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9筆

  • 葛斯齊再爆「汪小菲熱吻極樂照」!時間點撞「張穎穎任期」無奈:快醒醒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舊隔空開戰,就連汪小菲的媽媽張蘭也加入戰局,雙方砲火超猛烈。針對汪小菲「婚內出軌」的傳聞甚囂塵上,即便本人沒有正面回應,但在張穎穎先前PO出的對話截圖裡,就可以知道他和汪小菲的關係匪淺。今(28)日狗仔葛斯齊又下猛料,貼出多張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28 14:59
  • 「姊弟戀」獲未來公公認可? 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合照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與相差17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2022年傳出相戀,兩人屢次被拍到幽會甚至親吻,今(24)日拉莎首度於個人IG曬出與馬庫斯的合照,地點還是在喬丹的大型「23號球衣」花卉裝飾前,引發外界聯想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獲喬丹認可。
    2023/01/24 17:59
  • 小鐘吻小20歲正妹畫面流出!認了有好感 她讚:嘴唇軟嫩

    小鐘之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單身的他在節目中被與小20歲的班底「菲比」配對,讓他開心表示很期待在見面,「畢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近日小鐘與菲比一起錄該節目過年單元,一起跳舞,小鐘無預警親吻菲比,一連兩次,菲比的反應全被拍下。
    2023/01/24 17:14
  • 孫生「同框Wendy」新年告解!親吻求「給他機會」 女方傻眼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與啦啦隊女神Wendy愛情長跑近2年,在去(2022)年末兩人遊玩新加坡後感情生變,原本以為是和平分手,沒想到卻互相在IG發限時動態爆料對方偷吃,一度成為網上熱議話題,雙方關係徹底鬧翻,沒想到昨(21)日,孫生突然「帶上Wendy」拍影片告解,慚愧喊話「親親好嗎?」、「再給我機會」,引發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有意復合。
    2023/01/22 15:50
  • 好事近了?黃宏軒公開親荳荳臉頰 「突辦婚禮走紅毯」眾星見超嗨

    八大《娛樂百分百》小年夜特別節目《凹嗚狼人殺感謝祭》由黃偉晉、賴晏駒主持,邀請邱鋒澤、婁峻碩、凱希、荳荳、孫沁岳、徐謀俊、雨婷、艾莉兒、龔言脩、黃宏軒等人提前向觀眾拜早年。就在兩兩一組走紅毯時,緋聞情侶荳荳、黃宏軒被形容「像在走婚禮紅毯」,黃宏軒甚至在眾人起鬨下親吻荳荳,瞬間變成婚禮現場,荳荳忍不住尷尬回應:「什麼意思?怎麼會這樣?!」
    2023/01/19 17:56
  • 王鶴棣「浮圖緣」撒糖放閃戲被刪光? 網酸:上演禁慾古裝劇嗎

    大陸男星王鶴棣和陳鈺琪,主演的古裝劇「浮圖緣」,目前播到18集,已連續登上陸劇熱度排行榜冠軍,但卻被網友發現甜蜜場景全被刪光,像是單手抱.撲倒親吻戲分消失,導致戀情進度緩慢。其實大陸影視圈禁忌多,一不小心就觸碰到紅線,不少粉絲就發現連流量男神肖戰已經連2年沒有參加跨年晚會,是不是被「軟封殺」。
    2023/01/05 13:45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 151林彥君結婚了! 披絕美白紗「激情擁吻」甜喊:好美的婚禮

    38歲女星林彥君(151)本月14日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小她10歲的「車神一哥」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兩人相戀半年就決定在農曆年前完婚,她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消息,並附上2個吐舌表情回說:「生四個。」林彥君今(28)日在社群上發出上百張照片,幸福表示:「拍得實在太美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結婚的喜悅!好美的婚禮,沒想到男女主角是我們耶!」照片中她親吻老公臉頰,披上白紗,相當幸福。
    2022/12/28 13:25
  • 女兒已經20歲!父「嘴對嘴狂吻」撞見更衣還嗆:又不是沒看過

    父母為表達對孩子的喜愛,小時候總會透過擁抱、親吻來傳達愛意,但若孩子已成年還沒拿捏分寸可能就會有點不洽當,一名20歲女子透露,爸爸總喜歡對她又抱又親,而且除了額頭和脖子有時候還會「嘴對嘴」,有次自己在睡夢中被親的滿臉都是口水,拒絕後還會被情緒勒索,讓她崩潰喊道「快被他逼瘋了」。
    2022/12/26 22:17
  • 梅西眼裡只有她!妻安托內雅「甜辣風穿搭」 嬌小女孩必學

    2022世足賽最終由梅西Lionel Messi率領的阿根廷國家隊贏得冠軍,事後他化身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的專業攝影師,滿臉寵溺拍下她親吻大力神盃的模樣,而這一幕又再度掀起全球粉絲討論,梅西真的是老婆狂粉~先前曾為大家介紹安托內雅的精品包收藏,這次再來分析一下她的穿搭風格,看完後,你絕對能懂為什麼梅西在9歲那年,就對安托內雅一見鍾情❤
    2022/12/23 13:50
  • 分數遭法國追平「為何梅西笑了?」 網秒懂:真正的王者

    2022卡達世界盃落幕,阿根廷在世界盃冠軍賽PK大戰,以4:2氣走衛冕軍法國,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如願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不過有球迷發現,當比數被追平時梅西卻笑了,讓原PO困惑不已,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2022/12/19 14:24
  • 世足/梅西再戰2026?阿根廷主帥:為他預留10號球衣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舉行,阿根廷擊敗上一屆的冠軍法國,自1986年的墨西哥世足賽以來,相隔36年第3度奪下冠軍,名將梅西也如願親吻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他在賽後透露,目前還無意退休,仍想穿上阿根廷球衣為國出賽,阿根廷主帥也欣然表示,將會在2026年北美世界盃,為梅西預留10號球衣。
    2022/12/19 12:52
  • 18歲少年喇舌完喉嚨痛爆!高燒3天不退竟是患「親吻病」

    你有聽過「接吻病」嗎?大陸一名18歲的少年連續高燒3天不退,喉嚨還非常疼痛,而且吃藥也一直沒有好轉,他透露在發病之前曾和女友接吻,因此醫師推測可能是得了「接吻病」一種由EB病毒(人類皰疹病毒第四型)感染引起的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症,經過檢驗後,確定少年確實是患此病。
    2022/12/12 14:41
  • 林襄躺床被「嘴對嘴」親了!嫩男甜吻2次 粉絲心碎畫面曝

    擁有甜美臉蛋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在IG擁有141萬粉絲追蹤,所到之處都能受到粉絲熱情歡迎,行程滿檔的她,趁著棒球球季結束,近來迎接了短暫的休息時光,她也在社群分享私下日常,怎料卻有一幕是她和嫩男「嘴對嘴」親吻的畫面,讓大批粉絲瞬間心碎。
    2022/12/12 10:54
  • 印度農民種台灣芭樂翻轉人生!曝最大心願:想親吻台灣土地

    北印度農民夏瑪(Kapil Sharma)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種下了台灣品種的芭樂,沒想到因此改變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他的心願就是能到台灣,親吻台灣的土地。
    2022/12/12 08:45
  • 獲金鐘男配角提名!大咖男星驚爆性騷擾 遭法辦「本人認了」

    承認了!一名男演員去(2021)年11月與同劇組演練時,竟讓2名女演員親吻他,他甚至多次偷抱對方,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提起公訴。沒想到,該名男演員身分曝光,竟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提名,並針對此事回應了!
    2022/12/10 11:16
  • 海裕芬生完「抱女兒入鏡」親吻狂吸腳丫 寶寶濃密毛髮像媽媽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自今年7月宣布懷孕,上月底宣布產下女兒「念念」,對於孩子的爸低調未提,不過她樂於在社群上分享當媽心得。剛生產完的海裕芬今(9)日首次貼出與女兒的合照,表示終於了解為母則強的感覺,很享受這樣的過程,直呼:「照顧小Baby不容易啊!」
    2022/12/09 17:50
  • 影音/王新凱助攻「川咪CP」解誤會 馮容潔爆哭親吻黃柏峰

    2022/12/03 12:28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才擁吻辣模!69歲曾志偉緊貼2女 身分曝光「全是人妻」

    69歲資深港星曾志偉交友廣闊,身邊時常被拍到美女環繞,10月才因親吻馬來西亞女模惹議,怎料近日又被網友發現,他臉貼2位已婚人妻女星姚樂怡、周家蔚,再度飽受批評。
    2022/11/30 15:47
  • 基隆變回藍天! 謝國樑一路領先宣布當選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從開票就一路領先對手蔡適應,晚間六點自行宣布當選,牽著太太的手一起進到會場,還要妻子親吻,兩人相當甜蜜。而另一頭民進黨候選人蔡適應,雖然輸了選戰,仍不氣餒喊話對手,要讓市政變得更好。
    2022/11/26 22:24
  • 炎亞綸才爆閃婚! 「老婆」突衝上台嘴對嘴獻吻 告白:這是我老公

    歌手炎亞綸在今(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台北演唱會,就當尾聲炎亞綸要帶來最後一首歌的時候,庹宗康、鬼鬼、姚元浩、浩子、莎莎五個人,突然推出蛋糕替今天生日的炎亞綸慶生,鬼鬼還加碼「嘴對嘴」親吻他,掀起今晚最高潮。
    2022/11/20 22:14
  • 嗯嘛!男當街親看板 候選人:謝謝沒帶走它

    有民眾拍到一名男子當街親吻,競選人看板,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找到候選人,是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她笑說謝謝大家這麼熱情,還補充自己穿高中制服的看板,是失竊率最高的,希望大家可以喜歡,但不要帶走,另外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京玲也穿制服,提倡18歲公民權,也一樣吸睛。
    2022/11/17 19:37
  • 正妹候選人看版遭男子當街親吻 現場照流出

    一名網友今(17)日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兩張照片,寫下「我非常渴望有女朋友」,照片中拍到一名男子當街親吻無黨籍雲林縣議員候選人陳芳盈的看板,該文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有網友回應「(男子)墊起腳尖,要不要那麼浪漫」、「好猛,不畏眾人眼光」、「有點可憐」。貼文引起討論後,陳芳盈本人對此回應,深深感受到這位先生對我的熱情,「如果喜歡看板,11/26投完13號之後,再帶回去收藏」。
    2022/11/17 14:13
  • 羞爆!王宇婕醉後主動獻吻 遭謝祖武爆料:有找男友練習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全新一季「青春向前衝」劇情進入新一波轉折,飾演謝祖武與王宇婕的女兒王敏淳,想讓離婚多年的父母復合,默默計劃讓謝祖武送喝醉的王宇婕回家,勾起謝祖武13年前被王宇婕醉後表愛、親吻的回憶。
    2022/11/03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