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親熱 結果共238筆

  • 太激烈?小情侶暗巷親熱「瘋狂交纏」 下秒雙雙倒地送醫

    中國溫州一農村區近日流出一段影片,一對小情侶在巷內親熱瘋狂愛,但最後的結局實在太詭異,讓人猜不透。
    2023/10/17 15:55
  • 愛愛到一半小強突亂竄!女友霸氣「1舉動」 他瞬間認:娶了

    許多人皆會害怕蟑螂,有時一看到免不了大聲尖叫!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與女友在親熱時,突然感覺腳上有東西,原先以為是腿毛靜電、沒想到竟是超大隻的蟑螂,嚇得他馬上踢腳甩掉。正準備拿拖鞋打時,女友竟神速搶先拿拖鞋打死。對於女友的帥氣舉動,他直呼「在那瞬間我知道以後要娶這個女孩」。
    2023/09/25 19:54
  • 才結婚1年多!本土劇男星爆親密戲和她「來真的」 女神妻爆氣

    男星陳志強自模特兒出道,同時跨足戲劇、電影演出,成為影視雙棲藝人,近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成為新生代鄉土劇小生,去(2022)年宣布與小11歲女星曾智希結婚喜訊,小倆口交往7年、結婚1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然而,近日陳志強卻在節目中透露,曾在劇中與女星親密戲「來真的」,讓曾智希爆氣吃醋。
    2023/09/20 13:00
  • 八點檔男星野戰被抓包!帳篷內裸身激戰 「害羞畫面」流出

    藝人曾子益、賴芊合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發展婚外情、女方意外懷孕,甚至迫害正宮顏曉筠,被觀眾封為渣出新高度的男女。兩人日前異想天開到郊區露營,正當想親熱的時候,卻沒發現帳篷透光,外面的人都看得一清二楚,兩人的行徑也被正宮家人識破,拍攝當下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圍觀拍照,讓兩位演員直呼相當害羞。
    2023/09/05 17:53
  • 衣衫不整小黃上忘情親熱!男星「偷吃」又出事 IG鄭重道歉

    從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28歲港星徐文浩,是無綫TVB力捧的小生,然而日前他和一名長髮辣妹在計程車上纏綿激吻的影片在網上瘋傳,事後徐文浩證實是本人,認了當天喝醉,沒想到現在又出事了,徐文浩鄭重在IG上公開道歉。
    2023/08/24 07:39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開房間親熱太花錢!他猶豫「不如租屋」 過來人曝好處

    花錢開房間,不如直接租屋同居?一名男子透露,和女友因為「不方便在家親熱」,每週都要外出開房間,但長期算下來,發現這些錢都可以在台北租房子了。對此,他就好奇,若與女友討論後「真的租下去划算嗎?」問題拋出後,掀起討論。
    2023/08/14 22:35
  • 「最美里長」戀帥警!車上親熱、開房被拍 陳紫渝爸吐心聲

    有著「最美里長」稱號的陳紫渝,日前被週刊拍到與轄區凃姓員警開房間,隨後她也大方認愛,坦承兩人「正在交往中」。只是,陳紫渝因家教嚴格,新聞爆出後,外界也好奇同為里長的陳爸爸對此事有何反應?稍早,陳爸則透過臉書發聲,坦言看到女兒「私領域」被迫攤在大眾面前,作為父親的他非常心疼。
    2023/07/21 19:02
  • 喊話鄉親「讓嘉義出總統」 侯友宜:用生命維護台灣安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前往北市國軍英雄館出席嘉義同鄉會活動,受到鄉親熱烈歡迎,眾人高喊「凍蒜、總統好!」侯友宜致詞時說,過去戰爭對台灣影響很大,自己站出來選總統,就是不願看到下一代繼續辛苦,「我要用我的生命顧中華民國、顧台灣的安全」。侯友宜更喊話民眾,「要讓嘉義出一個總統!」
    2023/06/04 15:38
  • 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犯罪劇情片《熱帶往事》由男神彭于晏、金馬影后張艾嘉、大陸實力派演員王硯輝主演,張艾嘉在片中飾演老公突然失蹤的家庭主婦,成為殺人嫌犯彭于晏接近的目標,2人雖然保持一定距離的互動,但卻流動著一分曖昧,張艾嘉透露和彭于晏演出很有默契,更笑說:「可惜沒有演親熱戲!」
    2023/05/24 12:30
  •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涉圖利 入監前送菜刀引熱議

    彰化北斗鎮長李玄在,6年前因關說,讓民眾得以進入垃圾掩埋場,倒廢棄物,遭法院認定涉犯貪汙罪,判刑1年10個月,沒想到入監前,李玄在舉辦感謝告別會,還贈送菜刀,引發鄉親熱議。
    2023/05/18 15:48
  • 遭虧「天天換男人」 陳珮騏床戰王振復霸氣喊:你該摸哪就摸

    王振復、陳珮騏在八點檔《天道》演出夫妻,兩年沒有進棚拍攝的王振復,萬萬沒料到進棚第一場戲就是和老婆陳珮騏拍親熱床戲,讓曾經跟多位八點檔男神合作過的陳珮騏則笑說:「這場吻戲只是小case!」陳珮騏拍親熱戲經驗豐富,她戰男無數,在上一檔台八《天之驕女》中就滾過黃少祺、謝承均、亮哲等男神,被網友虧她「欲求不滿天天都在換男人。」
    2023/04/28 12:50
  • 男人神之手!親熱女友摸胸 一揉「胸部硬塊」竟罹乳癌二期

    根據美國研究顯示,乳癌患者年齡有年輕化趨勢!日前有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某次跟女友親熱時竟摸到女友乳房有不明硬塊,結果就醫檢查竟發現是乳癌第二期,目前正陪伴女友積極抗癌中。
    2023/02/25 15:54
  • 胡瓜「扶老太太過馬路」是真的!她揭私下真面目:稀鬆平常

    縱橫電視圈41年的63歲「綜藝大哥」胡瓜,因為長年錄綜藝外景節目跑遍全台,和許多鄉親熱情互動,親民形象深植人心,連經常在臉書粉專火力全開猛攻藝人名人的網紅陳沂,都罕見狂讚瓜哥為人謙卑,而且還經常「扶老太太過馬路」,對胡瓜而言是稀鬆平常。
    2023/02/22 11:19
  • 事件大逆轉!網紅駁交往控「圤智雨設局」:再騷擾我就報警

    曾任AV導演的圤智雨結束和女星李妍瑾的短命戀情後,不到2個月就被拍到跟模特兒兼網紅「工業凱C」公然親熱。怎料事件大逆轉,工業凱C發文切割,稱當天接吻是被「設局」拍攝,自己已多次拒絕對方追求,還放話「如果郭先生(圤智雨)再登門騷擾或跟蹤,我會立馬報警處理」。
    2023/01/12 08:46
  • 與男神拍親熱戲超緊張 鍾欣凌不讓炎亞綸聞嘴臭偷刷牙

    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原班人馬回歸笑鬧大銀幕!2023兔年最強賀歲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金鐘視后鍾欣凌這回變身「追星婆婆」,少女心大噴發,鍾欣凌還透露首次和男神炎亞綸拍親密戲,讓她緊張到不行,怕對方聞到嘴臭特地躲廁所刷牙!
    2023/01/10 17:32
  • 港姐冠軍黑料不斷!林鈺洧疑似謎片流出 電視台報警了

    這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自當選後一直是非不斷,負面新聞幾乎每天都有,早前被翻舊帳指她曾大談性史外,更傳Denice在外欠下50萬元卡費(近200萬新台幣),指Denice參加港姐是為了獎金還債。之後父親林俊賢也爆出不少是非,為了Denice的身世而與前妻隔空罵戰,Denice夾在中間慘變夾心,之後更爆出Denice的悲慘身世,而她與父親林俊賢相認時,曾被林俊賢要求驗DNA,24日再爆出有人指自己擁有Denice的色情短片。
    2022/11/25 10:40
  • 男友「GG硬穿洞」!妹子耳垂發炎急問:到醫院怎解釋?

    情侶情到濃時容易做傻事?最近有媒體報導1名外國女子在社交平台發文求救,稱其耳垂曾做擴耳耳洞,而男友在準備親熱時竟忽發奇想,試圖以自己的陰莖「穿過耳洞」,導致她的耳垂位置發炎,崩潰表示「到醫院我要怎樣解釋發生了甚麼事?」
    2022/11/11 10:41
  • 不能說的「泌」密 35歲高雄女每日如廁50次 原因是.....

    高雄一名35歲的包小姐,她每天跑廁所多達40-50次,連晚上睡覺都要起來尿尿10幾次,有時和先生親熱到一半突然尿意來了,如此頻尿深深地困擾了5年之久,經醫師診斷,原來女子罹患「間質性膀胱炎」。
    2022/07/29 17:23
  • 每天跑廁所40次!醫曝1原因致頻尿 女性更需注意

    35歲包小姐長達5年深受頻尿之苦,每天跑廁所多達40~50次,就連晚上睡覺都要起床尿尿10幾次,有時甚至和先生親熱到一半尿意突然來了,百般困擾的她終於就醫求診,結果經醫師診斷罹患「間質性膀胱炎」,接受藥物及震波的雙效治療,3個月後症狀明顯獲得改善,可以安枕無憂到天明。
    2022/07/28 15:55
  • 一嚐就愛上!台中吃飯「必備醬料」 在地人推爆:超百搭

    台灣美食文化多元,從北到南各有自己獨具特色的口味,近日就有民眾嚐到一款被網友稱為「台中人之血」的1款神奇醬料後,讓她感到十分驚豔,並表示:「我愛上這罐了」,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在地鄉親熱情的回應,更有人提到他已愛上這款醬料30年了。
    2022/07/10 20:46
  • 假戲真做?網瘋傳宋江韓韶禧約會照 2人疑戀愛ing

    由韓國JTBC推出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去年一推出立即引起熱議,其中男女主角宋江、韓紹禧超高顏值也成為另一大焦點,而兩人在戲中有不少親熱戲碼,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沒想到,18日網路上竟流傳一張照片,兩人疑似正在交往。
    2022/06/19 15:36
  • 遭爆親熱多女、吵架推倒懷孕大S!汪小菲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底宣布離婚,3月閃婚嫁給具俊曄,不過與汪小菲的離婚風波仍未停。狗仔葛斯齊近日指控汪小菲是婚內出軌,昨晚更開直播連環爆,不僅曝光3張汪小菲和其他女子的親密照,還稱汪小菲將懷胎9月的大S推倒;對此,汪小菲也回應了。
    2022/06/01 08:26
  • 最強狗仔出手!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證據 交纏親熱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11月離婚,沒多久汪小菲就與小14歲的新歡張穎穎傳出緋聞,近來兩人又被捕捉到一起做PCR的畫面,疑似已同居。對此,狗仔葛斯齊今(28)日公開兩張汪小菲和張穎穎的親密照,稱照片是在男方與大S婚內期間拍攝的,指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對此,汪小菲於30日發文澄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
    2022/05/28 18:14
  • 無緣與舊愛修成正果!謝祖武「床咚張本渝」親熱畫面曝光

    由謝祖武、張本渝、夏如芝、郁方、何如芸、梁赫群、馬力歐主演的熟齡愛情台語劇集《婚姻結業式》開播後,「卒婚話題」成為網路關鍵字,完結篇的收視率更是創下新高,在完結映後直播中,張本渝感動到紅了眼眶:「結局實在太令人糾心了!」大批網友也惋惜謝祖武、張本渝無法修成正果,明(15)日晚間9點,華視精心安排推出再見《婚姻結業式》,滿足觀眾。
    2022/05/14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