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親子關係 結果共169筆

  • 父子同玩下坡滑板 度過失婚失親衝擊

    維繫良好的親子關係,專家說和孩子一起玩更能強化連結,有一對父子透過參加各種下坡滑板比賽,度過因為夫妻離婚,為孩子帶來的生活衝擊。
    2018/04/24 14:31
  • 共讀繪本 助親子關係也助孩子發育

    繪本是幫助孩子認知發展的工具,3歲的薇薇以前常走路跌倒,不太會說話,發展遲緩。老師用繪本給予語言刺激,薇薇在努力一段時間後,終於能發出單音,成果令人振奮。
    2018/04/16 15:00
  • 台泥辜家大女婿驚爆婚外情 偷吃小三小四還生2子

    台泥辜家大女婿胡其龍,驚爆瞞著妻子在外偷吃,有張姓小三跟林姓小四,2段婚外情也分別生下1子。但因2年前開始他無法負擔高額贍養費,陸續遭小三跟小四母子提出「確認親子關係」訴訟,經DNA鑑定後確認胡的生父身分,也意外讓他的2段外遇曝光。
    2018/04/04 08:26
  • 曾上算命節目看親子關係 狄鶯被算出代溝嚴重、子來討債

    孫鵬與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被逮,狄鶯過去上算命節目的片段也被翻出,節目中正好從紫微命盤的子女觀來看親子關係,狄鶯的子女宮有武曲跟破軍,先被算出孩子個性比較強、不容易管教、有代溝,後也吻合「子女天生是討債鬼」:「孩子主觀太強,先斬後奏,捅出一些爛攤子讓父母收拾。」但狄鶯說她並不在意小孩是討債鬼,只要跟她很親就好了。
    2018/03/29 15:03
  • 李敖長女李文要認祖歸宗 爭產討骨灰!

    知名作家李敖3月18日病逝後,家庭糾葛也浮上檯面,李敖的非婚生女李文今赴台北地方法院遞狀,向李敖現任妻子王志慧、同父異母弟弟李戡、妹妹李諶提告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與給付遺產,想要認祖歸宗並分得應繼份遺產和參與處理父親身後事權利。
    2018/03/28 23:32
  • 6成小朋友「不愛動」 台孩童肥胖率亞洲居冠

    根據兒童聯盟統計,很多小朋友表示喜歡運動,但卻有5成左右的孩童實際上運動時間非常少,加上愛吃甜食肥胖率因此增加,資料進一步指出,3C產品發達,使用年齡下降也是幼童不愛動的關鍵,讓台灣兒童的肥胖率達到亞洲第一。專家建議家長可以陪同一起運動,對身體好,也可以促進親子關係。
    2018/03/21 17:33
  • 要到5%也開心!李敖長女李文打親子官司 與弟妹爭遺產

    知名作家李敖因罹患腦幹腫瘤,昨天(18日)上午辭世,享壽83歲,長女李文隨後也在臉書上發表7點聲明,表示會提出親子關係訴訟,爭取認祖歸宗。
    2018/03/19 10:57
  • 日本廚藝賽!拉近親子關係 美食勝在「情」

    為了加深小孩子對食物的理解,日本每年都會舉辦全國性的親子廚藝比賽,而今年的比賽從半年前就開始接受申請和初選,結果共有5萬8千組親子報名,人數創下歷年來最多,最後共有11組親子22人,共同角逐全國大賽,而究竟親子間是怎麼配合的呢?獲勝的祕訣又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2018/03/16 21:31
  • 產婦吃麻辣鍋母乳會變辣?婦產醫:給阿娜答試一下就知道

    親餵母乳不但能增強寶寶的抵抗力,還能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對媽媽和寶寶都有益處;不過有網友近日透過臉書詢問婦產科醫生,如果媽媽吃辣的食物是否會讓母乳變辣,醫生表示其實這個問題相當簡單,建議媽媽們「把母乳擠給你親愛的阿娜答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2018/03/03 19:57
  • 家族三代都醫生!他志願卻填金融科 遭父母狠斷親子關係

    大學學測成績近日出爐,不少學生開始為選填志願傷透腦筋!但有一名網友以過來人的身分,表示「還好當初沒聽爸媽的話念醫科」,但也因為沒念醫科,讓該名網友鬧出家庭革命,被父母親斷絕關係,但他還是堅定地說「我不後悔…我還是個人,能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2018/02/27 13:15
  • 不只對寶寶好!哺乳達6月 罹糖尿病風險大降47%

    一般認為哺育母乳可以增加嬰兒抵抗力,對寶寶有益處。但國內外醫學界這幾年極力倡導,餵母乳也可以減少媽媽得到乳癌、卵巢癌以及骨質疏鬆等女性疾病,更可以建立親密的親子關係。根據美國醫學會雜誌 (JAMA Internal Medicine) 發表的一項研究,哺乳時間達6個月以上,將大幅降低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機率達47%。也就是說哺乳的時間越長,罹患糖尿病的風險越低。
    2018/01/18 16:19
  • 想吃紅豆餅!母「怕她生氣」不敢買 叛逆女淚悔:我不孝

    不管發生任何事,最愛孩子的永遠是父母。有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北部出生,國中時因為家人工作關係搬到南部,由於正值叛逆期,加上全新的環境讓她感到難以適應,因此常常對父母亂發脾氣;直到有一次,母親無意間說「想吃紅豆餅」,但怕女兒生氣所以不敢買,才讓原PO恍然大悟,決定要多體諒父母。
    2018/01/05 18:22
  • 身教大於言教!孩子學壞 可能都是學爸媽!

    我的小孩怎麼學壞了?有沒有想過,可能是爸爸媽媽不經意說髒話,讓孩子有樣學樣呢?YouTube頻道「媽媽秀」推出影片《小孩變壞都是學爸媽》,列舉各種可能讓孩子學壞的錯誤示範。  
    2017/10/16 17:33
  • 爸媽的NG管教! 小心孩子留下陰影

    管教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的課題,但不當的管教可能會讓孩子留下陰影,YouTube頻道「媽媽秀」推出新作,看看身為父母的你是否曾做過這些NG管教。
    2017/10/11 12:22
  • 生技食品建觀光工廠 AR體驗學健康知識

    老品牌的健康食品在桃園打造觀光工場,設計了AR體驗館,可以透過小遊戲了解健康知識,也有規劃親子活動,像是自己手作巧克力,把自家商品像是葉黃素等食品加在食材裡面,讓小朋友在製作過程,除了可以更了解健康食品,也能促進親子關係。
    2017/07/21 22:52
  • 有綠光…正妹妻難產過世 阿宅養4年兒才知非他的種

    男性朋友們,遇到這樣的狀況,你們會怎麼辦麼?有一名在知名大廠擔任工程師的男子,在公司認識一名正妹,對方還主動追求,2人在交往半年後女方有了,因此就奉子成婚。沒想到女方在生產時難產過世,但隨著4年時間過去,工程師發現孩子和自己不像,帶孩子驗DNA之後,確定並非他親生,他不知如何是好?
    2017/06/27 09:26
  • 假結婚真移民進階版 德國出現假生父

    全球都有利用假結婚獲取國外居留身份案例,但現在德國更進階出現「假生父」,柏林不少男子在金錢利誘下假造親子關係,有人宣稱是十多個孩子的父親。
    2017/06/07 17:49
  • 獨子為整形鬧家庭革命 醫師妙手解危

    一名家中獨子上高三時不滿自己長得像「鄭捷」,吵著要整形而大鬧家庭革命,課業成績也一落千丈,經整形外科醫師妙手為他割雙眼皮後,成功挽回個案成績及親子關係。
    2017/06/07 09:46
  • 陸小學推「戒吼30天」 家長壓力大、零達成

    大陸南京一所小學發起戒吼30天活動,希望家長們管教小孩時不要用吼的。用意雖好,不少家長響應,但能堅持到底的家長卻是零,大陸教養專家表示,90%的家長面臨工作壓力、教養壓力雙種壓迫,容易情緒失控,但老是吼孩子,恐怕溝通不成,還疏遠了親子關係。
    2017/05/17 17:10
  • 進不了小學的人 導演黃惠偵專訪之一

    黃惠偵10歲那年,母親因不堪丈夫家暴,帶著她與8歲的妹妹黃惠娟逃家,因走得匆忙,忘了帶戶口名簿,無法入學,她變成只有小學肄業。母親跟不同的女人出遊、玩樂,她在喪禮上跳牽亡歌陣,拿錢回家。她渴望母愛,但不知道怎麼開口,因為母女根本不溝通,家庭是情感的廢墟,她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20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去拍她們跳牽亡,她發現原來她也可以拿一台小機器為自己說話。首部紀錄長片《日常對話》在柏林影展得獎,這一次她以手裡的攝影機做法器,布下牽亡歌陣,母女下地獄又走一遭,超渡了悲傷的情緒,原諒一切該原諒的,然後還陽。
    2017/04/17 13:54
  • 又離家!少女回家兩週後又失聯 母找嘸人

    一名14歲的羅姓少女疑似不滿家中管教嚴厲離家出走,好不容易被警方找回來,但這名少女在回家兩周後又再度失聯,母親相當擔心沿路調閱監視器,但他發現少女疑似在躲避鏡頭,刻意閃躲,不知道女兒到底去了哪裡!
    2017/04/06 18:26
  • 老公外遇當業障重 不利解決問題

    「哎呀,我的眼睛業障重」,海濤法師「婚姻輔導」發言,被選為影響國人心理健康新聞。專家表示,婚姻、親子關係出問題,若當成假的、業障,不利解決問題。
    2017/01/06 14:08
  • 疑缺乏關心蹺家 國一生揪2好友社區紮營

    基隆有一名國一男學生父母離異,加上父親工作時間長,缺乏關愛,長期下來,跟家裡關係不好。沒想到16日,這名男學生疑似要引起家長關注,相約班上的另外2名同學一起翹家,到一處社區搭帳篷露營,整整4天都沒回家。
    2016/12/21 12:56
  • 抱愛犬搭公車遭罵 飼主下跪磕頭「牠比孩子還好」

    不少民眾非常疼愛自己的寵物,甚至會覺得對寵物的感情比一般親子關係還深厚。大陸濟南市先前有一名男子抱著愛犬搭上公車,這個行為違反了公車業者規定,也引起其他乘客不滿,沒想到男子竟然跪地向眾人磕頭道歉,直說,「對不起,牠比孩子還好」,但仍無法獲得眾人諒解。
    2016/09/26 22:32
  • 罹難者身分死因成謎 靠DNA鑑識比對

    陸客火燒車事件罹難者家屬來台善後,採集DNA協助辨認遺體,DNA鑑識是一門專精學問,找出像是牙齒、血液、唾液、毛髮、肌肉以及骨骼的重要生物跡證,鑑定結果可以應用在性侵案件、無名屍認領以及親子關係鑑定,之前美國911事件和南韓歲月號船難,都是利用DNA鑑識核對罹難者。
    2016/07/21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