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觀光代言人 結果共62筆

  • 代言台灣觀光!小豬攻「櫻花妹」 吸金

    推銷台灣觀光,包括F4和飛輪海,都曾經接下觀光局代言人角色,吸引日韓旅客來台,其中又以日本市場反應最好,瞄準師奶和年輕女性族群,新一代日本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由曾經在日本發過單曲的藝人羅志祥接手,除了拍攝廣告還要辦歌友會,宣傳行程還不少,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日本旅客消費力,堪稱國外旅客之冠,其中女性觀光客,更是花錢不手軟,觀光局借重偶像名氣,搶攻櫻花妹荷包。
    2013/03/13 18:34
  • 哈拉猛男「台」蜜月 嚼檳榔、逛玉市

    好萊塢明星勞勃許奈德,來台灣度蜜月,把握機會嚐鮮,不但嚼檳榔,喝茶,還特地替愛妻選購「美玉」,不過逛街卻被老闆吐槽,原本以為脖子上價值六千塊的天珠,其實只有三分之ㄧ的價錢,偏偏勞勃看上的都是高檔貨,讓他開玩笑說,還是留著假貨戴好了,他也趁機大秀台語,活像是台灣觀光代言人。
    2011/04/30 17:54
  • 3萬美女爭陸「第一美差」 年薪5百萬

    大陸官方正積極打造海南島成為國際旅遊景點,因此學習澳洲行銷大堡礁的方式,推出「第一美差」的活動。號稱是中國版的「最棒工作」,優勝者不但能成為海南島觀光代言人,還擁有年薪將近台幣500萬元,環遊世界推廣海南島,吸引了3萬多名年輕女性報名角逐這份工作。
    2010/11/09 00:53
  • 淘氣松鼠搶鏡 爆紅成觀光代言人

    到風景名勝遊玩,常會拍照留念,有對夫妻到加拿大渡假拍照時,突然有隻淘氣小松鼠跑來搶鏡頭,盯著相機看,可愛的模樣讓這隻松鼠瞬間爆紅,不只取代棕熊成為加拿大觀光代言人,甚至還被網友惡搞,參與了不少歷史事件,其中還包括了登陸月球和麥可傑克森的鼻子。
    2009/08/19 15:51
  • Sparking賣汽泡水? 南韓口號搞烏龍

    韓國人拚觀光,最愛祭出大明星,裴勇俊、RAIN都是南韓最佳觀光代言人,不過最近南韓當局的觀光宣傳活動,似乎出了一點小問題,打出的「Korea, Sparkling」(閃耀的韓國)口號,讓歐美人士聯想到汽泡水廣告,這下誤會可大了,南韓當局因此打算找專家好好研究一下,要趕快把口號換掉。
    2009/07/17 22:46
  • 台灣觀光代言人 F4換成飛輪海

    去年F4為台灣觀光代言,吸引無數日韓師奶來台追星,整年收益增加將近13億元,而今年換人做做看,偶像飛輪海準備瞄準海外年輕族群,以整年度7600萬預算得標;雖然有人質疑,成員當中的吳尊是汶萊人,並沒有台灣國籍,不過吳尊說,自己因為台灣而受到歡迎,將會更加努力。
    2008/07/25 19:09
  • F4吸金唱新曲 日韓師奶塞爆淡水

    暌違5年,F4再度合體,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這一次配合日韓觀光宣傳主題曲「在這裡等你」,果然成功吸引大批日韓粉絲,跨海追星!也讓人見識到台灣觀光代言人的魅力。
    2008/01/19 20:46
  • 台流反攻韓流 F4赴首爾推觀光

    F4擔任台灣觀光代言人,在日本造成轟動後,今天轉往南韓首爾,繼續推銷台灣觀光,在記者會上,F4除了邀請韓國民眾到台灣觀光外,也不忘為自己推銷,希望藉由這個團體的魅力,能夠在韓國造成一股「台流」。
    2007/03/09 19:35
  • 觀光代言人! 阿妹載歌舞推銷台灣

    歌手阿妹新的身分是觀光局代言人,今天來到花蓮太魯閣,和阿美族少女一起跳原住民舞蹈,還當起導遊,帶大家同遊花蓮。
    2005/05/18 17:32
  • 紅到東瀛 林志玲當日本觀光代言人

    台灣人氣名模林志玲,走紅的程度都日本人都感受的到!為了吸引台灣觀光客到日本旅遊,日本觀光局今年特別延請林志玲擔任代言人,飛到東京舉行記者會,林志玲以優雅台風和一口流利的日語,據說「電」到了日本旅遊局的官員,特派記者石依潔來自東京的衛星報導。
    2004/06/25 18:19
  • 日球星松井秀喜 任紐約觀光代言人

    受到911事件影響,日本遊客這2年到紐約觀光的意願大減。最近日本觀光局特地找來知名的棒球明星「松井秀喜」,擔任紐約旅遊的代言人,希望藉由松井秀喜的人氣魅力,讓紐約的旅遊市場能夠回春。
    2004/04/03 12:27
  • 【縣市長帶你玩】鯉魚潭蟲鳴鳥叫 台灣唯一內陸湖泊

    號稱「觀光立縣」的花蓮,擁有太魯閣、鯉魚潭等國際級景觀,花蓮縣長謝深山在新春過年期間,擔任起觀光代言人,邀請全國民眾前來花蓮,同享好山好水。
    2004/01/21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