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西遊記 結果共166筆

  • 林志玲、梁詠琪聯手出擊 「女兒國」大談女女戀

    電影《西遊記女兒國》,兩大女神林志玲和梁詠琪在裡面分別扮演河神和國師,大談女女戀,兩人的造型也都顛覆過去形象,像是梁詠琪在裡面扮醜便禿頭,每天還得花5小時上妝。
    2018/02/20 12:38
  • 陸春節檔創60億台幣票房 《捉妖記2》奪冠

    中國大陸開春電影票房創新高,大年初一單日就進帳人超過新台幣60億元,續集電影《捉妖記2》票房約25億台幣,締造大陸單日票房新紀錄,奪下賣座冠軍。
    2018/02/18 17:45
  • 《水底》、《意外》推超長口碑場 搶攻賀歲檔

    最近洋片不約而同都推出超長口碑場,包括《水底情深》就有12天口碑場,還有《意外》也有15天口碑場,延長口碑場就是為了搭上過年檔期,另外還包括有《黑豹》、《西遊記女兒國》都搶攻賀歲檔。
    2018/02/11 16:52
  • 宣傳取消! 林志玲病倒「連下床力氣都沒有」 

    名模林志玲在大陸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演出河神一角,挑戰特效化妝,每次花8小時上妝,還因此皮膚過敏,日前在微博公開劇中造型,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原本將參與電影宣傳,卻傳出志玲姐姐病倒了。
    2018/02/02 11:00
  • 吳奇隆《蜀山2》變大叔 笑稱被導演騙來的

    奇幻武俠大作《蜀山戰紀2》將在網路平台播出,身為出品人的吳奇隆被導演找來軋一角,不過因為角色命運坎坷常灰頭土臉,他笑稱是被導演騙來的,另外還有林志玲在《西遊記女兒國》飾演河神,新造型曝光也讓人認不出來。
    2018/01/30 11:11
  • 郭富城再扮孫悟空 全身金毛過敏求饒喊不演了

    繼兩年前的《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後,今年再次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郭富城再度扮演孫悟空,本來以為第二次演出應該駕輕就熟,沒想到開工第一天,他就因為特殊化妝,導致皮膚嚴重過敏,讓他癢到向經紀人求饒:「可以辭掉不演嗎?」
    2018/01/19 10:58
  • 兩代美猴王同台! 黃渤助陣郭富城「西遊」

    許多大咖男演員都演過齊天大聖孫悟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14號日在廣州辦發布會,主角郭富城、趙麗穎、馮紹峰、梁詠琪等人都到場,曾在《西遊:降魔篇》中演出孫悟空的黃渤也現身助陣,兩代美猴比拚,笑翻現場。
    2018/01/15 12:22
  • 胡一天被讚好帥驚嘆「哎呀」 自爆最想當XXX國王

    近期憑著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小鮮肉胡一天,日前接受CHOCO TV專訪的影片曝光,其中他接受快問快答挑戰,不少有趣的回應引發關注。胡一天自爆平時沒工作時喜歡宅在家,也提到演藝圈最尊敬的前輩就是影帝黃渤,但被問到想在《西遊記》裡擔任什麼角色時,他也坦言最想當女兒國國王,「因為女兒國都是女生」!
    2018/01/08 15:45
  • 「西遊」來了! 趙麗穎嗆馮紹峰:謊話連篇

    馮紹峰、趙麗穎因為相繼合作電影《西遊記女兒國》、電視劇《明蘭傳》爆出緋聞,頻頻被拍到互動親密。《西遊記女兒國》釋出預告,2人分飾唐僧跟女兒國國王,產生一段難解的曖昧情緣,趙麗穎更在片中嗆他謊話連篇,互動相當逗趣。而趙麗穎最近也跟吳亦凡合唱新歌,MV吸睛度十足。
    2018/01/05 12:51
  • 搶盡目光!《和遊記》開播 創本年該台收視

    眾所期待的新韓劇《和遊記》由剛退伍男星李昇基扮演孫悟空、車勝元飾演牛魔王、FTIsland的李洪基則演豬八戒,23日首播創下該有線電視台今年的開播紀錄,也是週末劇開播以來最高的收視紀錄,特效強大讓粉絲看了第一集都紛紛感到震撼。
    2017/12/24 12:03
  • 連煎蛋都不會! 姜虎東錯愕接「食堂」主廚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這次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由藝人姜虎東擔任老闆,其他人則是輔助,不過因為姜虎東完全不會做料理,還特地跟廚房助手安宰賢一起先拜師學藝,節目裡有趣的搞笑內容,讓《姜食堂》首播收視率就衝出破5的好成績,是該綜藝節目最高收視。
    2017/12/07 13:07
  • 李昇基退伍後回歸小螢幕 飾「神力」孫悟空

    西遊記又要被重新翻拍了!在韓國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李洪基攜手主演的新韓劇《花遊記》可以說是未演先轟動,不僅在韓國備受矚目,如今版權甚至已經賣給美國影音平台,讓中國傳奇小說再度被重新詮釋。
    2017/12/02 16:53
  • 羅PD是許願池「姜食堂」開張 粉絲擠爆

    韓國最紅的節目製作人羅PD,打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綜藝節目,隨著WINNER完成了《花樣青春》的錄製,另一檔在《新西遊記4》中提及的節目《姜食堂》,也開始悄悄的進行拍攝計劃,由藝人姜虎東主持,錄影地點曝光,就在濟州島,現在更成為遊客朝聖景點,不過目前拍攝計畫已經到11月8日結束了,所以想朝聖的粉絲只好乖乖等節目播出囉。
    2017/11/12 17:19
  • 香港懷舊電影金曲串燒 影癡們都會唱嗎?

    80.90年代上映許多經典香港電影,像是〈倩女幽魂〉、〈霸王別姬〉、〈天若有情〉等等,即使電視台一再重播,觀眾仍百看不厭,甚至片中的主題曲也是朗朗上口,網路團體「伴我一生」推出香港懷舊電影伴唱帶,看看這些經典主題曲妳是否都會唱!
    2017/10/18 23:48
  • 做什麼節目都有高收視!韓綜神之手羅暎錫紅什麼?

    日前受邀來台擔任金鐘頒獎人的韓國製作人羅暎錫,出身KBS、最高收視率突破40%的王牌節目《兩天一夜》出自他手,2012年跳槽至有線電視台TVN,五年來一連製作《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系列、《新西遊記》、《尹食堂》、《新婚日記》等綜藝,創下不輸無線的高收視率,更是首位以製作人身份拿下百想藝術大賞「大賞」的得獎者!
    2017/10/18 11:06
  • 呼應年輕心聲!彭于晏《悟空傳》陸首日賣破億

    彭于晏主演的《悟空傳》在大陸上映首日就賣出1億1千多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5億多,不只是當天票房榜首,也是繼賀歲檔期後第一部上映當天就破億的電影,大陸網友透露他們都是衝著彭于晏和余文樂去看,還有影評說是史上最好看的西遊記,反映了現代年輕人的心聲,不過電影網站的評分只有5分,評價似乎兩極化。
    2017/07/14 16:04
  • 【解嚴30年專題】布袋戲也要反共抗俄 鍾任壁

    夏日午後,視聽教室內坐滿幼兒園小朋友,舞台上演的是《西遊記》收白龍馬橋段,孩子們目不轉睛、奮力為豬八戒加油,隱身操偶的鍾任壁86歲了,他是新興閣掌中劇團第5代傳人,操偶超過70年,經歷過台灣布袋戲的輝煌與沒落。
    2017/07/10 07:02
  • 鍍金將轉幕後?方大同放話:6年內當人夫

    第28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其中「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是由以《JTW西遊記》專輯入圍的方大同奪下,這也是他槓龜5次之後首度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出道12年的他,終於奪下歌王寶座,但他在典禮結束提到,《JTW西遊記》是最後一張原創實體專輯,未來重心會放在培養新人,但自己還是會有單曲推出。
    2017/06/25 10:23
  • 金曲28/等了好久! 方大同槓龜5次終於奪金曲歌王

    第28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受到矚目的最佳男歌手獎,由音樂才子方大同抱走,方大同過去五度入圍都抱憾而歸,這次的專輯JTW西遊記改變過去情歌曲風,融入搖滾元素果然獲得評審青睞。
    2017/06/25 00:00
  • 金曲28/創作才子!方大同奪「金曲歌王」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周杰倫奪下!他曾在第20屆和第22屆分別以《魔杰座》和《跨時代》兩張專輯拿下最佳國語男歌手獎項,也曾4度奪下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 第28屆「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由方大同奪下!來自香港的著名創作男歌手,他是一個在香港罕有地創作R&B及靈魂樂作品的唱作人。他在2005年11月出道,被冠以「香港陶喆」等稱號。
    2017/06/24 22:56
  • 西遊熱延燒 澳拍新版唐僧、沙悟淨改女演

    經典神話故事西遊記,電影、電視劇,翻拍上百次,不只華人地區愛看,歐美也跟著瘋,找來金髮碧眼的演員,扮演唐僧四人,只是各國國情不同,對角色的設定也大不同,像是近期澳洲新拍的版本,唐三藏、沙悟淨都變成女生,再度掀起討論。
    2017/04/23 13:14
  • 嗶嗶!警察隨機攔檢…驚見「孫悟空」載著一票班底

    在路上碰見交警隨機攔檢,卻看見拿出駕照待查的人是…「齊天大聖」?會不會以為是時空穿越!大陸河南一名交通警察在國道進行例行盤查,攔下一台大巴士,正準備請他拿出駕照,卻發現這駕駛不就是「孫悟空」嗎?誇張的是,後頭載著一車,全是西遊記的老班底,豬八戒、牛魔王、白骨精,反倒是讓交警像是穿越到古代一般,畫面十分滑稽!
    2017/02/09 16:39
  • 安宰賢曝婚後小煩惱...原來具惠善討厭背後抱

    南韓大勢男演員安宰賢,2016年跟女演員具惠善閃婚,夫妻倆高顏值與善良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夫妻倆婚後,也頻頻在網路上跟螢幕上公開放閃,但在29日播出的綜藝節目中,安宰賢透露了最近對新婚妻子的煩惱!
    2017/01/30 23:21
  • SJ圭賢秀流利中文 大陸小吃攤點小籠包

    韓國藝人姜虎東、安宰賢、曹圭賢、宋旻浩等人共同出演的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8日首播,到大陸拍攝6天5夜,其中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更用流利中文,幫大家點餐。
    2017/01/09 12:20
  • 《西遊記3》劇組海邊鋪鐵板 引破壞環境疑慮

    「西遊記3」劇組選在台東成功鎮一處廢棄的漁港拍攝,向東管處以及鎮公所申請,東管處以及鎮公所到現場才發現劇組在沿岸鋪設鐵板,至於到底有沒有破壞環境,還需要現場會勘。
    2017/01/06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