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視后 結果共346筆

  • 韓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魷魚》李政宰視帝《柔美》金高銀封后

    韓國聚焦OTT串流平台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昨天(19日)晚上舉辦,視帝由《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視后寶座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金高銀奪走,她在台上除了感謝兩位男主角,也透露自己沒抱任何期待會得獎,因此連得獎感言都沒準備。
    2022/07/20 14:40
  • 演藝圈「零負評男神」是誰? 全場挺坤達:40歲帥成這樣

    從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男星謝坤達,今年已經40歲,不只會唱會跳,演藝事業更是從電視圈一路開拓到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敬業又活躍的表現圈粉無數,近年人氣直線飆漲,不輸視后老婆柯佳嬿,有粉絲就忍不住讚賞他是台灣越活越年輕的男人,並細數他一路以來的演藝路,引起不少讚賞他可以說是「零負評男神」。
    2022/07/16 22:13
  • 從影罕大尺度!賈靜雯激深V「裡面啥都沒穿」東西球全看光

    出道32年的47歲女星賈靜雯,再婚嫁給修杰楷後,一家過得相當幸福,而她也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摘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的殊榮。向來有在鍛鍊身材的她,近日出席活動時,罕見裡面「什麼都沒穿」,激深V剪裁加上背後大挖洞,大膽尺度堪稱罕見。
    2022/07/15 10:19
  • 認了和老公分房睡!鍾欣凌「驚吐離婚」深夜離家出走

    49歲「金鐘視后」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幸福,怎料卻爆出婚姻危機;她昨(12)日承認現在和丈夫分房睡,甚至驚吐「離婚」,氣到深夜離家出走,震驚外界。
    2022/07/13 09:29
  • 現在才發現!《甄嬛》皇后=如煙姑娘 蔡少芬曬凍齡美貌

    48歲女星蔡少芬頂著香港小姐季軍頭銜踏入演藝圈,演出過無數港劇,是2000年代初四大花旦之一,至今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紀錄,2011年靠著古裝劇《後宮甄嬛傳》中皇后「宜修」一角,再創事業巔峰,儘管已播出10年,字字經典的台詞金句,觀眾依舊倒背如流,朗朗上口。近日有網友赫然發現,其實早就看過蔡少芬的作品,那就是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裡的「如煙姑娘」。
    2022/06/11 10:37
  • 搭車遇司機剛動眼睛手術 苗可麗1暖舉被讚爆

    51歲的女星苗可麗當年因在《台灣霹靂火》中,以超流利且連珠炮式的罵人橋段深植人心,2013年還奪下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最近她在臉書分享,某天搭計程車時,遇到一位健談的司機,對方邊開車邊分享自己開刀過程,對方原本還打算少收她錢,但苗可麗堅持付全額,背後原因曝光,也釣出陳美鳳暖心回應。
    2022/05/25 18:14
  • 金泰梨拍VLOG!身兼導演、企劃、製作 IG人氣狂增

    剛在百想藝術大賞奪下視后的韓星金泰梨,因主演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人氣再攀顛峰,最近則拍攝了旅行Vlog,身兼導演及企劃,金泰梨還不時對著鏡頭作畫,讓粉絲驚嘆她的畫畫功力。
    2022/05/16 13:06
  • 32歲金泰梨超童顏!典禮辣曬小蠻腰 減肥3招一次看

    以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爆紅的女星金泰梨,日前成功憑《二十五,二十一》以高票數超越入圍勁敵金憓秀、韓韶禧等女星,一舉拿下韓國百想藝術大賞視后寶座,同時奪得人氣獎,成為本屆《百想》最大贏家!
    2022/05/13 21:59
  • 楊貴媚200萬救急!息影女星悲曝「獨居確診」經濟困境

    62歲影后、視后雙料女星楊貴媚出道43年,提拔不少後輩,又有一樁暖事再被爆出,當她得知已童星出身且已退出演藝圈的演員紀寶如有難後,立刻掏出200萬元救急,讓紀寶如感到動說不出話來。
    2022/04/25 16:21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百想入圍名單公布 李政宰、金泰梨挑戰視帝后

    韓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名單出爐,其中在台熱度超高的《衣袖紅鑲邊》入圍男女主角在內及最佳戲劇作品等7項大獎,全球夯劇《魷魚遊戲》則是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等9項大獎,另外視后的部分,金泰梨、韓韶禧、金憓秀三強鼎立,頒獎典禮就訂在5月6日。
    2022/04/12 14:06
  • 百想藝術入圍/《魷魚遊戲》9項領跑 《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爭后

    與韓國電影青龍獎和韓國電影大鐘獎並稱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賞」,在今(11)日公布第58屆入圍名單,紅片全球的夯劇《魷魚遊戲》入圍9項最多,在台頗有熱度的《衣袖紅鑲邊》入圍7項,另外近期爆紅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入圍3項,女主角金泰梨將搶視后獎座。
    2022/04/11 13:14
  • 送福利了!金鐘視后裸身泡湯照流出 「露到股溝」爆尺度

    54歲資深女星柯淑勤,入行超過30年,詮釋過無數角色,曾在1999年至2003年連續5年入圍8項電視金鐘獎演技獎,先後憑藉《孽子》、《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勇奪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也以電影《陽光普照》一舉抱走第14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獎。目前正忙著拍攝新作品的她,不忘透過社群平台與影迷互動,為慶祝粉絲團成立16周年,特地分享性感照片,辣翻眾人。
    2022/04/03 13:06
  • 莫子儀新片破億指定他親10秒 自曝性向「我喜歡鬍子」

    金馬影帝莫子儀與樓一安導演和視后黃姵嘉再度合作的新片《該死的阿修羅》,在今(10)日舉辦首映會,靠著該片拿下去年金馬女配角的王渝萱,以及與她在片中有情感糾葛的賴澔哲也來到現場。莫子儀更喊出票房祭品文,票房破5000萬將在寧夏夜市設「千歲宴」宴請粉絲,票房破億的話會選擇黃姵嘉或賴澔哲親10秒,莫子儀更點菜:「我選賴澔哲,我喜歡他的鬍子!」
    2022/03/10 19:52
  • 專訪/合體曾莞婷搏心機!劉瑞琪曝「神默契」:雞皮疙瘩都來了

    金鐘影后劉瑞琪在TVBS年度大戲《親愛壞蛋》中化身貴婦王林秋雲,與首次合作的曾莞婷演出母女檔,兩大女神的組合令外界期待,兩人近日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雙方默契好的沒話說,劉瑞琪分享某次對戲的情形,驚呼:「雞皮疙瘩都來了。」
    2022/03/03 17:05
  • 新紀錄!《魷魚遊戲》奪美演員工會3獎 李政宰、鄭浩妍視帝后

    去年夯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演員李政宰、鄭浩妍,拿下第28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視帝、視后大獎。至於電影類最佳女主角,則由在《神聖電視台》有精湛演出的潔西卡雀絲坦奪得!感言中,不忘提到俄烏戰爭。
    2022/02/28 19:46
  • 專訪/黃姵嘉懷念床戰莫子儀 穩交調酒師成家進度放慢

    現年33歲的金鐘視后黃姵嘉,繼《台北歌手》後再度與金馬影帝莫子儀合作,2人在新片《該死的阿修羅》中分別演出廣告公司的職員與專題記者,黃姵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再次與莫子儀合作,笑著向導演樓一安抱怨說:「我覺得這次床戲有點少!」
    2022/02/27 17:14
  • 林俊傑撐傘暖心獻新曲! 攜雙金演員擊退不安感

    歌王林俊傑情人節釋出新單曲的MV,邀請新生代演員方郁婷、巫建和及視后苗可麗演出,劇情搭上林俊傑的歌聲讓粉絲深深感動,另一位創作才子周興哲電影主題曲也很暖心。
    2022/02/15 13:04
  • 鍾欣凌遭女兒揮拳揍眼睛 冷戰5分鐘「反轉」笑喊:舒服

    「金鐘視后」鍾欣凌常在臉書分享育兒的生活點滴,昨(8)日她分享小女兒「二寶」的影片並寫道「昨天睡前跟二寶吵架不說話」,透露小女兒因為太興奮不小心揮了她一拳,讓她一度氣到不想說話,母女倆也因此陷入了5分鐘的冷戰。
    2022/02/09 16:53
  • 迎戰徐薇母子檔!鍾欣凌一聽「學歷」急喊:我想轉隊

    「金鐘視后」鍾欣凌近日登上《全民星攻略》過年特別節目,將陪伴觀眾度過大年初一,並與陳亞蘭、黃珮嘉、陳怡真、紀麗如組成的「皇帝幫」,對戰補教名師徐薇、兒子江大成領軍的「薇寶幫」,鍾欣凌一聽到敵對的超狂學歷,忍不住笑稱:「我想轉隊。」
    2022/01/27 15:40
  • 深夜突發黑白文!賈靜雯「急入院治療」病因曝:我沒確診

    47歲女星賈靜雯近年來接連拿下金鐘視后、金馬影后殊榮,演技備受肯定之餘,再婚修杰楷後常曬出天倫照,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然而昨(19)日才出席公開活動的她,深夜突然貼出一張入院打點滴照,讓人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1/20 09:11
  • 方芳《連環泡》分飾多角!曾奪下2座金鐘獎 10年前轉陸發展

    67歲的資深藝人方芳,早期在《連環泡》很活躍,也曾拿過金鐘視后跟金鐘主持人,不過10年前開始到大陸發展,方芳祖籍是安徽人,或許因此也想落葉歸根。
    2022/01/18 15:50
  • 《華燈3》超狂卡司外流?驚見4歌后1天團 這角色神扯

    Netflix超夯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討論度爆棚,除了全民瘋猜殺害紅鞋女屍的凶手外,第3季的卡司陣容也是劇迷關注焦點。有眼尖網友日前發現維基百科中,竟然流出疑似第3季的超狂卡司,金鐘視后、金曲歌后和天團都入列,其中一個角色曝光,讓網友狂搖頭,直呼「神扯」。
    2022/01/13 22:37
  • 《魷魚》獲美演員工會4獎提名 李政宰、鄭好娟爭視帝后

    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公布第28屆入圍名單,掀起全球追劇熱潮的韓劇《魷魚遊戲》風光入圍4項大獎,男主角李政宰獲電視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獎的提名,飾演脫北者「姜曉」的鄭好娟入圍電視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獎,將與眾多大咖爭奪視帝、視后寶座。《魷魚遊戲》也入圍戲劇類最佳演員整體演出、最佳特技整體演出兩大獎項,成為該獎創立以來,首部獲得提名的非英語劇集和韓劇,預計於2月28日頒發。
    2022/01/13 09:15
  • 金鐘視后自爆抓包前男友出軌 1原因竟選擇原諒

    由莫子儀、黃姵嘉、王渝萱、賴澔哲主演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黃姵嘉繼封視后之作《台北歌手》後再度與莫子儀合作,但在片中他卻是對飾演未婚夫的男友賴澔哲大吼大叫,她坦言現實生活中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更自爆曾在某任前男友的手機中發現曖昧的對話與照片,讓她氣得想分手,但卻因為不捨前男友哭求選擇原諒。
    2022/01/1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