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視線死角 結果共569筆

  • 壓到人了!翁騎車載孫鑽縫 慘遭卡車輾

    真的很危險!上個月24日下午4點多,剛好是學生放學尖峰時段。桃園八德廣福路上,車輛擠得水洩不通。一名73歲王姓老翁,載著小孫子,想要穿越馬路左轉,卻貪圖方便直接鑽進車陣當中,結果一旁大貨車因為視線死角,沒注意到前方就起步,騎車當場被撞倒,連人帶車捲進車底。附近民眾看到大喊,趕緊上前幫忙救人。
    2020/04/01 14:52
  • A柱死角!醫院小巴轉彎 斑馬線輾斃7旬翁

    又是視線死角惹的禍!新北市汐止一輛醫院的接駁小巴,21日中午,行經新台五路和連興路口,轉彎時,沒注意到斑馬線上的老翁,竟然就此撞上,還把人捲進車底,第一時間,駕駛下車查看,還通報消防人員,出動吊車救援,但這名老翁,當場就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0/03/21 21:24
  • 貨車違規併排臨停卸貨 騎士切出遭輾斃

    13日中午十一點多,新竹民生路上,一輛小貨車在路邊違規併排停車卸貨,一名女騎士騎著車經過,繞到內側車道,後方大貨車經過,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機車,當場撞了上去,女騎士被拖行了十幾公尺,頭部遭輾,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後拉起封鎖線,要進行後續調查。
    2020/03/13 18:44
  • 護理師首次工作遲到就永別…遭砂石車輾爆頭 駕駛下場曝

    2017年12月,台中市1名林姓女騎士行經南區的建國北路的大慶車站附近,不慎與砂石車發生擦撞,女騎士的頭部遭右後輪輾過頭部,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調查,林女是中山附醫的護理師,當時她在上班途中,就在距離醫院僅300公尺不幸發生意外,留下年僅2歲的兒子,日前肇事駕駛的判決結果出爐了。
    2020/03/11 19:10
  • 危險!9旬翁穿越馬路 遭油罐車撞倒輾斃

    昨天在桃園發生一起死亡事故,有名90歲老翁行動緩慢穿越馬路,但他沒走斑馬線,走到一半,綠燈亮起車輛都起步,這時油罐車也準備起動,可是老翁走在車頭前方,這個位置是大型車的視線死角,駕駛根本沒看到他直接把人撞倒,然後輾了過去,讓老翁全身骨折送醫,但不幸的是,最後仍傷重不治。
    2020/02/23 12:35
  • 看嘸!貨櫃車視線死角 婦過馬路險輾斃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貨櫃車輾過!基隆10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82歲的婦人,疑似為了貪方便,趁紅燈時穿梭車陣中,後方貨櫃車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婦人,起步後直接將她輾過,拖行幾公尺後才發現狀況不對,老婦人肋骨斷了五根,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但她沒依規定行走行人穿越道,將被開罰3到6百元。
    2020/02/16 19:26
  • 快停車!單車騎士遭大貨車輾腳 截肢保命

    南投埔里,一名腳踏車騎士,十字路口直行,左側有大貨車右轉,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騎士,騎士擦撞倒在輪邊,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目擊經過,揮手示警,快停車,腳踏車騎士遭車輪輾壓過去,捲入車底,截肢保命。監視器拍下驚險撞擊瞬間。
    2020/01/17 12:55
  • 9旬父遭輾魂斷輪下 子目睹坐地悲慟抱父

    彰化溪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90歲顏姓男子,一早和兒子到市場賣羊,過馬路時他穿越馬路遭到砂石車輾壓,導致腿部斷裂,當場死亡,兒子目睹車禍,抱著父親的身體在路中崩潰大哭。
    2020/01/09 18:50
  • 喝茫上路!酒駕撞死8旬婦 男醉稱:視線死角

    台南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20歲駕駛,6日清晨4點多,KTV歡唱結束,要返回家中時,高速衝撞騎腳踏車的晨運老婦人,撞擊瞬間她騰空飛起,撞上擋風玻璃,害得87歲的老太太當場慘死,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65,警方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0/01/07 12:03
  • 疑內輪差惹禍! 聯結車右轉輾斃單車婦人

    清晨5點多,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一輛單車和聯結車並排停等紅燈,就在綠燈起步時,疑似因為內輪差,聯結車右轉輾到單車,騎士當場被輾斃。但是像這樣的大車,駕駛除了要注意內輪差以外,還得注意視線死角,因為駕駛座比較高,就算在車子前面,至少得距離3公尺以上,才比較安全。
    2019/12/20 12:48
  • 疑視線死角奪命 槽車輾斃腳踏車騎士

    大車視線死角,引發死亡車禍,彰化溪湖一輛化學槽車右轉,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撞倒前方60歲的腳踏車騎士,騎士人車滾入車底,傷重不治。
    2019/12/13 22:19
  • 7旬婦騎單車遭輾斃 家屬跪地痛哭失聲

    高雄大寮區成功與鳳屏一路口,下午3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疑似視線死角,沒注意到有腳踏車要通過,結果發生擦撞,74歲的邱姓婦人,當場遭輾斃。
    2019/11/30 00:12
  • 驚悚!撞資源回收車 騎士橫躺「分隔島」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車禍!兩車相撞地點,就鄰近龍山寺捷運站,當時資源回收車駕駛,準備往內側車道切,疑似視線死角,造成20歲蘇姓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甚至噴到分隔島,緊急送醫,但附近民眾說,撞擊聲響很大,一開始還以為是碎玻璃的聲音!
    2019/11/15 13:47
  • 轉彎「內輪差」奪命! 遊覽車輾斃單車騎士

    疑似大車轉彎視線差又再次成為奪命原因,早上5點多,台北市一輛遊覽車要去載客,行經羅斯福路時,因為內輪差視線死角,右轉時沒注意到旁邊有單車騎士,直接將對方撞倒,捲入車底輾過,陳姓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9/11/11 12:03
  • 只是出門買便當...單車男突摔倒 秒遭砂石車輾斃

    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今天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乘腳踏車的男子,不慎遭砂石車輾斃。消防分隊緊急到場搶救時,男子已明顯身亡,並未送醫。員警協助先用帆布將遺體覆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1/05 23:28
  • 搶快轉彎!直行車「視線死角」 騎士遭撞飛

    新竹一輛汽車在上班尖峰時段,未禮讓直行車插隊左轉,當時一輛直行機車經過,視線被車陣擋住,就這樣在路口被汽車撞飛,像這種未禮讓的狀況,時常在馬路上發生,許多駕人都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左轉,其實要看當下的號誌類型,如果沒有左轉燈號,要先禮讓直行車,如果有左轉號誌,得要禮讓,否則就是違規。
    2019/11/03 11:58
  • 視線死角!後照鏡看嘸人 右轉車禍頻傳

    轎車右轉沒注意,小心視線死角!台北市警方統計,近三年肇事車禍原因,多半是轎車轉彎時,後照鏡視線死角,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建議駕駛行經路口時,最好放慢車速,再轉頭查看,確認沒有人車經過再轉彎。
    2019/10/28 12:41
  • 視線死角!車道口高低差、強光刺眼難反應

    從地下室停車場開車出來,不少視線死角,除了坡度高低差之外,就連光線變換太刺眼,都可能讓駕駛反應變慢,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擦撞,不過也有人,違規停車在車道口轉角處,一旦被撞上,恐怕違停駕駛自己也得負責。
    2019/10/24 21:36
  • 學生死亡車禍七個月191件 大車死角宣導

    根據交通部統計,今年度一到七月,光是專科或大學生車禍死亡案件,就多達191起,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件,為了防止學生意外事件,警方也跟大學配合宣導,讓學生實際上車,體驗大型車輛視線死角,以及轉彎內輪差的死亡角落,希望讓學生實際了解,防止意外發生。
    2019/10/21 13:08
  • 疑視線死角! 賣場保全遙控關鐵捲門夾人

    台北市一間賣場,發生鐵捲門壓傷人!去年一名保全,在賣場打烊時,負責關閉鐵捲門,疑似視線遭擋住,只用遠端操控,沒注意鐵門下方有人,造成一名女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地院審理後,法官依傷害罪判決3月徒刑,但其實鐵捲門升降,有加裝紅外線或防壓裝置,只要感應人車,就會立即停止,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19/10/19 13:23
  • 違規闖進車頭「死角」 行人捲入水泥車底

    大車有視線死角,行人被撞,捲進車底,日前台北市南港發生驚悚車禍,水泥車駕駛看見綠燈亮了,緩緩往前,起步沒多久就發現,好像壓到人,員警調查,大車車身比較高,路人違規闖入車頭死角,才導致意外,幸好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提醒用路人,因為有死角和內輪差,最好都離大車遠一點。
    2019/09/29 14:04
  • 懶得迴轉!家長送孩上學 逆闖車道險遭輾

    送小孩去上課,家長違規騎車,捲進貨車底下!新北市泰山一所小學門口發生車禍,女騎士疑似不想多花五分鐘,直接闖越雙黃線,由於她停在大貨車車頭,視線死角,駕駛沒看不到她,一起步就擦撞,幸好女騎士傷勢不嚴重,但貪方便違規,當場收到六百元罰單。
    2019/09/23 21:01
  • 驚險「視線死角」 男童遭貨車迎頭撞翻

    前兩天一起車前視線死角引發的事故,差點要了大陸一個小朋友的命。
    2019/09/15 11:42
  • 疑A柱視線死角!婦過馬路遭迴轉車輾壓

    9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一名陳姓駕駛,開著休旅車行經復興南路,準備迴轉時,疑似因為A柱視線死角,沒有發現對向過馬路的婦人,直接撞上輾壓。婦人一度受困車底,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趕緊將人救出,送醫急救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9/09 20:38
  • 停這位置小心 左上角「盲區」易被轉彎車A到

    機車族可要多留意,新竹市監理站發現,路口機車停等區左上角是盲區,容易被轉彎車輛撞上,特別是左轉車,因為除了左側視線可能會被A柱遮擋之外,不少駕駛常常沒有按照轉彎線行駛,因此騎士如果停在停等區左上角,被撞到的機率比較高。
    2019/09/0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