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西瓜刀 結果共1,001筆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 扮客買飲料!趁老闆獨自顧店 惡煞揮刀砍

    新北市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一名檳榔攤老闆,當時獨自顧店,卻遇上一名男客人,挑飲料挑了10幾分鐘,最後付錢時,竟拿出預藏的西瓜刀,將他砍傷,再搭乘白牌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逮到人,嫌犯年僅15歲,不排除被教唆犯案。
    2022/10/31 20:17
  • 領錢太慢誤以為不還錢!男超商內遭雙刀猛砍 店員驚嚇2煞逃

    新北市中和一處超商昨(25)日晚間發生持刀傷人案,楊姓男子在ATM提領現金時遭兩名嫌犯持西瓜刀攻擊,導致他膝蓋、肩膀中刀,當場濺血倒地。超商店員見狀隨即報警,但兩名嫌犯早已開車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展開追緝,於今(26)日凌晨在新莊區一處民宅將嫌犯逮捕,他們初步供稱是因為債務糾紛,不滿楊姓男子領錢領太慢、感覺不想還錢,才會動手傷人。
    2022/10/26 11:15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 要求「調低音量」卻大聲聊天!男板橋車站前追砍 警火速抓人

    好友反目成仇,大白天車站旁,居然發生揮刀追砍案件!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玩手機音量太大、被朋友要求小聲一點,雙方產生嫌隙,但對方不久後卻找朋友來大聲聊天,一氣之下嗆聲「只有你可以吵嗎」,還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地點就在板橋車站,當時是正中午、進出的人相當多,嚇壞不少旅客!
    2022/10/24 20:11
  • 離職結怨!男持西瓜刀埋伏 砍傷便當店前同事

    苗栗市今天(10/24)一早發生砍人事件,一名離職員工疑似跟前同事結怨,在離職一個多月後,持西瓜刀在便當店外頭埋伏,將對方背部.手部多處劃傷,警方當場將人逮捕。
    2022/10/24 13:39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 打籃球和人推擠口角爆衝突 平頭男「亮西瓜刀」示威遭辦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親情河濱公園籃球場,發生一起口角亮刀事件,一名劉姓男子因打球時和另一人有言語和推擠衝突,竟然氣得拿出刀械揮舞,轄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雙方都已經離去,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劉姓男子通知報案,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2022/10/03 14:01
  • 再傳襲警案!男持安全帽K警 車廂一開驚見刀械「軍火庫」

    昨(7)日晚上10點多,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襲警」案件,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邊騎機車邊抽菸,巡邏的員警發現後,上前攔查,沒想到其車箱內竟然放了開山刀、甩棍等違法刀械,員警將陳男帶回所內,陳男竟然原地失控罵髒話,還拿安全帽打員警,支援警力緊急趕抵現場,將陳男合力制伏,並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08 11:48
  • 投資糾紛欠債!幫姊助陣談判 弟遭砍傷

    債務糾紛約談判,卻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三重,有男子和女性友人因為投資糾紛,雙方各自帶弟弟出面談判,結果講沒幾句就爆發口角,雙方一路從小吃店裡打到店外,兄弟檔這邊甚至拿出預藏的西瓜刀攻擊,結果傷者,明明是陪姊姊赴約,最終卻躺在醫院。事後,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在兩小時內逮到人。
    2022/08/29 18:45
  • 明仁會成員瞎挺友意外網內互打!為女人彩虹橋21人大亂鬥全栽了

    台北市松山區彩虹橋附近日前發生街頭械鬥,多達21人打成一團,甚至還有人亮出西瓜刀砍到濺血!據了解,雙方人馬會發生衝突,全是為了一名叫Tina的女子爭風吃醋,現任男友不滿另名少年頻頻傳訊息向Tina示好、邀約見面,才會要他出來談判。雙方各自叫來同黨助陣,但事後才發現,幫忙動手的幾乎都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為了別人「網內互打」!
    2022/08/21 13:10
  • 要去火拼?2車違停遭攔 藏「刀、槍、毒、手銬」

    新北市蘆洲警方巡邏時,盤查兩輛併排違停的轎車,但車窗一拉下,員警就看到駕駛座附近有西瓜刀,趕緊喝令六人下車搜查,結果車上不僅藏有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其中一名乘客還是通緝犯,一群朋友互相卸責,連要去哪裡,都交代不清!
    2022/08/12 12:17
  • 大豐收!警抓併排停車 意外查獲刀、槍、毒品和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警方,昨(12)日深夜23時許,巡邏行經蘆洲永平街時發現2輛未熄火的汽車併排違停,主動上前關切盤查,結果警員眼尖發現車內疑似藏有刀械形狀的可疑物品,結果意外查獲西瓜刀、改造手槍、鎮暴槍、毒品等違禁品,當場將2車6人帶回偵辦。
    2022/08/12 09:56
  •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2/08/11 13:18
  • 買車反悔遭討7千手續費 少年談判反遭砍

    未成年偷買車,竟釀成濺血案!新北市一名物流公司員工,私下仲介賣車,不滿17歲客戶說要買車又反悔,要求對方支付7000塊手續費,雙方談不攏相約談判,少年找來6名同夥助陣,仲介則找來10人,一下車就拿西瓜刀攻擊,造成兩人受傷。
    2022/07/25 19:00
  • 爭風吃醋不「開心」 醋男撂親友「揮刀砍情敵」

    疑似為了卡拉OK店員工,爭風吃醋,撂人砍殺情敵!宜蘭一名60歲男子跟卡拉OK女員工「開心」交往,結果發現對方跟一名男客人有曖昧,日前他夥同4名親友在店外埋伏,一看到情敵,立刻衝上前把人拖下車,接著拿西瓜刀、球棒攻擊,導致對方身上多處刀傷,而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爭風吃醋,去年八月曾經開槍警告情敵,遭法院判刑5年。
    2022/07/21 18:59
  • 欠錢「卡大聲」!不滿被討6萬 男持刀撂人

    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委託朋友買手機,對方幫忙代墊六萬多元,沒想到他竟不滿被催討這筆費用,雙方相約談判,他囂張表明「就是沒錢!」,還撂人持西瓜刀想追砍,被害人一邊被追,一邊打電話報警,員警及時趕到,當場人贓俱獲。
    2022/07/15 13:31
  • 警車解送人犯撞飛女乘客昏迷 受理案件曝光

    今(15)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新莊分局1輛警車不慎與雙載機車發生嚴重事故,導致1名女乘客重傷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而案發當時車上正在解送2名持刀恐嚇的犯嫌,準備帶回派出所偵訊,未料中途就發生車禍,現在案件也曝光。
    2022/07/15 09:23
  • 宜蘭重大砍人案!男遭3煞追砍20刀 右耳險割斷深見骨

    宜蘭羅東發生一起重大砍人事件!10日凌晨一輛白車臨停在某一酒吧前,結果車上3人下車後突然朝店門口2名男顧客噴辣椒水,並掏出西瓜刀要砍人,2名男子見狀拔腿狂奔,然而其中1人逃跑時不慎跌倒在草地,慘遭追上的3名惡煞猛砍20多刀,現場血跡斑斑怵目驚心,事後犯案嫌犯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2/07/12 15:28
  • 債主上門「亮槍討債」 女call男友烙人持滅火器、球棒鬥毆

    上(6)月28日,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討債糾紛,一名謝姓男子與簡姓女子有債務上的糾紛,謝男凌晨直接到簡女家討債,因簡女外出而未見到本人,疑似亮槍給簡女父母看,簡女接到通知後告訴朱姓男友,而朱男則持刀、棍棒等到場打傷謝男,現場亂成一團,之後員警到場,循線追查鬧事打架的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7/03 10:32
  • 逾10兇嫌闖新莊火鍋店砍人 警方追緝中

    新北市新莊區連鎖火鍋店,25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十幾名惡煞突然持西瓜刀跟棍棒,衝進店內,追砍兩名男子,造成頭部、手掌都大量流血,店內有留下大片血跡,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搭4輛車逃逸,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正在查緝中。
    2022/06/25 23:46
  • 我來工作的!幫做抓漏工程 反遭鄰居砍

    幫忙到住戶家中要施工,反而遭隔壁鄰居砍傷!宜蘭五結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件,本來林姓工人跟著住戶在場勘,要做抓漏工程,但一名男子卻拿著西瓜刀在一旁除草,就怕發生狀況,所有人還繞開他,結果還是發生衝突,甚至砍傷人,事後雙方報警,被砍的工人認為警方用「傷害罪」送辦,覺得太草率,對方明明持刀砍人,應該是殺人未遂。
    2022/06/14 14:58
  •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2022/06/09 12:41
  • 公園溜滑梯綁西瓜刀 找到70歲翁涉案卻已病逝

    台南安南區五月底發生有公園溜滑梯被人綁上西瓜刀,害小朋友受傷,警方經過連日比對DNA後,找到70歲的老翁,但上門時卻發現老翁已經病逝,到底為何要在兒童器材上綁西瓜刀,也已經無法查證。
    2022/06/09 12:38
  • 遭嗆「你沒用啦」! 竟持西瓜刀砍殺前同事

    受不了前同事揶揄,竟然動手砍殺!2日下午,黃姓男子到保全公司宿舍找人,剛好碰到另一名前同事,雙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又被對方嗆聲,一氣之下,持西瓜刀攻擊,導致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一度命危,警方循線追查,在晚上逮到人,嫌犯坦承因為長期被言語攻擊,才會憤而行兇。
    2022/06/03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