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親嘴 結果共65筆

  • 不要再唸了!搬家爆口角 兒打死7旬父

    覺得父親太囉唆,兒子親手打死爸爸!家庭住桃園中壢的46歲蔡姓男子,受不了75歲父親碎碎念,上午帶著妻小準備搬家,父親認為搬家聲音太吵,念了2句,父子倆吵了起來,過程中蔡姓男子打了爸爸一巴掌,事後蔡姓男子向警方供稱,當時父親嘴角流血、頭暈站不穩,他想把父親抱回房間休息時,卻疑似因為重心不穩,讓父親頭部撞上牆壁昏迷,警方對他的說法保留,將解剖察明真正死因。
    2013/08/27 17:59
  • 小豬個唱DAY3 藍心湄當嘉賓麻辣索吻

    小豬羅志祥2013巡迴演唱會,今天下午加開第三場,昨天請到的是蕭亞軒擔任嘉賓互相尬舞,今天則是邀請到百變天后藍心湄,2人不改麻辣本色在台上演親嘴戲碼,掀起另一波高潮,但只要小豬一出現,就已經HIGH翻全場。
    2013/01/06 19:29
  • 超萌蘿莉雙胞胎 長髮大眼紅遍兩岸

    民眾不知道還記得嗎?7年前有一對超可愛的3歲雙胞胎,因為一段「互親親嘴」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如今她們已經10歲了,已經脫去稚氣模樣,長成清新脫俗的美少女,但她們長髮大眼,搭配天使般笑容,超可愛的模樣,依舊是網路人氣雙胞胎。
    2011/12/12 13:14
  • 女連長喇舌狂親9官兵 遭記過調職

    國軍形象又受到傷害,目前擔任陸軍勤指部的女性連長李珮君,原本是國軍重點栽培的幹部之一,去年8月,她和連上官兵到營區外慶生,可能因為多喝了幾杯玩過頭,女連長就跟9位下屬當場舌吻親嘴,對象有男有女,這些照片被放上網路,陸軍方面立刻以影響國軍形象為由,將李珮君記過調職。
    2010/03/01 10:08
  • 同性親嘴搶地盤 「瘤鯛」怪魚現身

    日本新潟縣的海底,有一種額頭上長著大腫瘤的魚,稱為「瘤鯛」;法國紀錄片導演,特別潛到新潟海底,花了2個禮拜的時間,完整記錄 「瘤鯛」的水中生態;這種長相奇特的魚,同性之間,會像親嘴一樣,互相用嘴巴推擠,目的是要爭搶地盤,模樣相當可愛。
    2009/11/26 22:29
  • 「台女留法」 拿文憑不如索吻百男

    最近有個部落格很紅!台灣留學生楊雅晴在法國向100個男人索吻的紀錄,目前為止她已經親了54位男士,有金髮碧眼的電影帥哥,也有胖胖的清潔工,甚至穿比基尼在海邊擁吻禿頭凸肚的男人,這一慕慕吻戲外界評價不一,但楊雅晴打算出書,因為她認為瀟灑和100個洋人親嘴,比拿張文憑回台有意義。
    2009/09/13 12:32
  • 情侶衝浪接吻 表兄弟為獎品親嘴

    七夕情人節,台中一間水上樂園舉辦沖浪接吻活動,情侶們必須抵擋河浪阻力,接吻時間最久的獲勝。一對大學生情侶,賽前練習還磨破手肘,最後奪得冠軍;不過全場最受注目的是一對表兄弟,為了價值6千元獎品,偽裝成情侶參賽,接吻後還拚命擦嘴巴。
    2009/08/26 18:59
  • 姐弟護母 聯手殺酗酒家暴父

    又見家暴悲劇!高縣一名酗酒男子,酒後就會對妻子動粗,時間長達2年,兩名19歲和14歲的子女看不下去,上前制伏,女兒用麻繩綑住父親,讀國中的兒子拿膠布貼父親嘴巴,半小時後男子卻因此悶死,母子三人嚇得用垃圾袋裝屍,妻子因為良心不安,帶著子女自首,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
    2009/08/20 12:47
  • 抗蕭條 台灣小筆電橫掃歐洲

    對抗全球經濟蕭條,台灣科技產業卯足了勁,正在德國漢諾威登場的電腦展,本土廠商拚創意,一款會親嘴的小豬原來是電腦隨身硬碟;拿在手上的搖控器,搖身一變成為家庭劇院還有小筆電,台灣品牌現在名列全球第一。
    2009/03/05 13:09
  • 搶甜食兩男親嘴 廣告被批貶同志

    美國一家知名巧克力廠商,砸重金在超級盃買下廣告時段,但播出的廣告卻引起爭議,廣告內容是,2個男人,為了搶著吃同一條巧克力,巧克力吃完了,他們也不小心親到嘴巴,為了證明不是同志,不惜拔胸毛,喝汽油,原本應該是有趣的廣告,卻引來人權團體的抗議,認為廣告是在嘲笑同志,最後不得不撤銷整個廣告,才平息風波。
    2007/02/07 22:35
  • 顏嘉儀蘇毓涵結婚 同學鬧玩親親

    蘇毓涵正式嫁入顏家,一回到新房,身兼伴郎伴娘的高中同學,圍著他們倆個,一會要他們親嘴,一下子又要他們用嘴巴餵湯圓,不過可能是太多人在場,小新人顯得有些害羞。而顏嘉儀也透露,兩個人的相識過程。
    2006/01/21 14:23
  • 李李仁陶晶瑩 一家三口甜蜜現身

    今年金鐘獎有不少明星是全家一起來,像是余天一家五口,全都盛裝出席!另外,正沉浸在新婚懷孕的李李仁和陶晶瑩,兩人手牽手走星光大道,甚至當眾親嘴,濃情蜜意表露無疑。
    2005/11/13 07:35
  • 奇美45週年 許文龍感念政府愛護

    奇美集團盛大舉辦45週年運動會,創辦人許文龍偕同夫人一起參加,還大方地玩起親嘴遊戲,面對同業聯電被搜索,許文龍說不知道有這件事,不過他強調,投資大陸市場是必須、必要的。
    2005/02/19 09:20
  • 6個華岡生校外玩親親 全部退學

    6名華岡藝校二年級同學和學弟妹在泡沫紅茶店玩類似特種場所中國王遊戲的親嘴行為,校方得到消息後將6名學生全部退學。學生和家長認為處分過當不能接受,學校則強調依校規處置,6名學生不適合繼續在華岡唸書。
    2004/09/21 17:41
  • 親嘴610秒得手機 母女檔跪著吻

    一家手機業者晚上在高雄舉行新手機發表會,還當場舉行親吻比賽送免費手機,吸引了情侶、甚至母女檔參加,活動中還邀請TVBS-G偶像主持人Tension表演,現場歌迷為之瘋狂。
    2003/08/10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