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親吻 結果共829筆

  • NONO遭影射「扯內衣揉胸」!沒道歉吐:一回生二回熟 回應了

    演藝圈性騷案件層出不窮,今(19)日黃子佼爆出性騷,出面道歉人設全毀,沒想到又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這名男藝人「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 ,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她給出三個訊息,「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被懷疑是NONO,對此,NONO回應了。
    2023/06/19 16:43
  • 無視導演制止!賴琳恩遭「線上男星」伸狼爪 囂張行徑全公開 

    近日性騷事件不斷延燒,男星許傑輝遭多名女星控訴言語、肢體騷擾後,讓風波推向高點。女星賴琳恩今(16)日出席新戲《鬼之執行長》首映會,坦言出到早期,經常遇到類似事件,像是試鏡時故意安排親密戲,也曾被某男星藉故觸摸、親吻,即便被導演制止仍依然故我。
    2023/06/16 16:39
  • 差一點就親到!炎亞綸貼臉緊擁劉家凱 超曖昧畫面曝光

    K6劉家凱推出新歌〈活著沒什麼大不了〉,邀來炎亞綸助陣,MV拍攝取材自MTV時代的復古拼貼風格,甚至出現長輩圖、卡拉OK字幕與落日餘暉下的對唱,更和炎亞綸有幾近親吻的親密互動,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23/06/16 15:25
  • 不只摸胸、逼穿丁字褲!女演員驚爆遭「許傑輝性騷7次」捧臉親

    57歲資深藝人、演藝圈知名戲劇老師許傑輝,近日遭性騷風暴纏身,繼女星黃云歆和「啦啦隊女神」短今(胡馨儀)相繼指控遭許傑輝騷擾後,同為演藝圈表演老師的藝人金勤也再揭露女學生受害經歷,一名女演員痛訴許傑輝假借教她演戲,和她十指緊扣甚至捧臉作勢親吻,讓她至今留下陰影。
    2023/06/15 11:43
  • 朱凱翔反駁性騷!陳乃瑜再砲轟 嘆只記得「紅包錢太少」

    「#MeToo」風潮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昨(14)日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指控媒體人朱凱翔10多年前在計程車上對她肢體撫摸、親吻,甚至差點性侵她,事後朱凱翔否認性騷,強調沒有這件事,對此陳乃瑜今(15)日再次發文砲轟朱凱翔,表示「沒有一個女生要冒著被質疑檢討的風險把這些講出來」。
    2023/06/15 09:30
  • 朱凱翔駁性騷!陳乃瑜:手還在發抖 他結婚我敢不包嗎

    政壇「#MeToo」事件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在私人臉書帳號發文指控C名嘴10多年前對她肢體撫摸碰觸、親吻,差點被性侵。被指涉的媒體人朱凱翔則回駁斥此事。對此,陳乃瑜下午受訪表示,「我現在手還在發抖」、「我只是千千萬萬個被害者的其中之一」。至於朱凱翔提及陳乃瑜甚至出席他婚禮並包紅包暗指陳並沒有與其交惡。陳乃瑜則說,「聽說他要結婚的時候,我敢不包紅包嗎?」
    2023/06/14 15:29
  • 遭美女議員控性騷!朱凱翔斥「沒這些情節」 婚禮還包1200

    政壇「#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隨即,主播吳宇舒老公、名嘴朱凱翔則在陳乃瑜臉書留言回擊,當天是由自己送陳乃瑜回家,但在計程車上根本沒有陳所言的情節,呼籲陳乃瑜勿胡亂指控。
    2023/06/14 09:35
  • 也被C名嘴性騷 美女議員陳乃瑜崩潰喊:「差點被性侵」

    台灣「#Me Too」風暴持續延燒,越來越多女性揭露被C名嘴性騷擾,曾擔任記者的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14日)也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也曾經被C名嘴撫摸、親吻,甚至差點被性侵,她還是很怕說出來,但為那些還躲在角落默默舔舐傷口的受害者發聲,沒有人應該要承受這樣的傷害和恐懼。
    2023/06/14 09:12
  • 王淨突PO親吻照!曹佑寧現身狂質問:是誰是誰

    25歲演員王淨與曹佑寧今年2月大方認愛,兩人近來越愛越高調,還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不過,昨(9日)王淨突曬出一張「親吻照」,對象並不是曹佑寧,隨後竟釣出男友現身質問「誰是誰是誰」,小倆口的互動相當可愛,貼文一釋出,也引來許多網友前來留言點讚。
    2023/06/10 15:01
  • 父遭爆涉性騷 吳怡農:痛心、會陪他面對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吳怡農的父親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吳乃德隨後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10 13:01
  • 吳怡農父親涉性騷 昔「拉手貼臉親吻」女大生

    性騷案件再添一起! 吳怡農的父親 吳乃德被指控,13年前曾藉著吃飯名義,在車內對一名女大生做出拉手、親吻舉動,甚至在被揭露之後,更一度辯稱那是歐美文化不是性騷擾,不過吳乃德隨後就發布道歉聲明,兒子吳怡農也表態,要跟受傷的人說聲對不起。
    2023/06/09 22:44
  • 阿嬌深夜街頭遭擁吻 對方身分被起底!竟撞臉「陳冠希」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在2020年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2年婚姻後,始終維持單身狀態,不過近日大陸媒體直擊阿嬌和一行人聚餐後,漫步在路上時,被親暱的勾著手,甚至還被親了臉頰,而眼尖的網友認出該人就是有「女版陳冠希」稱號的初代網紅皇甫聖華。
    2023/06/09 12:19
  • 合作8次擦愛火!「12年國民CP」要結婚了 曬親吻照喊:我願意

    泰國「國民CP」Nadech、Yaya2010年合作《築夢莊園之心火》傳出緋聞,之後陸續合作8部作品,多次被評選為最佳螢幕情侶,至今穩定交往12年,昨(5)日女方藉社群平台宣布好消息,開心透露已經接受Nadech的求婚,兩人從「國民CP」正式成為「國民夫妻」!
    2023/06/06 12:31
  • 65歲「秀場天后」遭資深男星索吻!甜喊老婆 嚇到花容失色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正在熱播,上週(4日)飾演林玟誼媽媽的65歲昔日「秀場天后」向娃,與73歲方駿攜手共舞時不慎往後跌,對方竟將她誤認為自己的已逝妻子,一邊作勢想親吻、一邊直喊「老婆」,當場把向娃嚇得花容失色。而最新一集中,廖苡喬與翁家明在巷子接吻,吳政迪撞見後轉身淒涼離去的樣子,也成了引發觀眾熱議的經典畫面。
    2023/06/05 16:58
  • 傅崐萁涉性騷當年還未入黨 國民黨重申:仍要查明

    資深記者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點名國民黨立委傅崐萁2014年間曾對她抱頭、親吻,昨天傅崐萁出面發聲明喊冤,強調自已愛家且從未與女性單獨見面,但仍被女記者反批「看到聲明不禁失笑」。對此,國民黨今(4)日重申,即便當年傅崐萁還未入黨,國民黨也會查明,依據事實證據妥適處理。
    2023/06/04 16:34
  • 被點名目擊性騷案 郝龍斌稱「無清楚記憶」要傅崐萁坦然面對

    政壇掀起「#Me Too」浪潮,性騷案風波愈演愈烈,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資深記者指控涉性騷擾、強行親吻,國民黨副主席、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被點名目擊此事。對此,郝龍斌昨深夜在臉書回應,這場餐會已是8年多前,他確實已經沒有清楚的記憶,不過,郝龍斌支持國民黨啟動調查,「傅崐萁也要坦然面對,清楚說明。」
    2023/06/04 09:48
  • 女記者爆遭現任藍委性騷「抱我頭親我」 國民黨怒:決不寬貸

    民進黨性騷擾風波持續延燒,2天內已累計爆出7起相關案件,引發各界議論,然而今(3)日一名資深女記者在臉書自揭被性騷擾的經驗,她說在2014年,也是首都縣市長改選年,遭一名「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抱住並親吻,她提到,該縣長為如今是立委。對此,國民黨回說,堅決捍衛性別平等與女性權益,沒有模糊的空間,如果黨內有任何此類情事發生,國民黨會循既有性平機制及相關法律處理,決不寬貸。
    2023/06/03 18:19
  • 促銷飲料被揩油!女店員遭男客親抱襲胸 竟扯:她像我女兒

    台北市一名年輕女子在中山區某俱樂部工作,幫忙促銷健康飲料,日前招攬一名張姓男子進入店內試喝,沒想到對方卻趁她不注意時親吻額頭並強抱,女子驚嚇掙脫,張姓男子竟再度從背後環抱,並伸手觸碰胸部得逞。女子事後前往警局報案提告,張姓男子卻在警詢時供稱「她長得像女兒,抱持著長輩疼愛晚輩的心態」,甚至還說「她看起來沒有不舒服」。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確認監視器拍下騷擾畫面證據,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張姓男子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06/01 16:18
  • 瓦格納長他人志氣? 讚烏軍英勇「想親吻拜登」

    儘管俄軍聲稱奪下巴赫姆特,雙方依舊在外圍持續交戰。瓦格納領袖再度發話,不過卻是盛讚烏克蘭軍隊很英勇,這場仗打得很好、還要烏克蘭士兵,代他向拜登親吻、問好。這席話聽在俄軍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2023/05/24 21:39
  • 人類初吻發生在4500年前 意外讓「皰疹病毒」擴散

    「接吻」是情人之間傳達愛意的方式之一,不過人類歷史上的「初吻」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出現的呢?最新研究顯示,有「文明的搖籃」之稱的美索不達米亞(Mesopotamia)有可能是至今為止,已知最早開始親吻的世代,距離現在共有4500多年的歷史,比早前研究發現的青銅時代還早了至少1000年。
    2023/05/20 15:29
  • 《全明星》女星520「答應女友求婚」 激吻甜喊:我願意

    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有運動細胞的她在《全明星運動會》表現備受矚目。鄭靚歆今年4月認愛德國女友Aky,今(20)520再爆好消息,宣布求婚成功喜訊。求婚前Aky約鄭靚歆搭纜車,無預警在纜車上求婚,鄭靚歆感動深情親吻、點頭答應,她幸福表示:「不可能就這樣被你套牢了吧~ 我願意。」
    2023/05/20 15:28
  • 周潤發慶生太嗨!嘟嘴向女星索吻 老婆在旁表情慘了

    香港男神周潤發(發哥)已多年沒有新作品出現,近期總算推出新作《別叫我賭神》,而日前該片女主角袁詠儀及該片劇組好友,一起替周潤發慶祝68歲生日,而聚會上周潤發疑似太開心,作勢要親吻袁詠儀,讓坐在一旁的妻子陳薈蓮露出十分微妙的表情,掀起熱議。
    2023/05/20 11:30
  • 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昨(17)日深夜突PO放閃文,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寫下「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排除隨時閃婚。
    2023/05/18 08:36
  • 人妻喇舌公公!疫情寂寞辯「嘴對嘴安慰」 綠帽尪目睹崩潰了

    新北一名人妻在疫情嚴峻時期,竟然和公公走向不倫戀,甚至親吻喇舌到一起,被老公當場撞見抓包後,她則是辯稱「只是安慰公公,沒什麼意思」。老公氣到直接提出離婚,順道把自己的爸爸告上法院,求償60萬元!
    2023/05/11 16:19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