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西門 結果共2,865筆

  • 水煎包一顆漲到28元!他轟「是賣盤子?」:家附近可以買兩顆

    國內萬物皆漲,唯獨薪水卻沒有跟上,雖然基本工資有調高,但對比物價飆高根本沒有太大的幫助。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西門町附近的排隊名店,水煎包一顆竟然售價28元,讓他傻眼直呼「到底是賣盤子,還是包金子?」
    2024/03/20 07:51
  • 曾嫁入豪門!女星西門町街頭帶女兒撿垃圾被拍 近況曝光

    電商女王安晨妤因為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有過一段婚姻,被封為「元祖少奶奶」,她平日工作繁忙,但依舊花很多心思做公益,主動報名由台北百川扶輪社偕同北一女中學生社團「菸沒綠洲」在西門町舉辦「不留餘蒂」淨街活動,母兼父職的她,休閒穿著露肚背心,將女兒一同帶去撿菸蒂,安晨妤直言:「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趟淨街活動讓女兒看到其實在城市的角落有這麼多菸屁股,撿不到一個小時就撿出一千多根菸蒂和一堆垃圾,真是令人吃驚。」
    2024/03/18 12:52
  • 影音/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瘋狂! 熱舞10年搭檔「天母美少女」

    2024/03/18 11:50
  • 3年0收入!前男團成員驚人近況曝光 竟遭批「怪咖」

    男星洪暐哲在韓國曾以練習生身分受訓,累積10年舞蹈實力,爾後更在選秀節目《以團之名》中,以限定組合男團「新風暴」出道,日前回台灣拍BL劇《免疫屏蔽》受到關注,今(17)日洪暐哲在西門町舉辦單曲〈怪咖〉新歌記者會,南拳媽媽張傑更驚喜站台,兩人台上深情合唱中韓版〈下雨天〉,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而單曲叫怪咖,他透露曾有人罵過他是怪咖,原因竟是他可以整天都不吃東西,但必喝麥香紅茶來提神,被旁邊的人直呼:「你真的很怪,什麼都不吃,只喝麥香紅茶。」
    2024/03/17 17:06
  • 「天王」麥克斯現身西門婆媽發狂!每天準時做運動 10年搭檔不藏了

    TVBS頂尖事務所舞蹈老師「瘋狂麥克斯」(Max )在廣場舞界聞名遐邇,有「廣場舞天王」之稱。麥克斯今(17)日受舞蹈老師王英宗之邀,參與位於西門町國軍英雄館的「群星飛舞在台北」活動,活動上他與「天母美少女」相互下腰尬舞,展現超強親和力,現場婆媽全是他的粉絲,見他登台全湧上前一起跳,人氣超高,甚至全衝上舞台想要跟偶像合照。
    2024/03/17 16:40
  • 韓鍋吃到飽+1!30種料理「烤肉無限嗑」 高CP值5百有找

    韓式愛好者快衝!全台獨創韓鍋料理吃到飽「江陵阿嬤강릉할매」,主打超過30款韓式料理、韓國嫩豆腐鍋無限吃;繼首店西門町店後,這回將插旗新店碧潭廣場,預計在3~4月左右搶先開幕,即日起至3/29,還有免費雙人餐券可以抽,韓食控想吃正宗韓國料理不用飛韓國了!
    2024/03/16 10:41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專做同志圈生意!男流竄西門町賣大麻、安毒 日賺上萬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警方日前接獲民眾檢舉,表示在西門町商圈附近有毒販流竄,因販售對象僅鎖定「同志圈」,相對單純不易起疑,加上毒販每隔5天就更換居住的日租套房,因此較難被鎖定。經警方跟監埋伏蒐證,鎖定毒販身分後隨即前往日租套房逮人,果然於現場查獲兩大個行李箱,裡頭裝滿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以及吸食器,而他身上還有超過18萬的現金,全是販毒來的所得。
    2024/03/08 16:13
  • NBA/西門又倒了!下背神經問題難解 籃網證實「剩餘賽季報銷」

    曾被譽為詹姆斯(LeBron James)接班人的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近年因飽受傷病所苦、出勤率與場上影響力大幅下滑,淪為現役「薪水小偷」代表人物之一。儘管西蒙斯季前曾拍胸脯保證自己已恢復健康,無奈他的下背神經問題始終無解,籃網球團也在台灣時間今(7)日晚間宣布,西蒙斯將缺席本季剩餘的所有比賽。
    2024/03/07 22:41
  • 台南天坑遭疑「政商友好」!黃偉哲急返台發聲:該怎辦就怎辦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西門路口的皇龍建設建築工地,在昨(6)日傍晚突然因為連續壁施工不慎,導致路面塌陷,也讓本該參加東京國際食品展的市長黃偉哲,緊急搭機趕回台南。而黃偉哲在稍早抵達工地時,被問到皇龍建設出租樣品屋,供副總統賴清德與他做為競選總部是否有「政商友好」之嫌?對此他也做出回應。
    2024/03/07 20:52
  • 台南天坑建商起底 謝龍介爆賴清德曾皇龍樣品屋當競總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工地前發生嚴重路面坍塌事件,一輛小貨車當場掉落至深約3公尺的天坑,又因道路掏空,導致吊車翻覆,吊臂砸毀交通號誌、民宅還有警車。臺南市政府勒令工地立即停工,並追溯到該建商「皇龍建設」開罰27萬元。另外,剛競選完總統的賴清德團隊與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出,皆曾使用皇龍建設的聯合銷售會館樣品屋作為競選總部。
    2024/03/07 15:00
  • 天坑塌陷原因 工務局打臉建商:施工不當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這一處誇張天坑,讓附近住戶嚇得一夜都沒睡好,就怕房子被波及,土木技師每3小時監測一次民宅傾斜程度,目前還低於200分之一,沒有立即危險,雖然建商說工地塌陷原因是地質不穩定,不過工務局長上午態度強硬的打臉建商,跟地質無關,完全是因為施工不當釀禍。
    2024/03/07 13:20
  • 台南天坑坍塌!皇龍建設遭罰27萬停工 黃偉哲在東京急發聲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嚴重路面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直接遭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吞沒,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臺南市政府於昨晚10點成立緊急指揮所,除勒令該工地停工,並依法開罰27萬元。今(7)日上午塌陷處已灌漿回填完畢,西門路恢復雙向通車,而身在日本東京進行參訪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緊急更改行程,提前於今日回台坐鎮。
    2024/03/07 12:02
  • 台南天坑吞貨車、吊臂砸民宅!居民拒安置 女學生受驚狂抖嘔吐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停放在路旁的1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將現場圍起封鎖線並禁止民眾靠近,施工過程中疑似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而周遭居民卻拒絕接受安置,但市府表示將派員關切,提供必要支援。
    2024/03/07 10:41
  • 快訊/台南天坑吞噬兩車 皇龍建設說話了:將全力負責

    台南中西區區五妃街與西門路一處工地前,昨(6)日下午5時許發生路面嚴重坍塌,導致一輛小貨車當場墜下長約15公尺、寬約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而施工過程中又因道路掏空,發生吊臂坍塌、砸毀交通號誌與民宅的情況。南市府工務局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市府也成立臨時指揮所,經徹夜處理後,倒塌現場已順利清除障礙,恢復通行。對此建商於今(7)日也發出聲明,表示將會「全力負責處理。」
    2024/03/07 10:08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 鬧翻潘若迪!80歲憶如「半身不能動」曝近況 住5坪房領老人年金過活

    潘若迪的母親、80歲的資深藝人憶如今(6)日出席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憶如與潘若迪決裂多年,母子已不相往來,她獨居西門町5坪套房已12年,有養一隻狗狗「祥祥」陪伴,現在靠老人年金度日。憶如透露1、2年前她突然半身無法動彈,她趕緊打給樓下超商認識的女店員求救、送醫,原以為是中風,所幸是痛風。
    2024/03/06 14:43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2024/03/05 10:59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太佛!西門町手搖1杯$10 永康商圈加料免錢

    物價狂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在北市一杯手搖飲大多都要60-70元,但西門商圈,竟有1杯700cc茶飲只要10元,珍奶則是30元,引起民眾熱議,還有在東門商圈,另一間手搖則是打出加料不加價,薄利多銷來吸引消費者。
    2024/03/03 19:14
  • 人呢?男持槍藏毒躲14樓「頂樓」 警逐層搜

    日前西門町發生黑幫槍擊案,全台警方啟動肅槍專案,台北警方鎖定一名竹聯幫成員,持有槍枝,專案小組攻堅逮人,竟然沒有在屋內發現蹤影,而是其他同夥企圖掩護,因此逐層搜索,當場在14樓頂樓找到人。
    2024/03/03 14:56
  • 正妹西門町野戰!嗨撩路人「公廁過招」 春光片全錄淪玩物

    有錢能賺沒有人不想要,但還是要循「可信管道、方式」以免上當受騙、甚至賠了夫人又折兵,那就欲哭無淚;北市一名20多歲妙齡女子,於前(2022)年半夜在西門町時,被自稱成人片商的郭姓男子搭訕,誤信拍攝大尺度挑戰片即可領取高額獎金的說詞,與對方在公廁發生關係、並全程拍下,而後不但沒拿到酬勞、反而陸續被討要逾50萬元、才憤而提告。
    2024/03/01 15:40
  • 改走貴婦奢侈品路線 梅西百貨大砍全美150間傳統商場

    美國傳統商場龍頭梅西百貨(Macy’s)宣布,將在未來三年內、關閉約150家門市,佔全美梅西30%比例,希望藉此鞏固其在奢侈品市場的地位,完成品牌轉型計畫。這項計劃是由新上任執行長湯尼(Tony Spring)提出,這個舉動能讓梅西百貨釋出至多7.5億美元(約新台幣213億元)的房地資產,並讓該公司能夠專注在旗下奢侈品牌發展。接下來三年,梅西百貨在大量關閉傳統商場外,同時計劃增設15家布魯明戴爾(Bloomingdale’s)和30家「Bluemercury」(旗下奢侈化妝品品牌)的新店;至於沒有關閉的傳統商場,內部動線與裝潢設施都會進行升級,外加新開設小型梅西門市,跨足更小型的零售市場。
    2024/02/28 10:41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台灣1電影院「確定倒閉」!創立25年 3/31結束營業

    確定倒閉了!台北西門町電影院「絕色影城」是無數人青春回憶,後來改名「喜滿客影城絕色店」,陪伴台北人走過25年;怎料,電影院無預警「宣布停業」,於3/11結束營業,連倒3間全台暫無據點。對此,業者證實,開放民眾儲值金退費服務。
    2024/02/2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