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見血 結果共295筆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罕見血月要來了!傷亡連環爆「災難再升級」 1類人尤其注意

    近期全球不平靜,接連發生南韓梨泰院踩踏慘案、印度吊橋斷落等事故釀嚴重死傷,引發人心惶惶,然而有命理專家提醒,11月8日傍晚將發生非常罕見的月全食,這種有紅月亮之稱的「血月」會散發出強烈不安的磁場令人焦慮恐慌,且自月中起星相也預示易發生災難,需特別注意。
    2022/11/01 09:52
  • 新莊出租套房男房客「腹部遭捅」 房東驚見血跡嚇壞報案

    今(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處出租套房,房東去查看時,赫然發現有一名男房客腹部被尖銳物品刺傷,到處都是血跡,房東嚇壞趕緊幫忙報案將男子送醫,而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屋內並沒有打鬥痕跡,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看見可疑人士,初步排除他殺。
    2022/10/13 21:53
  • 滾輪溜滑梯 害小朋友小手見血割掉一塊肉

    小朋友喜歡溜滑梯,但是這座不鏽鋼滑梯,竟然割傷小朋友,小手流血,還被割掉一塊肉,這是苗栗頭份公園,家長PO文提醒注意,公所也到場檢查,沒有發現問題,先封閉等廠商檢修,壁面再發生意外。
    2022/10/11 20:12
  • 新藥出貨美國!藥華藥9月營收破2億 新廠20日動土

    藥華藥公布9月營收新台幣2.55億元,年增率達822%,月增23.14%。藥華藥表示,9月營收主要動能是來自罕見血癌新藥美國市場營收持續雙位數成長,歐洲9月並未出貨。
    2022/10/05 21:57
  • 狼人殺女神面子好大!新歌破天荒請到「三金主持天后」量身打造

    「狼人殺女神」張語噥睽違兩年,即將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首波主打歌〈討厭粉紅〉破天荒請到三金主持天后「陶子」陶晶瑩為她作嫁填詞,這首搖滾先發單曲,投射的正是張語噥的內心世界,描繪世人常用刻板印象套在別人身上,透過陶子一針見血、犀利卻不失幽默的筆觸,暢快呈現現代女生「勇敢撕去標籤,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的核心主題。
    2022/09/16 16:52
  • 不爽有人裝熟!王思佳撂重話怒嗆「噁心」:遲早會出事

    女星王思佳個性直率不做作,講話也總是一針見血,是許多綜藝節目上的常客。而她今(16)日凌晨突然發限時動態怒轟「最噁心這種裝熟的人」,還直言做人請憑本事,不然「遲早會出事」,雖然文中並沒有點名是誰,但從犀利的文字中可發現對方已經大大激怒王思佳。
    2022/09/16 13:28
  • 納達爾打到鼻梁見血!四盤扳倒對手 驚險晉級美網第3輪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先丟首盤,第四盤鼻梁還意外見血,但他克服障礙,以2比6、6比4、6比2、6比1擊敗義大利好手佛尼尼,驚險闖進第3輪。
    2022/09/02 17:34
  • 四叉貓被罵「最醜的Gay」 苦苓酸吳子嘉:性別都沒有

    名嘴吳子嘉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而他言論中不僅嗆辣又一針見血。豈料,前幾日竟在網路直播節目《董事長開講》中脫口「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片段曝光後,引起外界譁然,就連作家苦苓也看不下去表示「吳子嘉是台灣最醜異性戀,恐怕連性別都沒有」。
    2022/08/30 10:48
  • 前往艾成追思會遇搶劫!女星遭歹徒勒脖 搏鬥見血緊急送醫

    艾成同門師妹瑭霏今(24)日駕車在前往追思會途中,竟遇到搶劫事件,她下午1點10分在中山北路五段,靠近劍潭捷運站快車道等待紅綠燈,臨時下車取物,歹徒竟趁隙自右後門衝入車內。對方在後座用左手臂勒住瑭霏脖子,還警告她不准叫,場面非場驚險。
    2022/08/24 17:46
  • 男星艾希頓庫奇罹怪病失聰、險失明!罕見血管炎診斷不易

    演過《蝴蝶效應》、《飯飯之交》、《賈伯斯》的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近來淡出銀幕,少有新作問世,日前他現身野外求生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大挑戰》時透露,原來他2年前罹患了自體免疫失調怪病、超級罕見的血管炎,讓他失去視覺、聽覺及平衡感,花了1年時間才恢復正常。免疫科醫師指出,血管炎是一種十分複雜的病症,病例極少且診斷相當困難,血管炎依不同程度和病程,有必要定期追蹤治療,以達到較好的預後。
    2022/08/11 11:54
  • 美女主持遇車劫!直撞貨車大爆血 「1神物救命」險毀容

    藝人楊淨宇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中出道,憑藉溫暖清亮的嗓音被封為「療癒女聲」,同時跨足戲劇與綜藝界,現為旅遊節目的主持人,獨挑大樑走訪台灣各地。昨(10)日驚爆出意外,騎車時自撞貨車,腳一度被壓在機車底下拔不出來,全身多處受傷見血,所幸有安全帽保護,才沒有傷及臉部。
    2022/08/11 11:13
  • 裴洛西訪台誰賺到?吳子嘉一針見血吐實話:救台得靠他們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對兩岸局勢產生巨大漣漪,大陸大動作地對台灣進行文攻武嚇,像是實施環台軍演及禁止台灣產品出口等。對此,媒體人吳子嘉直言,這一連串事件爆發後,獲利的恐怕是裴洛西,並指出國內的半導體產業才是真正的護國神山。
    2022/08/07 10:06
  • 請友代操股票卻狂噴18萬 男氣炸撂6友圍毆報復 下場全被抓了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打架案!19歲黃姓男子,日前請28歲蔡姓友人代操股票,豈料,近日來台股受挫,大盤指數直直落,短時間就虧損18萬元,黃男因此心生不滿。本(7)月16日晚間,黃邀約蔡男至咖啡廳商討投資事宜,卻私下找來6名同夥埋伏圍毆,蔡男慘遭折疊刀劃傷見血,陪同的林姓友人也遭毆傷,所幸皆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陸續逮捕涉案7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07/18 15:08
  • 離婚後財產分配喬不攏 派報社老闆遭前妻持刀刺傷

    新北市鶯歌區日前驚傳持刀傷人案!61歲許姓男子與52歲鄭姓前妻商討財產分配問題,2人意見不合後爆發激烈爭執,豈料,鄭女突然情緒失控持水果刀朝對方下體攻擊,許男伸手阻止仍中刀,導致右大腿、右手虎口當場見血,所幸送醫包紮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隨後也將鄭女上銬逮捕。
    2022/07/07 10:57
  • 賠了夫人又折兵!保養獵槍突走火 男遭灼傷右臉還要被罰

    新北市三峽區1名21歲楊姓男子,日前在家保養獵槍,豈料,槍枝突然走火,導致他的右側臉頰遭喜樂釘打中且灼傷,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當場查扣獵槍以及鋼珠彈、喜樂釘,楊男不僅受傷見血,現在還得面臨2000元至2萬元的罰鍰。
    2022/06/13 09:47
  • 小甜甜殺紅眼刷爆信用卡 陌生人街頭面交送錢:好像援交妹

    張可昀(小甜甜)上民視《姊妹靚起來》,分享不能出國但能讓自己「一秒置身在日本」的事物。主持人梁赫群和于子育穿著日本和服出場,讓大家彷彿置身在日本,沒想到張可昀一針見血問梁赫群:「很少人穿黑色和服還這麼顯胖的!」讓梁赫群急得解釋說是衣服沒順好有皺褶,綜藝掛的兩人鬥嘴讓現場笑歪。
    2022/06/01 19:19
  • 國務機要費除罪立院闖關 藍委占主席台、綠委洪申翰拉扯中掛彩

    立法院院會今(30)日排定處理多項議案,其中攸關國務機要費除罪化的《會計法》99條之1條文修正草案也在其中,為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一早先佔住主席台,不過隨後國民黨團就以人數優勢佔領議場主席台,洪申翰被拉扯見血。接近上午9時,民進黨再突襲將主席台佔回。
    2022/05/30 09:37
  • 有罕見血栓風險 美FDA限縮嬌生新冠疫苗使用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宣布,由於一項罕見的血栓症候群風險,將限制成人接種嬌生公司的新冠疫苗。
    2022/05/06 16:30
  • 恐引發罕見血栓風險 美FDA限制嬌生疫苗使用範圍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5日宣布,考慮到接種嬌生(Johnson & Johnson)新冠疫苗恐引發罕見但嚴重血栓的風險,將對緊急使用授權範圍進行限制,即嬌生疫苗僅給不適合其他疫苗、無法取得疫苗以及選擇特定疫苗的18歲以上成年人施打。
    2022/05/06 09:45
  • 夢見血、水免驚!財神爺降落5徵兆 3處發癢氣勢超旺

    在命理的角度,無論是好運、壞運來臨時,或多或少都會有些預兆,像是我們常聽見的預知夢、眼皮跳等等。而今天就要來和大家分享以下幾個財神爺「降肉」的小預兆,如果只有中一項代表小吉也不錯,那如果中很多項的人就恭喜你了,不妨試試手氣或者觀察最近是否有正財的機會,若再搭配上你命格中的財運,發財的機會將要大大增加囉!
    2022/05/01 12:51
  • 演藝圈確診連環爆 陳美鳳快篩「捅太深」見血:老天鵝

    演藝圈疫情連環爆,不少藝人中鏢,徐乃麟夫婦、王少偉、徐凱希、李妍瑾、李燕、余秉諺、楊明威等人確診,多檔節目跟戲劇暫時喊卡,演唱會宣布延期。為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65歲資深女星陳美鳳在上工前決定先自行篩檢,確定是陰性再進棚拍攝,即使過程不舒服也忍痛完成,曬出快篩結果讓大家安心。
    2022/04/24 07:38
  • 派出所對街鬥毆釀2傷 5嫌被警壓制才知「認錯仇家」

    新北市一名17歲的鄒姓少年,日前在網路上和他人結怨,於今(10)日凌晨糾眾和對方相約談判,但鄒男和10多名朋友到場後,發現對方根本沒出現,於是鄒男又和朋友去到雨農路麥當勞吃消夜,怎料他們竟然把在店內用餐的無辜客人,當成是仇家,一夥人拿出西瓜刀和鋁棒將人暴打見血,而該地點正好就在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對面,所內員警獲報後,火速衝出派出所,將犯嫌壓制帶回問訊。
    2022/04/10 10:12
  • 傑瑞德雷托曝《魔比斯》未來動向 有望合體2暗黑英雄

    奧斯卡獎得主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在新片《魔比斯》中,飾演患有罕見血液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麥可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提到《魔比斯》未來走向時透露:「《魔比斯》與其他電影不同的是,不像猛毒有共生體宇宙。我也很好奇影迷會希望魔比斯要往哪裡去,有很高的機率可能會與蜘蛛人對打、互動、或甚至合作,但誰知道呢?」他更賣關子指出:「當然猛毒也是,這樣跨入『你從來沒有期待會這樣發生』的全新領域,是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2022/03/31 16:14
  • 頭炸綠光!O型單親爸養女5年 體檢見血型崩潰:是場笑話

    八點檔劇情竟真實上演?近日一名網友透露,妻子過世後他就獨力扶養女兒,多年來全心全意照顧小孩,直到後來遇到了想要攜手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沒想到體健時卻發現女兒竟然不是親生的,超展開的發展也讓他忍不住自嘲「我的人生就是一場笑話」。
    2022/03/2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