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親子鑑定 結果共91筆

  • 3小孩2個爸!人妻共處2男「吃吐司過活」揭荒唐行徑

    高雄一名丈夫林男去(2020)年做進行DNA親子鑑定發現,3名子女中,竟然有2個孩子是前妻黃女與小王所生,氣得提告求償100萬元。前妻則是反控丈夫酗酒、家暴,她自己則是一肩扛起扶養3名子女的責人,窮到吃吐司過活,僅能領取低收入戶補助過活,最終被判處賠償林男20萬元。
    2021/04/15 11:00
  • DNA檢測非爸的種崩潰 查生父是「億萬富翁」飛奔相認

    人生總是比戲劇更精采!美國一名女子DNA檢測後意外發現自己並非父親的親生女兒,多次比對後找到親生父親,對方不僅是家族的舊識,而且還是大公司的CEO,是一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翁,她立刻獨自奔去找生父,豈料對方一聽到她名字就拒絕見面。
    2021/01/21 14:03
  • 頭炸綠光!交往4年喜迎第一胎 男見出生證明崩潰哭了

    孩子出生後,父母總會開心地幫小孩取名字,不過一名男網友可就不這麼認為了。日前他正準備要簽署兒子的出生證明時,意外發現女友竟然偷偷將前男友的名字拿來取名,令他瞬間心碎,上網求助網友,崩潰懷疑女友這麼做是不是代表還愛著前男友。
    2021/01/19 22:07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女兒太醜懷疑非親生 DNA出爐父痛哭:我對不起妳

    養育小孩是「甜蜜的負擔」,看到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做父母的內心都會感到欣慰。但最近大陸湖南有一名李姓人父,他發現女兒的長相太醜了,怎麼看都不像一家人,懷疑對方並非親生女兒,於是私下偷偷去做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卻讓他當場痛哭。
    2020/12/30 23:35
  • 懷孕「準婆婆擲筊」喊不是我兒的 女被逼驗DNA氣流產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在婚前看清雙方家庭的價值觀相當重要,一名女子表示,她與前男友交往時不慎懷孕、論及婚嫁,準婆婆卻跑去跟神明擲筊,回來哭著向兒子說「這個小孩不是你的!」結果男方不但不幫女子說話,更要她懷孕3個月後去羊膜穿刺驗DNA再墮胎,令她瞬間心碎,直呼「成形才拿掉也太殘忍」。
    2020/12/29 12:17
  • 姊夫吵離婚「妻也提分開」 男驗兒DNA驚傻戴4年綠帽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小李(化名)因工作關係與妻子分隔兩地,針對夫妻倆分居一事,妻子曾提出不滿,希望能夠與丈夫一起生活,不過,兒子出生後,2人已分居6、7年,近年小李為調動奮力奔波時,妻子卻表示已經不想去他所在的城市,孰料深入調查後發現,原來妻子和姊夫發展成婚外情關係。
    2020/12/22 23:38
  • 兒長大愈像爺爺 父做3次DNA鑑定結果滿意家卻毀了

    寶寶出生後長得像誰,常常是許多父母討論的話題,其中遺傳基因也是一個重要關鍵。最近大陸一名鄭姓人夫,他因為長年出差工作,和妻子聚少離多,但兩人還是生下了一個兒子。近年隨著兒子逐漸長大,鄭男發現兒子和爺爺長得超像,讓他忍不住私下去做了親子鑑定,儘管最後結果孩子的確是自己的種,妻子得知後卻備感侮辱,憤而提出離婚。
    2020/12/07 21:55
  • 存款580萬剩6萬 竹科工程師驚炸綠光:一定驗DNA

    若要從情侶關係升格夫妻,除了必須克服種種困難,2人也要相互扶持才能夠撐起家庭,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升格為人夫後,本來580萬元的存款,一夕之間僅剩下6萬元,而且孕妻還對他相當冷淡,強調小孩出生後,一定會去做親子鑑定。
    2020/12/05 17:31
  • 男連獲2兒爽贈「1300萬給妻」 驚見鑑定結果秒撞牆

    隨著小孩越長越大,五官特徵逐漸明顯,如果發現孩子跟自己長得不太像,不少爸爸都會選擇做親子鑑定,近日中國大陸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分享入行多年來印象深刻的案例,曾有一名男子與老婆結婚後,老婆接連生2個兒子,父親為感謝媳婦還給300萬人民幣(約1296萬1935元新台幣),不料最後男子發現2個小孩都不是親生。
    2020/12/03 18:30
  • 新竹醫院推「親子鑑定」竹科都在驗? 內行嘆:真有需求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地區隨著廠商進駐,近年發展相當迅速,蓋起許多新大樓、公園與學校,不過有網友發現,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且主打「親子鑑定、DNA血緣鑑定」的門診,讓他不禁疑惑,竹科的地方媽媽們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過來人解答「有市場需求」。
    2020/11/28 15:48
  • 兒子太帥懷疑非親生!父瞞妻狂做4次「親子鑑定」

    兒子長太帥竟成父親困擾!一名父親自認其貌不揚,卻有個外型帥氣、異性緣極佳的兒子,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不過父親卻因此遭受旁人議論,自己也開始懷疑兒子非親生,於是瞞著妻子做了4次親子鑑定,雖然都證明兩人的血緣關係,卻始終無法讓他放心。
    2020/11/24 22:25
  • 影音平台驚見「老婆是女主角」!男怒驗DNA崩潰

    大陸江蘇一對夫妻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不過丈夫因工作關係獨居外地,原以為遠距離不會影響兩人感情,沒想到某日看影片打發時間時,卻見到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有親密行為的影片,不動聲色偷帶3歲小女兒做親子鑑定,沒想到自己竟真的不是親生父親。
    2020/11/18 09:38
  • 親子鑑定「P掉2字」兒秒變非親生 尪逼妻一起驗結局慘

    在台電工作的人夫小治(化名)和妻子小妮(化名)感情生變後,他帶對方一起去進行親子鑑定,隨後用電腦改字偽造報告,事後在打離婚官司時坦承犯行,遭檢方依偽造文書罪提起公訴,高雄地院近日判決出爐。
    2020/11/11 17:52
  • 父子變兄弟!么兒長得不像 竟是親爸戴他綠帽

    林姓男子與妻子育有3兒,但隨著時間過去卻發現,小兒子的長相不僅跟2個哥哥差得多,甚至不像自己,於是帶著孩子做親子鑑定,沒想到意外揭妻子曾和父親發生關係,與兒子從父子變兄弟,林男難以接受,決定與妻子離婚,也表示要和爸爸斷絕親子關係。
    2020/10/03 13:18
  • 親子鑑定99.9%卻非親生!綠帽夫揭妻「亂倫」真相

    親子鑑定99.9%但不是我的孩子!一名長期在國外工作的工程師控訴,妻子留在台灣照顧家人期間懷孕,不過推算日期,受孕期間他人並不在台灣,沒想到親子鑑定結果出現99.9997%符合的血親關係,意外揭妻不只外遇還亂倫。
    2020/09/01 14:01
  • 最慘綠帽!3年2胎「爸都不是他」 妻回7字更吐血

    大陸安徽一名解姓男子2012年透過網路認識小遲(化名),雙方交往僅1個月就閃電分手,但隔年6月他突然接到女方聯絡,對方聲稱已經生下他的骨肉,解男不疑有他便奉子成婚,婚後老婆再生下一子,近日為了讓小朋友上小學做了親子鑑定,沒想到2胎都不是他的孩子。
    2020/07/17 11:12
  • 32歲人妻偷吃拒分手 買超音波照騙18歲小王養3年

    英國1名32歲的人妻,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卻在職場認識1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同事,2人還發展出婚外情。發生關係之後,女方為了挽留小男友,竟上網買了嬰兒超音波照,欺騙對方要他負責,結果趁機敲詐小鮮肉3年。直到丈夫得知實情,人妻又謊稱自己遭性侵,但檢警調查後並非如此,近日她被判詐欺等罪入獄服刑。
    2020/07/08 22:29
  • 「兩個爸爸」懷孕不知誰是生父 女子騙走5百多萬新台幣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懷孕,因為自己腳踏兩條船,所以搞不清楚孩子親生父親是誰,她將此事分別告訴兩名「可能」是父親的男子,交往6年的正牌男友決定和女子共組家庭,另一位李男為女子的劈腿對象,因為是婚外情,李男則願意用錢解決此事。直到親子鑑定出爐後,女子設下的騙局終於曝光,兩年已從李男身上騙走1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85萬)。
    2020/06/25 12:19
  • 驗DNA驚覺2孩非親生…妻冤喊怪怪的 他揪真相傻了

    大陸江蘇1男子小解(化名)日前為了幫2個孩子去報戶口準備入學,帶他們去做親子鑑定,怎料結果出爐讓他氣炸,竟兩孩都非他親生。
    2020/06/23 17:11
  • 媽帶男人回家睡!13歲女寫信揭母出軌 夫幫人養兒5年

    對於許多結婚的男性而言,幾乎無法忍受另一半讓他「戴綠帽」。大陸安徽1名男子,日前指控妻子與當地商務局李姓副局長出軌生子,而這一切全都是13歲的女兒的「舉發信」揭露真相。事後男子與5歲兒子進行親子鑑定,確定孩子是別人的,雙方最後也以離婚收場。
    2020/06/07 14:36
  • 雙胞胎長不像!驗DNA扯揭內幕 夫臉超綠

    生下雙胞胎是許多人的夢想,不過生下來的兩個寶寶一定是同一個爸爸嗎?大陸廈門一對夫妻原本很開心迎接雙胞胎的誕生,每天都盡心盡力地對孩子好,沒想到孩子越長越大,爸爸發現其中一個跟自己長得完全不一樣,報戶口時親子鑑定才發現「同母異父」,讓他驚覺被戴綠帽。  
    2020/05/15 11:47
  • 28歲兒罹肝癌…52歲慈母想捐肝救兒 一驗不是親生的

    河南1名28歲的男子阿斌(化名),今年初被診斷出罹患肝癌,他的52歲母親得知後十分著急,決定要捐出自己的肝臟救兒子一命。不料卻在醫院進行檢測時發現,2人並非母子關係。事後追查發現,原來是當時醫院搞錯了,讓2個家庭彼此錯養孩子28年。更讓人難過的是,阿斌的親生母親也罹患肝癌,正等待肝臟移植。
    2020/04/26 12:50
  • 妻被逼做親子鑑定 他才知孩子生父竟是13歲少年

    英國一名21歲男子因為女友懷孕而結婚,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美滿,怎料某天警方突然找上門將妻子逮捕,原因竟是妻子涉嫌性侵13歲的未成年少年,而且對方還是寶寶的真正生父,讓他相當崩潰。
    2020/04/01 16:09
  • 華人夫妻生「混血寶寶」!他疑被戴綠帽…親子鑑定揭真相

    中國大陸一對夫妻先前迎來愛的結晶,雖然女兒擁有精緻五官和漂亮臉蛋,不過丈夫李先生卻認為事情不單純,因為夫妻倆明明都是黑髮、深色眼珠,但女兒卻是淺髮、淡藍色眼珠,起初夫妻倆以為抱錯小孩,不過護理師卻說沒有錯,夫妻倆便選擇做親子鑑定,這才得以揭曉答案。
    2020/03/14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