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視導 結果共216筆

  • 砰!耳塞戴起來 總統視察14天教召實彈射擊

    首批教召14天進入連續打靶訓練階段,總統蔡英文也親臨現場視導,全副武裝戴起耳塞看教召員打靶,除了國防部長邱國正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跟著到場,總統更強調借鏡烏克蘭的局勢,教召能讓軍民團結一致。
    2022/03/12 18:56
  • 視導新式教召 蔡總統:守護國家靠全民團結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林口視導14天新制教召訓練狀況,她表示,近來烏克蘭情勢再次證明,守護國家除國際聲援和協助,還是要靠全民團結一致;她也要求國防部務必滾動檢討精進,才能強化後備戰力。
    2022/03/12 18:51
  • 俄羅斯秀核武肌肉 飛彈發射演練將登場 普欽親視導

    俄羅斯軍方宣布,將舉行戰略部隊大規模演習。在西方擔心俄國可能準備入侵烏克蘭之際,這項演習鮮明地提醒外界注意到俄羅斯的核武威力。
    2022/02/19 05:31
  • 首架F-5E換MK16彈射椅 總統親自「開箱」

    總統趁著春節前,來台東視導部隊,先到了陸軍臺東指揮部慰勞官兵,接著趕往志航基地,開箱最新換裝上F-5E的MK16彈射座椅。
    2022/01/21 16:28
  • 話語權落誰家?柯文哲林右昌隔空嗆 基隆捷運輕軌掀話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基隆市長林右昌,近期為了基隆捷運計畫頻頻隔空交火,命運多舛的基隆捷運, 4年前蔡英文親自到基隆視導時,當場宣布未來要斥資80億元建設基隆「輕軌」,並將其列為前瞻計畫項目, 如今要把「輕軌」升級成「捷運」,立刻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柯市長指出,基隆輕軌變成基隆捷運之後,八堵到基隆段無法處理,酸林右昌難道要「反攻大陸」才來處理嗎?另外,未來可能還會出現基隆捷運沒有到基隆的情況,路線變更,環評也要重新評估,就連經費預算也會多出400多億元,柯文哲說這已經和原本的前瞻計畫內容完全不同,卻沒人出來說明與道歉,直嗆「基隆捷運是一場騙局」,而在基隆捷運議題上,柯文哲和林右昌誰的聲量高?誰又搶到話語權?
    2021/11/04 16:00
  • 狂秀肌肉!北韓官媒:成功試射最新超高音速飛彈

    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9日)證實,北韓昨天在東海岸成功試射新研發的超高音速飛彈,這款飛彈也是近期北韓一系列試射中,最新款的武器,但報導也提到,領導人金正恩並未現身視導這次的試射行動。
    2021/09/29 10:33
  • 獨家!海鋒機動二中隊 「首現漢光」布署雄二

    獨家直擊!上個月才剛成軍的海鋒機動二中隊,首次出現漢光演習當中,更在北海岸地區,展現機動布署反艦飛彈的能力,是我方反擊的重要戰力,總統上周也親自視導部隊,證明海鋒是我軍積極發展的新一代「不對稱戰力」。
    2021/09/15 18:36
  • 讚!戰機完美起降「佳冬戰備道」 總統親視導

    今年漢光演習的重頭戲登場,國軍特別選擇距離「西南空域」最近的屏東「佳冬戰備道」進行戰機緊急起降及油彈整備任務,這也是總統蔡英文任內首度開啟佳冬戰備道,因此一早總統也到現場視導,面對敵軍威脅,完成驗證漢光「戰備道」起降裡,最後一塊拼圖!
    2021/09/15 12:10
  • 戰機首度成功降落屏東佳冬戰備道 完成演訓任務

    國軍漢光37號實兵實彈演練最大亮點、佳冬戰備道演練今(15)日登場,經國號IDF、F-16V(Block20)、幻象2000及E-2K預警機,清晨6時30分至36分依序成功降落,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邱國正前往視導。
    2021/09/15 07:55
  • 蘇擬延飛彈特別預算 傳總統要求提前國防部:純屬臆測

    總統蔡英文10日特別視導最新成立的飛彈部隊,不過這動作被質疑是否也跟總統拍板編列2000億元的飛彈特別預算案有關。因為傳出蘇揆有意延遲,但府方不同意。但政院周六也證實飛彈特別預算上限2400億!
    2021/09/11 22:23
  • 漢光演習將登場 蔡英文:讓世界看見保家衛國決心

    總統蔡英文今天赴台中視導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及海軍艦隊指揮部;由於漢光演習將至,她請國軍務必全力以赴,讓全世界看見國軍保衛國家的決心。
    2021/09/10 15:30
  • 談823! 總統視導防空飛彈部:一黨一派無法抵禦外侮

    正逢「八二三」砲戰63周年,總統蔡英文因為疫情考量,今年沒前往金門,反倒視導了軍備局和防空指揮部。總統喊出單憑一黨一派無法抵禦外侮,強調台澎金馬是生命共同體,而這也是823精神!
    2021/08/23 19:06
  • 嗆陸「兩岸必統一」?總統視導海軍 批共艦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基隆威海營區,登上軍艦視導,而這也是國防部長邱國正上任後,首度和總統同框,總統特別要求要提升三軍聯合作戰能量,似乎也對大陸前一天在兩會上,對於台灣態度,強烈表達必然統一,喊話沒這麼容易!
    2021/03/08 13:59
  • 海軍131艦隊承擔監控共艦重任 蔡英文視導勉勵

    共軍頻擾台,駐防基隆的海軍131艦隊擔負監控重任,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視導表示,131艦隊平常監控共艦及東引、馬祖運補護航,責任相當重大,她也要求,未來要提升三軍聯戰能量,達到重層嚇阻戰略目標。
    2021/03/08 13:48
  • 官兵格鬥向總統鞠躬挨轟 國軍:禮儀規範

    總統昨天(4日)視導國軍,但有網友質疑官兵完成格鬥表演竟然穿著軍服鞠躬,是錯誤示範,還「很像公祭」。退役將領、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批評不合軍禮,軍方則說這是通用的格鬥術禮儀規範。
    2021/02/05 18:50
  • 視導部隊同框「少康」 總統大啖「少康餅」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回國民黨,甚至不排除要選總統,好巧不巧,總統蔡英文(4)昨天南下高雄,視導代號「少康」的陸軍裝甲564旅,而部隊在用餐時,軍方也拿出特製限定的「少康大餅」給總統吃,也引發外界不少聯想。
    2021/02/05 13:29
  • 總統南下視導564旅戰備操演 頒加菜金慰勉國軍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高市陸軍第8軍團裝甲564旅視導戰備部隊任務訓練操演,頒發加菜金。總統表示,此行下達新年任務,要留守官兵打電話回家拜年,休假官兵也要回家團聚。
    2021/02/04 14:53
  • 陸軍唱「一想到你呀」追著總統 挨轟拍馬屁

    總統蔡英文昨天(15日)趁著春節前南下視導部隊,其中陸軍54工兵群歡唱張惠妹的歌曲《一想到你呀》恭送總統,還一路追著總統,挨轟根本是馬屁拍過頭!
    2021/01/16 12:14
  • 蔡總統視導陸軍發加菜金 讚守護國家重要力量

    年關將近,總統蔡英文今天分別視導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第八軍團54工兵群並頒贈加菜金,讚許優秀的教官及不斷精進的國軍都是守護國家的重要力量,並希望裝備的改良跟軟硬體的建設,讓更多人願意加入從軍行列。
    2021/01/15 17:44
  • 「一想到你呀就讓我快樂」 女兵嗨唱迎總統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視導部隊,春節前勞軍,基層官兵展現平時工作成效,其中恭送總統很熱情,大聲唱歌!
    2021/01/15 17:06
  • 追究?海軍遭爆接受預算凍結 總統2天後視導

    前幾天民進黨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對潛艦國造預算遭朝野立委凍結,嚴肅表達黨應該要捍衛,但會中也有立委講,是因為海軍說可以接受凍結十億元,傳出總統說要追究,而今天(18日)總統到高雄,也去關心左營海軍弟兄,不過在這時間點,也被做了解讀!
    2020/12/18 20:27
  • 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 呂坤修親自視導澎湖防區軍訓

    第一作戰區進入戰備週,澎湖防區駐軍展開戰備訓練,即將榮升總統府侍衛長的指揮官呂坤修親自視導實兵演練。呂坤修說,戰場景況瞬息萬變,唯有務實訓練,才能檢驗部隊戰力防護作為。
    2020/11/04 22:12
  • 「樂山雷達站」見美方人員?陳揮文:台購軍武 遭美「掐脖」

    總統蔡英文13日親赴位於新竹、海拔2620公尺高山上的「樂山雷達站」視導,並帶上「麻辣鍋底」,慰勞值勤的國軍弟兄;根據「軍聞社」發布的相關照片中,出現「美方人員」,引發外界猜測是否為美國軍方人員隨行,空軍司令部13日晚間發出新聞稿指,樂山陣地配備美製雷達系統,照片中美籍人士為美廠依約派遣的專業技術代表,籲各界勿多臆測;由於總統府公布軍事視導影像,皆經嚴謹審核流程,避免機密外洩,13日「首度」出現美方人員,是否代表蔡政府有意釋出:台美軍事合作緊密訊號?而這座「樂山雷達站」,號稱國軍的「空防之眼」,全球僅5座,於2013年成軍,耗資409億、耗時6年,偵蒐範圍達3000公里,涵蓋整個大陸、東北亞及東南亞,2013年底,北韓試射「銀河3號火箭」,「樂山雷達站」第一時間掌握,比日本偵搜系統提早2分鐘,因而聲名大噪;因為其偵蒐範圍廣,傳出被美列「國家基礎設施保護計畫」重要戰略設施,台美軍方簽定共同維護合約,必要時分享、交換情資予美國,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台灣砸巨資向美採購軍備、建構「樂山雷達站」,卻還得美方派駐技術人員,深層意涵是「技術沒有轉移台灣」,美方藉此讓台灣持續向美軍事依賴,「軍售被動」且為更新,每年都必須再買,而台灣每年的國防預算,明列的有3500億台幣,對比中國大陸每年5兆台幣的軍費,一差差了15倍,這樣不對稱的軍備競賽,不划算也不明智,唯有處理好「兩岸關係」,才是最堅實的「護台之盾」。
    2020/10/14 18:16
  • 樂山雷達站美籍人員入鏡 空軍:技術人員

    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海拔2620公尺,有「台灣空防眼睛」之稱的樂山雷達站視導,但在軍聞社的公開影片中,有美國籍人員現身,引發不少討論,對此空軍表示,這是美方派遣的技術代表,任務為維護站內雷達系統,呼籲各界勿做過多解讀。
    2020/10/14 12:03
  • 快訊/樂山雷達站美籍人員入鏡 空軍:技術代表

    總統蔡英文昨天前往海拔2620公尺,有「空防眼睛」之稱的樂山雷達站視導,但在軍媒的公開影片中,有美國籍人員現身,空軍在昨晚表示,這是美方派遣的技術代表,任務為維護站內雷達系統,呼籲各界勿做過多解讀。
    2020/10/14 0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