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西碼頭 結果共17筆

  • 基隆西碼頭貨櫃車頭撞上「天車」!車頭變形駕駛一度受困

    基隆西19碼頭昨(16)日晚間六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41歲楊姓碼頭人員駕駛曳引車時疑似未注意前車狀況,撞上王男操作的中國貨櫃RMG7天車,導致車頭嚴重變形毀損,龐大的貨櫃,造成楊男一度受困在內曳引車頭內,所幸人平安無事。
    2023/10/17 10:26
  • 傳洛杉磯、長灘港工人罷工 業界:到班人數待觀察

    美國西岸洛杉磯與長灘港今天驚傳無預警罷工,航運界人士指出,美西碼頭工會(ILWU)、太平洋海事協會(PMA)正在協商新約之際,兩個碼頭工人到班人數不足,無法作業。
    2023/04/07 22:05
  • 緊張!左營軍港艦艇出動頻繁 整備軍艦雷達全開

    對岸軍演第二天,海軍全面加強戒備!由於西南海域的演訓演訓範圍,距離高雄不到20公里,原本停放左營軍港內的多艘艦艇都已出海巡弋,一早雖然還可以看到諾克斯級汾陽號、1208拉法葉艦,以及2艘錦江級巡邏艦停放西碼頭整備,但是船上的對空雷達及平面搜索雷達仍然全面開啟,隨時準備出動!
    2022/08/05 13:57
  • 快訊/基隆港海軍軍艦突起火冒煙 軍方緊急撲滅

    海軍停泊在基隆港西碼頭的軍艦,下午不明原因突然起火冒出濃煙。基隆市消防局接獲通報趕往現場時,軍方人員已經自行撲滅火勢,還好無人傷亡。
    2022/01/10 17:53
  • 再傳偷渡!陸男划橡皮艇帶「16顆豬肉水餃」闖金門

    日前剛傳出大陸福建男子乘坐橡皮艇,偷渡上岸至台中港西碼頭,未料4日再出現另一名大陸男子,以無動力橡皮艇企圖偷渡至金門,隨即被海巡署發現後攔下,另外該名男子身上還攜帶16顆「熟豬肉水餃」,當場被海巡人員銷毀。
    2021/05/06 13:54
  • 「為自由」搭橡皮艇橫越海峽偷渡來台? 陸男恐先關3年再遣返

    台中港西碼頭出現疑似大陸偷渡客,靠一艘橡皮艇,從福建直奔台中港,橫越台灣海峽竟然暢行無阻,上岸後因為太餓呼叫,才被發現,這名男子自稱是要投奔自由,但沒獲得自由,反倒因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恐怕得先被關3年再遣返回大陸。
    2021/05/02 19:28
  • 福建男橡皮艇偷渡 「漂11小時」達台中港:投奔自由

    台中港西碼頭竟疑似有人偷渡!一名男子自稱「投奔自由」,靠著一艘橡皮艇在海上漂流約11小時,一路從中國大陸福建直奔台中港,上岸後因為肚子餓才忍不住大聲呼救,被路過民眾發現,案件才因此曝光。
    2021/05/02 15:40
  • 紙風車劇團前進基隆 15日起港西碼頭等三地演出

    基隆市政府今天表示,將於15日、22日與23日晚間,邀請紙風車劇團分別在基隆港西岸碼頭、碇內國小、建德國小三地接連演出,歡迎親子免費前往欣賞。
    2020/08/11 16:54
  • 祖父級海獅潛艦 28日基隆營區開放參觀

    海軍明天將在基隆港區東、西碼頭舉辦營區開放,屆時除了去年剛成軍的派里級銘傳軍艦(PFG-1112)首次開放民眾登艦外,全球最老、艦齡超過74年的茄比級海獅號潛艦(SS-791),歷經去年深度大修後,也將開放登艦參觀。
    2019/09/27 16:46
  • 快訊/台中工安意外 越南移工遭強風吹落摔死

    最新消息,台中港西碼頭下午發生工安意外!中油的天燃氣儲存槽工程,一名越南移工疑遭強風吹落,摔下40公尺處重擊地面送醫不治。
    2017/10/17 17:07
  • 【全文】危險破油輪 台中港橫行直擊

    日前本刊接獲爆料,指台中港常有破舊的單殼油輪進出,無視我國《船舶法》規定,禁止船齡大於25年,或超過5千載重噸(DWT)的外籍單殼油輪,進入商港作業的相關規定。本刊進入台中港調查,分別直擊2艘船齡超過30年,另1艘則是噸位超過5千噸的外籍油輪,在港區西碼頭停泊運補燃油。這幾艘根本不該出現在台中港的油輪,皆利用夜晚或凌晨進港,船體本身已殘破不堪,若因視線不良造成意外,所載運的燃油外洩,影響之大難以估計,當中是否有官商勾結,有待檢調單位介入查察。
    2017/09/15 08:00
  • 神鬼奇航翻版? 直擊危險破油輪橫行台中港

    日前本刊接獲爆料,指台中港常有破舊的單殼油輪進出,無視我國《船舶法》規定,禁止船齡大於25年,或超過5千載重噸(DWT)的外籍單殼油輪,進入商港作業的相關規定。本刊進入台中港調查,分別直擊2艘船齡超過30年,另1艘則是噸位超過5千噸的外籍油輪,在港區西碼頭停泊運補燃油。
    2017/09/12 13:59
  • 《KANO》取景古蹟 港西碼頭遭祝融

    電影《KANO》取景片段,基隆港西二碼頭倉庫,在凌晨被大火燒毀!今天凌晨4點多,碼頭倉庫突然發生火警,約300平方公尺的候船室嚴重燒毀,雖然目前懷疑是電線走火,但因為之前爭議,有人懷疑起火原因不單純。
    2014/04/05 15:53
  • 碼頭倉庫要拆 黑輪伯仔作伙退休

    基隆西岸碼頭倉庫這座有80年歷史的建物,古樸風貌吸引了導演魏德聖來此拍新片KANO,但現在卻面臨拆除,港邊賣燒賣的「黑輪伯仔」鄭軾欽特別有感覺,他在這兒賣了一甲子,只要來港西碼頭,就能見到他身影,歌手林強還曾以他為主人翁作了一首歌,聽聞碼頭倉庫要拆,黑輪伯說,儘管可惜,但也無可奈何,現在打算和老倉庫同進退,一塊退休。
    2014/02/09 12:52
  • 疑爆胎翻車 槽車爆炸起火燒死駕駛

    中午12點左右,一輛載滿甲苯的化學槽車,開往台中港西碼頭時,疑似因為爆胎,打滑失控翻覆在路邊,起火爆炸;消防隊到場搶救控制火勢,沒有讓災害再擴大,但槽車翻覆時,駕駛受困在車內逃生不及,當場被燒死。
    2010/03/15 12:25
  • 抗議中油污染 居民怒吼要防癌險

    台中港西碼頭上午發生抗議事件,上百位居民抗議中油公司設立,造成污染,當地民眾還宣稱,近幾年附近民眾有10人死亡,其中8個罹患癌症,他們認為跟污染有關,因此要求相關單位幫鄉民投保防癌險。
    2007/02/01 11:56
  • 中美和石化廠管線爆裂 無人傷亡

    全世界第2大規模的中美和石化公司,位於台中港西碼頭的廠房,上午發生鍋爐管線爆裂起火的意外,火勢1分鐘就撲滅,不過消防隊還是持續朝鍋爐灑水降溫,廠方表示沒有人員傷亡,洩漏的微量醋酸氣體,不會影響人體健康。
    2004/05/0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