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親生女 結果共170筆

  • 人倫悲劇! 父母涉長期監禁女兒致死

    日本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夫婦疑似長期監禁身心障礙的親生女兒,導致營養不良最後凍死,並涉嫌隱藏遺體。警方23日逮捕這對夫婦,正進行詳細調查。
    2017/12/26 12:59
  • 剁刀聲陣陣…12歲女遭母殘忍分屍 內臟塞滿浴缸

    香港發生一起母親分屍親生女兒的人倫悲劇!17日晚間9時許,旺角一棟唐樓內發現一具屍體,警方獲報後趕至現場,發現一名12歲的女童遭到分屍,頭部、內臟、身軀都被肢解,泡至浴缸內,因殘肢阻塞水管、血水滲出被鄰居發現,而殘忍分屍女童的凶手,竟是她37歲的親生母親!
    2017/12/18 09:37
  • 每天性侵女兒3次 狼父被判刑12463年

    馬來西亞一名36歲男子每天性侵親生女兒3次,面對馬來西亞歷史上最長的626項控訴,昨天他俯首認罪,被馬來西亞法庭判刑1萬2463年,外加24下鞭刑。
    2017/09/09 12:08
  • 西班牙靈媒自稱達利女兒 DNA鑑定無血緣

    達利基金會今天說,西班牙超現實藝術大師達利(Salvador Dali)遺骨的DNA鑑定顯示,一名自稱是達利獨生女的西班牙靈媒並非他的親生骨肉。
    2017/09/07 11:11
  • 裘莉大女兒完美復刻小布 金髮帥臉迷倒粉絲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日前帶著和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的親生女兒夏蘿(Shiloh Nouvel Jolie-Pitt)和朋友一起到迪士尼樂園慶生,穿著寬鬆長褲配黑色T恤,外加一頭俐落短髮的夏蘿,中性又帥氣的模樣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2017/05/29 14:26
  • 母親曾是一個謎 平路

    作家平路是獨生女,父母直至中年才生下她。照理應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但不是,自小父親對她甚少笑容,母親更是待她冷淡。母親總是哀傷那個早年流產的男胎。為此平路讀遍女性主義,讀遍心理分析,作品犀利而顛覆。直到53歲那年,年邁母親脫口而出一句話,真相揭曉。平路展開長達3年的尋母之旅。卻是到最後才驚覺,最艱難委屈的不是自己,更非父親,而是養她數十年的非親生母親。
    2017/04/12 13:22
  • 她天生無四肢 美夫妻領養待如親生女

    菲律賓這名叫做瑪麗亞的女孩天生下來就沒有四肢,被親生父母給遺棄淪為孤兒,但一對來自美國的夫妻一看到了這名女孩的照片就被她的笑容所吸引,決定收養她,將她帶到美國細心照顧,現在瑪麗亞已經3歲了,開朗的笑容更感動許多人。
    2017/03/23 22:30
  • 再累也要照顧你! 婆婆親滴雞精寵媳逼哭陳子玄

    女星陳子玄本月9日產下愛子「棉花糖」,正式升格新手媽媽,而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也在臉書寫下對家人的感謝,同時也感動的表示,自己的婆婆待她如親生女兒,開心直呼「這個月子做好幸福、好感動,謝謝你們如此疼愛我!」
    2017/03/22 10:36
  • IS信仰狂熱 聖戰士父母洗腦7歲女當炸彈客

    中東激進聖戰士的狂熱,連親生女兒都可以犧牲,敘利亞一對聖戰士父母,洗腦自己年僅7歲和9歲的女兒,告訴她們當聖戰士可以上天堂,親手送她們去當自殺炸彈客,最近ISIS也公布了一段宣傳畫面,集結了在伊拉克各地,發動自殺炸彈攻擊的實況影像,由無人機從高空拍下一次又一次的大爆炸,還有ISIS聖戰士在執行自殺攻擊任務前,對著鏡頭微笑出征,還想召募更多死士加入聖戰。
    2016/12/23 21:43
  • 有看到我女兒嗎?颱風後 父急尋「愛女招牌」

    南投草屯鎮一家咖啡店的招牌,敵不過梅姬颱風的強風,被吹走,但招牌上2個可愛的Q版女孩,其實是用老闆親生女兒的照片設計的,加上8歲的小女兒今年5月,因為癌症過世,這個創店6年多的招牌,就像是他們夫妻的女兒一般,現在招牌只找回小女兒的,大女兒的招牌還下落不明,老闆上網貼文,希望廣大網友能幫忙留意,早日把大女兒畫像的木製招牌也找回來,讓兩個女兒可以繼續做伴。
    2016/09/30 12:20
  • 狠!殺女埋屍 狠父江文吉「2度失手」殺1歲兒

    還記得2年前,殺死自己親生女兒恩恩的狠心爸爸,江文吉,事件曝光後,第2任妻子懷疑,2人生下的1歲兒子,小漢失蹤,恐怕也是遭到爸爸的毒手,但當時江文吉說,是被他抱去賣掉了,不過日前 他終於和檢警坦承,殺害女兒不到一年,他又將自己的兒子失手打死。
    2016/08/17 08:10
  • 阿湯哥篤信山達基教 5千萬美元造製片廠

    湯姆克魯斯篤信山達基教,據傳他為了信仰離婚,也因為教派規定不能和非教徒接觸,已經3年沒有見過親生女兒,形同遺棄。山達基教財大勢大,最近更成立了媲美製片廠規模的全球影視製作中心,阿湯哥還親自出席開幕。
    2016/06/22 19:14
  • 「到外面去」6歲女哭鬧 遭狠父扯髮喝令罰站

    因為不滿6歲小女兒吵鬧,父親竟然扯著小女童的頭髮,把親生女兒拉到超商門外去罰站!19日下午5點多,1名父親帶著2女1男,3個小孩到超商的用餐區吃東西,當時最小的女兒撒嬌不停吵鬧,做父親的管教小孩居然扯著女兒的頭髮把人拉到店外,叫她罰站,一站就是5分鐘,目擊民眾嚇得報警。
    2016/03/20 18:06
  • 怕人知自己懷孕 狠心母路邊活埋親生女

    加州發生一起母親活埋親生女嬰的驚人案件!涉案的33歲母親寶契拉羅達華盛頓(Porche Laronda Washington)因把剛出生的女兒埋在路邊而被捕,將面臨100萬美元的保釋金,與最高刑期可能是終身監禁的嚴厲處罰。
    2015/12/08 18:10
  • 同在酒店上班!姊弟戀同居 殺了11月大嬰

    隔了3年,台中市家暴防治中心查失蹤,意外破獲驚人的剪刀殺嬰分屍案,今年8月,32歲蘇姓女子向社工單位表明,有一歲多的小孩要出養,卻交代不清年約4歲的大女兒去向,蘇姓女子謊稱,大女兒被乾媽帶去大陸,警方從出境資料卻查不到,之後又騙說小孩由乾哥照顧,甚至改口說小孩在梧棲漁港失蹤,小孩找不到下落,蘇姓女子也失聯了,一直到11月6日,警方在霧峰找到她多年心中壓力崩潰,哭著跟警方說,3年前「她親手殺了自己親生女兒,是沒有人性的媽媽」。
    2015/11/09 18:38
  • 「女兒被乾媽帶去大陸」查出境 戳破謊報

    隔了3年就因為台中市家暴防治中心查失蹤,意外破獲驚人的剪刀殺嬰分屍案,今年8月,32歲蘇姓女子向社工單位表明有一歲多的小孩要出養,卻始終交代不清年約4歲的大女兒去向,蘇姓女子謊稱,大女兒被乾媽帶去大陸,警方從出境資料卻查不到之後蘇姓女子就失聯,一直到11月6日警方在霧峰找到她,多年心中壓力崩潰,哭著跟警方說,3年前「她親手殺了自己親生女兒,是沒有人性的媽媽」。
    2015/11/09 12:23
  • 印度蛇蠍女主播 疑為財謀殺親生女兒

    最近印度發生一起轟動全國的謀殺案件,印度著名的女主播疑似為了財產以及維護自己在上流社會的地位,不但謊稱親生女兒是妹妹,三年前還夥同前夫殺害自己跟第一任丈夫生下的親生女兒,整起事件,甚至比八點檔鄉土劇劇情還要誇張。
    2015/09/14 12:07
  • 好扯真實鄉土劇!懷孕時母搶走男友 今帶走小孩

    ▲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宛如鄉土劇灑狗血的情節,居然發生在英國!25歲的Heather Ford接連遭遇人生最大的難堪挫敗,而傷害她的竟然是自己的親生媽媽,連兩次重大打擊讓Heather崩潰;對於媽媽Helen,她說失望透頂,感到噁心想吐,甚至認為就算在1萬年前,都不會有這種母親如此對待親生女兒
    2015/05/25 12:55
  • 生父爭回撫養權後… 女童66道傷口慘死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網路新聞中心/蒲映汝) 英國赫特福德郡今年3月發生一起女童虐死案件,31歲的單親爸爸Carl Wheatley涉嫌虐待4歲親生女兒Alexa-Marie Quinn致死;而女童無辜枉死,竟然只是因為Carl Wheatley企圖利用得到Quinn的監護權,以換取英國政府的房屋補助以及津貼
    2015/05/16 16:46
  • 情何以堪!養了10年的寶貝女兒 竟是護士抱錯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簡直就是美劇《錯位青春》的真實版!發生地點是在法國南部的一個小鎮,蘇菲(Sophie Serrano)在1994年生下寶貝女兒瑪儂(Manon),瑪儂剛生下來是和同樣有黃疸症狀的新生女嬰被放在同一個保溫箱內,卻被粗心的護士搞混,蘇菲直到10年後才發現瑪儂根本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出包的診所被法院判賠約1億新台幣(200萬歐元)
    2015/02/11 16:12
  • 紐約賣場槍擊! 失業男轟主管再自盡

    美國紐約度過非常不平靜的週末,星期日下午,市中心一家大賣場槍聲大作,逛街民眾全都嚇壞了,原來是有賣場離職員工,開槍射殺前主管也結束自己生命,還有民宅驚傳滅門血案,男子槍殺女朋友及親生女兒之後自盡,造成4死1傷
    2015/01/26 16:54
  • 早產被外婆當死胎 女嬰遭「活埋」2小時、生還!

    大陸發生一起初生女嬰,差點被外婆活埋的驚險事故,原來女嬰六個多月早產,突然生下來的時候,親生媽媽根本還不知道自己懷孕,結果就在一陣慌亂當中產下女嬰,看著一大灘血,外婆以為是死胎,就依照當地習俗,把她埋在大樹下了
    2014/12/07 13:15
  • 細故打死5歲女兒 狠父棄屍山區

    聲稱沒錢養家,竟然殺害自己親生女兒!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多年前離婚,女兒由前夫撫養,去年卻有員警上門詢問,女兒恩恩怎麼沒有去上學?這時才知道,原來江姓前夫遭地檢署通緝,還帶著女兒逃亡,而日前這名江姓男子因為竊盜案落網,坦承6年前已經將當年只有5歲的女兒,細故毆打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山區,而當年只有1歲的兒子,也被這名父親給賣了
    2014/11/20 20:22
  • 吳火獅私生女認祖官司! 小三要元配出庭

    新光集團已故創辦人吳火獅私生女「婷婷」親子官司,下午高院首度開庭!雖然當時吳家拒絕提供DNA比對,但卻無法說清楚,為何每月透過中間人,付生活費給陳姓母女,因此判決「婷婷」是吳火獅親生骨肉,吳家上訴,陳姓女子向法院聲請吳火獅元配出庭作證。
    2014/11/12 13:21
  • 人倫慘案 親生母砍殺1歲半女兒

    香港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親生母親殺女案件,一名獨力扶養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用菜刀在家中連砍十多刀,殺死了年僅1歲半的親生女兒之後,自己報警,目前當地警方初步懷疑,這名女子是因為產後憂鬱症,而鑄下大錯。
    2014/06/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