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親美 結果共173筆

  • 藍綠白競逐2024 傳美國最好奇柯文哲兩岸立場

    已經表態要參選2024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美方觀注對象,不過美國學界認為柯文哲處理北京的關係很模糊,很好奇他的兩岸立場,但柯文哲聽到後說,不然要怎麼樣才清楚。
    2021/11/28 19:09
  • 批藍反萊豬鎖國 蘇揆:朱講瘋豬肉還想親美?

    4大公投演變成政黨對決,11/13起即將舉辦電視政見會,國民黨立委全撩落去,而綠營更是由部長、次長親上火線,不過現在民進黨把反萊豬連結成「反美豬」,引起藍白都不滿,今天蘇貞昌再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美國豬說是「瘋豬肉」,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13:39
  • 蘇貞昌:朱立倫把美豬稱「瘋豬肉」 影響台美關係

    四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國民黨指控民進黨將反萊豬營造成反美豬。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受訪表示,國民黨開放萊牛自己也吃牛肉,卻反對萊豬,這很矛盾,此舉讓台灣不能加入CPTPP,讓中國早一點加入,讓中國高興。他說,不能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樣,把美國豬肉說是「瘋豬肉」、毒豬肉,這樣還說要親美,這種做法是會大大影響台美關係。
    2021/11/02 09:41
  • 藍開放萊牛卻指萊豬是毒豬 蘇貞昌:說要親美顯得矛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公投應就事論事,不要扭曲成政治運作,且國民黨開放萊牛、揪團吃牛肉麵,卻把萊豬描繪成毒豬肉,「我相信美國人也不能接受,還說要親美,就顯得矛盾。」
    2021/10/25 11:34
  • 朱任黨魁綠火力開! 蘇批朱「說親美實反美」

    朱立倫下周二就會拿到當選證書正式上任,隔天周三的中常會就會親自主持。不過,現在都還沒上任,綠營砲火就非常猛烈,蘇貞昌痛批朱立倫,說要親美卻一直反美,還跟對台灣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倡和。
    2021/09/28 19:11
  • 朱立倫指1218倒閣公投 蘇貞昌:與不友善勢力唱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1218公投」是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倒閣公投;蘇貞昌今天受訪說,朱立倫說要親美卻一直反美,而且與對台灣最不友善的境外勢力唱和,講話只有政治語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2021/09/28 10:21
  • 觀點/朱立倫如當選黨主席 國民黨還能親美和中嗎?

    本來只是冷灶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因出現張亞中這個另類候選人而意外熱燒﹐整個選情發展﹐也從朱立倫與江啟臣的對壘﹐變成挺張與反張的拔河。
    2021/09/24 12:55
  • 怕敏感?總統推特未提阿富汗 綠委緩頰

    阿富汗事件引發國際關注,我國政府向來關心國際事件,蔡總統跟外交部也常發文,不過這回卻都異常低調,對阿富汗沒有評論,國民黨立委就酸說別太親美,靠自己最好,學者分析,因現在時機敏感,國際都還在觀望,我們跟阿富汗也沒太多交流,還不如先別評論。
    2021/08/18 13:25
  • 江啟臣與美學者視訊座談 重申親美和陸立場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晚間與美方學者視訊座談,江啟臣在會中重申親美和陸、捍衛中華民國的立場;他並表示,有信心繼續領導國民黨推動改造,在對美及兩岸事務獲取重要進展。
    2021/08/10 16:16
  • 迎第六個520!蔡總統守紅線+親美 拚走出去

    總統蔡英文上任五年,外交和國防都是總統最重要的職務,面對美中較勁和兩岸關係降至冰點,蔡總統的外交國防成績單,可圈可點,但接下來剩下三年的任期,兩岸問題恐怕將會是她終極必考題。
    2021/05/20 11:15
  • 觀點/文在寅訪拜登逆轉聲勢?大選失利恐遭政治清算

    南韓總統文在寅確定將在五月下旬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雙方將會針對北韓和中國問題進行討論。相較於日本的親美路線,南韓文在寅近期的外交手法,顯然是想要在美中之間稍微保持中立,以雙面討好的方式換取南韓的最大利益。不過,在美中的緊張氣氛沒有緩和之前,美國很可能會開始對南韓施加壓力,希望能讓南韓選擇站在美國這一方。當然,中國大陸也一定會軟硬兼施,希望南韓不要全然倒向美國,例如,今天中國外交部就特別強調中國跟南韓站在一起,反對日本排放核汙水。
    2021/04/16 11:43
  • 祝賀拜登就職 國民黨:將「親美和陸」、互惠合作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晚祝賀拜登與賀錦麗將就任美國總統與副總統,他說,企盼美國扮演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的角色,強化與中華民國的互惠合作與夥伴關係;國民黨依據「親美和陸」原則,會針對各類議題與美國各界進行更廣泛互動。
    2021/01/20 22:09
  • 邱淑貞女兒耶誕曬「超兇辣照」 網全看傻:不輸媽媽

    有香港「性感女神」美譽的邱淑貞與時尚品牌創辦人沈嘉偉結婚20年,婚後育有3女。其中21歲大女兒沈月遺傳母親美貌,被譽為「最美星二代」,她在平安夜曬出超辣耶誕裝,引發熱議。
    2020/12/26 09:10
  • 聲援盧秀燕AIT爭議 江啟臣:蔡英文突襲人民健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民進黨宣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對AIT發動突襲,其實總統蔡英文正是對台灣人民健康發動突襲的人;親美當然是朝野共識,但是親美需要愛台的基礎,而不是以出賣台灣人民的健康作為親美的籌碼。
    2020/12/17 22:48
  • 拜登勝選 江啟臣:國民黨堅持親美立場

    美國選舉人團正式選出民主黨籍拜登為下任總統。前美國駐緬甸大使米德偉今天表示,只要維持自由民主,美國就會繼續支持中華民國。而前美國防部官員唐安竹指出,台美關係是美國重要的國家利益。
    2020/12/15 21:08
  • 岳父批「親美抗中」策略 朱:親美態度沒變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狂打「親美牌」,希望在美國拜登政府上任之前搶得先機,只是岳父高育仁卻在這個時候,視訊上大陸論壇,說台灣政府再親美抗中,恐怕會讓兩岸人民唾棄,引發話題。
    2020/12/15 20:38
  • 岳父批蔡政府親美抗中 朱:藍軍堅持親美也盼兩岸和平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岳父、二十一世紀基金會董事高育仁稱「民進黨政府親美抗中令兩岸緊張,任何破壞兩岸和平穩定的言論終將被唾棄」。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及藍軍共同立場就是堅持親美,但也希望兩岸和平。
    2020/12/15 17:58
  • 沒美國當靠山!蔡政府騎虎難下 兩岸關係死結難解?

    蔡政府2016年執政以來,在中美對抗的國際關係架構下,大打親美抗中牌,導致兩岸關係停滯不前、甚至嚴重倒退,不過美國明年在拜登入主白宮後,美中之間劍拔弩張的關係極可能出現緩和,而且在一中原則的框架下,美台關係很可能轉趨低調、模糊化。專家分析,台灣少了美國當後盾,兩岸之間溝通管道也斷絕,已經冰封的兩岸關係,未來4年恐怕很難有起色。
    2020/12/01 23:25
  • 遭藍笑美選押錯寶 綠反罵藍「親中反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到世新大學演講,有網友說朱立倫是台灣拜登,他開玩笑說,他是「拜倫」,不過比較尷尬的是,國民黨強調親美,但是因為萊豬議題,被民進黨痛批是「親中反美」。
    2020/11/10 15:04
  • 美大選戰況膠著 朱立倫:不論誰執政台應堅持親美立場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呼籲台灣民眾關心美國選戰,不要太開心或太傷心;美國不論誰執政,都一定從美國的立場、利益出發,台灣最重要的,是堅持自由民主與親美的立場。
    2020/11/05 12:39
  • 工商企業界看美國大選 不論誰當選對台灣都好

    美國總統選舉開票中,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今天表示,台灣可以親美,但不能仇中;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認為,樂觀看待美國大選,不論結果如何,對台灣都好。
    2020/11/04 12:58
  • 美中對抗恐持續 林伯豐:台可親美不要仇中

    美國總統選舉登場,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認為,無論是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或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選,都會以美國利益為優先,台灣應優先思考自身利益,尤其美中對抗恐會持續,台灣避免被美國當棋子,「可以親美,但不要仇中」。
    2020/11/04 09:35
  • 台灣一邊倒「親美遠中」 趙春山:因為蔡沒別的選項可考慮

    今年以來的美中台關係趨於緊張,又適逢美國總統選舉大打「反中」議題,蔡政府與美方互動合作更多,「親美」的態勢鮮明,相對的兩岸交流就顯得冷清許多,難道台灣真的「一邊倒」,再也回不去了嗎?對此,淡江大學陸研所榮譽教授趙春山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今天台灣之所以靠向美國也是受形勢所迫,但這方面中國大陸不能說完全沒有責任,因為對岸根本不給蔡英文談的機會。 趙春山分析,其實蔡是有想跟大陸接觸的,否則2016年上任之初也不會特別強調《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但就是礙於民進黨不認「九二共識」,遭受中國大陸冷落;所以站在蔡英文的立場思考,其實他也真沒有其它選項可以考慮。
    2020/10/27 18:07
  • 藍罵共軍!江啟臣「譴責」共機擾台 籲收斂

    國民黨強打反美豬議題,讓主席江啟臣被酸,口頭講親美,實際上卻放任國民黨反美,在加上不斷被說親共,因此江啟臣特別在中常會上譴責共軍作為,也說明對美議題是價值取向,該交流會交流,該反對還是會反。
    2020/09/23 19:34
  • 江啟臣:國民黨親美 但不代表要犧牲台灣利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國民黨的立場都是親美的,但親美不是代表要犧牲台灣的利益。他強調,親美與愛台之間,會以愛台優先,因此會讓美方知道台灣民眾的立場與價值是什麼。
    2020/09/23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