺失改正、複查確定合格。
    2017/06/27 12:19
  • 台中旅展9日登場 鎖定暑期旅遊商機

    台中國際旅展6月9日到12日在大台中會展中心舉辦,檔期搶攻暑假國內外旅遊商機,適合一日遊的觀光工廠也到場擺攤行銷,歡迎民眾前往搶好康。
    2017/06/06 18:26
  • 陸客減! 「夢寶睡眠王國」不堪虧損將歇業

    陸客團減少,影響的不只是遊覽車業者,還有大型觀光工廠,嘉義民雄一間佔地近千坪的床墊工廠「夢寶睡眠王國」,去年業者砸了千萬投資裝潢,專門賣陸客枕頭床墊,提供真空包裝寄送服務,結果卻遇上陸客團縮減,以及一例一休的衝擊,因此在持續虧本的情況下,業者在昨天宣布,6月3日結束營業。
    2017/06/01 11:57
  • 風潮退燒? 新北4業者結束觀光工廠業務

    觀光工廠因為能夠體驗手作課程,還能試吃跟購買伴手禮,曾經非常受到民眾歡迎,一家接著一家開,不過受到陸客減少,和民眾新鮮感不再影響,像是新北市去年觀光工廠的參觀人數就比前年少了15萬,還有4家業者因為營運成本太高,加上人潮不如預期,悄悄結束觀光工廠的業務,轉型變回製作工廠。
    2017/05/31 18:43
  • 觀光工廠門票、DIY沒主動開發票 惹爭議

    不少特色觀光工廠主打的體驗DIY行程,卻被民眾發現付費過程沒有主動開立發票!幾乎都是民眾問了,才會手寫開立,另外門票也不開發票,把門票當成現金抵用券,如果沒有其他消費就無法拿到買門票的發票,被民眾質疑有逃漏稅嫌疑,業者回應,因為添購的開發票收銀機尚未進貨,所以才需要手寫。
    2017/05/31 17:28
  • 涉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董事長道歉

    鳳梨酥大賽常勝軍,知名糕餅「維格餅家」,驚爆販賣過期鳳梨酥!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坦承有竄改鳳梨酥的有效期限,檢方裁定董座妻子,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10 09:37
  • 賣過期鳳梨酥! 維格餅家董娘150萬交保

    鳳梨酥大賽多次常勝軍,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驚爆販賣過期鳳梨酥,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庭訊中坦承竄改有效期限,檢方裁定董座妻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09 23:07
  • 快訊/維格餅家竄改期限 董座妻認罪150萬交保

    最新消息,知名糕餅業者「維格餅家」,涉嫌將門市即期商品竄改有效日期,再重新販賣,涉嫌食品詐欺罪嫌。士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維格位於新北市五股的觀光工廠,董事長妻子等4人到案坦承犯行,檢方裁定董座妻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7/05/09 20:31
  • 想去哪刮了才知道!搭機捷用「盲旅」玩轉桃園

    有人說桃園太無聊,也有人說桃園除了觀光工廠,不知道還有什麼,難道沒有新鮮一點的玩法嗎?但2017年隨著桃園機場捷運通車,又多了一種玩轉桃園的好方法! 
    2017/03/09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