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觀光大使 結果共202筆

  • 「給周玉蔻做台語歌研究」? 丁允恭遭酸圖利爆氣了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因酸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觀光大使「摧毀城市質感」,引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批評,更質疑丁允恭過去擔任高雄市府新聞局長時「圖利他人」。對此丁允恭表示,這個研究案,根本不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標案,他將依法提起告訴。
    2019/01/03 21:13
  • 辦烏魚子比賽行銷高雄 觀光局:點子來自陳文茜

    高雄市觀光局一月將推出烏魚子佐酒大賽,邀請各飯店參加,三日公布僅提供13天報名,從決定誰參賽,準備什麼料理,部分業者還在構想,有的則已經有方向,考驗主廚實力,而比賽選用高雄在地烏魚子推觀光,點子主要來自二月觀光大使陳文茜的構想。
    2019/01/03 19:12
  • 余天:不允許任何政黨批評任何藝人 除了黃安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民進黨慘敗,藝人余天身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第一時間自認輔選不力,決定辭去主委一職,以示負責,甚至坦言為了選舉散盡家財,也該去賺錢了,不過最後受到黨部代表們強力慰留,余天才續任主委一職;針對好友白冰冰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一事,余天今(3日)受訪時談到,「她只是去幫韓國瑜站幾次台,人家韓國瑜都飲水思源找她代言」,反過來自己,「在民進黨跑遍台灣大小地方選舉,可是真正沒有一個縣市跨年想到找我」,言談間充滿無奈。
    2019/01/03 17:45
  • 綠委許智傑發簡訊 向白冰冰致謝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一月觀光大使,引發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一事持續發酵,白冰冰表示,綠營立委許智傑及老牌藝人都跳出來感謝自己,為自己抱不平,立委許智傑說,的確很有發簡訊感謝白冰冰,不過,他也呼籲高雄市觀光局適可而止,別再互相攻擊!
    2019/01/03 16:29
  • 仙氣非凡!白冰冰40年前質感照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遭人酸「摧毀城市質感」。一番質感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支持者替白冰冰喊聲,貼出她40年前的嫩照,證明白冰冰年輕時也是女神級的。
    2019/01/03 16:09
  • 白冰冰代言高雄被諷「毀質感」  五月天當年價碼曝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振興觀光,打出名人行銷高雄政策!而藝人白冰冰受高雄觀光局邀請,無酬擔任1月份觀光大使,卻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而昔日天團五月天曾擔任高雄市的城市代言人,如今因為白冰冰無酬代言,五月天過去的代言價碼也被起底,再度引發熱議!
    2019/01/03 11:50
  • 力挺白冰冰! 葉毓蘭掀5年前「行銷糗事」反問丁允恭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展觀光,高雄市觀光局也宣布,將邀請本土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的觀光大使,未料隨後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新聞局前局長丁允恭便在臉書狠酸,「城市質感的形成是緩慢的堆積,而摧毀它則可以很快」。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白冰冰,​​​​​​​提及2014年高雄市的觀光廣告貼滿紐約地鐵一事,反問丁允恭「在紐約撒錢做城市行銷的效果如何?大家都心知肚明」。
    2019/01/02 23:43
  • 白冰冰任首月觀光大使 前新聞局暗諷沒質感?

    高雄一月份的觀光大使,邀請到資深本土藝人白冰冰,消息一出,被前高雄新聞局長丁允恭截圖PO文,寫道城市的質感堆積緩慢、摧毀可以很快,遭質疑是在批評本土藝人沒有質感,對此,丁允恭出面滅火,強調對觀光大使人選沒有評論,但這樣的言論,不僅白冰冰無奈反嗆,新任的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說,希望不要有過多階級對立跟分化,儼然雙方各持不同看法。
    2019/01/02 20:14
  • 兩岸擁粉90萬!邀陳文茜任觀光大使 潘恆旭揭這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觀光,高市觀光局也邀請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請來資深藝人白冰冰,2月則由媒體人陳文茜擔任,卻意外引發不少負評。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2日)解釋,白冰冰在大陸福建非常紅,而陳文茜的「文茜世界週報」也擁有90萬粉絲,2人都享有高知名度,絕對有助高雄觀光。
    2019/01/02 19:05
  • 白冰冰嗆中央X人 高市議員:這是城市代言的格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市觀光局邀請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名人行銷卻引發中央與地方官員互槓,白冰冰更嗆中央官員「ㄐㄧㄢˋ人閉嘴」,讓高市議員邱俊憲質疑「賤人閉嘴?見人閉嘴?這是城市代言的品質與格局?」
    2019/01/02 17:05
  • 無償代言被批「摧毀高雄」!白冰冰槓中央:做這麼爛還酸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振興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宣布未來每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幫忙行銷高雄,1月是白冰冰,2月則是陳文茜。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狠酸找白冰冰代言「摧毀城市質感」。對此,白冰冰出聲反擊「中央政府做得這麼爛,還在那邊酸,你比酸民還扯!」甚至脫口嗆聲:「請他閉嘴,賤人閉嘴!」
    2019/01/02 11:54
  • 60歲陳文茜甜蜜依偎帥熟男 網驚呼:「姐夫」出現了!

    60歲資深媒體工作者陳文茜動向備受矚目,近日傳出她2月將出任高雄市觀光大使,和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行銷城市,昨天(1日)元旦又傳出她疑似公開戀情。陳文茜昨在微博上PO出多張照片,其中一張是她甜蜜依偎在一名帥氣熟男身邊的合照,2人甚至拍影片耍寶,讓網友驚呼「姐夫出現了」!
    2019/01/02 08:34
  • 邀名人行銷高雄…先找白冰冰 再排陳文茜和瓊瑤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誓言要振興高雄的經濟,希望更多民眾來當地觀光,讓民眾發大財。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來幫忙推銷高雄,目前今年度的前2個月已經確定,分別是1月的白冰冰和2月的陳文茜;3月份則有2位人選正在洽談,分別是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
    2019/01/01 17:22
  • 「關8」周末開唱 提早登台當大使推銷日本

    日本大阪在今年6月發生大地震,9月再遭燕子颱風重創,導致關西國際機場關閉,這個禮拜剛好傑尼斯團體《關8》來到台北開演唱會,身為觀光大使的他們,說明了一下目前日本的狀況,關西機場已經恢復正常, 許多災後重建都在全力復興中。也謝謝台灣民眾的關心。
    2018/09/21 20:42
  • 6大主題廣告多元! EXO擔任韓觀光代言人吸睛

    韓國為了讓外國遊客到當地旅遊,最近找來韓團EXO擔任代言人,參與各種宣傳活動和廣告拍攝,並且製作了以外國人所體驗韓國獨有文化爲主題的影片,包括「歷史傳統」、「韓流」等6大主題,除了明星加持,用不同面向介紹韓國更加吸引觀光客。
    2018/09/11 19:48
  • 劉以豪南韓人氣爆紅 泡菜妹接機甜喊「台灣男友」

    藝人劉以豪被台北市觀傳局相中擔任「觀光大使」,近日前往首爾舉辦記者會,他也因為演出電影《帶我去月球》在南韓累積超高人氣。昨(20日)晚間抵達仁川機場時,已有大批粉絲在外等候,大喊「台灣男友」,劉以豪也親切地與粉絲們問好,更大秀新學的詞彙「傻瓜、笨蛋」,讓現場粉絲High翻天!
    2018/08/21 14:42
  • 黃明志率領子弟兵 到台灣拍觀光局短片

    大馬歌手黃明志,再度到台灣為觀光局拍短片,這回還帶著子弟兵女團,要介紹台灣和星馬的共同美食,不過最近《中國新說唱》惹爭議,陳冠希嗆導師熱狗,質疑他不懂嘻哈,對此黃明志也解釋饒舌、嘻哈的不同之處。
    2018/07/30 17:37
  • 南韓門將一戰成名 趙賢祐廣告代言接不完

    南韓世足隊門將趙賢祐矯健身手一戰成名,加上外型亮眼酷似明星,這次世足賽後,很多廠商搶著請他代言,至少有20支廣告等著他拍,大邱市政府甚至請他擔任觀光大使。
    2018/07/12 19:46
  • 台人限定!日本東廣島徵觀光大使 免費玩4天3夜

    哈日族快好好把握機會!為吸引更多台灣旅客遊訪日本,日本東廣島市與線上平台「樂吃購!日本」合作,來台徵選「東廣島觀光宣傳大使」,獲選者不僅可前往東廣島4天3夜旅遊,並且是1人中獎2人同行!  
    2018/06/23 16:23
  • 姓吳免費遊日4天 台大「泰拳女神」中獎爽打包

    日本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針對台灣民眾推出活動,只要姓氏是「吳」,就能報名擔任觀光大使,獲選就有機會免費到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沒想到,幸運中獎的竟然就是被封為「泰拳女神」的台大正妹吳怡德,讓她開心地在臉書和網友分享這則好消息。
    2017/11/18 18:29
  • 熊讚化身「阿讚師」!穿圍裙動手做披薩

    台北市觀光大使「熊讚」原來也會做料理!日前熊讚和廚師現身淡水山區的忠山國小,一起用愛心食材做披薩,響應環保,也呼應紀錄片《五星級明日餐廳》的主旨,傳達「食物不浪費」的永續理念。
    2017/11/17 16:07
  • 台灣人限定又來了!這「姓氏」免費爽玩日本4天3夜

    日本沖繩縣政府7月曾推出台灣人限定的免費留學計畫,引起許多想一圓留學夢的哈日族關注。這次廣島縣吳市的「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近日宣布,只要你是台灣人又姓「吳」,就能報名參加擔任觀光大使,一旦獲選就有機會免費造訪當地進行4天3夜旅遊體驗。
    2017/11/07 15:28
  • 找工作找到立院去! 「熊讚」尬舞宣傳全運會

    世大運結束之後,熊讚失業,為了找工作,跑到立法院去。跟著立委還有吉祥物「古弟」,大秀舞技,宣傳宜蘭全運會。同時間,台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化身車長,推出自己的觀光列車普悠瑪,要宣傳自行車節,也是吸引大批民眾搭乘,看來台灣人對於萌熊魅力,毫無招架之力。
    2017/09/08 13:11
  • 唯一來自台灣 國際水下攝影師讚綠島美

    作為全球不可不知的122位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是唯一的台灣人,今年被邀請擔任2017綠島海洋觀光大使,要用心和照片讓人注意到綠島的美。
    2017/06/01 12:52
  • 型男攝影家Yorko Summer讓世界看見綠島海洋

    在公開場合總是戴著墨鏡,這個辨識度及高的造型,就是潛水資歷15年,曾被香港電台遴選為亞洲五大華人水下攝影師Yorko Summer。他現在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擔任觀光局選出的「2017綠島海洋觀光大使(2017 OCEAN TOURISM AMBASSADOR OF GREEN ISLAND)」。
    2017/05/23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