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親民 結果共5,354筆

  • 民眾黨通過「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黃珊珊說話了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指控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同時具有民眾黨籍和親民黨籍。民眾黨中評會今(25)日上午臨時召開會議,通過「不分區立委2月1日前未辭另一個政黨黨籍,就不能接任不分區立委」。對此,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回應,黨內對於委員提名、擔任黨職,目前尚無針對雙重黨籍的規範,但未來不排除用更高的標準做要求;黃珊珊也表示自己「會按照程序辦理」,意即將退出親民黨。
    2024/01/25 18:33
  • NET皮衣狂掉屑!他怒「穿不到10次」慘被打臉:沒騙人

    知名品牌服飾「NET」自1991年創立至今,在全台有超過上百間門市,主打款式眾多、價格親民,尤其每年都會封館做公益,讓有需要的弱勢家庭自行挑選喜歡的衣服,連續15年送暖讓NET被封為最佛心的本土企業。不過有名網友抱怨,皮衣買來穿沒幾次,竟然已經開始脫皮,根本無法再穿出門,實在感到非常傻眼。有內行人看到衣服裡的標籤,紛紛替NET喊冤,「真的沒欺騙消費者啊!合成皮的價格想要真皮的品質?」
    2024/01/25 11:41
  • 霸氣!韓韶禧「嘴咬筆蓋」幫簽名超圈粉 美照瘋傳網全暈了

    南韓人氣女星韓韶禧憑藉《夫妻的世界》中飾演小三一角紅遍全亞洲,更有「最美小三」的美稱。事業蒸蒸日上的她,近期更受品牌邀約,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從網絡上流傳的照片,可看見場外湧入了大批的粉絲,她遇到索取簽名的粉絲更是直接霸氣「咬筆蓋」就開簽,超親民的舉動再次圈粉無數!
    2024/01/24 16:47
  • 高雄首家掰掰!UNIQLO、無印「宣布撤出百貨」 民眾不捨

    知名日系品牌UNIQLO和無印良品(MUJI),因風格簡約、價格親民,深受一票人喜愛,並在不少百貨設立門市。然而,開在高雄第一家UNIQLO與無印卻傳來撤櫃噩耗,讓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4/01/22 16:02
  • 真心愛夜市!野生黃仁勳出沒寧夏夜市 爽嗑蚵仔煎、親民合影

    AI教父、有台股救世主之稱的「台南囝仔」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20日)晚在台北寧夏夜市出沒!本刊直擊,黃仁勳在隨行人員的陪同下,大吃夜市小吃,他的出現,引來大批民眾爭相拍照,黃也親切地和民眾合影、揮手。
    2024/01/20 21:42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最近在開飛機!胡瓜突宣布「重要大事」 網暴動嗨翻:台灣版阿湯哥

    綜藝天王胡瓜活躍於演藝圈40年,機智親民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圈內大哥地位屹立不搖,曾憑藉《挑戰101》、《綜藝大集合》摘下2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近年積極健身增肌減脂效果有成,64歲的他愈活愈年輕。今(16)日上傳一段影片宣布「重要大事」,湧入不少藝人朋友及粉絲狂喊帥並道恭喜。
    2024/01/16 21:51
  • 直擊/aespa出發三缺一「Karina搶先抵台」 全員熱情揮手超親民

    韓國女團aespa今(16)天首度來台,此行不是為了公開活動,而是接下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以及兩場只有幸運粉絲能參與的簽售會。團員們今早出發來台灣,不過仁川機場只有Giselle、Winter與Ningning(寧寧)現身,呈現三缺一的陣仗,而日前才剛破Instagaram吸粉紀錄的Karina,其實比團員們更早一步抵台。
    2024/01/16 11:29
  • 萬千星輝/「準影后」佘詩曼氣質登場 親民幫粉絲簽名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於澳門舉行,眾位入圍TVB藝人盛裝打扮出席,經歷了兩個多小時後,佘詩曼終於在眾人目光下,乘坐香檳色名車勞斯萊斯登場。
    2024/01/14 20:46
  • 肉控必買!好市多「新品炸雞」上架 饕客讚爆:皮薄肉多

    好市多因為販售各式各樣大分量且價格親民的商品,因此吸引許多消費者時常前往尋寶,其中「台中南屯店」更是全球最賺錢的門市呢!近期小編也發現1款多汁又酥脆的薄皮炸雞,一上架就吸引網友們熱烈討論,究竟有多厲害呢,就讓小編開箱給大家看~
    2024/01/13 16:18
  • CP值超高!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 「這款」夯度不輸Kelly

    買不起愛馬仕Birkin、Kelly沒關係!因為除了BKC外,並非所有愛馬仕都要動則好幾十萬的天價,也還有不少以性價比取勝的包款,不僅日常實用性更高,價格也都相對親民,適合初次養馬的朋友們,或者是小資族想存錢買愛馬仕,以下為大家整理「愛馬仕通勤包推薦」TOP3,一起來參考看看!!
    2024/01/13 15:52
  • 百貨買80元麵包!大蛇丸親民合照粉絲「3小時」 多繳停車費

    太紅的困擾!YouTuber大蛇丸親民、不做作,拍片以魔性打招呼方式「耶~」讓人留下深刻記憶點。日前,圖文作家「洋蔥」透露,好友大蛇丸到高雄百貨買麵包就花了3個小時,因為路上一直被粉絲認出、合照,最後停車費更是多花了150元。
    2024/01/13 08:40
  • 邵雨薇現蹤信義區!零偽裝真實狀態曝  超親民「1舉動」網嗨爆

    女星邵雨薇與吳慷仁6年前拍偶像劇《極品絕配》相識,兩人在2020年大方認愛,也常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感情狀態相當的甜蜜。儘管工作忙碌,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生活。今(11日)她曬出了系列在101前拍攝的美照,還加碼曬出了與陌生人的「合照」,超親民的舉動不少粉絲嗨翻。
    2024/01/11 15:02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宋楚瑜表態總統挺侯友宜!被問有無關心柯、珊 他淡回:沒聯絡

    2024大選投票日就在本週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在高雄輔選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並在受訪時正式表態,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另有媒體詢問宋楚瑜,近期是否有關心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以及昔日在橘營的愛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宋楚瑜僅淡回,很久沒聯絡,不清楚對方近況。
    2024/01/10 22:58
  • 選戰黃金周!宋楚瑜到市場掃街拜票 拚親民黨重返國會

    選戰進入黃金周,親民黨昨(7)日以黨主席宋楚瑜與陳政忠議員、黨內無黨籍排名第二的前立委陳怡潔,一同向台北市社子島市場民眾爭取政黨選票。
    2024/01/08 12:29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棄教師工作闖蕩演藝圈!本土劇女星「突曝喜訊」:我也要結婚了

    女星許鈞鈞出道13年除了是《戲說台灣》熟面孔外,同時活躍於本土劇,作品包括《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去年在《一家團圓》飾演反派角色「莫妮卡」,囂張嗆辣小三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將角色演譯的淋漓盡致,不過私底下的她卻相當親民,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日常點滴,昨(8)日她曬出一張手拿捧花的照片,喊「我要結婚了!」
    2024/01/08 08:22
  • Jisoo上節目自嘲「長像三角飯糰」 國中照曝光驚呆全網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的成員Jisoo不僅外型亮麗,時常在各大美貌票選榜單中名列前茅,親民的性格也讓她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然而,日前Jisoo上了南韓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的YouTube節目,並在節目中提到,曾經有段時間覺得自己不好看,還說自己長得像「三角飯糰」,節目一播出,不但引起網友熱議,也讓Jisoo的國中舊照藉此被挖出。
    2024/01/07 17:27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小黨求生!吳念真挺時力 基進找金馬男配

    選戰倒數,藍綠白三強鼎立,小黨也想辦法獲得選民支持,時代力量發布宣傳影片,推薦人是知名導演吳念真,這也是吳念真第3度表態支持,另外基進黨則找來金馬男配角陳慕義、前中研院長李遠哲拍宣傳片,至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勤跑基層,用親民形象拉抬選情。
    2024/01/06 14:38
  • 立院3黨不過半機會大 民眾黨關鍵少數制衡藍綠?擺脫一黨獨大傲慢或更亂?

    2020年,民進黨國會過半,取得完全執政,2024年,外界普遍認為會三黨不過半,學者認為優點是可以讓國會的聲音更多元,避免一黨獨大過於傲慢,缺點就是難免比較亂,而今年像是時代力量、親民黨、新黨等等,在區域及原民候選人,提名數都低於10人,另外2024也是小黨的生存保衛戰,不分區立委只有得票率超過5%的政黨,才能按得票數比例分配席次。
    2024/01/04 22:34
  • 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本土劇女星黃瑄近來在《天道》詮釋「林子茜」一角,在劇中殺人不眨眼,第一次失手殺人、第二次下藥墮胎、第三次更是當面將姑姑推下樓,把惡女形象演譯的淋漓盡致,’讓觀眾恨的牙癢癢,少不了對她的謾罵,不過樂觀的她並不會太在意,私下也非常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5)日她曬出多張泳裝照,展現火辣好身材!
    2024/01/04 20:41
  • 根本冬天制服!UNIQLO「撞衫率超高」 1單品全場穿同款

    如果想購買簡約又不失大器、價格較為親民的日系服裝,知名品牌UNIQLO或許是個不錯選擇,全台各地更設立不少分店,趁著紅標下手還能省下不少。對此,一名網友發現,出自UNIQLO的一款外套銷量似乎很驚人,每到冬天都會瘋狂撞衫!
    2024/01/04 13:20
  • 任賢齊當孝子!深夜揪爸看辣妹「大尺度熱舞」 媽媽抓包氣壞了

    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他雖工作滿檔,但對家鄉彰化歌手任賢齊前陣子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工作滿檔的他時常抽空回家鄉彰化田中陪伴雙親,最近拍攝「跟拍到齊家」4部短片,帶領歌迷一窺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環境以及種種回憶,也讓人看到他親民又孝順的一面。不過有晚他帶爸爸去看廟會的電子花車表演,台上辣妹穿著清涼,帶來大尺度的熱舞,讓他和爸爸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事後卻被媽媽抓包,讓父子倆超尷尬。
    2024/01/03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