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親屬 結果共625筆

  • 試圖恐嚇加拿大議員 中國大陸外交官遭加國政府驅逐

    加拿大政府今天宣布驅逐一位中國大陸外交官,這名外交官被控試圖恐嚇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Chong)和他在香港的親屬,因為莊文浩過去曾批評北京當局。
    2023/05/09 06:16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你報稅了嗎?注意「8大利多」省荷包 避免多繳錢

    5月報稅季登場!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今(1)日開跑,今年繳稅有8大利多,包括基本生活費免稅額標準扣除額,扶養直系親屬免稅額薪資所得標準扣除額等,通通都調高,也就是單身族,年收低於42萬3000元,以及雙薪家庭沒小孩,年收低於84萬6000元,通通免繳稅,基本規則得記牢,避免傷了荷包。
    2023/05/01 13:53
  • 參加鄰居喪禮隔天丟命!他離奇陳屍家中 5同桌也掛急診

    越南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命案!據了解,有6名男子日前參加了鄰居的喪禮之後,按照當地習俗,留在現場讓死者的親屬招待酒菜,但令人感到詭異的是,隔天6人當中竟有1人陳屍家中、5人頭痛掛急診。警方初步認為,此案應為酒精中毒所致,但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追查。
    2023/04/30 05:20
  • 家屬多日找嘸人!失聯嬤關山大圳橋墩被尋獲 發現時已身亡

    台東縣關山大圳今(23)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落水溺斃意外,警方在幹7幹8閘門前看到有一名婦人被樹枝卡在橋墩下,整個人漂浮在水上,發現時人已明顯死亡,據悉,該名81歲鍾姓女子平時都會與北部親屬聯繫,不過家屬最近卻一直聯繫不到人,便向警方報案,沒想到找到人時卻已經天人永隔,詳細死因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4/23 14:09
  • 長峰醫院正副院長被拘 涉詐黑歷史遭起底

    北京長峰醫院大火造成29死,公司遭停牌處分,另外包括正副院長以及施工單位共有12人遭拘捕。而這場大火也燒出民怨,有家屬指責官方太晚通報,讓他們找不到親屬,現在陸媒也起底這家醫院,已經連兩年虧損,旗下子公司過去曾涉及醫療詐騙。
    2023/04/19 20:50
  • 嘉義挖到「13處人骨」!3大人2小孩 屍骨研判親屬中

    嘉義市進行鐵路高架化,卻在嘉北車站往南、鐵軌西側挖掘到「台斗坑遺址」文物,前(2021)年挖到3成人、2小孩骨骸,至今一共挖到13處人骨,研判有一具為35歲男子,遺骸距今2700年至2500年前,為新石器時代晚期階段。
    2023/04/11 14:09
  • 女議員帶幼兒上班被「歧視」? 南市議會爭議

    職業媽媽真的不好當!台南市議會藍營議員李中岑帶著3歲女兒到議會議事,綠營議員提出清點人數的要求,有人就揶揄,連同小孩算2票嗎?甚至質疑小孩可以進議會嗎?讓李中岑覺得受到歧視,不過,綠營議員否認對職業媽媽不友善,隔天就有議員提案,議員0歲到6歲直系親屬可以進議事廳。
    2023/03/24 18:26
  • 陸男欠卡債26萬突猝逝 銀行找妻女追討 法院1原因判免還

    有句俗話說「父債子還」,但若是積欠的金額太過龐大,有些人還是會選擇放棄債務繼承。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刷了信用卡5.8萬人民幣(約25.6萬新台幣),不料近日因病過世,銀行得知後則向男子妻女追討,並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28 17:06
  • 撞見看護「吞吐」爸爸!中風阿公躺一旁 父辯:成熟男人都有

    不少人家中會請外籍看護,照顧行動不便的親屬,不過有網友卻意外撞見,家中看護在幫爸爸口交,而中風的阿公就躺在一旁,爸爸還辯稱「是成熟男人都有的事」,讓原PO超崩潰。
    2023/02/23 11:53
  • 早發型「額顳葉失智」難治 醫揭「這狀況」家屬照顧很挫折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表示,額顳葉失智是一種退化性疾病,特徵包括社交行為和人格變化或失語症,伴隨著額葉和/或顳葉的退化,而行為改變使用抗精神病藥物輔助,還可能反而加重額顳葉失智的病情,因此也經常令照顧家人「非常挫折」。
    2023/02/17 15:56
  • 布魯斯威利確診「額顳葉失智症」 家人:對他來說是解脫!

    好萊塢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去年宣布罹患失語症,17日上午親屬發表聲明,表示經過診斷,已確認是罹患「額顳葉失智症」,是無法根治的疾病,也曝光他的近況照。
    2023/02/17 13:35
  • 受困162小時生還獲救 土軍幫災民找回手機

    土耳其大地震過後,將進入第七天,來自各地的救援團隊在災區瓦礫堆下,持續搜救,甚至還救出了一名困在廢墟下,長達162個小時的44歲男子。土耳其救難的士兵甚至幫災民去倒塌的家中取回手機,讓災民可以跟親屬聯繫。
    2023/02/13 16:00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男子探病遭拒竟毆打女護理師 蔣萬安下令徹查:絕不容忍

    台北市一名42歲林姓男子19日凌晨3時許前往內湖康寧醫院欲探視親屬,但當時已過探訪時間,林男遭攔下之後,竟然爆氣對著護理師揮拳,造成33歲女護理師滿臉都是挫傷,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北市衛生局已介入本案處理,並強調,「如果有任何人用任何形式傷害醫護人員,我們絕對不會容忍、也絕對不會靜默」。
    2023/01/20 16:25
  • 快訊/醫療暴力!非探視時間到訪 男遭拒竟揮拳毆打護理師

    台北市42歲林姓男子,今(19)日凌晨3時許前往內湖康寧醫院欲探視親屬,但當時已是深夜時分且已過探訪時間,林男遭攔下之後,竟然爆氣對著護理師揮拳,造成33歲韋姓女護理師滿臉都是挫傷,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但林男惡劣的行徑讓院方無法容忍,據悉將對他提告,內湖警方已依法受理,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1/19 10:10
  • 拜登親屬「靠勢」打總統名號牟利 國會擬彈劾部長

    美國總統拜登陷誠信危機!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後,對拜登親屬生意上的往來展開調查,主要目標鎖定拜登的兒子杭特拜登,不過後來發現拜登的兩個弟弟也涉嫌以拜登的名號牟利。杭特拜登的電郵中顯示,他曾引薦墨西企業家進白宮,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會面,事後他要求企業家兌現生意承諾。共和黨在眾議院得勢, 現在也計畫要展開彈劾報復,不過對象不是總統,而是國土安全部部長,議員認為他在處理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上失職。
    2023/01/18 19:53
  • 兒是鬼才名導!《老炮兒》男星睡夢中逝世 享嵩壽101歲

    大陸資深男演員管宗祥13日凌晨在家人的陪伴下過世,享嵩壽101歲,他的兒子正是執導過《鬥牛》、《老炮兒》、《八佰》等電影的知名鬼才導演管虎,其中《老炮兒》入圍第5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男主角馮小剛以此片勇奪影帝寶座,管宗祥也有參與演出。如今影壇痛失老戲骨,令影迷跟親屬悲慟不已。
    2023/01/15 15:53
  • 衝網紅景點打卡 全家3死、1失蹤!16歲弟找回慘淪冰屍

    中國大陸海南省三亞市7日發生1起悲劇,4名遊客因不慎溺水導致3人罹難、1人失聯,搜救行動直到昨(10)日晚間終於尋回失蹤的少年,不過已成為冰冷的屍體。當地相關管理局對此聲明,事發海域明確設立「禁止下海」警告遊客,怎料仍發生憾事,而罹難者已證實皆為親屬關係,從甘肅省蘭州市來三亞市旅遊。
    2023/01/11 16:21
  • 鍾東錦競總人員涉賄 苗檢:賄選效力及於當選人

    苗栗地檢署偵結起訴首宗四合一現金賄選案件,20號除了對三名涉嫌賄選人員提起公訴,也針對鍾東錦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檢方說提起公訴最主要的理由,是因為目前多數法院見解都認為,候選人本人親屬或競選團隊的賄選行為,效力都會及於當選人!
    2022/12/21 15:14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爸爸不給玩手機!新莊少年負氣離家 失聯19天找到了

    新北市新莊區1名15歲少年,日前因為父親不給玩手機,因而負氣離家,從此音訊全無。由於少年罹患糖尿病,親屬擔心他流落在外,沒按時吃藥可能發生危險,緊急上網PO文協尋,但遲遲沒有下落。直到今(13)日清晨6時許,少年臉色慘白地坐在新莊區一間超商外,店員見狀緊急報案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失蹤19天後終於尋獲,也讓少年的父母鬆了一口氣。
    2022/12/13 16:58
  • 驚!2300萬戶政資料外洩 時代力量立委戶籍資料遭曝光

    時代立委邱顯智、王婉諭召開「2300萬戶政資料全外洩,行政院還在睡」記者會,王婉諭表示,辦公室接獲匿名吹哨者提供部分他跟邱顯智在「BreachedForums」論壇,兩人遭販售的個資,鉅細靡遺的寫出兩人家裡的正式資料,包括親屬、兩人的父母資訊等。
    2022/12/09 13:00
  • 逆子弒父分屍求輕判 檢方斥:無悔意惡性重大

    新北市55歲男子符冠羣,因不滿父親騷擾母親,去年殺害84歲父親後將其分屍,並棄置於永和區,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毀損遺棄屍體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判符男19年徒刑。符男與檢方皆上訴,台灣高等法院昨(30)日辯論終結,符希望從輕量刑,但檢察官認為這是起令人驚駭的人倫慘劇,且符沒有悔意,認為「量刑過輕」,提起上訴。
    2022/12/01 16:54
  • 嘉義老婦全身傷「頭卡樓梯間」身亡 46歲逆子涉案聲押

    嘉義縣46歲張姓男子涉嫌動手毆打89歲母親張姓老婦人致死,頭部還卡在樓梯間,張男辯稱酒醉不記得,警方今天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檢方向嘉義地院聲請羈押。
    2022/11/1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