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見面會 結果共1,739筆

  • 睽違5年!少女時代潤娥明年2月撲台 1福利「立刻上網登記就有」

    今(2023)年少女時代成員太妍、YURI、秀英都陸續訪台,現在又有好消息,這幾年成功轉型演員、並以《歡迎光臨王之國》創作話題的潤娥,確定明(2024)年2月4日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這也是繼她2019年來台出席通訊軟體代言活動後,睽違5年再度登台!
    2023/12/19 12:16
  • 男星好消息全說了!和梅艷芳竟有這巧合 羞認理想型是周子瑜

    有新加坡「代言小天王」之稱的丘俊鑫(Lawrence),12月30日在新加坡舉辦「時光旅程」演唱會,屆時將演唱張國榮、梅艷芳、李玟等前輩的經典金曲,今(13)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表示演唱會當天,恰巧是梅艷芳逝世20週年,如此巧合讓他更加慎重,表示要好好地詮釋,「如果我在台上唱哭觀眾的話也是一種成就感,如果他們沒有感覺,我會好好反省一下。」
    2023/12/13 17:03
  • 黃瑄演活凶殘惡女被觀眾罵翻 靠業配「進帳200萬」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黃瑄所飾演的林子茜雖不是黑社會人物,也不是職業殺手,但卻是劇中最心機又凶殘的惡女人,並且是黃玉榮的情婦,還聯手將原配星卉丟到海裡,兩人也成為亡命鴛鴦。為了感謝觀眾對《天道》的支持,演員們將在本週六(16)日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2/13 07:00
  • 上野樹里懂吃!狂嗑麻辣臭豆腐、酸梅湯 在夜市開簽名會太寵粉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昨(8)天與導演熊澤尚人抵台宣傳最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一抵達台北後她就跟工作人員透露此行想吃豆花、鹹豆漿、牛肉麵,也果真「兌現」諾言,當晚就前往饒河夜市大嗑美食,品嘗了臭豆腐、酸梅湯等,甚至還在夜市開起簽名會。不僅如此,兩人也前往松仁威秀影城舉辦影人見面會,與影迷分享與導演相隔17年再度合作的心得。
    2023/12/09 12:33
  • 蕭煌奇太猛!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

    由親兄弟潤恩、邦崴及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擔任他們新專輯《PRIDE》製作人,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今(8)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蕭煌奇的照顧,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點外送,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讓他們感激又感恩。
    2023/12/08 17:07
  • 曾演《MVP情人》!男星獲蕭煌奇賞識組團出道 驚人近況曝

    來自宜蘭的唱作男團「李吳兄弟」,由老大潤恩、老二邦崴及老么鴻恩組成,在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支持下,終於推出新專輯《PRIDE》,今(8)日舉辦媒體見面會。其中老二邦崴最早出道,過去曾以懷恩為藝名,獲孫德榮賞識並加入喬傑立組團「R&B」出道,還曾演過偶像劇《MVP情人》,不過三兄弟決定攜手進軍音樂圈,起初遭到爸爸反對,還一度遭冷眼忽視。
    2023/12/08 16:20
  • 兄弟啦啦隊23人全到!球迷搶見面會400個名額

    中信兄弟啦啦隊12/3舉辦400人粉絲見面會,23位成員通通現身,練習生中有一位前偶像團體成員冼迪琦,她從藝人轉戰中職啦啦隊,人氣相當旺,也被評為是峮峮的接班人。
    2023/12/04 19:44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八點檔男星自爆曾做八大行業!一次還清300萬 片酬全上繳

    張睿家、柏妍樺、民雄、黃新皓、張再興今(2)日出席八點檔《阿叔》粉絲見面會,劇中張睿家因為接收神明旨意,回到家鄉擔任乩身,幫助大家解決困擾,他看到現場粉絲爆多,開玩笑說:「其實大家不是粉絲,都是信徒要來問事的!」他私下和張再興很愛亂開玩笑,張再興用腳磨蹭張睿家私密部位,還自爆拍攝地有按摩阿姨對他示好,張再興自豪說:「只收我120元。」
    2023/12/02 22:11
  • INFINITE成烈登夜市釣蝦王! 粉絲爆哭嚇壞東雨:我不是壞男孩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今(2023)年以完全體回歸,接著馬不停蹄舉辦許多活動,9月初才來台灣連續兩天舉辦演唱會,今(2)天則是由東雨、成烈舉辦粉絲見面會。向來以寵粉聞名的他們,前一天特別跑去士林夜市拍攝台灣粉絲專屬影片,成烈還在釣蝦比賽中贏了東雨!兩人這次祭出許多粉絲福利,還邀請歌迷一起上台尬舞,沒想到一位粉絲竟暴哭,讓東雨、成烈當場嚇壞。
    2023/12/02 20:23
  • 耶誕城新主燈與新北耶誕市集 邀請大家一起來繽紛甜點世界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自11/17(五)隆重開城後,吸引全世界遊客共襄盛舉,更是今年必訪的冬季勝地,而每年新北歡樂耶誕城亮點之一的光雕投影秀於今(1)日換上新裝!同時「2023新北耶誕市集」也於今日起連續三天,在市民廣場盛大登場,現場由新北市劉和然副市長代理市長主持主燈新秀暨耶誕市集啟動儀式,除盛大推出第二支3D光雕投影秀—「甜蜜時刻篇」,同時市民廣場集結近百家新北特色店家,推出眾多聖誕主題限定商品,還有限量500份消費滿千送百活動,及聖誕老公公見面會,陪伴民眾度過熱鬧浪漫的耶誕佳節!
    2023/12/01 18:39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 被郭台強暗酸「大頭病」 名導魏德聖直球回應了

    名導魏德聖新片《BIG》明(1)天將上映,主演曾珮瑜、曾沛慈、田中千繪、夏宇童、周厚安、于卉喬、王夢麟、滕韋煦、賴銘偉、馬志翔、廖慧珍等演員出席媒體見面會,日前他對中影董事長郭台強提告詐欺,郭台強出庭時批評魏德聖「不知感恩,大頭病」,對此魏德聖首度正面回應,無奈表示:「我的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2023/11/30 14:39
  • 寶可夢大師衝!北車商圈「超萌耶誕樂園」 全台室內最高聖誕樹

    寶可夢的粉絲不要錯過!北車新光站前店不僅以「寶可夢的耶誕樂園」打造北車商圈最大10公尺巨型聖誕樹,12月還有兩場寶可夢見面會活動,經過時別忘了停下腳步跟帶著聖誕帽的超萌寶可夢們合照呦!
    2023/11/29 14:05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2023/11/28 10:34
  • 太過分!理想混蛋雞丁狠拋團員做這件事 舒喊:神清氣爽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上週於馬來西亞舉行,4人演出心情超興奮、賣力飆唱〈我反芻著你留下的寂寞〉、 〈行星〉、〈愚者〉等超過20首好歌,建廷在獨唱〈愛我別走〉時突然恍神,當場在錯的地方進歌,他即智改口跟台下說:「沒事剛剛還在彩排拉,現在才要正式來喔,趕快重來一次~」巧妙化解危機,這次雞丁利用交通日「拋棄團員」圓夢去追星俊昊,參加完見面會完後雞丁元氣滿滿:「演唱會前放鬆心情、養足精氣神是很重要的!看了俊昊的見面會真是神清氣爽。見面會的粉絲互動環節很有趣,未來在演唱會之外,或許有類似這樣的活動多跟小混蛋們一起玩!」
    2023/11/27 17:44
  • SJ藝聲自虧「太常來大家看膩了」 褲頭皮帶出事「1動作」粉絲驚叫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日前宣布明(2024)年1月底將在高雄舉辦粉絲見面會,主唱藝聲搶先來台,今(25)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吸引4千名E.L.F.(粉絲名)到場。除了帶來美聲演出,多次來台的他開場就自我吐槽:「大家是不是看膩我了?」
    2023/11/25 18:58
  • 林昱珉放眼3A、大聯盟 想打大巨蛋亞錦賽可惜球團不放人

    台灣旅美好手林昱珉,今年七月剛滿20歲,獲選本季西北聯盟(Northwest League)高階1A全明星隊先發投手,在亞利桑那響尾蛇農場新秀排名第4,原本想參加12月在大巨蛋登場的亞錦賽,但林昱珉今(23)天出席見面會時表示,「雖然個人意願滿想打的,大家知道投手教練是周宗志教練,一起打國家隊最好,後來因為賽季比較長,又打亞運,球團擔心身體疲勞,球團就幫我拒絕了。」
    2023/11/23 18:03
  • 棒球/大讚古林睿煬「很強」 劉致榮還想跟徐若熙請教變化球

    旅美第三個球季的台灣好手劉致榮,本季在2A投114.1局,送出145次三振,5月時投出7局無安打完封勝,獲選東方聯盟(Eastern League)單週最佳投手,今(23)天舉行球員媒體見面會,劉致榮受訪時大讚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和味全投手徐若熙很強,「一場投出11K,想跟他請教變化球,」也坦言欣賞他們在投手丘上展露的霸氣。
    2023/11/23 17:37
  • 地點喬不攏!柯文哲、郭董君悅等一個人 侯堅持要在馬辦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3)日早主動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見面,一早就出門赴郭家。柯12點左右離開郭家,下午約5點再於君悅飯店與郭會面。不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表示,自己會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等候。登記截止日前,三人都有意願見面會談,但地點喬不攏。
    2023/11/23 13:01
  • 賣票倒數!SUPER JUNIOR明年南部找老婆! 1月攻2天高雄巨蛋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今(2023)年大多以子團或個人身分來台,如今台灣老婆們終於迎接到好消息,現在確定明(2024)年1月27日、28日要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
    2023/11/20 17:32
  • 太寵粉!文鐘業來台「1對1陪聊」 簽名會狂跳新歌當見面會在辦

    韓國歌手文鐘業今(2023)年以選秀節目《PEAK TIME》大翻身,除了即將參加PEAK TIME高雄安可場活動,11月26日更要舉辦粉絲簽名會,外型看似冷酷的他,沒想到這次特別準備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文鐘業!」讓粉絲直呼男神超親民,他也提前破梗即將在簽名會上帶來新歌的驚喜演出!
    2023/11/18 14:01
  • 山道猴子始祖是他!沈文程自封大甲溪戰神 騎重機爆摔入溪裡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12月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今(16)日他舉辦媒體見面會,宣布邀請《超級偶像》冠軍李子森擔任嘉賓。不過沈文程日前傳出烏龍死訊,嚇壞大批粉絲,今他再度澄清此事,但愛玩車的他曾經騎重機撞山壁,另外想橫越大甲溪時二度摔車,讓他差點沒了小命。
    2023/11/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