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親筆信 結果共287筆

  • 與英國小報法律戰 梅根為誤導性陳述向法官致歉

    英國倫敦上訴法院表示,需要一些時間就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與一家小報間的隱私權訴訟戰做出裁決;梅根為了在本案中做出誤導性陳述向法官致歉。
    2021/11/12 11:22
  • 才淚崩嘆嫁機器人!艾成當眾幫王瞳做這事「讓妳舒服」

    女星王瞳日前在直播時淚訴和馬來西亞籍老公艾成結婚1年,卻好像嫁給機器人、木頭,甚至脫口「一個人會不會比較好?」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夫妻向彼此道歉,連艾成媽媽都釋出親筆信,才讓事件落幕。昨(6)日王瞳夫婦再開直播,艾成當眾幫老婆洗頭,還親撫她秀髮羞喊「讓妳舒服!」
    2021/09/07 18:01
  • 公開怨尪被砲轟!王瞳發聲道歉「新手妻要學的好多」

    女星王瞳日前因在直播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指對方雖會包辦家事,但卻未顧及她的心情,每晚8點半就睡覺,毫無夫妻生活可言,消息一出遭許多網友砲轟。對此,昨(9)日艾成公開向王瞳道歉「讓妳受委屈了!」婆婆也寫親筆信為她求情,王瞳本人則坦承「講話方式的確剛修正」。
    2021/08/10 10:27
  • 王瞳婆婆親筆信曝光!還原媳婦哭訴「是向丈夫撒嬌」

    藝人王瞳日前因在直播過程中,淚訴嫁給艾成「像跟機器人結婚」,更痛指婚姻好像不關老公的事,將私生活搬上檯面惹議。今(9)日艾成突公開向老婆道歉,更曝光一封母親近400字的手寫信,艾成媽媽強調,王瞳在直播中訴說作為妻子在這段關係中的感受,是「妻子向丈夫的撒嬌」,沒想到卻被誤解。
    2021/08/09 11:58
  • 「老婆委屈了!」艾成公開道歉王瞳 加碼母親筆信求原諒

    藝人王瞳和馬來西亞籍男星艾成結婚1年多,近日女方因在直播過程中,直指艾成對生活很多事都無感,讓她宛如「跟一個機器人結婚」,甚至稱丈夫每晚8點多就睡覺,毫無夫妻生活可言,質問對方一個人過會不會比較好,引起軒然大波。對此,今(9)日艾成突在臉書上發長文向老婆道歉,喊話王瞳「讓妳受委屈了」,還PO出媽媽親筆信,艾成母親懇請各界原諒兩人的直率。
    2021/08/09 11:29
  • 林志玲洩送國手禮物原因「想彌補遺憾」 神祕內容物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30日在奧運羽球女單8強賽上擊敗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順利進4強,消息一出後,國人忍不住拍手叫好,賽後,戴資穎透過限時動態分享名模林志玲送來的禮物及親筆信,神祕禮物也引起外界關注,對此,林志玲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2021/07/31 17:43
  • 朱海君爸癌逝1年度「最痛父親節」 催淚親筆信曝光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的父親去(2020)年在金曲獎項揭曉前,不敵癌症病魔病逝,沒辦法帶爸爸走紅毯,也成為她一生的遺憾。她昨(30)日曬出在錄音室的照片,透露自己終於錄完了想送給爸爸的歌,強忍情緒還是失控地哭了。
    2021/07/31 16:11
  • 慶戴資穎晉4強!林志玲「送上神秘大禮」親筆嘆:妳最棒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30)日在東京奧運女單8強賽中,最終逆轉擊敗「宿敵兼好友」、泰國好手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成功挺進四強。贏得比賽後,演藝圈一眾名人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送上神秘大禮和親筆信為小戴加油打氣,讓戴資穎直呼「謝謝志玲姐姐」。
    2021/07/31 10:29
  • 親筆信奏效!兩韓熱線隔413天復話 翁履中:北韓內部問題需向外求援

    自去年北韓單方面切斷「兩韓熱線」後,睽違416天終於在當地週二(27日)早上10點恢復暢通。根據南韓青瓦台透露,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從今年4月開始不斷交換親筆信,最後達成共識,恢復雙方軍事、政治連絡管道。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北韓內部問題迫使金正恩需向外求援,且在不向美中示弱的前提下,唯有恢復和南韓『和平對話』才是最好的管道。」 另外,日本近期不斷暗示會協防台灣對抗中國大陸的攻擊,但相關人士指出,日本只會在「美國要求」之下出兵,且協助衛台言論僅是「尋求外交價值」的煙霧彈。翁履中認為「台灣需要有自己的國防意識、實力,才不會在國際上受人擺佈,對美日友好之外,顧全自己實力才是最重要的。」
    2021/07/28 15:12
  • 文在寅、金正恩互致親筆信 兩韓熱線隔413天終於通了!

    陷入停滯的南北韓關係有了新進展!去年6月北韓單方面切斷的「兩韓熱線」,在週二上午突然恢復,南韓青瓦台透露,雙方軍事、政治連絡管道全部暢通,一大原因,就是各自的領導人文在寅和金正恩,從今年4月開始不斷交換親筆信,最後達成共識。
    2021/07/27 18:26
  • 遇車禍仍使命必達 腦麻外送員遭撞拒就醫完成任務

    「我只希望趕快結束這趟外送任務,將餐送到點餐者手上」,在疫情之下,仍有許多人無法在家工作,必須冒著疫情風險在外趴趴走,新北市有一名患有腦性麻痺的外送員,不顧送餐途中發生車禍,仍堅持完成任務後才上救護車,感動很多網友,網紅蔡阿嘎還親筆信送上祝福。
    2021/06/27 10:31
  • 挑戰天才理論!愛因斯坦回嗆親筆信 3千萬高價拍賣

    有「現代物理學之父」之稱的天才物理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生前撰寫的一封親筆寫有其著名「E = mc2方程式」的信,在拍賣會上以超過120萬美元(約3356萬新台幣)的最終價拍出,比預期價格高出3倍。
    2021/05/22 12:14
  • 英雄本「色」 甘迺迪婚後偷吃情書遭拍賣:焦急地想見妳

    日前波士頓RR拍賣行公開,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與賈桂林(Jacqueline Bouvier)結婚後,寫給情婦的親筆信。這封親筆信是1956年2月,甘迺迪寫給波蘭貴族范波斯特(Gunilla von Post)的情書,兩人在甘迺迪與賈桂林結婚前相識。時任麻州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的甘迺迪,將信寫在參議院的信籤上,並簽下了自己的小名「Jack」。
    2021/05/07 17:56
  • 「沒落實排黑條款」致歉 蔡英文親筆信曝:不忘初衷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透過民進黨官方Line傳給黨員親筆信箋,她寫著「謝謝你們的訊息,每一則都是重要的提醒」,並強調,「民進黨一定不忘初衷,落實排黑條款,讓大家一起努力打造一個更好的民進黨。」
    2021/05/05 21:47
  • 快訊/打破沉默!金正賢發聲明「向徐玄道歉」

    《愛的迫降》男配角金正賢,因為被前女友徐睿知控制禁拍親密戲,成為新聞焦點,沉默了四天,金正賢稍早發聲明道歉,附上一封親筆信,表示對於自己的錯誤感到很後悔,也由衷地向被傷害的徐玄道歉,並且會親自登門向被牽連的演員和劇組請求原諒,同時也對自己的經紀公司感到抱歉,坦言合約還沒到期就密謀跳槽,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
    2021/04/14 14:13
  • 親筆信流出驚「有家庭」 林俊傑認了:新的人生重心

    金曲歌王林俊傑(JJ)出道至今18年,憑藉天籟歌喉及親民形象累積超高人氣,即將在3月底年滿40歲的他,近來被主持人黃子佼翻出10年前給自己的親筆信,當時他預期如今的他找到新的人生中心「有個自己的家庭」,如今回顧此封信,他崩潰直呼「Oh no(喔不)!這肯定是平行時空的JJ寫給我的!」
    2021/03/17 10:57
  • 不願柯被抹紅! 陳佩琪出清陸、大中華基金

    台北市長柯文哲老挨批是中共同路人,尤其他的財產申報過去有不少大陸概念基金,也被指是「親中」,他的老婆陳佩琪就在臉書說,把所有含中國、大中華名稱的基金都賣掉了,避免再被抹紅,陳佩琪總是為柯文哲的付出,也讓柯文哲寫下親筆信感謝,直說你比我重要。
    2021/03/08 18:43
  • 莊凌芸遭霸凌「生前親筆信」曝 向爸道歉:很多事不敢說

    21歲歌手莊凌芸昨(5)日返回母校北市松山區某學校墜樓身亡,生前她曾與家人爭吵遭到父親搧2巴掌,事後到警局聲請保護令。事實上,單親的莊凌芸生前曾親筆寫下一封信,在節目上哭著唸出來感謝父親的照顧,父女深情讓現場來賓都感傷落淚。
    2021/03/06 09:44
  • 福原愛還原過夜高帥男內幕 親筆信道歉江宏傑:共同面對

    日本媒體3日報導,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早在今年1月開始協議離婚,不料福原愛在返回日本期間,疑似發生外遇事件,婚變事件甚囂塵上。今(4)日上午福原愛先是透過新成立的omusubi公司官網發表道歉聲明,傍晚她又二度發聲明,而且放上親筆信向江宏傑道歉。
    2021/03/04 19:09
  • 留信給後手 川普臨別終於遵循一項歷任傳統

    過去4年在美國總統任內屢屢不按牌理出牌的川普,這回在步出白宮前,總算至少遵循了歷任總統一項臨別傳統:留一封信在橢圓形辦公室給繼任者。
    2021/01/21 13:26
  • 連兩年沒元旦演說 金正恩「親筆信」賀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去年一樣,今年同樣沒進行元旦演說,而是改以「親筆手寫信」的形式,向全國人民賀年。勞動黨第8次全代會即將揭幕,北韓全新政經改革計畫引發關注;南北韓關係去年急凍,南韓有專家認為,或許等待疫情結束後,情勢就會出現轉圜。外界也關心,兩韓的離散家庭還有機會重逢嗎?為了讓年邁家屬能早日一償宿願,南韓統一部近期推出「故鄉復原計畫」,找來VR公司打造虛擬實境,為這些脫北離散家庭重見北韓老家樣貌。
    2021/01/01 20:00
  • 連2年未發表新年談話 金正恩時隔26年首公開親筆賀卡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連續兩年未發表新年談話,勞動黨報勞動新聞今天公開金正恩親筆賀年卡,在度過因天災及防疫而苦不堪言的2020年後,親筆信也以溫暖激勵的內容為主。
    2021/01/01 11:58
  • 憂「學姊」吸票 推薦黨代表候選人遭控不公

    民眾黨黨代表選舉,12月12日就要投票,黨主席柯文哲再錄製影片,並寫親筆信呼籲黨員踴躍投票,不過,也因為黨代表競爭激烈,高人氣的學姊黃靜瑩拉抬其中12位候選人,引起其他候選人不滿。
    2020/12/09 19:04
  • 小鬼37歲冥誕 女友淚揭「生前1承諾」嘆:依然不真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9月猝逝北投住處,今(28)日為他37歲冥誕,眾多好友都發文祝福,包括女友峮峮,凌晨公開去年準備的手作蛋糕,同時也分享小鬼的親筆信。
    2020/11/28 17:29
  • 美國總統卸任信看下台身影 川普不認輸難啟交接

    美國總統川普因為堅不認輸,政權交接未能開展,引來外界對總務署不願啟動交接的質疑。離開白宮的卸任者是留下親筆信贏得美名或是大肆破壞,決定了卸任總統自身氣度。
    2020/11/11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