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親王 結果共410筆

  • 「最孤單的再會」 女王親筆字條道別菲立普親王

    菲立普親王的葬禮落幕,外媒發現,棺木上的花束中,放有一張女王的親筆字條,據傳上頭寫著「我愛你」,傾訴對親王的思念。葬禮當天,凱特王妃的衣著也引發注目,包括戴了一條女王傳承的珍珠項鍊,過去黛安娜王妃也曾經配戴。
    2021/04/18 18:14
  • 菲立普親王喪禮後短暫交談 英媒緊追威廉、哈利互動

    英國王子哈利,從美國趕回英國參加爺爺菲立普親王的喪禮。他和哥哥威廉王子,在喪禮結束、離開教堂時,也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瞬間。不過哈利夫人梅根因為待產,這次並沒有回英國參加喪禮,讓不少英國民眾相當不以為然。
    2021/04/18 14:53
  • 伊莉莎白二世獨坐送亡夫 女王形單影隻讓英國人心碎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喪禮,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從移靈儀式開始,就搭乘賓利車跟隨,並未和王室成員同行。進入教堂後,女王也是獨坐為亡夫送行,而且始終低著頭、若有所思。女王從頭到尾形單影隻,讓不少英國人看了心碎。
    2021/04/18 13:02
  • 榮耀永存!菲立普親王葬禮 女王、孫子女伴最後一程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在台灣時間17日晚間10點舉行,雖然只限30位至親出席,但全程轉播,受到全球各國關注。英國女王向陪伴她73年的夫婿告別,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也親自步行護送靈柩,送菲立普親王最後一程。
    2021/04/18 08:57
  • 菲立普親王喪禮  英女王獨坐送亡夫

    英國王室為菲立普親王舉行喪禮,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儀式中獨坐為亡夫送行,威廉與哈利王子進場雖未並肩同行,但喪禮結束後,威廉夫婦和哈利一起離開,邊走邊交談。
    2021/04/18 05:15
  • 菲立普辭世女王哀慟 形容生活留下「巨大空白」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夫婿菲立普親王相守74年,在世人眼中,幾乎是美滿婚姻的代名詞,任何王室公開活動,總能看著菲立普親王守在身邊。菲立普親王曾經透露,他和女王能夠走過風風雨雨的關鍵,就是「愛」與「妥協」。
    2021/04/17 23:07
  • 菲立普親王高壽辭世 恪盡職守贏得世人尊重

    英國菲立普親王4月9日與世長辭,享耆壽99歲。這位同時擁有丹麥和希臘王族身分的落難貴族,不但是王室的支柱,也是女王背後最重要的男性。儘管菲立普親王經常以他口無遮攔的「黑色幽默」,成為英國民眾與媒體取笑的題材,但是他在王室崗位上恪盡職守的形象,卻為他贏得更多尊敬。
    2021/04/17 23:05
  • 女王曝菲立普親王私下面 分享「珍貴照」告別摯愛

    英國菲立普親王9日於溫莎堡辭世,享耆壽99歲,喪禮將在台灣時間今(17)日晚間舉行,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近日也透過王室推特公開兩人珍貴私人合照,藉此緬懷自己永遠的「力量和支柱」。
    2021/04/17 16:48
  • 菲立普親王喪禮晚間舉行 移靈細節曝光女王僅搭車隨行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舉行。其中移靈儀式的細節提前曝光,親王的靈柩預計將在晚間9點40分左右,從溫莎堡內殿移動到靈車上;移靈儀式從9點45分開始,預計花8分鐘時間,將親王靈柩送往溫莎堡外的聖喬治教堂。整段過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搭車緊隨,而且為了防疫,王室成員將全程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2021/04/17 14:04
  • 親王曾參與設計越野車 綠色靈柩車首度曝光

    英國菲立普親王葬禮,依照親王遺願一切從簡,外界關注,威廉和哈利王子能否藉這個場合,冰釋前嫌。
    2021/04/16 22:30
  • 傳女王親自下令! 葬禮見不到威廉、哈利並肩走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晚上10點舉行,白金漢宮證實,葬禮當天,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將不會讓最近關係緊張的威廉和哈利王子,並肩同行,中間會隔一個大表哥,據英國媒體的報導,這是來自女王的命令。
    2021/04/16 19:13
  • 兄弟情難復? 英王室:威廉哈利在祖父葬禮上不並肩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葬禮將於本週末舉行。白金漢宮今天說,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不會在儀式上並肩而行。
    2021/04/16 12:07
  • 菲立普參與設計! 親王靈柩車Land Rover亮相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周六舉行。負責載運靈柩的軍綠色Land Rover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特別的是,這輛改裝的越野車正是親王親自參與設計;現在溫莎堡周邊,英國皇家騎炮隊開始準備喪禮彩排,不過大家關注威廉與哈利王子能否藉祖父喪禮機會破冰,專家卻認為不容易。
    2021/04/16 11:48
  • 紀念菲立普親王 英王室罕見含飴弄孫照曝光

    英國王室為紀念9日逝世的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今天在社群媒體公布過去從未曝光照片,讓外界一睹親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7名曾孫合體的溫馨家族照。
    2021/04/15 18:07
  • 親王逝世四天後 女王打起精神恢復執行公務

    英國菲立普親王上禮拜五過世,而在逝世後四天,女王已恢復執行公務,主持宮務大臣的退休儀式。至於外界相當關心,跟王室鬧翻了的哈利與梅根,英國媒體則報導,梅根不出席是因為不想成為葬禮焦點,消息一出反被王室作家回嗆,那就不要再到處放話。
    2021/04/15 13:30
  • 鋪天蓋地「北韓式造神」 BBC親王過世報導被罵翻

    英國菲立普親王上周五辭世,第一時間英國廣播公司BBC,喊卡所有黃金時段節目,24小時播放親王特輯。而且節目主持人,全都穿上全黑喪服、播國歌,鋪天蓋地都是親王新聞,惹來英國人不滿。有人抨擊這是北韓式報導,超過10萬人申訴,創下英國電視史紀錄。
    2021/04/14 14:35
  • 視菲立普親王「山神之子」 萬那杜原住民全村哀傷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台灣之前的邦交國萬那杜,原住民部落特別哀傷,原來當地流傳菲立普親王是「山神之子」,把他當作神仙一樣膜拜。另外英媒報導,菲立普親王生前,對於哈利王子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大爆王室內幕,曾經大罵「簡直瘋了!」。
    2021/04/13 18:50
  • 威廉、哈利王子悼菲立普親王 感念祖父對女王奉獻

    英國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今天齊聲讚揚近日辭世的祖父菲立普親王對女王的盡職奉獻。威廉說,祖父會希望王室成員繼續日常工作。返國奔喪的哈利則說,全英國會哀傷懷念祖父。
    2021/04/13 09:38
  • 快訊/威廉、哈利王子發聲明 致敬爺爺菲立普親王

    英國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先後發表聲明,向逝世的爺爺菲立普親王致敬,威廉王子表示,非常想念爺爺,也感謝他這些年來,對凱特王妃展現的善意,已經返回英國奔喪的哈利王子則表示,爺爺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自己和妻子梅根,將永遠懷念他。
    2021/04/12 22:08
  • 菲立普親王週六葬禮 哈利獨自一人飛返奔喪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葬禮定在4月17日,這個周六,安德魯王子轉述女王的心情,說她「內心如同出現巨大空洞」,女王也暫停公務一個月,另外親王葬禮,不開放外界參加,只限皇室成員跟機要30人出席,週六全英國將會默哀一分鐘,人在美國的哈利王子,已經趕赴英國奔喪,不過妻子梅根以懷孕為由,決定留在美國。
    2021/04/12 22:05
  • 韓星尹汝貞女配角感言 當場虧英國人「勢利眼」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今天頒獎典禮一開始,就為剛剛過世的菲利普親王致敬,華裔導演趙婷風光拿下四項大獎,是最大贏家,南韓演員尹汝貞,以《夢想之地》奪下最佳女配角,她脫口說出,很開心能得到被公認很「勢利眼」的英國人肯定,讓主持人笑到彎腰。
    2021/04/12 20:27
  • 路虎痴菲利普親王最後一哩路 傳搭客製版Defender 130

    英國菲利普親王9日辭世享壽99歲,葬禮將訂於17日舉行,根據外媒報導,下葬車輛會使用Land Rover Defender 130 Gun Bus。酷愛Land Rover的菲利普親王,曾告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想要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搭上Land Rover,據傳這台 Defender 130 Gun Bus也是他生前參與設計的車款,也算是一了他的心願。
    2021/04/12 18:15
  • 牽手73載!菲立普親王辭世 英女王生命出現巨大空洞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9日辭世,享耆壽99歲。兩人的兒子安德魯王子11日代替母親表示,菲立普親王的離開,令她的生命出現了一個巨大空洞。 結褵73載
    2021/04/12 13:20
  • 菲立普親王逝 安德魯:女王內心現巨大空洞

    英國菲立普親王逝世,安德魯王子說女王的生命出現巨大空洞,還以「國民祖父」來形容菲立普在英國的地位。現在英國王室已經確定,菲立普親王將在臺灣時間週六晚間10點,在溫莎堡舉行葬禮。已經在週日回到英國的哈利王子,也將與哥哥威廉王子一起扶靈。
    2021/04/12 13:17
  • 鳴炮41響致敬菲立普親王 哈利王子將返英奔喪

    英國菲立普親王辭世,英國各地舉辦隆重的鳴炮儀式,而親王的葬禮確定在當地時間4月17日舉行,但在親王遺願以及疫情影響下,將不會舉行國葬,而是在溫莎城堡舉行葬禮,並將僅有30人參加。至於脫離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的哈利王子,計畫將會回到英國,送爺爺最後一程,而梅根則因為懷孕而不會出席。
    2021/04/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