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規矩 結果共440筆

  • 板橋湧10萬人支持 郭台銘怒轟小英爸爸「炒地皮」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今(30)日晚間回到故鄉板橋,出席永真教育基金會舉辦的「新北歡樂嘉年華園遊會」,也是郭台銘宣布參選以來,首場大型公開活動,他上台致詞時表示,自己不會造勢,只會做事,且規規矩矩賺錢、繳稅,不炒地皮、不炒股票,所以最了解百姓的需要是什麼。
    2019/06/30 21:53
  • 全年最強轉運日! 端午「這樣拜」財庫補到滿出來

    端午節就要到了,除了吃粽子、划龍舟之外,你會拜拜嗎?端午節的祭祀可是有規矩的,早上、中午、下午各有不同步驟,只要好好拜完3次,可能讓下半年的財庫補到滿出來哦!
    2019/06/06 18:58
  • 限1分鐘內吃光!網紅壽司店超短命 爆紅1天就關門

    大陸南京1間走高檔路線的日式壽司店「柒本味」,不僅最低消費要398元人民幣,還有超多奇葩規矩,例如限客人1分鐘內吃光壽司。店家自製影片在網路瘋傳爆紅後,被網友起底出許多「黑料」,最後被勒令停業,從爆紅到關門僅僅24小時,網友笑稱「最短命網紅店」。
    2019/05/08 18:08
  • 吳敦義:沒有卡任何人 參加初選都要登記繳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沒有卡任何人的味道」,但是既然要參加初選,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
    2019/05/05 15:44
  • 外界盼北市府介入傾斜大樓都更 柯文哲:按規矩

    花蓮昨天發生地震,導致影響台北市2棟大樓,其中在921地震就傾斜的富貴角大樓,遲遲未都更,外界盼北市府介入協調。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會按照規矩、強硬處理。
    2019/04/19 17:00
  • 訓練寶寶吃飯像戰爭?專業醫師解答「3大餐椅關鍵」

    訓練寶寶吃飯對你來說是否是場戰爭呢?除了教養與規矩問題外,輔助器具的選擇也不可小覷,只要選對了餐椅,還怕你的寶貝們不會「坐好」吃飯嗎?
    2019/04/15 15:29
  • 女童吃飯玩耍跌倒 筷子從口插入腦10公分

    吃飯乖乖坐在餐桌旁吃是規矩,但有些孩子總是耐不住性子,一名3歲女童因拿著筷子到處跑來跑去卻不慎跌倒,25公分長的筷子直接從口腔插入顱內,險些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2019/04/15 09:32
  • 不會為「哪個人」量身訂造 吳敦義:沒有2階段初選

    國民黨今上午舉行「恭祝福德正神聖誕千秋」祭典,吳敦義受訪時表示,依照過去做法,初選會在4月初公告,他是否參選會在4到5月決定。吳敦義強調,黨有規矩就照規矩謹慎、公正處理,不會有2階段初選,也不會讓人誤會為誰量身訂造。
    2019/03/06 13:39
  • 是否參選總統? 吳敦義:4月到5月初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是否參選總統將在4月初到5月初間做決定;至於是否可能修改黨章,讓民調最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必登記就可參與初選,吳敦義連說4個「不會」,黨有黨的規矩,就照規矩做事。
    2019/03/06 13:14
  • 塞車見逆向三寶…騎士讓他「倒退嚕」 網讚:超療癒

    每次到了連續假期,不少知名景點就會湧現人潮,更是會深受塞車之苦。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多半是會守規矩排隊;但日前在228的連續假期,有機車騎士前往桃園拉拉山時,遇到一輛逆向的轎車,起初對方似乎想硬闖,但騎士堅決不退,甚至還一路逼退轎車,駕駛只好沿路倒車。事後這段影片被放上網路,不少人大呼「超療癒」、「幹得好!」
    2019/03/05 16:03
  • 快訊/首次缺席世衛流感疫苗會議 外交部:抗議

    世界衛生流感疫苗選株會議,上個月21日在北京召開,但我方卻因為當天才收到邀請,導致首次缺席會議。外交部表示,表達嚴正不滿與抗議,因為世界衛生組織是依規矩,將台灣的申請轉給中國大陸,但大陸卻技術干預,讓台灣準備時間不足,無法參加會議。
    2019/03/03 17:53
  • 規矩點!學區接女友 家長怨男友們「亂糟糟」

    持續追蹤,這些與店家起衝突的黑衣少年,是鄰近學校的學生,因為店家地點關係,光是對面就有兩間學校,不少同學下課後,會在門口等朋友,只是有人騎車有人抽菸,還有人大聲喧嘩,連路過家長都會提心吊膽。
    2019/02/25 20:21
  • 打卡美景「稻草卷山」 恐因民眾抽菸關閉

    雲林最新IG熱門打卡景點「金億陽農場」,園區內將2000捲稻草捲排成金字塔形狀,吸引了大批網友前往拍照,但是因為有民眾不守規矩在裡面抽菸,讓負責人很擔心,目前只開放假日,若228假期後,亂象沒改善,恐怕就要關閉。
    2019/02/20 14:56
  • 遊客無視規定 網紅景點「稻草山」無奈改平日不開放

    雲林虎尾金億陽農場收集2000捆稻草捲,堆積成稻草山,相當壯觀,也意外爆紅成為網紅景點,只不過少數遊客不遵守規矩,依然在場內抽菸,業者決定改平日不開放,以利控管。
    2019/02/20 10:51
  • 喬了半天都沒倒! 這隻貓真的會玩「疊疊樂」

    疊疊樂是親朋好友們聚會經常準備的桌上遊樂器材,但你相信貓咪也會玩嗎?國外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一段影片,顯示有隻聰明的貓跟主人一起玩疊疊樂,不僅懂得規矩輪流來,還會口手並用輕輕把木條抽出,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2千多萬次觀看!
    2019/02/03 16:00
  • 年貨街平價巧克力賣470元 民眾嫌好貴

    台中天津年貨大街被民眾抱怨買到超貴糖果,幾片巧克力、棉花糖加上幾顆軟糖就要470元,實際走訪天津街,大多攤販都有標示糖果售價,價格落在一兩20到40元之間,詢問管理單位,年貨大街主委說,其實他們有訂內規,嚴禁坐地起價跟標示不清情況發生,每天都會巡視,違反規定的攤販,勸導不聽的話,將會直接請他下架,就怕少部分攤商不守規定,壞了規矩,也壞了年貨大街的信譽。
    2019/01/28 14:52
  • 知名香港作家寄書返港「遭拒絕」 快遞:言語誤解

    知名香港作家梁文道,在臉書表示,他寄書回香港,但其中有三本書,遭到快遞公司攔下拒送,原因是因為涉及敏感議題,只是寄書回香港卻被攔阻,讓他感到相當不解,對此負責寄送的快遞公司澄清,是第一線人員善意提醒,言語上造成誤會,強調寄書香港並沒有限制。但若是要寄送大陸,規矩就很多,涉及政治、宗教等書籍影音,一概會被海關攔下。
    2019/01/16 21:25
  • 心中再頑強的理智 還是無法抗拒視覺的誘惑…

    【談談/晨恩說心理話】今天完成了研究室的論文報告後,也算是博士班第一學期課程進入尾聲,與學弟妹回到研究室等待一小時後的專題演講。這時候大家的心情是放鬆愉快的,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為了要驗證虛擬場景的相關副作用,將實驗室的虛擬頭盔戴上,啟動了一場高空雲霄飛車之旅。
    2019/01/01 14:11
  • 一定要等人死!農會堅守規矩 他爸到往生都領不到錢

    嘉義縣溪口鄉一名70多歲謝姓老農,日前病逝前交代家屬,他有2筆定存存款放在溪口郵局和溪口鄉農會,請家人去代領出來當作醫療費用和喪葬費,沒想到家屬依照父親請託提領時,卻被農會百般刁難,不讓解約領錢,而謝姓老農在事後2天便撒手人寰,留下畢生遺憾,讓家屬氣炸批評農會太不近人情。
    2018/12/20 10:56
  • 政治獻金結餘款破千萬 陳炳甫:支應助理費用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表示,上次市議員選舉政治獻金結餘款超過千萬元,但都是用來支應聘請助理的費用,強調政治獻金都照規矩清楚申報。
    2018/12/19 13:40
  • 女穆斯林當選首入美國國會 提案修改181年老規矩

    當選美國國會議員的女性穆斯林歐瑪(Ilhan Omar)已共同提案,希望修改181年來禁止在聯邦眾議院殿堂戴頭巾的規定。這項努力今天獲得全美最大穆斯林權益團體支持。
    2018/11/20 13:52
  • 稱打敗歐巴馬輔選有功 川普自封「A+總統」

    美國總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專訪,為自己的執政成績,打了最高分「A加」。川普還說,這次期中選舉,他打敗了歐巴馬、蜜雪兒跟歐普拉,是輔選最大功臣。另外對於CNN重返白宮採訪,川普則再度放話,要進白宮採訪的記者都好好聽話。
    2018/11/19 20:24
  • 侯友宜:21年來合法繳稅 沒有欠過稅

    媒體報導,文化大學大群館案,監察院糾正台北市政府,揭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欠稅。侯友宜今天表示,他21年來按照財政部規定,規規矩矩、合法繳稅,沒有欠過稅。
    2018/11/13 11:02
  • 保住參院川普攬功勞 怒槓記者戰鬥力全開

    期中選舉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罕見的召開記者會,一講就是將近一個半小時,川普把共和黨參院的勝利歸功於自己的賣力輔選,還很酸的說,共和黨內跟他保持距離的都選輸了,而在記者會上川普多次和記者槓上戰鬥模式全開,記者會開完還馬上停掉CNN記者的白宮證,擺明要大家都照他的規矩來!
    2018/11/08 11:16
  • Paul規定全裸上床鋪 蔡逸帆不准老公在外洗澡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撒基努、Paul、甄莉、章家萱、蔡逸帆分享家中規矩,Paul要求「不能穿衣服上床鋪」、撒基努則規定全家都要全力為中華隊賽事加油,就算賽程在半夜也會挖小孩起床。蔡逸帆和老公則會為電視遙控器爭論不休,敗下陣的蔡逸帆只能用平板追劇,還被老公念身教言教不佳。
    2018/11/07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