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西遊記 結果共166筆

  • 「唐僧、孫悟空」詐騙集團化名 躲豪宅洗錢

    新竹警方2日破獲一個詐騙集團,不僅成員全用西遊記的人物命名,藏身地點還是在豪宅內。
    2016/11/03 13:37
  • 方大同升格老闆 暫不推新輯轉向幕後

    歌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專輯《JTW西遊記》,這是他自創音樂品牌「賦音樂」後旗下的首張原創專輯。他也打算與朋友合資創立「「賦影視」製作電影,同時身兼2間公司的CEO,他打算之後把重心轉向幕後跟培養新人,暫時還沒有再發行原創專輯的計劃,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聽不到他的好音樂,紛紛希望他能好好休息後再「出輯」。
    2016/10/11 22:08
  • 具惠善突襲老公頒獎禮 安宰賢甜喊「老婆我愛你」

    南韓演員安宰賢不只會演,還在綜藝節目中有出色表現。9日晚間的TvN十週年頒獎典禮,他參與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2》入圍「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時他的新婚妻子、女演員具惠善突然驚喜現身擔任頒獎人,讓安宰賢目瞪口呆,不時害羞的摀嘴而笑。
    2016/10/09 22:15
  • 發哥校園宣傳處女秀 自爆「演玉帝沒影帝」

    籌備了4年的電影,《寒戰》續集再度集結了郭富城、梁家輝等等超大卡司,甚至還多了國際巨星周潤發的加持。昨天周潤發現出校園宣傳處女秀,到廣州的理工大學和學生互動。不只在活動現場再度和學生一起自拍,甚至還自爆沒再拿過影帝的原因,竟然是和2014年演過的《西遊記》。
    2016/06/22 11:37
  • 暌違22年莫文蔚再訪兵馬俑 憶星爺《大話西遊》

    22年前「華人天后」莫文蔚首次造訪西安看到兵馬俑,是為了拍攝她與「星爺」周星馳合作的電影《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由於本片是Karen與星爺首度合作,也是星爺慧眼發掘她、讓她首挑大樑的電影處女作,如今舊地重遊,Karen腦海裡馬上湧起當年拍片的回憶,感觸很深!
    2016/03/24 08:45
  • 《臥虎藏龍2》大陸票房失利 輸《孫悟空》6倍

    電影臥虎藏龍續集青冥寶劍上映前,讓不少功夫迷期待,不過為了迎合大陸和歐美2個市場特別推出2個版本,而演員在電影拍攝時都是用英文來念台詞,沒想到事後配上中文配音,嘴型全都對不上,感覺相當突兀,似乎也是這個原因讓《臥虎藏龍2》在大陸票房失利,僅拿下9億台幣,相較同檔期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55億票房,臥虎藏龍2整整輸了6倍。
    2016/02/25 12:02
  • 扮孫悟空騎「觔斗雲」拍片 趴趴走行銷台北

    有看過西遊記和漫畫的孫悟空嗎,不過裝扮成他不稀奇,連腳下的觔斗雲都有也能滑行才讓人好奇,地點就在台北知名景點和信義區街頭,拍攝的影片一放上網,馬上引發國內外網友討論,原來是網路工作者想完成小時候的夢想,沒想到意外行銷台北。
    2016/02/20 17:49
  • 台中燈會主打西遊記 唐三藏「人馬合一」夯

    台中燈會今年一共分為三個展區,分成台中公園,還有清水港區藝術中心,還有豐原葫蘆墩公園,其中在清水港區的花燈,除了安排有「主燈」大嘴猴孫悟空的雷射燈光秀,一旁西遊記內的唐僧和沙悟淨等人物,造型也很特殊,唐三藏「人馬合一」的造型很吸睛,另外,在豐原的燈區,則是搭建了「盤絲洞」的場景,搭配一旁Q版的蜘蛛精、白骨精等人物,花燈造型同樣都是以「西遊記」為主。
    2016/02/20 11:18
  • 《孫悟空》陸賣50億台幣 充滿好萊塢元素

    由郭富城、鞏俐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標榜特效媲美好萊塢,沒想到不少橋段都有好萊塢的影子,包括冒牌白骨精像是《星際大戰》的黑武士,白骨精部隊也像《神鬼傳奇3》的骷髏大軍,甚至孫悟空換上戰袍宛如鋼鐵人。
    2016/02/19 18:49
  • 天王扮猴王!郭富城扮孫悟空 憋尿禁喝水

    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本週即將上映,郭富城從天王變美猴王,找來好萊塢特效妝團隊,光是化妝就要7個小時,完妝後不能上廁所、不能喝水,怕妝花掉還得防止流汗,甚至因為膠水汗水融合,黏到皮膚起水泡為戲吃足苦頭,至於跟其他猴王有何不同?郭富城說最特別的,就是他的動作戲,融合30年舞蹈經驗。
    2016/02/17 17:05
  • FOCUS/搶在猴年迎接新生兒 陸醫院走廊爆滿

    新春猴年到,竟在大陸帶動嬰兒潮,因為「猴」和「侯」爵的侯同音,有升官發財的寓意,加上《西遊記》裡齊天大聖孫悟空靈氣十足又聰明,大陸父母紛紛在猴年搶生猴寶寶,不過全擠在一起,使得醫院人滿為患,連走廊都塞滿病床,也讓原本就已經很嚴重的的兒科醫師荒,更雪上加霜,全大陸僅有11萬兒科醫生,卻要負擔2.6億個兒童。
    2016/02/16 20:44
  • 《美人魚》大陸賣破NT.75億 登票房冠軍

    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在大陸開出開出好票房,上映不到10天已經達到人民幣15億元。業界預測總票房可望突破20億元,直逼《捉妖記》的紀錄,《美人魚》在92小時內已破10億人民幣,成為大陸影史最快破10億的電影,和周潤發的《賭城風雲3》和郭富城《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形成拉鋸戰。
    2016/02/14 19:23
  • 曾轟金馬業餘 鞏俐宣傳電影:入圍不了吧

    大陸演員鞏俐,2年前的金馬獎,因為入圍女主角卻沒拿獎,砲轟金馬獎是業餘,放話不再參加引發爭議,最近她跟郭富城合作的賀歲片,即將在元宵節檔期上映,飾演的是《西遊記》裡的白骨精,她在香港接受TVBS專訪時,針對金馬爭議話題面色有點尷尬,但態度放軟,反問記者,她還有可能入圍嗎?
    2016/02/03 18:58
  • 花博嬉遊記!春節登場 拈花惹草「猴」賽雷

    春節連假想好到哪裡玩嗎?彰化縣府舉辦「2016溪州花博嬉遊記」,花的故鄉全新登場,吉祥物小花猴,結合西遊記的場景,還有在地生產的優質花卉美不勝收,來彰化拈花惹草迎接猴年,走春喜洋洋。
    2016/02/03 14:07
  • 孫悟空大鬧繽紛花海! 台南百花祭趣味登場

    春節假期何處去呢?台南市政府舉辦百花祭活動,將6大公園妝點得美麗可愛!除了有花海之外,由於是猴年還特別以西遊記的孫悟空為主題,與年輕學生及藝術家一起打造了許多可愛有趣的裝置藝術,將一連展出22天!
    2016/02/02 20:18
  • 「西遊」香港首映! 鞏俐、郭富城合作互捧

    由郭富城主演的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1日晚間在香港銅鑼灣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都到場,包括郭富城、鞏俐、馮紹峰,其中飾演孫悟空的郭富城和扮白骨精鞏俐在現場互捧,另外郭富城的戲正好和其他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的賀歲片撞期,但郭富城就很大器樂見百花齊放。
    2016/02/02 07:29
  • 驚!郭富城暫停演藝工作

    天王郭富城將動膝蓋手術,預計休養半年,這段期間將暫停演藝活動,粉絲紛紛大表不捨。
    2016/02/01 19:47
  • 陸賀歲片!估單日破25億 可望超越北美

    大陸賀歲片檔期開打,郭富城扮成孫悟空,主演《西遊記》續集,張學友、劉德華在《澳門風雲3》和周潤發聯手演出,香港四大天王,三個都有新作品,全是要搶大陸春節票房,可望單日衝破台幣25億元大關,不過市場觀察,雖然卡司堅強,大部分片商都推續集電影,因為有固定的影迷買單,反而讓壓縮了原創電影的發揮空間。
    2016/01/25 19:17
  • 劉德華為電影開唱! 自創《恭喜發財》唱饒舌

    今年賀歲片主題曲,兩大天王再次強碰,劉德華替電影《賭城風雲3》唱一首恭喜發財,從頭到尾又唱又跳,華仔還穿上大紅色的皮外套,喜氣洋洋,另外郭富城也替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唱《就是孫悟空》,這也是郭富城睽違6年再唱新歌,而且MV中也特別染金髮穿紅外套,還加入電影中扮成孫悟空的畫面,也成了應景猴年的另類賀歲歌曲。
    2016/01/22 11:32
  • 馮紹峰扮超萌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仍開工

    《蘭陵王》馮紹峰人氣高漲,日前與郭富城、鞏俐合拍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從蘭陵王變成唐三藏,搶攻猴年賀歲檔。電影海報曝光後,馮紹峰被網友們讚譽為「史上最萌唐僧」、「超想跟他去西方取經!」片商更推出12吋唐僧真人公仔,讓粉絲收藏
    2016/01/14 17:57
  • 馮紹峰扮唐僧宣傳講上海話 郭富城聽嘸

    由郭富城、馮紹峰主演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主要演員到上海做宣傳,飾演唐僧的馮紹峰,身為上海人被要求用家鄉話,說三位徒弟的缺點讓三人聽的「霧煞煞」,而前一集的西遊記大鬧天宮,郭富城飾演牛魔王、甄子丹扮孫悟空,這集角色大風吹郭富城改邪歸正升格當孫悟空。
    2016/01/08 13:25
  • 馮紹峰演唐三藏 墜馬腿骨斷裂影片曝光

    大陸演員馮紹峰,繼《蘭陵王》後人氣大漲,去年底他因為拍攝電影《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意外墜馬受傷,重達550公斤的白馬壓在馮紹峰身上讓他當場昏厥,後來醫生確診是腿骨斷裂,需要休息2個月,不過為了不拖延劇組進度,只休養15天便重新開工,電影預計在明年春節上映,片商將受傷花絮曝光,也讓粉絲看見他的敬業。
    2015/12/11 11:36
  • 郭富城扮孫悟空打白骨精 砸10億做特效

    電影《西遊記》續集,主角孫悟空這次換成了郭富城來飾演,而且除了要看影帝秀演技,特效也是一大亮點,除了砸下10億元來打造,還特別請到好萊塢化妝團隊,要讓郭富城的猴毛看起來栩栩如生,任何細微的地方都很講究,還有浩大場面也靠特效來加持,這似乎也是大陸電影近年來的主流,像是舒淇主演的《尋龍訣》,還有趙又廷主演的《鬼吹燈》都是砸重金在比特效。
    2015/11/21 19:51
  • 周潤發加入《寒戰續集》 促成三大影帝同台

    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三位影帝齊聚合影,不是參加頒獎典禮,而是電影《寒戰》續集的拍攝現場,周潤發在1987年和梁家輝合作過《監獄風雲》和郭富城則是去年合拍過《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這次三位影帝同台飆戲,粉絲都很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
    2015/11/18 14:32
  • 「揮揮手吧」馬習樂被拱 加碼露齒燦笑

    馬習會上,總統馬英九和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握手長達81秒,之後兩人還一起揮手致意,陸媒形容習近平罕見的在國際場合揮手甚至難得露齒笑,給足面子,但談到九二共識,張志軍轉述習近平說法以西遊記「定海神針」比喻九二共識,象徵對兩岸關係的重要性!
    2015/11/08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