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視覺 結果共1,960筆

  • Ella搬出300公斤藝術品!踩金鋼犀牛拍照 哀嚎:沒想到搞這麼大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終於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專輯封面視覺為了呈現對事物的包容,特別採用大型布幕作背景。現場更搬來國際知名雕塑家施力仁的大型裝置作品「金鋼犀牛」,這件作品重達300公斤,由數百片不鏽鋼板全手工打造而成,封面拍攝可說是困難重重,Ella得先踩著超細高跟鞋、緊接再登高站到犀牛背上,一步步小心移動到指定位置,同時得出動3個人力在旁協助保護,她忍不住哀嚎:「我不是就是拍一張照嗎?怎麼會這麼難!沒有想過封面照片事情搞這麼大欸!」
    2024/03/31 15:22
  • 國際兒童影展登場 台灣動畫《八戒》《鷺鷥河》成亮點

    兩年一度的國際兒童影展今天(29日)正式開跑,一連十天的電影盛宴,精選全球近百部動畫電影,選在兒童節連假期間,讓大人小孩一起來場視覺享受!今年的電影片單中,有兩部台灣作品相當吸睛,奪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八戒》,將西遊記角色時空轉換到未來世界,描述三藏一行人為了查出居民離奇失蹤案,和牛魔王大鬥法的冒險故事;獲得金穗獎的動畫短片《鷺鷥河》,雖然沒有對白,但細膩刻畫了都市人對擁擠生活的束縛壓力,更加珍惜大自然的可貴。
    2024/03/29 20:00
  • 2024金馬海外工作坊重磅陣容曝光 親臨「攝影師殿堂」

    金馬執委會繼備受業界好評的「金馬電影大師課」,推出「金馬海外工作坊」系列課程,將率領學員前往美國好萊塢與韓國取經。其中「金馬X美國攝影師協會 海外工作坊」將帶領台灣攝影師參與由全球最具權威的美國電影攝影師協會(ASC)為專業攝影師量身打造大師課程。
    2024/03/28 18:10
  • 2024台北電影節絕美主視覺公布! 「金屬蝴蝶」振翅象徵生生不息

    2024第26屆台北電影節今(27)日發布主視覺,由曾擔綱金曲獎、金音獎、金點設計獎視覺設計的楊士慶操刀,以「舞蝶・翩翩起舞」為主要設計概念,透過舞動中的金屬蝴蝶以及獨特的形態,預示著每部電影作品中堅毅不拔的生命力與獨一無二的可貴性,藉由鮮豔的色彩交疊與衝撞,營造出多元兼容、勢如破竹的氛圍,象徵著台北電影節26年來生生不息的激盪,伴隨台灣電影翩翩起舞、持續舞動。
    2024/03/28 00:00
  • 2024澎湖花火節 「航海王」無人機、國際煙火亮點曝光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2年!今年縣政府特別與日本動畫《航海王》攜手合作,並邀請來自五國煙火團隊前來澎湖加入施放,除了可以看到絕美的國際煙火秀之外,還有航海王主題的無人機的精采表演,帶來不同的視覺震撼;另外,花火節也將延長至7月底,有望為澎湖帶來一波暑期觀光經濟浪潮。
    2024/03/26 14:48
  • 八點檔男星斜槓副業成績超驚人 竟受邀進「總統府」

    40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麻辣鮮師》、《世間情》等劇,多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月營業額曾突破7位數。而他近期事業起飛,不僅回歸拍攝台劇,更籌劃公視迷你劇集標案,創業四年的副業「傳統整復」也踏出新的一步。郭唐佑為了傳承整復的技巧,並把傳統整復弘揚全世界,去年底成立了「社團法人國際健康運動整復協會」擔任理事長,還特別請了來自約旦的視覺設計師設計協會Logo,讓協會更顯國際感。
    2024/03/25 19:45
  • 減齡一輪!BoA視覺年齡僅25歲 高雄「神級實力開唱」掀回憶殺

    韓國天后BoA今(2024)年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引發話題,不過今(23)晚回歸歌手身分,不僅睽違6年來台,更前進南台灣參與高雄櫻花季演出。活動上BoA一連演唱6首歌曲,展現驚人高音與穩定現場唱跳實力,不過更讓人驚訝的是已經37歲的BoA視覺年齡僅25歲,讓人直呼「凍齡女神」!
    2024/03/24 00:53
  • 招牌絡腮鬍沒了!63歲費翔帥氣五官露出 「年輕20歲」面目曝

    63歲美籍男星費翔在台灣出道,1987年成為首位到中國大陸的台灣歌手,更在當地舉辦了65場個人演唱會,不久前回歸螢光幕拍攝電影《封神第一部》,再攀事業高峰,日前曬出刮掉鬍子的近照,視覺年齡瞬間少了20歲,引起粉絲暴動。
    2024/03/22 19:48
  • 物業管理新紀元 業界唯一取得發明專利「智由家」 全方位智慧物業管理系統

    隨著房地產持續蓬勃發展與智慧城市話題延燒不斷,台灣物業管理產業需求與日俱增,並面臨翻天覆地的變化。現今的物業管理系統應用對於社區建築物與大型建築設施管理的位置舉足輕重,涉及空間設備、安全、人事、資產管理等各項繁雜層面,因此過往將物業管理單向的以頁面或列表呈現的傳統物業管理模式,已不符合時代需求,而目前市場上多數物業管理應用程式的功能也過於單一,僅依照個別功能或各自社區客製化,如何結合社區的建築物與設備管理資訊,使物業人員能快速了解目前社區所處的狀況並即時隨機應變,隨時確保社區的營運正常,降低人事成本等等,這就勢必仰賴強大且全面的物業管理系統,有鑑於此,展璽國際節能有限公司研發「智由家」物業管理視覺化整合系統,並歷經兩年多的努力,於今年初成功取得台灣發明專利。
    2024/03/22 10:45
  • 黃嘉千「被賜死」開門扭轉命運 不願重返過去:期待未來 

    果陀劇場將推出穿越時空喜劇《穿越門中門》,源自2007年的《開錯門中門》,早已深受萬名觀眾喜愛。這次十六年後的再度演出,不僅視覺效果更上一層樓,還邀來新卡司黃嘉千、黃尚禾、盧以恩、陳大天、Albee(范乙霏)、凱爾等富有魅力的演員,帶來前所未有的時空穿越體驗。故事圍繞著三位女子及跨越二十年的時空,劇情扣人心弦,穿越驚奇不斷,定能讓觀眾度過一場難忘的劇場之旅。《穿越門中門》將於7月26日起在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場上演,更多資訊請關注果陀劇場官網及兩廳院OpenTix售票網。
    2024/03/21 16:35
  • 戴愛玲唱一半!台下爆激烈扭打「大咖歌王也在」  遭砸杯子嚇壞

    鐵肺歌姬戴愛玲將舉辦「FOREVER 21」限定演唱會,主視覺呼應復古風格,她不吝展現健美好身材,銀黑閃鑽亮面造型魅秀腰肌,金色亮片褲裝則大秀美背,她熱情邀請粉絲穿上最潮Y2K主題裝扮,搭配經典主題歌單,相約回到屬於戴愛玲的黃金歲月。
    2024/03/21 14:08
  • 哥吉拉歷久不衰之謎曝光 日名導山崎貴認證:啟發了年幼的我

    電影《哥吉拉-1.0》日前拿下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成為日本影史上第一部拿下此獎的日本電影。而《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導演亞當溫高德也和《哥吉拉-1.0》導演山崎貴對談,分享各自對哥吉拉的熱愛,並解析哥吉拉多年來歷久不衰的原因。
    2024/03/18 20:29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蔡凡熙香港與他相見歡! 竟成日本影帝IG「唯一追蹤」 

    亞洲電影大獎日前於香港舉辦,人氣男星蔡凡熙受邀擔任頒獎嘉賓,與香港女星伍詠詩一同頒發「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已是他第二次擔任頒獎人,但仍非常興奮,早起運動維持好狀態,這次穿著巴黎品牌Celine 2024春夏男裝,展現年輕活力,不過香港電影大賞紅毯超長,讓他崩潰直呼:「走完都大流汗了!」
    2024/03/15 07:00
  • 聖火傳遞服雙色設計!奧運首度出現「紫色跑道」

    巴黎奧運聖火傳遞服飾曝光,這次首度採雙色設計,同時奧運田徑場,也將配合主視覺,首度出現紫色跑道。為了迎接全球遊客,巴黎不僅全面整修觀光景點,還計畫舉辦泳池派對。
    2024/03/14 18:42
  • 峮峮變了!長髮趴床解密「最愛男人味」 2小時不間斷嗅覺失靈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與香氛品牌EASE二度合作,推出聯名擴香,她以長髮仙氣造型、男友視角拍攝廣告視覺。峮峮親自挑選香味,連聞2小時一度嗅覺失靈,最後愛上「奶香」香調,「聞起來軟綿綿,非常療癒,在房間摸著我家的貓,心靈大大滿足。」
    2024/03/12 18:43
  • 打破空間限制!林襄推首部「沉浸式寫真」 VR版加碼十年成長史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有MOBILE手機版與VR版,將帶給大家全新的視覺享受!《林襄沉浸式寫真》3/12(二) BEATDAY正式上架。
    2024/03/12 09:00
  • 暌違21年再摘金!宮崎駿「蒼鷺與少年」拿最佳動畫長片 

    日本電影在今年的奧斯卡再放異彩,首先是宮崎駿作品蒼鷺與少年,時隔21年,繼神隱少女後再次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哥吉拉-1.0」則是抱走最佳視覺特效獎,成為史上第一次,非英語片拿下視覺特效獎,創下日本電影新紀錄。
    2024/03/11 20:28
  • 王心凌「金狼獎」成大贏家!露性感香肩超辣 吐真實心聲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去年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其中同名主打〈BITE BACK〉更是席捲各大數位音樂平台,MV同樣引起熱烈迴響,迅速突破百萬觀看並登上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昨(9)日舉辦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王心凌的〈BITE BACK〉MV榮獲三項大獎,包括「最佳美術設計獎」、「最佳視覺特效獎」、「LINE 年度人氣 MV 獎」,成為當晚最大的贏家,而剛好也是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泉州站的演出日,這是她在今年農曆春節後的首場演唱會。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王心凌非常開心,表示:「最要感謝的是一直支持、默默守護的歌迷朋友。」
    2024/03/10 12:16
  • 金狼獎完整名單!陳奕迅廝殺3輪幹掉蔡依林衝出「死亡之組」 王心凌成大贏家

    為鼓勵MV相關人員創立的「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晚頒獎,由天團「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導演陳奕仁一同最大獎「最佳年度MV」,最後是陳奕迅的〈塵大師〉MV獲獎。持修的〈沒有我的那個宇宙〉則拿下「最佳敘事 MV」。不過,說到本屆金狼獎最大贏家,是共獲得「最佳視覺特效」、「最佳美術設計」、「Line年度人氣MV」3獎的王心凌。  
    2024/03/09 22:51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動漫歌王有喜了!結婚10年曝「愛的結晶」 感動喊:怎麼這麼好

    金鐘主持人邵大倫去年投入獨立音樂製作,推出專輯《出一支喙》,近來更以歌曲〈變身HENSHIN〉MV,入圍第1屆金狼獎「年度最佳MV獎」、「最佳製片獎」與「最佳視覺特效獎」,不過報名資料意外曝光他的新動態,是成立新公司「耐家賀」,另外他最近接下外景節目《行,鬥陣出國去!》主持,2024年第一季就迎來三喜臨門。
    2024/03/07 10:33
  • 五月天阿信快看!女團秀超狂矩陣手舞 她遭綑綁宣告重生

    由溫妮、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的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日前推出新歌〈ReBorn重生〉MV,加碼發行全新Remix「酷黑搖滾版」、「炙紅舞曲版」雙版本,MV動用多達30人打造「tutting 埃及矩陣手舞」,視覺效果相當震撼。很有舞蹈天分的溫妮,只花2天就練成,但團隊必須同心完成,只要一個錯拍就得重來。
    2024/03/02 11:54
  • 再忙也要看!徐暐翔朝聖花之舞光影展 狂聞芬多精紓壓

    日本超人氣「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進入閉展倒數,歌手徐暐翔雖忙著籌備演唱會,今(1)日特別抽空前往逛展,踏入展區有如進入到森林與花朵世界中,展場充滿花香,讓他相當讚嘆:「如果在城市生活壓抑太久,很推薦來這裡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會讓人很放鬆!」
    2024/03/01 17:35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