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親姊 結果共289筆

  • 孟耿如「清秀親姊」曝光! 獻出第1次連2爆料妹妹:好怕失言

    孟耿如的姊姊孟耿希今(8)日與黃偉晉、賴晏駒(小賴)、荳荳、林亭翰和艾倫出席八大「凹嗚狼人殺:星狼崛起」海選活動,分享彼此玩狼人殺的趣事。孟耿希外型清秀,個性外向,有一頭俐落短髮,這是孟耿希首次上電視及面對媒體,坦言沒想到會被這麼多人訪問:「沒想到這麼多台(攝影機),好恐怖喔!這是我的第一次。」她透露很怕會失言,孟耿如事前有給她一些提醒,言談中不時爆料親妹。
    2022/11/08 19:00
  • 哈孝遠遭親姊控制「積蓄全被管」 爆哈平遠拿錢買房沒告知

    哈孝遠和姊姊哈平遠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控制狂主題。哈孝遠抱怨至今都難逃姊姊哈平遠的掌控:「我媽把我所有積蓄都給我姊管理,她自己決定幫我買房子,完全沒跟我講,就直接從我帳戶把頭期款轉給人家!」
    2022/11/06 15:30
  • 台志願兵戰死烏克蘭!親姊沉痛發聲 昔日同袍嘆:他很勇敢

    花蓮阿美族青年曾聖光赴烏克蘭參戰,近日於烏東盧甘斯克州(Luhansk)前線與俄軍交戰時,被砲彈擊中當場死亡。曾聖光妻子證實收到噩耗,他成為首位赴烏參戰陣亡的台灣人;曾聖光的姊姊也透過臉書沉痛發聲,表示「我都不知道我是冷得發抖,還是害怕得發抖了」。
    2022/11/05 11:21
  • 白家綺無預警淚崩!扛6百萬債務 與親姊葉家妤診間崩潰

    八點檔女神白家綺今(15)日出席新書《讓每個決定,成為最好的安排》簽書會,書中談到許多人生辛苦的片刻,24歲因為餐廳負債6百萬,還面臨第一段婚姻低潮,形容當時的狀況像是「被黑暗吞噬」,提到親姊葉家妤幫忙她度過難關,忍不住情緒淚崩。
    2022/10/15 16:47
  • 曾寶儀替父緩頰「嘴親辣模」 Lulu備好戰服有信心奪金鐘

    女星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過去曾一起主持節目,2人的好感情宛若親姊妹。今(6)日合體出席黛安芬舉辦的對談沙龍,2人今年都有入圍金鐘獎,談到是否有信心,已經入圍7屆金鐘的Lulu相當有自信,「一定會得獎,人因夢想而偉大」甚至連慶功宴的衣服都準備好了;曾寶儀的爸爸曾志偉先前在聚會上熱吻女模引發熱議,她也對此做出回應。
    2022/10/06 19:25
  • 醜態百出! 親姊妹喝醉酒 當街呼巴掌、推人

    台中有兩名女子當街爆發肢體衝突,其中一個朝對方打巴掌,還踉蹌倒地,民眾聽到爭吵聲連忙報警,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是親姊妹喝醉酒,馬路上大打出手。
    2022/09/12 19:33
  • Makiyo懷胎8個月「路邊哈菸」!姊嗆:媽懷孕也狂抽啊

    38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2012年失控痛毆計程車司機,好不容易甩掉醜聞,今年5月帶球嫁給醫美業投資人小金;怎料,目前懷胎8月的她竟被拍到坐在路邊抽菸,而且菸癮重到難以戒掉,親姊甚至直喊「我們媽媽懷孕也狂抽菸啊!」Makiyo完全忘記Ma媽媽7年前罹患肺癌過世後,下定決心要戒菸的誓言。
    2022/08/30 10:23
  • BY2妹突暴瘦!驚人「筷子腿」曝光 親姊發文逼哭千人

    女團「By2」的妹妹Yumi曾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曬出新照片逐漸回歸,但有網友發現她身型超級消瘦,再配上姊姊Miko的發文,提醒「沒任何人會突然骨瘦如柴,其實是身體發出的危險信號」,讓不少粉絲超憂心。
    2022/08/28 11:55
  • 最年輕單機環球 17歲比利時少年破親姊紀錄

    最年輕單人駕機環遊世界的金氏世界紀錄,時隔4個月又被刷新了。上次創下紀錄的是20歲的比利時女孩札拉,如今她17歲的親弟弟麥克也完成類似的航程。姊弟倆都駕駛專為遠程航行設計的鯊魚輕型小飛機,單飛5個月超過五萬公里,路上遇到各種困難狀況,一一克服。他們的父母都是飛行員,為孩子感到驕傲之餘,也認為這是個很的示範:人們不必等到一定年紀才開始追求夢想。
    2022/08/26 19:53
  • 余苑綺病危「目前無意識」!大姊余筱萍悲痛證實:說不了話

    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直腸癌末期,今(18)日病況惡化,目前正在台北榮總治療,身體非常虛弱。由於病況相當危急,余家人全推掉手邊工作趕往醫院,親姊余筱萍忍痛曝最新病況。
    2022/08/18 15:37
  • 女友車禍慘死「離奇復活」!鬼月跳1通知 天真男知真相崩潰

    如果最愛的人復活,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這男子笑不出來了!一名男和女友交3年,卻突然被對方親姊告知女友已車禍過世,甚至轉述遺言,不料女友竟然在鬼月離奇復活了,他也在臉書發現驚人1幕,案情徹底反轉。
    2022/07/31 14:00
  • 親姊餐桌逼問「什麼時候生」 曾沛慈嚇傻:是黑道嗎

    曾沛慈擔任Hit Fm聯播網8月hito大台柱,新婚的她今(25)日受訪,喜愛小孩的的她談及生子計畫,坦言最近有與老公討論要在明年不避孕,今年先好好享受與老公的2人時光,笑說親姊也在逼問她:「妳什麼時候要生?」讓她直呼:「是黑道嗎?可能明年吧!」
    2022/07/25 23:08
  • 家族神基因!黑嘉嘉罕曬親姊私照 雙姝同框萬人暴動搶看

    台澳混血的女子職業圍棋選手黑嘉嘉,除了棋藝精湛之外,甜美外型也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棋士」,昨(21)日恰逢黑嘉嘉親姊姊生日,她難得曬出兩人合照,超狂的家族基因也讓網友驚嘆「都是仙女!」
    2022/07/22 14:45
  • 《原子》總決賽/地球黃文廷大哭 林佳辰親姊摘口罩揭顏值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播出總決賽,高人氣的地球壓軸登場,他們決定回歸「原來的少年」,以初登舞台那青春、單純的樣貌呈現。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由製作人于傳勇以地球人對抗外星人的構想來創作,林佳辰填詞,他說:「我們要在地球上組織一架飛船,一起向太空啟航,歌詞『援軍已趕到、不是一人面對』,就是要感謝身邊的隊友。」
    2022/07/17 22:13
  • 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17日將播出總決賽,地球、金星、水星與天王星將爭奪最後的出道機會。身為「金星」舞蹈擔當的藍弟從18歲就開始教舞,親姊姊也是知名舞者「藍妹」,姊弟倆在舞蹈圈皆小有名氣;藍弟透露,教舞的收入其實還不錯、穩定,一路上遇到很多有趣的事,也不後悔踏上這條路,但這話說到一半,他竟無預警在鏡頭前淚崩,嚇翻現場眾人。
    2022/07/15 16:18
  • 42歲仍單身!江宏傑親姊「吐最大心酸」 擇偶條件曝光

    昔日「桌球CP」江宏傑、福原愛在去年(2021)結束5年婚姻,期間各種傳聞引起台日關注,就連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故遭殃,被形容是「妖怪大姑」,不過42歲仍單身的她,感情狀況受到不少關心,對此她也發文吐露單身的想法,坦言「正在等待一個能欣賞我缺點並怦然心動的人」。
    2022/07/01 08:40
  • 《浪姐》Jessica遭親妹嘲笑模仿 盤點5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

    前少女時代成員Jessica(鄭秀妍)近期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甜美外表及出眾唱跳能力成節目熱門選手,Jessica的親妹女星 krystal也是節目忠實粉絲。近日,她上傳一段自己在收看節目的短片,並用英文逗趣模仿姐姐Jessica在節目訪談說的話,笑翻眾人,讓粉絲直呼:「果然是真姐妹阿!」《TVBS新聞網》整理五對韓國高顏值親姊妹花。
    2022/06/30 17:34
  • 背福原愛「妖怪大姑」罵名 江宏傑親姊隱疾纏身:痛到放棄

    台日桌球好手江宏傑與福原愛去(2021)年7月結束5年的婚姻關係,當時日媒指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江宏傑的親姊姊江恆亘傳出和弟媳不合,被形容成「妖怪大姑」。事隔1年,江恆亘罕見發聲,坦言已經克服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自己這10幾年來飽受病痛困擾,嚴重影響到情緒跟生活。
    2022/06/25 14:49
  • 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去(2021)年和福原愛離婚,期間鬧出女方劈腿等風波,江宏傑親姊江恆亘也無辜捲入風波,甚至被封為「妖怪大姑」,神隱多時的她近期回歸社群平台,昨(13)日發表長文親吐這1年來的真實心聲,坦言去年就像「十年一樣長」。
    2022/06/14 14:43
  • 《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自爆婚期 拍古裝竟冒「圓形禿」

    39歲韓星朴海鎮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深情暖男「李輝京」一角爆紅,他近日與秦基周主演的韓劇《現在開始是Showtime!》,兩人跨海受訪親切向海外觀眾問候,朴海鎮自認不喜歡耍帥,但卻和角色一樣愛碎碎唸,自爆都被親姊姊說是「婆婆」。
    2022/06/10 13:30
  • 百萬網紅「泰國娜美」身亡!昏迷3月突高燒 離奇死因曝

    擁有百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Arisara Karbdecho(Alice),因為甜美臉蛋及傲人上圍,獲封「泰國娜美」,過去還因為「撐爆」寶可夢上衣在台爆紅,未料昨(6)日卻驚傳過世,隨後親姊發文證實,得年27歲,而Alice離奇死因曝光,震驚眾人。
    2022/06/07 11:27
  • 不能輸妹妹!孫瑩瑩罕見曬帥兒正面照 依偎合影根本姊弟

    微風董娘孫芸芸日前在IG上,公開鮮少露面的小兒子Zender正面照,掀起熱議。而同樣是名媛的親姊姊孫瑩瑩,近日也不甘示弱,在IG限時動態曬出兒子高中畢業典禮的合照,依偎在兒子身邊的孫瑩瑩完全不像媽媽,反而更像是姊姊。
    2022/05/29 13:49
  • 洪偉明親姊染疫 聲音啞、以為「感冒」送醫隔天猝逝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在黑暗中漫舞」等作品,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等人聞訊哀悼,而洪偉珠同時也是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他表示後世尊重家屬。
    2022/05/20 17:12
  • Makiyo「5201314登記結婚」 挺4月肚偕老公現身

    37歲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答應小3歲醫美業男友小金的求婚,昨(19)日下午在遊艇上辦趴,並且同時直播,搞得沸沸揚揚。他們說今天520要登記,果然如期,稍早親姊姊兼經紀人透露Makiyo將會在下午約1點的時間與準老公現身松山戶政事務所公證。
    2022/05/20 13:18
  •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2022/05/20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