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親密照 結果共330筆

  • 激吻陸女!趙天麟2分鐘快閃認婚外情 家人喊:爸爸加油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趙天麟也在深夜發表聲明表示,錯誤往事讓太太難過,他深表歉意,報導內容太太都知悉,他已獲原諒,而他今(24)日上午9時30分在高雄服務處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上午出門前也和太太及三個孩子說「對不起」,雖然獲得太太原諒,但這是我個人犯的錯誤,我自己承擔就可以了。
    2023/10/24 10:15
  • 趙天麟認婚外情「偷吃中國女」 周玉蔻痛心喊:退出選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他今(24)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獲得,並獲得原諒。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發聲了,指這件事不只是婚姻不忠、太太原不原諒的問題,指對方是中國女性,而趙天麟是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所以認為天麟應該立刻宣布退出立委選舉。
    2023/10/24 09:56
  • 形象崩塌!趙天麟擁吻陸籍女親密照曝光 「綠營民代驚吐內幕」

    時常在臉書曬愛妻,大放閃光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週刊爆料婚外情,一系列與陸籍女子的親密照曝光,震撼外界,苦心經營的愛妻形象瞬間崩塌,事後在臉書發文致歉,其中與他熟識的綠營民代也發聲了。
    2023/10/24 09:46
  • 趙天麟翻車衝擊選情!他驚爆「還有更多醜聞」賴清德將出重手

    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爆料偷吃一名中國妹子,兩人偷情的親密照全數外流,趙天麟的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前立委邱毅今(24)日指出,趙天麟是民進黨培養的高雄市長接班人,如今論文抄襲、長期有小三接連被爆,預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恐祭出鐵腕快刀斬亂麻!
    2023/10/24 09:30
  • 親密照全流出!趙天麟「偷吃中國妹子」挨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超愛在臉書上放閃炫妻的50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遭驚天爆料不倫醜聞,多張與女性友人的激吻親密照外流,人設一夕崩塌。對此,趙天麟發聲指太太丁丁都知情,已獲得妻子原諒,但網友不買單,尤其傳出趙天麟外遇的是中國籍女子,趙天麟被狂酸「反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08:48
  • 阿嬌街頭放閃「小陳冠希」全被攝!親密照流出疑認愛 本人回應了

    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恢復單身已經3年的她,近期被拍到和大陸初代網紅皇甫聖華互動親密,皇甫聖華在街頭甜蜜親吻她的臉頰,阿嬌也曬出兩人貼臉照,讓外界震驚她是否出櫃認愛?對此,阿嬌本人也做出回應。
    2023/10/19 10:29
  • 阿嬌公開出櫃?疑認愛「女版陳冠希」曬親密照 對象竟是上流富豪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離婚,去(2022)年因參加陸綜《乘風破浪》(又稱《浪姐3》)再度翻紅。目前已恢單3年的她,今(19)日凌晨突曬一張與「女版陳冠希」皇甫聖華貼臉親密照,並慶祝對方生日,疑似間接公開新戀情,造成留言區轟動。
    2023/10/19 10:25
  • 與王陽明破冰了!蔡詩芸曬出「親密照片」放閃 真實現況曝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至今8年,時常都會在IG上放閃,是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夫妻,豈料8月卻傳出夫妻倆婚變傳聞,甚至分居準備離婚,雙方倆面對媒體也沒有正面回應,對此,蔡詩芸日前參加完音樂祭,在社群曬出與王陽明的合照,間接透露兩人現況。
    2023/10/01 17:48
  • 離婚才5個月!麻衣「突貼臉男星」親密照流出:我們非常開心

    43歲日籍女星麻衣(佐藤麻衣)今年4月底正式和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達成離婚協議,婚變傳多年的她,選擇回到台灣復出演藝圈,重啟第二人生。怎料離婚才5個月的她,近日突然和男星貼臉拍下親密照,還寫下「我們非常開心」,關係啟人疑竇。
    2023/09/14 07:36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有到要退團嗎?RIIZE洪昇瀚親密照曝 網:校暴都還沒退

    韓團RIIZE將在9月4日正式出道,他們也是韓國SM娛樂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男團。但出道前夕,年僅19歲的成員洪昇瀚,被爆出許多戀愛的負面爭議,也讓大批期待的紛絲相當震驚,對此就有網友發問「有到要退團的程度嗎?」。
    2023/08/30 15:18
  • 直擊/來台耐不住寂寞!汪小菲幽會「春光外洩」辣妹 親密照片曝光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自2021年11月離婚後,多次為了家務事槓上,日前汪小菲外洩大S個資,因而被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汪小菲還為此現身台灣北檢應訊,同時放話「以後每週都來台灣」,沒想到26日凌晨《TVBS新聞網》直擊汪小菲現身台北東區吃麵館,身旁還帶著一名辣妹陪同,互動相當曖昧。
    2023/08/26 11:00
  • 「其他男人沒這膽!」酸郭董讓妻情何以堪 作家再發聲認了:我怕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此舉引來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消息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她臉書怒轟根本蹭流量,郭台銘現任妻子曾馨瑩今(23)日也親自發聲稱內容是她挑選的,稍早凱薩琳・孔發文認怕了郭台銘。
    2023/08/23 14:13
  • 郭台銘曬親密照憶亡妻!曾馨瑩挨酸「現任情何以堪」首發聲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七夕情人節PO出過往親密合影,悼念亡妻林淑如,還情緒激動喊出「我錢都不要了,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有作家看完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認為其他男人應該沒這個膽敢這樣。對此,曾馨瑩今(23)日親自發聲曝真相。
    2023/08/23 11:59
  • 郭台銘挨酸!他力挺「現任妻的溫柔中懷念亡妻」:這才真男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趁著七夕情人節,PO出親密照悼念亡妻林淑如,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結果被作家「凱薩琳・孔」狠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對此,名嘴羅友志卻力挺郭董,認為這樣才是真男人。
    2023/08/23 10:46
  • 郭台銘七夕曬親密照憶亡妻!激喊「我錢都不要」 她:現任妻子情何以堪

    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人把握當天結婚或對情人示愛。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發過去的親密照,悼念已逝的情人、第一任妻子林淑如,不僅回想過往甜蜜回憶,更激喊「首富有什麼用?錢再多有什麼用?…我錢都不要了,我只要換回我太太的生命!」不過作家「凱薩琳・孔」看完卻傻眼,直呼「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
    2023/08/23 08:05
  • 男網紅亂倫親妹!挺「大肚」親密照流出 陸網驚:炸三觀

    中國大陸一名男網紅,自爆與妹妹亂倫,不僅和妹妹及女友3人常睡在一起,還搞出人命讓妹妹懷了自己的孩子。消息曝光後,大陸網友們紛紛表示三觀被震碎了;而網紅戀愛照片影片全上傳到了網路上,也讓這起事件廣為討論。
    2023/08/18 14:38
  • 女星離婚1年「突曬陳漢典貼臉親密照」 她甜認:最佳理想型

    創作女歌手吳蓓雅(PiA)離婚1年,近來在社群上高調分享與「代號H」的神秘巨蟹男互動,昨(26)日終於公開對象,正是綜藝全能的陳漢典,2人公開甜蜜合照,並接受粉絲祝福,她笑說:「從那一刻開始到現在,典哥一直都是我心中的『最佳理想型』。既能表現幽默與認真又具備實力的特質果然很有大哥『費洛蒙』的魅力!很開心可以在新歌〈雨下起來〉的MV中和典哥一起飆演技,成為一對特務愛侶!」
    2023/07/27 13:21
  • 奔跑吧復播!網友瘋找蔡徐坤 後製剩「一隻腳」詭異畫面曝

    日前中國大陸「頂流男星」蔡徐坤捲入一夜情、強迫女方墮胎風波,甚至還有親密照外流,雖然他先駁斥照片非本人,又發聲明稱與女方是情投意合;不過,形象已經受到重挫,與其相關的影片在網路平台幾乎都被下架。蔡徐坤所參與的陸綜《奔跑吧兄弟》似乎也受醜聞波及停播2週,在昨(14)日復播後,節目內容是刪光所有蔡徐坤畫面,並非打馬賽克,而是利用後製技術將其「消失」。不過就有眼尖觀眾發現,只有一隻腳在地板上的怪異畫面,後製單位的「原地消失術」也登上微博熱搜。
    2023/07/15 21:31
  •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2023/07/09 12:00
  • 認愛不到半年!吳亦凡舊愛嫁人了 曬單膝下跪照甜喊:我願意

    中國大陸女星秦牛正威,2020年參與選秀節目《青春有你第2季》走紅,目前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曾於2019年遭網友質疑與男星吳亦凡交往的她,2人親密照更在網路上瘋傳,不過她卻第一時間否認戀情,宣稱一直以來都很尊重男方。甚至大方公開和新生代男演員的戀情。值得關注的是,秦牛正威今(2023)年2月間才官宣認愛,如今竟無預警宣布訂婚。
    2023/07/03 16:39
  • 男星一夜情逼墮胎!又爆交往未成年「極樂親密照」曝 控父母都違法

    24歲中國大陸男星蔡徐坤日前遭爆料與圈外人士C女一夜情後,逼女方墮胎,蔡徐坤沉默一週後,今(3)日首發文認了與C女交往過,但兩人的事已在2021年妥善解決,澄清並無強制墮胎、不涉及違法行為。然而,大陸狗仔「懂瓜呱」又爆出幾張對話截圖和疑似蔡徐坤男子極親密抱著女孩的照片,指出有一位W小姐也和蔡徐坤發生過關係,對此,蔡徐坤火速截圖發文澄清,且已經報警。
    2023/07/03 14:41
  • 2月激戰8次!小王出軌人妻問「有吃事後嗎」 他頭綠炸喊告

    新竹一名人夫因發現妻子經常晚歸、甚至徹夜未歸,於是便在某天質問對方一番,這才得知愛妻早已有了小王,2人不但在交往過程中發生8次性關係,還經常拍攝親密照留念。人夫得知自己被戴了綠帽後,氣憤地向小王提告,而新竹地方法院也在勘驗了相關的對話紀錄、事證後,認定小王已侵害人夫的配偶權,故判處他應賠1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6/20 20:38
  • 大咖接力翻車!女星挺過老公偷吃 靈魂拷問「出軌、性騷哪個嚴重」

    資深藝人許傑輝遭踢爆性騷多位女星,就連主持長達10年之久的《下課花路米》期間,也對2名同事出手,面對一連串指控,最終黯淡從演藝圈畢業,結束33年星路,曾與許傑輝一起主持《下課花路米》的金鐘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前段時間也被爆料婚內出軌,與小三親密照被公開,慘遭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愛家愛妻好爸爸人設的宥勝也翻車,遭女員工指控上下其手,強吻、背後環抱、解內衣等踰矩行為,火速認錯道歉止血,#Me TOO風波燒不停,薛紀綱老婆王湘涵有感而發問道「破壞家庭跟性騷擾,哪個比較嚴重?」。
    2023/06/19 12:34
  • 驚!千千、陳柏霖不藏了 9張「親密照外流」網全閃瞎:夫妻臉

    憑著驚人的大胃王食量和清新外貌受到喜愛的百萬網紅、YouTuber千千,近日突然在IG曬出和人氣男神、「大仁哥」陳柏霖的親密同框照,9張照片中兩小無猜的互動,簡直就像是情侶冒著粉紅泡泡,超有CP感讓網友一看全被閃瞎。
    2023/06/16 0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